评论: 谭德塞:放弃新冠病毒是“人造病毒”的理论还为时过早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2021-07-19 21:10:32
除了一些特定的状态,才会有困难发现传染病发源地:比如战争时期(西班牙流感),传染率低潜伏期长(艾滋病),重症率死亡率低(某些流感),生物战.....。像新冠这样极高传染率死亡率的病毒发源地根本不需要寻找-----首先孤立爆发的地点,一定是病毒起源地。多地同时暴发的地区一定是被传染地。

这是流行病学的基本常识。武汉是新冠起源地在科学理论上无可辩驳,没有其他可能性。新冠病毒不一定是起源于武汉这样的谎言,完全违背了基本的科学理论,除了欺骗国内老百姓,还有就是在全世界变成跳梁小丑。
雨润红尘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23:27:07
力奸当初甩锅美军及美国实验室的时候,算不算政治化啊?
这么快就自己打脸了
湾区范儿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20:11:40
WHO谭德赛竟敢这么说,小心头上的乌纱帽。
四月如风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6:22:40
溯源调查本就是科学,和政治无关。只有中共作贼心虚,反拿政治当挡箭牌,可耻!
意大利通心粉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2:35:03
共产党每秒钟都在灌输国民思想政治,政治压迫香港维吾尔人民,病毒溯源居然开始卖乖?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2:25:50
冠状病毒存在已久

为啥偏偏在有远东唯一p4研究所的武汉,突然进化成了新冠,进化出了如此强烈的致病性,传染性,导致武汉一个月就医疗系统濒临崩溃,大批市民住院,死亡?这个病毒看得懂汉字,看得懂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招牌?

武汉并不是一个与国际社会关系密切的城市,也不是旅游城市,饮食也绝少吃进口冷链。病毒在全世界大多数城市进化的可能性都高于武汉。

那为什么偏偏是武汉?唯一的重要变量,除了那个病毒所,还有什么?
江湖行走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1:48:42
去年4月份有个意大利科学家迪卡里教授说要开棺验尸调查意大利19年肺病死亡激增的原因,等了一年多没了下文;美国白肺病重新检查跟新冠的关系,也没见怎么报。要查都查一下的好。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1:41:36

@江湖行走

我的流行病学知识告诉我,武汉几乎肯定是新冠病毒进化到人传人、并且开始迅速流行的节点。

但这个节点的具体位置,即究竟是野生动物还是实验室,这个我不肯定,虽然最近几个月我开始倾向于后者。

zeroLux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1:30:12
包子的支票还没寄出来。
注册很麻烦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1:22:26
贪得赛怎么从实验室泄漏可能性为零一下子又变成了“人造病毒”?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1:02:10

笔名………
4,美国当时的CDC主任
Robert Ray Redfield Jr.
对国会作证:
美国CDC的统计
2019年10月到2020年1月
美国流感200多万,死亡3万
其中有多少是新冠感染者?
证实有!但没有数!
t这是美国的情况
==========
这个中共5毛分子纯粹是狗带嚼子胡嘞嘞,造谣撒谎无所不用其极。美国前几年每年流感人数是2-3千万,死亡1-3万,死亡率在0.1%以下,而新冠死亡率在1-3%,相差20-30倍。如果是新冠,在没有防护的情况下医生或医院就会成为大量感染者或爆发地,但在武汉爆发之前没有任何国家任何医院出现这种情况。中国其它地区和世界各国最初的新冠确诊人都是由武汉输入的。美国流感都是要经过病毒核酸检测的,流感病毒也是冠状病毒,如果存在新冠就会被发现。再说,抗体的特异性不是很好,新冠和流感都是冠状病毒引起的,它们的抗体有相似相近之处,所以抗体阳性不一定表明是新冠造成的。新冠溯源必须首先、主要在武汉进行,因为你是最初爆发地,而且巧的是武汉有一个研究蝙蝠冠状病毒的研究所。
笑薇.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0:53:27
国际政治很肮脏!!
oaksideinc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0:53:26
谭书记造反啦
嘉嘉乐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0:45:06
美国的电子烟肺炎要好好查查!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0:42:10

@自干五第二万名

我为什么要剖腹自杀呢?我接受科学上可以解释的各种可能性(比如的确来源于野生动物,而非实验室泄漏),但不接受反科学的搅混水和胡说八道(比如在其他国家2019年10月前就有COVID-19病例(注意我这里写得严格,排除检测假阳性))

至于老川“阻止”病毒溯源,我不太确切他本人的实际态度。但是,美国很多人不希望往那个方向走,因为利益冲突和不想把自己卷进去。但美国的伟大在于全面的封口不可能。你如果感兴趣,去google一下两个关键词 COVID-19 和 Vanity Fair,去读读那篇万字长文。

带头大哥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0:42:00
@笔名已被占用:如果美国大流感和新冠有关,那么早就有医学专家找到证据并发表论文出名了。美国法律规定,在家去世者的法医样本要冷冻保存多年,而且美国政府是无权阻挠科学研究的。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0:27:53
问题哥,解释一下为什么,
川总阻止病毒溯源?

我等着那天发现这个病毒的父亲是福气的时候,

你破腹自杀呢?
嘿嘿。
江湖行走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0:14:20
看看各国对2019年早期的新冠检测自己打脸:
***m.news.cctv***/2020/06/28/ARTIKt6T5HCErH6l12IqmrHW200628.shtml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0:03:01
“于是把HIV这种传播慢的性传播疾病与指数级别传播的呼吸道传染病混为一谈”

你是逻辑智障么?HIV的例子说明爆发地不等于发生地。你要说指数级别传播,有何证据说明最早的新冠就已经是指数级别了?有何证据证明不能一开始线性变异成指数级的?
lostman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0:09:52
这家伙火力全开了,先是实验室泄露,现在居然是人造的病毒武器了,莫非谭德塞得到了什么内部确实消息?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10:05:21
也可能是实验室从蝙蝠身上提取病毒,然后保管不当,造成泄漏
弓雨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9:56:43
世卫掌握的资讯比我等普通人多得多,当然知道其他国家早期检测到的抗体阳性。但抗体阳性不一定是新冠阳性,因为抗体有非特异性,别的冠状病毒也能刺激体内产生类似的抗体。有人好像不憧这个,或者故意装糊涂吧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9:55:00
贪德赛反戈一击,想戴罪立功?还是习胖给的太少?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9:53:42

帝洲党争三分虚
百密不疏中情局
卵蛋被捏浑身汗
书记叛变何称奇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9:45:07

世卫如今夹在中美之间,日子难过。这事情早已政治化了。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9:43:45
法国(其中之一)
2019年3月—2020年1月

九百多肺癌筛选者
事后复查存档样本
发现一百多新冠阳性
这已经是大爆发的比率了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9:40:38
回 —— 柳小波 “请问世界上哪个国家先于武汉大爆发的?”
——————————————————
1,武汉之前,世人尚不知有新冠

2,武汉之后,世人已知武汉之前世界已有新冠

3,1月23日武汉封城时,全国确诊830例
现在看,只是很小的数目,即使加十倍,也不算多

4,美国当时的CDC主任
Robert Ray Redfield Jr.
对国会作证:
美国CDC的统计
2019年10月到2020年1月
美国流感200多万,死亡3万
其中有多少是新冠感染者?
证实有!但没有数!
这是美国的情况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9:32:27
笔名啊

这个病毒爆发出来时的凶猛程度是有目共睹的,武汉短时间医疗系统就处在崩溃边缘,所有医院爆满,所有医疗人员连轴转,体育场都用来安置病人都依然远远不够。中共大肆宣扬的十天建成医院,也侧面反映严重程度。

请问世界上哪个国家先于武汉大爆发的?

请问据说世界上先于武汉就到处有,那为什么在武汉大爆发

请问那么不传染不爆发,外国人不多却“恰好”有个病毒所的武汉剧烈爆发?
zhige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9:30:30
这些问题问得好!

==================================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8:57:18
到底是德特里克堡泄漏后自然传播,还是美军专门研制病毒然后去武汉投毒,给个准信,别今天这个明天那个的。

如果是德堡泄漏,那请回答为啥是武汉大爆发?如果是德特里克堡泄漏,为啥不在当地爆发,如果全世界早就存在,那为啥全世界都不大爆发,非要到武汉去,到病毒所的边上爆发?爆发地为什么不是北京上海,为什么不是西安这种旅游胜地?为什么不是义乌深圳这些人来人往的外贸重镇,为什么不是东京新加坡泰国这些美国人喜欢去的地方?为什么美国人最喜欢去的度假地加勒比迟迟没有爆发。为什么偏偏是武汉?

技术员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9:24:14
老谭大胆!竟暗示要查美国德特里堡!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9:17:53
回 —— 柳小波 “请回答为啥是武汉大爆发?”
—————————————————
武汉仅仅是疫情的“最早发现地”
尚无证据是疫情的“最早发生地”
欧洲各地均有比武汉更早的新冠证据
.
法国(其中之一)
2019年3月—2020年1月

九百多肺癌筛选者
事后复查存档样本
发现一百多新冠阳性
这已经是大爆发的比率了
.
如果不是中国
去年2020年1月证明存在
人类前所未知的新型病毒
并公布新冠病毒基因序列
西洋人各国的“大型流感”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真相
.
美国CDC的统计
2019年10月到2020年1月
美国流感200多万,死亡3万
有多少是新冠感染者?
CDC主任Robert Ray Redfield Jr.
在国会听证会上: 证实有!但没有数!
这是美国的情况


正大光明_Star007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9:15:32
現在事實是德爾塔變異病毒對人類危害最大,調查調查研究研究人類在幹什麼?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9:04:40
回 —— MacGyver “一直以来都是科学问题,是赵某把它政治化的。”
———————————————————————
老 M 呀
这就胡说得厉害啦
新冠政治化是特朗普起的头
中国方面一直是被动应战
.
即便是特朗普
在疫情初期也是赞扬中国的
直到美国自己防疫崩溃
才开始攻击中国
进行疫情政治化操弄
.
事情发生不久
都是有案可查的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9:00:20
电子烟肺炎是否新冠肺炎,可以有多个验证:是否有爆发性传染,在电子烟肺炎患者所在地是否成为疫区,康复者是否体内必有抗新冠抗体,康复者是否对新冠病毒免疫,死亡者尸体内是否存在新冠病毒抗原性。没有一条能够成立,也不会有人阻拦专家调查电子烟分布。但每当新冠朔源问题提出时,总有别有用心者要以电子烟和特堡来混淆视线。

电子烟的元凶是一种用作增稠剂的维生素e的衍生物,有关科学论文大把的,你们中国科学院专家的怎么不去质疑啊,怎么去不说这都是美国为了掩盖病毒的造谣啊,没人敢不要脸到那种程度吧。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8:57:18
到底是德特里克堡泄漏后自然传播,还是美军专门研制病毒然后去武汉投毒,给个准信,别今天这个明天那个的。

如果是德堡泄漏,那请回答为啥是武汉大爆发?如果是德特里克堡泄漏,为啥不在当地爆发,如果全世界早就存在,那为啥全世界都不大爆发,非要到武汉去,到病毒所的边上爆发?爆发地为什么不是北京上海,为什么不是西安这种旅游胜地?为什么不是义乌深圳这些人来人往的外贸重镇,为什么不是东京新加坡泰国这些美国人喜欢去的地方?为什么美国人最喜欢去的度假地加勒比迟迟没有爆发。为什么偏偏是武汉?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8:54:15
新冠病毒溯源研究
应该在所有早期(2019年12月之前)
发现病毒的国家进行
如:美国、意大利、法国、巴西
等等等等
.
如果特定指向中国一国
既不合理
也不科学
中国不答应是理所当然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8:44:24

立奸采取拖延战术争取时间再造一套原始病例。

两湖居士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8:33:27
谭德赛反了,接着会有一大批人反了!习四面楚歌时代已经来到,好好享受一下吧!我记得楚霸王是抹脖子死的,据说是没有脸见江东父老啊!这个样打得挺好,我们看看...
偶偶地来一发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8:30:59
台湾肯定是上了谭的黑名单了,所以破罐破摔继续黑。
中航科工六院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8:22:37

在floor 上玩,得玩多久才输掉100万,您朋友从头盯到尾?

如果谭黑子是high roller,输了100多,您朋友也不可能被允许站旁边看着

西门雪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8:11:40 朋友上个月在拉斯维加斯玩21点,旁边刚好坐着痰得塞,听朋友说那天晚上谭书记输了100多万美金。

Marienling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8:19:19
查呗,有胆量就查美国德特里克生物所。
老李子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8:14:19

谭书记: 包子,新的支票本准备好了吗?

西门雪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8:11:40
朋友上个月在拉斯维加斯玩21点,旁边刚好坐着痰得塞,听朋友说那天晚上谭书记输了100多万美金。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8:06:59
臭不要脸,把钱退回来!
MacGyver 发表评论于 2021-07-18 08:04:00
一直以来都是科学问题,是赵某把它政治化的。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44, 共44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