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世卫:审计中国实验室 中国:这是对常识不尊重 对科学傲慢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wenxueOp 发表评论于 2021-07-24 00:22:48
关于韩战中的美军曾使用过细菌武器,可看英文书:
The United States and Biological Warfare: Secrets from the Early Cold War and Korea
看内销版的中国人写的 炎黄春秋,太low啦,历史要看洋人写的才好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21-07-23 09:25:18
审计所有美国的支持者
novice1 发表评论于 2021-07-23 08:35:17
强烈要求审计世卫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2021-07-23 06:55:27
“目前,美国要求对武汉一家生物技术实验室进行调查的压力越来越大。”

——中国要求对美国德克里克堡生物实验室进行调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将被压扁。

“曾益新表示,“中方全力支持世卫专家组工作,完全满足世卫专家参访要求,让世卫专家去了所有他们想去的单位,会见了所有他们想见的人”。

——但是美国不是想让“世卫专家”再去武汉,而是想让“情报专家”去武汉。让情报专家“去所有他们想去的单位,会见所有他们想见的人。”
oochii 发表评论于 2021-07-23 03:48:39
是该调查美国实验室的时候了。美国拥有的200多个军方生化实验室都该仔细调查。
RomanticOnly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22:40:00
韩书记想加钱了。
irisin2021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21:02:55
在没有破案以前,案发地要反复侦查,直至破案。在没有找到病源以前,病毒发现地武汉要反复调查取证。这不是一般的常识吗?如果病毒真是病毒所不小心泄露的,这是全人类的最大喜讯!因为我们完全有能力防止这种事再发生。要欢迎科学家再怀疑,再取证。
这样就好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20:17:48
“为了保护病人的隐私,我们不同意提供原始数据,也没有让他们(世卫专家)进行拷贝和拍照”。

哈哈哈,中国病人还有不能让世界顶级科学家知道的隐私?!
旁观者XWY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20:16:00
易湘人,这还不是法庭审理,这是科学溯源。过程中提出再核实是科学研究常态。同样的实验也会做两三次,这是常识。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9:21:24
“十分吃惊,因为在这个计划里面将‘中国违反实验室规程造成病毒泄漏’这个假设作为研究重点之一。从这一点上,就能感觉到这个计划里面所透露出的对常识的不尊重和对科学的傲慢态度”
--------------------------------------
这样的假设也是对之前在中国溯源的科学家的工作成果的诋毁,是对这些科学家的不尊重。

很难想象这样的计划怎么出台,是否经过多数国家的同意?中国很有必要对相应的计划制定人员进行谴责,谴责他们对那些溯源科学家的不尊重。
笑薇.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9:15:43
这事奇怪! 美国退群,不再是世卫成员,世卫无权查非成员国。可是非成员国却可以给世卫施加压力。不是成员,凭什么指手画脚?
baiden_北美101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8:55:40
以下是关于这个冠状病毒的特性和来龙去脉最准确的描述,基于我家和朋友家和至少3名网友的同样病例的事实.
鉴于很多五毛拿意大利/法国等国家在早于武汉大爆发的本国血液样本检出过冠状病毒阳性抗体以甩锅欧洲.
这些阳性血液的报道确实是事实,欧洲的科学文献有报道。 是因为 :这是第一代老冠状病毒的感染。
2003年的sars老冠病毒cov-1根本没有消失,其实早就传播全球17年了!!更厉害的新冠cov-2是旧冠的人工功能改进型,
由于不让post web link, 请把网址链接中的dot换成 . wenxuecity dot com/news/2020/11/21/10084137.html
2002年底sars在广东爆发,传遍全球,共有8439人得病,逾800人死亡,2003年夏sars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如此厉害的病毒半年就自己消失的.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持续2-3年造成全球17亿人中的5千万-1亿死亡,
后来应该是群体免疫了,基因不好的都死了.病毒毒性代代减弱,不再致命,看这youtube dot com/watch?v=vJRUKRbnrX0
(注意第一人留言说"我也是突然剧烈咳嗽长达近2个月,自療,中药,柜台非处方西药的各种方式均无效.终看西医处方抗生素
3、5 粒/一天一粒, 缓解。但第三个月便突然发现嗅觉突然失灵了。至今未能恢复。2013年初1月至3月发生的。求解" )
2003年的sars也不可能几个月就消失。只是几代后病毒毒性减弱,弱化的sars-cov-1 A型病毒早已经在全球传播开来.
我为什么现在这样怀疑呢? 首先声明本人家族无任何哮喘气管过敏等遗传疾病.本人所掌握的医学知识堪称半个医生.
我在广州曾经生活了12年,2003年的11月,也就是致命sars疫情"结束"后不久。我经常去广州文冲船厂和广远船厂干活
有一次我跟一个老外机务主管(他的病毒可能从船厂员工那里传来)仅仅聊了几分钟, 1-2米的距离,他不停的干咳。
几天后,我突然爆发剧烈咳嗽。每隔几秒钟就要咳。少痰,不发热,不疲劳,不头痛,晚上躺下比白天坐着咳得厉害
我活了30几年来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极其剧烈的咳嗽,整日整夜地咳,咳得肺都要出来了.一星期之后咳嗽慢慢减弱停止。
5个月后2004年4月我坐了18小时飞机移民加拿大蒙特利尔,旅途很劳累,刚住在朋友家里第二天这种剧烈咳嗽又无端爆发了
整晚地咳,有少许脓痰,一星期后咳嗽慢慢减弱停止。2004年10月飞回广州,旅途劳累.咳嗽又发作.打吊针,吸雾化才好.
这种咳嗽2004年初就传给了我的老婆和女儿。老婆咳嗽也厉害,4岁的女儿也咳嗽,没我的厉害。肺炎住院过一周。
2019年新冠后我意识到我家得的应该就是cov-1。2004年以后,我观察到很多广州人都在干咳。sars之前没有这种现象。
感染后根据个人免疫反应不同有两种症状:1>剧烈咳嗽一周后会消失,劳累会复发 2>无剧烈咳嗽期,只成年累月轻微干咳
一广州朋友的女儿也那时得过肺炎低烧住院,刚打电话问了他母亲为何在2008年左右60来岁就突然去世?她以前身体挺好的
他说是咳嗽,心肺功能衰竭,肺纤维化!天了!典型的sars症状!广州鸟政府17年来一直在隐瞒偶发的弱化版sars肺炎病例. 操!
我想从2003年到现在至少50%广州人已经感染了弱化版的sars-cov-1。这也就是冠状病毒同一个的“祖先”版本
2015年我坐大巴温哥华到洛杉矶沿线7日游,每天坐车8小时.前4天不咳嗽,后半程很劳累,咳嗽又爆发,休息一周后平复正常。
2019年6月一位住richmond的朋友经过日本旅游回大连探亲.他说在日本下飞机后爆发了剧烈咳嗽.少痰,发烧7天,吃西药无效
3星期后自愈。他说以前从没经历过这种剧烈咳嗽,很奇怪。他在飞机上或在richmond已经感染了?sars-cov1 or cov2 ??
还有一温哥华认识12年的朋友.最近3年每次见到他,注意到他总是偶尔干咳,就跟2004年后大部分广州人的干咳症状一样.
我本人在2019年12月底的某一天,我从Ferries下班回来,下午就明显感到喉咙不舒服,意识到不妙,似乎感染了什么.
两湖居士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8:55:20
拒绝世卫调查等于承认武毒所泄漏,这一点中共也知道。
不让世卫去,是怕把军方参与病毒研制扯进去。泄漏是事故,军方参与研制,那就是反人类了...
中国这面一退再退,反人类前面是最后的战壕,不能再退了..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8:33:34

1952年2月中朝向联合国指控美军在北朝鲜使用了细菌武器, 世卫组织要求进入北朝鲜实地调查被北朝鲜拒绝。 后来自组了六国调查团去调查, 得出结论说美军使用了细菌武器。 现在这个谎言已被俄罗斯的解密文件以及志愿军的卫生部长吴之理在《炎黄春秋》上的回忆录所揭穿。

七十年过去了又想再次栽赃美国。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8:26:38
中共靠宣传夺权政权,也利用民脂民膏建立了一套覆盖严密的全国各级宣传机构,世界绝无仅有。
中共玩弄宣传非常成功。 不过这套宣传伎俩今年开始在国际上应用,至今效果不是太好。
kingsw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8:13:19
中国目前的形象并不比当年日本更加糟糕。中国的抗争,对于美国是前所未有的威胁,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而中国就是那个不停挖美国墙脚的兔子
无忌哥哥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8:05:49
审计中国实验室和审计美国选票,是当今世界两大看点,也决定着世界的走向
文田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7:19:24
中国的病毒溯源暴露太多问题,而是是体制的问题,一副死相。中国有那么多的专家,却在溯源问题长期没有进展,知道的并不比网民多。有些专家非常搞,明显缺乏专业素质,而且没有对科学术语和结论没有理解能力。中国的院士和院所的负责人,要好好查查,看看有多少是利用学生和下属的成果来骗取自己的荣誉。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7:09:10
中共这是一不作二不休了,死不承认,顽抗到底了。不让查,中共这顶嫌疑犯的帽子是戴上了,查不出来这顶帽子要永远戴着。如果查出来是中国那可惨了。
葱蒜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7:00:36
赶紧的,退出世卫!牛逼一下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6:55:39
中共这是欲盖弥彰,世卫并没有要查别的国家,谭书记都说要再查中国,表明这是世界绝大多数科学家的共识。中共是做贼心虚,撒泼打滚不让查,还疯狗似的反咬美国,完全是一副流氓无赖的架势。首先在爆发地溯源是天正地义的事情,中共没有确实的证据甩锅别人后果严重,一旦最后被证实源头就在中国,后果更是不堪设想,索赔真的成为可能。
本来源头不是大问题,中共隐瞒才是大问题,造成新冠病毒扩散到世界,导致几百万或千万人死亡的世纪大灾难。
易湘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6:52:52
2021年一月在世界卫生组织的主导下,由13名国际专家组成了专家组于在中国武汉就新冠病毒溯源的问题进行了长达28天的考察。专家组在考察报告中明文写道:病毒“极有可能”由蝙蝠经中间宿主传播到人类,而早期感染个案与最早发现病例的华南海鲜批发市场无关,意味着病毒“可能不是”由市场传入人类。报告认为病毒亦有可能透过冷冻食品传入,由实验室泄漏则“极不可能”。在英美法系中任何人不得因同一罪行受两次起诉和审判,这叫“一事不再理”(Protection against double jeopardy)。既然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就新冠病毒溯源的问题对中国武汉病毒实验室进行了考察,并已经得出了正式结论,除非发现了强有力的新证据,世界卫生组织没有理由就同一问题对同一地点再做考察,这有背常情常理。这样的做法既是对前任专家们工作的否定,更是对主权国家的蔑视。世界卫生组织应该就新冠病毒溯源的问题对相关的国家做全面深入的调查,不应该只盯着中国不放。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6:46:30
影響全球的新冠病毒到底從何而來?近來美國政府加快調查腳步,並強調大陸不配合調查。不過,上個月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聲稱美國在2019年12月就出現新冠病毒,如今義大利研究也指出,新冠病毒早於2019年10月就已在歐洲傳播了。

據美國國衛院研究指出,美國在2019年12月時,好幾個州就已經出現新冠病毒,並進行低水平傳播,比目前官方報告的第一例新冠確診病例(2020年1月)要早了好幾週的時間。

據《金融時報》報導,如今義大利也出現類似結果的研究,米蘭癌症研究中心在一篇研究報告中指出,義大利一群研究人員在新冠病毒流行之前,就已對959人進行肺癌的研究,直到去年再次對當初採得的樣本進行研究,竟發現了新冠病毒的抗體。===============真不真?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6:35:00
甩锅美国没问题啊,没底线超限战也算战,捏造证据也算证据。但总得讲个起码伪逻辑啊,有个假证据啊,怎么能上句讲实验室不可能,下句讲可能来自美国实验室,再下句不让世卫查武汉?要美国放毒,不是彻查武汉才能发现美国犯罪证据吗?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6:24:48
中国作恶多端,现在到了清算它罪恶的时候了。呵呵,啥叫对常识不尊重?武毒所就在武汉不调查它,却要跑到十万八千里以外的地方调查是常识?厉害国的常识也带有厉害劲儿。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6:23:10
本来床铺是夸奖习近平的,说习近平对待新冠公开透明,可是赵发言人甩锅美国,这才激怒床铺把病毒称为中国病毒,并且说是武汉病毒所泄露造成的。赵的说法完全是一种胡说八道的无赖行经,招致世界各国反感,索赔呼声不断。这个赵战狼将来可能会被美国通缉,
新冠源头在武汉或中国,这是世界各国科学家的共识,至于是由动物或是实验室泄露造成的现在还没有定论,所以在爆发地武汉溯源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中国没有确实证据不可甩锅别人,否则一旦落实在中国,后果不可设想。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5:44:34
世卫组织说了应该查一查美国实验室嘛?具体在哪里啊?

还是有专家有论文说应该查一查美国实验室?具体又在哪里啊?

那咋不先查你家呢?
hombre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5:31:27
做贼心虚吧?
注册很麻烦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5:28:55
侍卫成了没有科学基本常识,对科学傲慢,这侍卫都是真的侍卫吗?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5:24:49
在病毒溯源问题上习近平已经疯狂到和世卫组织对着干的地步,这就彻底把自己摆在了“嫌疑人”的位置,这就等于向全世界宣布:“对于新冠病毒是否来自武汉实验室,此地无银三百两”。
毫无疑问今后中国政府将被更加孤立,全世界人民都将从此对中国政府怀恨在心,而习近平政府隐瞒疫情、扩散疫情和蛮横阻止疫情溯源的反人类罪行将作为“人类21世纪最造成最重大伤亡的人为事件”而永远铭记于世界历史中!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5:08:53
对常识不尊重,对科学傲慢的是我党吧?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4:56:37
who是公共卫生组织不是刑警组织,病毒溯源不是抓贼不是问罪,是为了总结经验教训防止将来疫情。

艾滋病毒调查,sars病毒调查,禽流感调查,who美国中国非洲欧洲哪里都去,哪曾遇到过障碍?

现在是中国和14亿中国人民,自己把自己弄得不但做贼,而且是犯下弥天大罪!

如果中国一个阳性病人,面对疫情调查人员,这样满地打滚说怎么不去查你家,中国警察早上门了!
tintin9999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4:54:18
实验室已经查过一次了。除非世卫有确凿的证据或者理由,没有道理这样要求第二次到中国检查。世卫也应当检讨自己的工作,为什么第一次检查没有彻底针对包括相关的项目?这样地二次要求检查难免让人怀疑有不公的政治目的。中国如果开放了第二次,难免就还会有第三,甚至第四次等等。所以,中国应当坚持世卫对其它有关地区也去进行检查。
duty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4:36:44
重返世卫后拜登显然施加了压力,90天期限过半连个影子都没有,能不急吗?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4:35:00
有力有节,就是没有理
还是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4:23:15
这个大学本科生只占人口4%多一点的国家,连墨西哥都赶不上,整天张口闭口“科学”“反智”“常识”。。。可笑。
Orite_0o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4:23:00
真正要查,国内所有人站在一边,不要动手脚,由Who专人查。估计证据都销毁了,只能查一下毁灭证据的痕迹,如数据的连贯性,如果某一时间的数据消失,就有作弊嫌疑;每天管理日志;安保程序;试验记录文件;参与试验的动物及标本;邮件往来;无毒所与其它院所的合作;无毒所人员疫情前后情状况等等,要查的很多。但这次不能由被查者决定调查人选,不能由被查者伴随左右,否则又是愚弄世人。
愚人2021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4:14:00
各位:看我的博客,病毒的源头正在渐渐浮出水面……不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4:14:00
如果中国宣布14亿人都相信美军投毒,美国主流媒体再一报道,估计美国对中国留学生大门就关上了,脱钩立刻加速10倍。
愚人2021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4:12:00
中国的国际形象一落千丈,软实力丧失殆尽!
Justness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4:07:06
故意研制的生化武器,涉及到很多人,利用了美国技术资金等。

浙江舟山蝙蝠病毒(ZC45/ZXC21)为框架,人工改造。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4:06:00
武汉已经查一回了,这回轮也轮到德特里克堡了,中国要是允许世卫再折腾一次,那人可就丢大了。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4:00:00
卡廷森林惨案真相大白的时候,那些参与者和睁眼说瞎话的都已经死了,不用无地自容。当疫情源头真相大白的时候呢?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3:59:40

世卫夹在中美之间,很难有说法。
行者陌言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3:58:21
刚开智就和文明世界吹嘘什么 人类命运共同体. 人类现在面对病毒肆虐, 你却对来自全世界的调查要求 公开拒绝, 这就是“欲盖弥彰”的最好注解
说说也罢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3:58:05
【为了保护病人的隐私,我们不同意提供原始数据,也没有让他们(世卫专家)进行拷贝和拍照”】
这是拒绝调查最可笑的“根据”,检测最初患病者感染病毒的基因序列与病人的隐私有任何联系吗?可怜中国这些专家对什么是常识?什么是科学?居然是这种认知,还自以为是觉得真理在手理直气壮,傲慢到蔑视中国以外所有科学家的程度。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3:52:35
我觉着党和国家还是应该统一一下说法,总是上一句才说实验室泄漏的假说极不可能,下一句就是怎么还不调查美国实验室。这让外宣部门同志怎么跟洋人解释呢? 是从你家开始着火不是从别家,who是最高独立权威机构,你是人家成员国。

还有环球时报的什么500万个请愿书签名,我去看了下连网名都不用,更别说真名,更别说身份核实,点击一下就算签名,用个机器人就可以点。这样把国家和人民信誉当儿戏,是辱华还是辱华?
tsingdao355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3:50:50
不如让这些世卫专家去云南蝙蝠洞去抓蝙蝠
都是专家,肯定会抓蝙蝠,会测病毒
让他们去抓十年蝙蝠,说不定能碰到covid病毒的蝙蝠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3:46:48

审计的话就是说世卫组织可以查2019年11月武汉的肺炎病人的病历了。这万万不可答应。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21-07-22 13:46:17
"已收集到了中国网络用户有关调查美国实验室的 500 万个请愿书签名"

哈哈哈,我说李子柒那一千万外国粉丝也不难,要多少有多少吧,还有人跟我犟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2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