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88%成人打完疫苗后 丹麦解封竟爆第3波疫情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太古瑞斯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15:59:04
此文耸人听闻,实际上丹麦疫情并不严重,发病率和死亡率并不比流感严重很多。国内许多专家一直主张放弃清零政策,因对人民生活和社会发展打击太大,而RNA病毒突变快传播快且无法清零。中共目前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但最终放弃清零只是时间问题。别看城里五毛歌颂清零政策,一旦政策改变,他们嘴脸就会立刻反转。他们脑子是长在中共肩膀上的。
I751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13:00:00
什么疫情?多少人住院?多少人死?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11:44:03
皇帝的新冠,其实没戴
Panda-2020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11:35:00
向日本学习 常戴口罩
ru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10:35:48
打了疫苗室内也必须戴口罩
在河边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9:34:13
感冒引起的并发症死亡,美国CDC根据模型估算2019-2020年美国感冒引起的并发症死亡人数是20342人,总的感冒人数是3495万。
美国目前新冠死亡7日均线是每天死1251人,每年是死45.6万人,是2019-2020年美国感冒死亡估计人数20342的22.4倍。
把新冠等同于感冒,是没数据支持的。
******cdc.gov/flu/about/burden/2019-2020.html
美国国家卫生统计的2019-2020年感冒季节(2019年9月29号至2020年2月15日)引起的并发症死亡数据,美国因流感累计直接死亡的人数为3482人,远低于CDC估算的2万人。

中国按传染病上报系统上报的感冒引起传染病死亡人数很少,这没什么奇怪,常规感冒是不记入传染病上报系统的,其它国家也一样。
感冒引起的并发症死亡人数通常要根据模型估算,直接统计的感冒死亡很不准确,所以CDC才每隔几年就会根据模型估算一次年度死亡人数。
中国也有官方估算数据,例如中国国家疾控中心在《中国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技术指南(2019-2020)》中给出了2010-11 至 2014-15 季节,全国平均每年有 8.8 万例流感相关呼吸系统疾病超额死亡的数据。
newbigman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9:15:48
Just a Typo:
who are not as luckY as you and me
newbigman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9:11:26
@standardpoodle
Put you in the shoes of those elders (who may not as luck as you and me who have better education), what will you do if the only authority, i.e., Government tell you that the death rate from Flu is 10 out of a Billion.
Are you going to spent the money on Vaccine?
把你放在那些长者的角度(他们可能没有你我受过更好教育的运气),如果唯一的权威,即政府告诉你流感的死亡率是十亿分之十,你会怎么做?你打算把钱花在疫苗上吗?
standardpoodl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8:55:54
更正一下:

关于做好2021-2022年流行季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
******nhc.gov***/jkj/s3577/202110/f6825ba455ce4b78bfd9d14ca4342059.shtml
standardpoodl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8:49:34

您老既然不相信中国的统计,那么,您为什么会相信中国流感疫苗普及率是2-3%?

----------------------
新闻标题:88%成人打完疫苗后 丹麦解封竟爆第3波疫情

2021-11-10 08:36:58 by newbigman
那咱就聊聊流感
1) 流感和新冠不一样。 新冠的确是让世界各国措手不及。 流感哪, 大家都知道, 每年冬天都会来一波。
2) 医学界公认的中国每年流感死亡人数是8-10万。 但是中国官宣却不断淡化死亡人数, 降低大家的警惕性; 它 告诉大家, 每年只死几个, 或者几十个,没什麽大不了的。
3) 防止流感, 减少它的死亡率是否容易? 流感疫苗差不多是用的最多,最成熟的疫苗。 以中共的生产能力, 宣传能力, 让所有的 老弱病残 打流感疫苗绝对是轻而易举之事。 但是它中共除了通过国家统计局告诉大家中国流感没死几个人,不是个问题外 再什么都没做。 结果呢? 中国流感疫苗普及率是2-3% ( 西方发达国家是60-70%). 每年可以通过疫苗轻而易举的挽救回来的老人, 就这么白白的, 无声无息的走了。
那么, 各位睿智的网友, 你们可不可以解释一下 为何我们党国在对待流感和新冠上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
(对待流感不管不问, 甚至隐瞒欺骗。 对待新冠则大张旗鼓, (在我看来)甚至是拼命夸大它的危险性)。
phx007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8:41:00
长痛不如短痛,来得越猛越好!要打疫苗赶紧打,不打的自然感染。最后每个人都会有扰体,one way or the other
newbigman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8:36:58
那咱就聊聊流感
1) 流感和新冠不一样。 新冠的确是让世界各国措手不及。 流感哪, 大家都知道, 每年冬天都会来一波。
2) 医学界公认的中国每年流感死亡人数是8-10万。 但是中国官宣却不断淡化死亡人数, 降低大家的警惕性; 它 告诉大家, 每年只死几个, 或者几十个,没什麽大不了的。
3) 防止流感, 减少它的死亡率是否容易? 流感疫苗差不多是用的最多,最成熟的疫苗。 以中共的生产能力, 宣传能力, 让所有的 老弱病残 打流感疫苗绝对是轻而易举之事。 但是它中共除了通过国家统计局告诉大家中国流感没死几个人,不是个问题外 再什么都没做。 结果呢? 中国流感疫苗普及率是2-3% ( 西方发达国家是60-70%). 每年可以通过疫苗轻而易举的挽救回来的老人, 就这么白白的, 无声无息的走了。
那么, 各位睿智的网友, 你们可不可以解释一下 为何我们党国在对待流感和新冠上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
(对待流感不管不问, 甚至隐瞒欺骗。 对待新冠则大张旗鼓, (在我看来)甚至是拼命夸大它的危险性)。

gameon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7:55:20
此小国人特别爱出风头。

出示个疫苗卡会死人吗?
xinxin76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7:52:49
不是有特效药了吗?出去嗨
standardpoodl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7:51:21
粗略地讲: 死亡率=发病率x病死率, 如果发病率足够高,那么死亡率也会比较高的。。。
standardpoodl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7:45:46

您说的应该是: 病死率=死亡人数/感染人数

-----------------------

说说也罢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7:34:07
JHU 数据,28天(10月8日到11月9日)丹麦
Covid-19死亡率=死亡人数/感染人数=72/44087=0.001633=0.1633%
基本上接近季节性流感的死亡率,其实这个数据中已经包含了每年这个季节因流感死亡的人数,所以解封是完全正常的对策,根本谈不上什么“爆第三波疫情”。
黄桷树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7:45:00
没事逛之乎,发现中国有很多人偷偷地发消息:家人突发急性白血病,细读文章发现是在接种中国疫苗后出现的各种急性白血病。这些人很惨,很多出来打工的农村人,本身就是穷人,打疫苗打出白血病,治病的钱都不够,政府还有个专家团给你出个证明:你的急性白血病与疫苗无关。
说说也罢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7:34:07
JHU 数据,28天(10月8日到11月9日)丹麦
Covid-19死亡率=死亡人数/感染人数=72/44087=0.001633=0.1633%
基本上接近季节性流感的死亡率,其实这个数据中已经包含了每年这个季节因流感死亡的人数,所以解封是完全正常的对策,根本谈不上什么“爆第三波疫情”。
东方明珠中国风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7:33:00
死亡率再低,每天死1000也受不了。只有美国能承受,M A G A。
0101011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7:28:00
查了一下死亡率,非常低。一个笼统的统计数据没有太大意义。如果大多数确诊是儿童的话,后果并不严重。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7:25:49


1. 疫苗不管用
2. 如果只能降低重患比例,那疫苗不值那么多钱,应该降价为十分之一。

tomcat801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6:52:03
疫苗不是100%的有效!防疫措施不能撒!
好几个国家的情况已经证明 撒的后果很严重!
standardpoodl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6:40:23
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和保护易感人群依然是预防传染病的原则。。。

小范围的短时间的彻查、隔离防播散换取大范围的正常生活。。。既是全体民众的健康利益,也是整个国家的经济利益。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6:34:17
曾经火爆的人民的希望早已销声匿迹,疫苗估计很快也要凉了,下一波该炒新的特效药了。我早说了,这个世界上最希望疫情永远持续下去的绝对生活在美国,而且人数还不少,呵呵
standardpoodl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6:30:36
看看都是谁成天在要求中国放弃抵抗(防疫)和病毒共存的?这些个成天盼中国崩溃的美国大外宣媒体、文学城的独独晕晕伦论们。。。在病毒流行的季节、冬奥会之前这当儿。。。

个别学术界的有不同意见,当然可以学术讨论。。。
大荣确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6:24:53
前一阵热炒的中国疫苗无效论,现在鸦雀无声了。所谓疫苗的有效性,中国的传统灭活疫苗是比西方的低了点,但是实践证明其防重症防死亡方面并不差,中国和西方的疫苗都不防感染,实际效果是差不多的。美国现在开放边境,也不得不承认中国疫苗的有效性,允许中国旅客入境。
现在人类承平日久,对灾难的容忍度越来越低,死几个人就要瞎叫唤,不管是民主国家还是专制国家,政府都在巨大的压力之下采取了许多极端措施,但要么作用不大要么代价高昂。实践证明,口罩和疫苗,都没有什么用。不如索性学习印度死扛全民感染可能是唯一出路。总之,应该在保持社会正常生活秩序的前提下接受这种传染病,使其危害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就行。以前天花等流行病肆虐了几千年,死人无数,但人们还是该干啥干啥。真正要消灭一种疾病需要漫长的时间。现在这种清零措施只能寄希望于SARS-2会像SARS那样短期内莫名其妙的自行消失,否则就一直闭关锁国下去。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6:09:51
2022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6:09:04
中国14亿人,别说打的是保护率副作用都全然不知的中国疫苗,就算打的是三针保护率最高的mrna疫苗,也还是会有20%——30%突破感染。如果现在开放,就算100%的人全部打了,还是会有至少3亿人感染。就算死亡率低到几乎跟流感一样,0.1%,单单2020年就要死300万。何况还不是中国疫苗。

客观规律是天定胜人,不是人能胜天。

别说提高疫苗保护率。covid疫苗保护率已经远高于人类史上其他疫苗。别说特效药,没一个所谓特效药可能挽救这么多死亡。

所以中国人都是支持台独的,中国100年都不能开放。再爱国再英勇的中国人,一旦听台湾有病毒全都鸟兽散。
newbigman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6:04:59
As of Nov 9, Denmark's Covid 7-day-moving average death is 4.
tudoutudou99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6:01:59
中共抄袭,不会发明。这种说法确实过时了。
新冠病毒是中共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发明,没人不服吧?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5:55:10
现在delta的情况是,老人欧美疫苗三针完全接种率应达100%,非老人也数字越高越好。

这是世纪灾难,强制和不强制,死人都会多。只看哪个更多,或哪个更少。疫苗不是没有副作用不是不会死人;强制还会带来次生灾害比如心理疾病。

但不打疫苗的,就会高概率用重症和死亡来填补空白。不全民感染死伤枕籍,哪国都过不了这一关。
小矛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5:53:00
每天2000例还好啦,又不是共产党,怕什么怕!
heshi118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5:51:00
首选疫苗 但不能只有疫苗 更不能豪赌疫苗莽撞似草菅人命…
东方明珠中国风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5:50:00
被美国洗脑之后,果然变成欣然接受死亡思维。欧洲人还没准备好像美国那样接受死亡率,视死如归,淘汰老弱病残。欧洲人的良心还没有泯灭。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5:49:26
多少接种率才够是根据病毒学家免疫学家统计学家研究得出,mrna疫苗第三针能明显提高防护率,也是以色列最新疫情统计出来才基本成定论。跟政治左右有什么关系?

难道政治观点不同的病毒学家,可能就多少接种率才够,得出不同结论吗?
邮政编码279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5:47:08
88%还不是群体免疫?这病毒搞得"科学家" 成了一个搞笑的概念,也不见袁国勇之类的扭腰出来严词谴责中国人吃野味的丑陋恶习了。
wxcbug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5:40:59
88%成年人如果加上统计16岁以下未成年人注射率,总体疫苗接种率会降到60-70%,离全体免疫还有不少距离呢。
L-Seven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5:35:53
口罩应该比疫苗有效!
hobocs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5:07:00
打了80%疫苗了,还觉得接种率不够。欧洲长期以来的向左政治造就了一堆傻逼政客
菲斯普的里尔克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4:20:00
阳光灿烂de日子,新闻是有不假,但是吹哨人的内容真实度存疑,就是真实,第三方参与度在整个过程中才2%。我谢谢你,多看点不同的报道。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3:51:31
中国流感每年感染10%人口,死亡八九万,具见中疾控官网流感预防文件。

病毒流感化,只有和流感一样,全民都感染过才能达成;没打疫苗,或打较差疫苗的老人会较高比例死亡。就算病毒流感化,按中国体量,也必须天天确诊几十万百万,死几千起,必须的,而且不分季节。而在流感化之前,还要经历更严重阶段,无论你打几针疫苗,什么疫苗。中国疫苗保护率较低,完全还只是次要问题。

现在被教育得一个病毒都不准有的,可能接受那样的病毒真相吗?难道永远不开放边境?要对人民隐瞒几辈子?
一个路过的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3:41:00
大家一二三躺平,想活的把口罩带上,想抱怨的把嘴闭上。什么都试过了,病毒除不了,你说咋办?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3:36:39
美国病毒死亡率即便完全接种疫苗后,还是显著高于流感。但灾难已经发生,你接受也得接受,不接受也得接受。完全接种疫苗后还是要所谓零病毒,做有特效药或更好疫苗,导致疫情消失或几乎无害的中国梦,除非等一百年。

流感不讲确诊数和带病毒死亡,只讲估计和超额死亡,有季节性,有疫苗,有所谓特效药,人体有一定自然免疫力。可中国仍然每年感染几千万上亿,死亡八九万,换言之流感季天天死几千!

googlywug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3:23:00
只要死亡率不高,就是流感
寧靜致遠Denker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3:15:52
疫情给人类社会的冲击绝不仅仅是一个多少人直接死于新冠的数字,其影响远远超过了医学的范畴,对政治,经济,社会生活,心理健康都有着深刻的冲击。这些冲击带来的直接间接的影响远远大于致死数字。如果仅仅看直接致死数字,朝鲜肯定第一,西朝鲜也只能排第二。社会需要正常的运行,就需要学会如何与病毒相处,这是人类的共同课题。清零和实现共产主义一样,只是个虚幻的梦想。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2:31:19
病毒是铁骨铮铮的真正中共,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不畏强权,拒绝收买,只讲真理和科学。天定胜人就是科学。

看看各国确诊和死亡和科研,没有一国可能逃过支付covid账单,严重错误还会支付高额利息。中国一旦开放,确实天天会确诊几万几十万甚至百万,天天死亡几千人。不想出现这一幕,那你就全球独家继续封锁呗,毛主席说得好,封锁个十年八年,中国的问题就解决了!

等特效药呀?流感病毒就有特效药呀!可救了几个人呀,有没有因此阻止哪怕减轻每年流感疫情,少死多少人呀?

看看实行零病毒的中国,2021年的一个方舱医院,一个医生就目击了多少完全不应该发生的死亡。***twitter.Com/DaDa8964/status/1457673705757106184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2:19:57
疫情不等于重症和死人,但疫情需要控制不能任由发展,否则会影响医疗资源;但控制不是封城。

丹麦75%完全接种,现在七天平均确诊2000多人,七天平均死亡2人。这样的死亡率,不是疫苗带来,是什么带来?

一些中国人真正蠢无药医,疫情终点只能是,疫苗加自然感染,所有人都被确诊过。这个过程,最晚明年夏天,北欧和西班牙葡萄牙就能完成。

几乎每个打过再有效疫苗的,也会现在或未来几个月几年再被传染,因为疫苗保护率是50%——70%而已,疫苗主要作用是防重症和死亡,不是防感染。

这是世纪灾难,死亡率是比流感高。但你接受也得接受,不接受也得接受。你今天这天不接受这些死亡,明天也必须接受,除非你永远跟世界隔绝,否则你永远逃不过这个账单,不管什么疫苗,不管什么天降神药,都救不了你。
阳光灿烂de日子 发表评论于 2021-11-10 01:59:45
最近爆出的辉瑞疫苗数据造假丑闻,这就不难理解了,打完疫苗,仍会爆发疫情。看来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才是现阶段最有简单有效的措施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48, 共48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