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经济学人:中国真的害怕特朗普再次上台吗?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Dwclys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21:45:00
是台毒等紧张了
Capitaltwo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5:17:00
川建国同志是美国共和党党员,七十多岁了。在担任美国党和国家领导人期间,致力于发展中美友好关系,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秦始皇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4:37:52
拜登继续掌权,有可能造成美国崩溃。看看拜登干了什么: 从阿富汗撤军,两周之内,大逃亡;俄乌战争;跟中国差一点挑起战争;中东以色列与巴勒斯坦。这世界真热闹,几乎所有的热点都重新热闹起来了。
Nevermind666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4:12:12
民主党和TG是立场冲突,民主对专制。
川普和TG是利益冲突,属于分赃不均,钱的问题。
旁观者XWY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3:32:00
川普不会和中国打仗,但加税毫不犹豫。
Headwater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3:28:03
意见领袖,是个啥?城里不少这种职业的吧
美国主导的亚洲安全体系,美国为啥要美国主导的亚洲安全体系?吃饱了撑的吗?
美国重振了亚洲安全体系,以威慑和遏制中国,这又承认了?
通篇舔拜登,贬床铺,顺便恶心中国
truth_hurts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3:03:12
习近平和普京都希望川普上台,因为川普只看钱和眼前利益。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2:51:00
同意楼下说法,换总统对中国更不利,川普上台,保留所有自己第一任和拜登任内对中国的不利政策,还必须想出新的制约习蠢的策略,否则怎么能显示自己对邪恶不是更加严厉。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2:47:48
特朗普与拜登在中国问题上的加码、竞争非常健康,顺应民意。美国现在 embargo的国家最高级别的是Cuba, Iran, North Korea, Russia。中国与这几个国家是邪恶轴心,"肩并肩背靠背","全天候的战略伙伴"。过去中国漏网,以后应该被纳入这个名单。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2:34:20
Bob Lighthizer is a genius. If Trump indeed wins election, I would love to see Lighthizer return to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his administration. He will slap Xi Jinping's face without any hesitation.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2:31:00
美国左派右派尽管在国内问题上基本没什么一致的观点,但对习蠢货的敌视和厌恶是少见的共识,只要是美国总统,粉红们都恨。不过相对来说,4年前土共对川普的仇恨远远大于现在对拜登对仇恨。在直接对抗厉害锅的问题上,不管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总统在近期都没什么区别,但是对长期来说,民主党推行的拉美化让美国在人种文化上衰落显然有利于中国在未来超越美国,民主党拉美化政策比如鼓励非法移民,倡导多元化同性恋,黑命贵,也都是像相信吃屎和娼贱一天这些城里五毛支持的,不用想就知道五毛支持的事情显然是对美国不利的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2:29:53
A potential new Trump presidency, which I oppose as well as another term for Biden, could see a fast ending to the US-China economic relations, instead of gradual decoupling favored by Biden.

Frankly speaking, the abrupt end to the bilateral trade relations now will impact the US far less than 5 years ago. Canada and Mexico have already surpassed China as our top trading partners. Vietnam and India are taking over most of factories moved out of China.

For China, however, this will be a catastrophe. China is already in deep shit. This will trigger an avalanche and cause its housing bubbles to burst.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2:23:04
笑死,不知道懂王外号川建国么?
MJ0324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2:22:58
建国同志,应该得到习书记和普书记的勋章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1:45:20
川普当年为啥如此简单的就灭绝了熊猫派?还不是他把一些简单易懂的理念用大白话说出来,让大多数人民一下子认同了。你可以不认同川普的一些理念,但是在对中国的态度上川普对美国人的态度转变贡献极大。

现在为啥一个公开的拥抱熊猫派都找不到?还不是民意太强大,敢挺中共就是政治自杀?难道占绝大多数主流的民意都是傻子,被川普忽悠了?或者川普摸了什么女人的屁股所以反共就是错误的?

左棍几十年的全球化,下场如何看看欧洲就知道了,靠着祖上积蓄,从中国买廉价商品过活,一个个福利像糖豆一样不停的发,最后养出来的是欧猪四国为代表的破产国家,最后全欧洲买单。
一条小路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1:32:26
中國人最害怕的是習主席不下台。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1:26:52
“我非常喜欢习主席,”川普最近对福克斯新闻说。”他是我在任期间的好朋友。”
拾麦客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1:20:56
同意楼下说,要看行动,不能看只看口号。现在透过现象看本质。两大阵营的根本冲突就是姓资还是姓社。全球化就是英特纳雄耐尔主义,跟习近平的命运共同体是一回事。只是谁是话事人的问题。这牺牲的是美国的工薪阶层利益。长远来讲会削弱国家得制造业,也就是经济上的造血能力。川普阵营就是与之相反,这没什么错,却惹毛了左倾分子群起攻之。什么下流手段都敢用,再说一遍。用流氓手段的人就是流氓,用魔鬼手段的人就是魔鬼
blanchill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0:28:09
美国能打的牌都出光了,除非翻脸直接打仗。所以谁上来都一样。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0:25:10
稍微Google一下,就知道第一个公开指责中共,灭绝了熊猫派的是谁

第一个单方给中国加税,又是谁。

不要只会听口号,要看行动,当然左棍只会在新闻稿里挖字眼而已。

拜登现在还在和中国合作“对抗气候变化”,结果美国还有光伏产业吗?还有风力发电机制造业吗?
拾麦客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0:20:28
跟川普能讲道理,拜登嘛?.........
huzi2015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0:19:54
中国政府怕不怕,能对美国选举有多大影响?反过来说,美国人选举,在乎别国怕不怕么?怕不怕事情该怎么走就会怎么走。
风啸啸壮士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0:18:22
有什么可怕的? 最坏不会比建交前, 或者加入WTO 前, 最惠国待遇一年一议; 加入WTO后, 最惠国待遇基本有了, 美国不还是动不动就拿301来说事.
Carnivale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0:14:00
疫情刚开始的时候,老川要中美停航,是哪个党拼命反对的?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10:14:00
大嘴快人快语'白老头阴阴湿湿。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4-02-21 09:53:44



中国不怕任何人上台吧。别人怕美国,中国不会怕吧。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26, 共26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