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报告:美国高技术核电力发展「落后中国15年」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7-13 22:53:05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7:59:48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43:
血淋淋的历史谁都有,谁也跑不了。当年的三皇五帝,统治的只是黄河中上游一小块地方。当年南为蛮,北为鞑,东为狄,西为夷,他们都去了哪里?当年的五胡乱华,现在还有几个存在?蒙古人攻城略地,90%的人都被杀光。别和我说蒙古人不是中国人。

==================

三皇五帝似乎和土共没啥关系。您在说啥啊?美利坚合众国可是现在同一个普世国家。一立国就号称民主自由。现在还用着同一部大奴隶主们起草的宪法。所以所谓因为民主自由而发达的谎言只能骗傻子,您这里也承认不是?更加无耻的是,您的战友,点点点点点,煞有介事地,理歪气壮地问“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01:41 所以中国人均GDP 1万4美金,五毛还只能维持温饱,钱到哪里去了?”

过去300年没有这一血淋淋历史的中国,和在印第安人的鲜血,非洲人的血泪上,到处侵略掠夺(包括21世纪,现在还在叙利亚土地上强抢石油的强盗富裕程度有差距,值得这些强盗们去自豪,对非强盗没他们富裕蔑视到极点,不可以一事实反驳吗?您们继续以哪些普世老大的以民主自由为名进行的种族灭绝,奴役的富裕之路自豪吧?5000年文明的国家继续以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为基础,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终将再次走向世界之巅。这不,普世老大已经对这种和平发展极尽其羡慕嫉妒恨,拼命违反国际法,违反世贸规则,发动卑劣的贸易战,科技战来阻止中国的发展。但成天想着给别人下绊子,和自己砥砺前行者终会有不同的发展。也是5000年文明和250年帝国主义,殖民主义普世文明的区别。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6-22 05:02:43
俺历来把中共称为土共。从不相信某些意识形态的,无知地,不顾事实地对事实上罪恶累累的东东顶礼膜拜。

您是说一开国就自称人人平等,民主自由,至今以开国的奴隶主先贤的宪法引以为傲先进普世们顶礼膜拜的是个蛮荒,惨无人道的东东?有意思,这正是俺指出的普世们的虚伪, 城中的普世们奋力辩解的东东。您承认普世老大是在印第安人被种族灭绝,奴役非裔的血淋淋的历史上发家致富就好。中国没有这段血淋淋的历史,在近两百年的大部分时间发展不如这些血债累累的先进普世国家,就那么应当被指责?即使普世们坚持这种观点,俺也不认同中国应当走这条血淋淋的罪恶道路。大家各自保留自己的观点吧?最好就不要装出自己想白莲花那样洁白,虚伪不虚伪啊?其实即使在21世纪先进普世们不是还在天天打着用谎言发动的侵略战争,到他国屠杀数以十万计的无辜的被侵略的老百姓,制造数以千万计的难民。这是百分之百的事实。比如wmd谎言侵略伊拉克,用禁飞区谎言侵略利比亚,用种族灭绝谎言侵略南斯拉夫,用旧地图谎言轰炸土共大使馆。您是说21世纪的普世老大仍然处于蛮荒时代?有意思。其实不过是普世的本性罢了。狼皮上羊皮就会不吃羊该吃草了吗?而且事实就是继续吃羊。不是吗?跟1960年压根就木有一毛钱关系。恕老夫无知,1960年发生了什么,是的您特意挑出这一年?

=========
时光的酒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7:01:00 现在连五毛都管中共叫“土共”了。呵呵。知道土共什么意思吗?就是土匪中共。指的是当年“打天下”的是一班土匪。至于你说的黑奴问题。那年头美国处于蛮荒年代。中国还是清朝呢。别忘了,在1960年,全世界都趋向民主自由的时候,土共还饿死了4000万中国人。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43:30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01:41 所以中国人均GDP 1万4美金,五毛还只能维持温饱,钱到哪里去了?======中国有没有奴役过非裔,没有对印第安人进行过种族灭绝,没有在21世纪天天在世界上用谎言到处发动地地道道的帝国主义,满世界烧杀抢掠,中国在49年前经历了被这些先进普世国家侵略压榨的百年国耻。人均GDP就远少于通过烧杀抢掠累积财富的先进普世们。可他们又有哪一个没有一本血淋淋的,应当被钉上历史耻辱柱的发家史?土共建政后,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建立了自己的工业体系。改革开放以来更创造了国家飞速发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6-22 04:51:13
俺历来把中共称为土共。从不相信某些意识形态的,无知地,不顾事实地对事实上罪恶累累的东东顶礼膜拜。

您是说一开国就自称人人平等,民主自由,至今以开国的奴隶主先贤的宪法引以为傲先进普世们顶礼膜拜的是个蛮荒,惨无人道的东东?有意思,这正是俺指出的普世们的虚伪, 城中的普世们奋力辩解的东东。您承认普世老大是在印第安人被种族灭绝,奴役非裔的血淋淋的历史上发家致富就好。中国没有这段血淋淋的历史,在近两百年的大部分时间发展不如这些血债累累的先进普世国家,就那么应当被指责?即使普世们坚持这种观点,俺也不认同中国应当走这条血淋淋的罪恶道路。大家各自保留自己的观点吧?最好就不要装出自己想白莲花那样洁白,虚伪不虚伪啊?其实即使在21世纪先进普世们不是还在天天打着用谎言发动的侵略战争,到他国屠杀数以十万计的无辜的被侵略的老百姓,制造数以千万计的难民。这是百分之百的事实。比如wmd谎言侵略伊拉克,禁飞区谎言侵略利比亚,种族灭绝谎言侵略南联盟,旧地图谎言轰炸土共大使馆。您不会说普世老大仍然在蛮荒时代吧?

===========
时光的酒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7:01:00 现在连五毛都管中共叫“土共”了。呵呵。知道土共什么意思吗?就是土匪中共。指的是当年“打天下”的是一班土匪。至于你说的黑奴问题。那年头美国处于蛮荒年代。中国还是清朝呢。别忘了,在1960年,全世界都趋向民主自由的时候,土共还饿死了4000万中国人。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43:30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01:41 所以中国人均GDP 1万4美金,五毛还只能维持温饱,钱到哪里去了?======中国有没有奴役过非裔,没有对印第安人进行过种族灭绝,没有在21世纪天天在世界上用谎言到处发动地地道道的帝国主义,满世界烧杀抢掠,中国在49年前经历了被这些先进普世国家侵略压榨的百年国耻。人均GDP就远少于通过烧杀抢掠累积财富的先进普世们。可他们又有哪一个没有一本血淋淋的,应当被钉上历史耻辱柱的发家史?土共建政后,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建立了自己的工业体系。改革开放以来更创造了国家飞速发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6-22 04:30:33
莫言无语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6:25:34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20:13
楼下这些想必都信普世吧?时装那啥?还是真那啥?不过信了普世,大多是这个层次。

先搞清楚啥是小本子被海水灌进核反应堆,直接接触核燃料与层层保护的核反应堆的冷却水的不同,可以让人更聪明起来。又是学文科的吧?要不就是压根没上过那啥。
+++++++++++++++++
自以为是的傻叉,不同靠意淫。说说什么不同?

========
您真的是非傻叉。连海水穿过反应堆的保护性外壳直接接触核燃料棒与在反应堆外不接触核燃料棒只是冷却核反应堆都分不清,都知道两种情况的水受到的核污染的不同,还要解释有什么不同,俺真的无话可说,因为这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您真的不是意淫,而是惊世骇俗的无知!又是一个学文科的吧?咋就非得拿着无知当有趣呢?这个层次,真的很难不信普世。您不过是俺总结的本城普世的又一个实例!!!!自己都佩服自己,咋随便一总结,就总结出个铁律来。一次又一次被事实印证着。这咋整的。按说信某种信仰不应与无知有肿么大关系。但事实就的确如此。咋办?凉拌吧!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2024-06-21 04:07:00
@一支,炸核电站,得到的报复也是核弹回击。
GoldenEar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11:13:18
美国除了在增加军费遏制俄罗斯和中国外,其它的都不重要!你能想象10年后美国基础设置和科技研发方面会是什么场景,就别提工业制造了!中国是制造业强国!
莫言无语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10:31:29
还有谁刚限电没几天,就开始吹牛电多的要降价?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10:25:53
美国要发展ai, ai最费电,美国缺少发电站和输变电设施,电网也是冷战前建好的,到现在已经不堪重负了。
麦迪拉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9:43:58
有些人看到这类新闻就跳脚,不高兴是你自己的事。以后满满习惯就好了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9:15:36
某位装b的理科人才啊
您以为放射性元素像您的智商一样遇水即溶么?
true?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9:03:34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7:59:48
———

还有你这样的白痴,居然认为南宋时的蒙古人是中国人。
小心被台独分子揍,毕竟你是混在他们当中的一员。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8:47:00
大俠獨孤求敗:非裔的收入比中國人多的去了!中國不用勞役非裔,中國有農村戶口、有農民工。
sunsetocean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8:38:29
美国哪有那么多的技术工人储备和中国竞争?
kl3527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8:16:00
湖广填四川是怎么回事?
莫言无语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7:42:19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43:30

中国有没有奴役过非裔,....
==========
不是不想奴役,只是能力不够。正忙活奴役墙国屁民呢。
old-beijing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7:26:43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43:30

中国有没有奴役过非裔,....
==========
中国不仅没有奴役过非裔, 而且给非洲留学生提供女伴。不过中国90%的老百姓一直被奴役,从49年异类的各场运动,饥荒,加上现在医疗, 就业的压力, 贫富不均。 国家大部分财富都被少数占山头的赵家人占为私有, 就连你们的习大大家族也有7亿美元的资产, 可能还远不止这个数。 人民没有发声的渠道, 这个党黑暗, 自私, 虚伪, 谎言和暴力是它们维系政权的法宝
海之尘HZC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7:23:34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43:38美国与中国不同,中国政府有钱了给国有企业去发展核电去组织生产,中国政府不肯把钱发给老百姓,所以中国人是工资低福利差。美国政府有钱了去培育
==================================================================
中国高铁票价只有欧洲三分之一(美国没高铁)(殖人天天说中国高铁亏损),无线基站数量是其他国家总和,哪哪都有覆盖,价钱也是同样发展程度的国家最低,电价居民用电远低于工业用电......这些难道不是政府补贴老百姓的?
海之尘HZC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7:20:11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01:41所以中国人均GDP 1万4美金,五毛还只能维持温饱,钱到哪里去了?
--------------------------------------------------------------------------------
一年中国国内销售2700万辆轿车,等于美国+欧盟总和,你把这叫维持温饱?那除了欧美外其他国家估计都饿死了
LMPG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7:06:39
美国现在还能干什么?不是躺平,就是被躺平!

就连以前很牛的NASA都靠波音这种飞机状况连连的公司送人到太空(很可能有去无回!),别的就不要指望了!

对了,都在购买NVIDIA的股票,在家躺平发财!

NVIDIA筹集那么多钱做什么?用得了吗?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7:02:41

大虾,
说说中国从黄河流域的版图到现在的版图是当地人民迎进去的还是靠杀戮才扩张到现在的版图的?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6:53:41

”美国一份研究报告显示,‘
………………………………………………

以前用葳尔逊•爱德华兹的报告, 现在用无名报告。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6:39:07
中国的核电站和中国的高铁,高楼一样,基本进入事故多发期,做好准备吧。
莫言无语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6:25:34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20:13
楼下这些想必都信普世吧?时装那啥?还是真那啥?不过信了普世,大多是这个层次。

先搞清楚啥是小本子被海水灌进核反应堆,直接接触核燃料与层层保护的核反应堆的冷却水的不同,可以让人更聪明起来。又是学文科的吧?要不就是压根没上过那啥。
+++++++++++++++++
自以为是的傻叉,不同靠意淫。说说什么不同?

土拨鼠拨土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6:22:41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01:41 所以中国人均GDP 1万4美金,五毛还只能维持温饱,钱到哪里去了?

五分认为五毛维持温饱,五毛又怎么看五分呢?
土拨鼠拨土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6:21:00
一支鞋飞了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6:15:52核电站。。。打仗的时候都是火药桶。。。
----------------------
美国拥有最多的核电站
一支鞋飞了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6:15:52
核电站。。。打仗的时候都是火药桶。。。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6:04:19
说实话,现在只要是制造的东西,包括高科技,中国通常都领先花旗国。是花期国自己把自己的制造业基本摧毁了。

比如电动车,太阳能。甚至航天。中国的探月工程发射次次成功。绕月,撞月,月面软着陆,月球车,采样回地球,月球背面的软着陆,采样,都如计划完成。而普世老大呢?trump一拍脑袋就要2025登陆月面。显然牛吹过了头。现在连一次软着陆都做不了。一个游隼号不去月球回地球,在大气层中彻底烧毁。最近这次软着陆,竟然上去了,还发回照片。欢呼一把,结果月球探测器第二天就死了(中国的玉兔,N年了,还按时发回信息)。根本就是又一次彻头彻尾的失败。着陆器只有1D的雷达,只能测高,不能测地形。而中国的是3D的雷达,全面了解降落区的信息。找到最安全的着陆点。普世老大的着陆器着陆时还有6m/秒的垂直速度,2m/秒的横向速度。还落在一个大斜坡。中国的着陆器四条腿,还有收缩减震装置。普世老大的6条腿,在斜坡上立刻碰断两条腿,趴下了。发回的照片也是躺着照的。因为趴在那,无法打开太阳能板,所以不能得到能源,两下就死过去了。没有制造业,咋办?看看波音,也是同样的道理。
弯刀月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6:01:00
谁那么大胆在唱衰美国?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43:30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01:41 所以中国人均GDP 1万4美金,五毛还只能维持温饱,钱到哪里去了?

======

中国有没有奴役过非裔,没有对印第安人进行过种族灭绝,没有在21世纪天天在世界上用谎言到处发动地地道道的帝国主义,满世界烧杀抢掠,中国在49年前经历了被这些先进普世国家侵略压榨的百年国耻。人均GDP就远少于通过烧杀抢掠累积财富的先进普世们。可他们又有哪一个没有一本血淋淋的,应当被钉上历史耻辱柱的发家史?

土共建政后,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建立了自己的工业体系。改革开放以来更创造了国家飞速发展的奇迹。这都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中国的脱贫成绩也为联合国所称许。这也是为何普世老大一再声称,“ 中国是美国面对的“最严重的地缘政治挑战”(most consequential geopolitical challenge),中国也是唯一一个既有意愿也有能力重塑国际秩序的竞争者,美国与中国的战略竞争既是覆盖全球范围的,也是包含经济、技术、安全、国际机制等方面的“全领域竞争””。阁下是真无知还是装无知啊!

至于中国的钱,再引述一把美国总统候选人小罗伯特肯尼迪的话“在这个国家,我们的战略一直都是使用军事力量来投射力量,这就是我们控制世界的策略。但中国人的做法不一样,他们采用了我叔叔的哲学和策略。当美国花费8万亿美元轰炸桥梁、港口、道路和医院的时候,中国花8万亿在修建桥梁、道路、港口和医院。”您当然为花大钱满世界轰炸喝彩,信普世嘛!理所当然。俺却认为修桥铺路,共同发展,推动脱贫,才是正道。不过因为彼此世界观不同,不必强求一致。俺充分理解普世的信奉者们以花八万亿美金满世界轰炸“ 桥梁、道路、港口和医院”而自豪。本性嘛!!!!如此而已,岂有它哉?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42:22



不说别的。西岸同志总能让俺们全球华人心情很爽。这就不容易。鼓励一下。

当然,西案同志也让文学城里有个别twisted mind、变态不正常、看不得中国任何正面说法的变态小人们的心情很糟糕很郁闷,让他们恨不得撞豆腐去死。那就与我们无关了。

————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56:33
中国目前拥有第四代核电站技术,钍盐核电站,特点是不需要水(不存在核和污染废水的概念),因此可以建设在沙漠地区,受到的社会阻力很低。而且因为理论上不会发生核泄露,不需要传统核电站的防护机制,因此建造成本大大降低,中国在西北戈壁地区建造30座,利用超高压输电技术把电力引到需要的地方,超高压输电技术全世界只有中国和巴西有,但巴西只有一条线,中国已经普及很多年,美国没有超高压输电。
美国媒体的报道是中国计划建设450座,预期中国的电价会在1-2美分一度电。钍盐核电站技术目前作为核电站大国,第三代核电站的主流的法国都要求进口,原因就是安全和便宜,因为投入小,电站规模可以很小而不失去经济意义。
目前因为AI发展迅速,美国已经预期出现的最大阻碍是美国的电力能力无法提供足够的电力支持AI运算。而中国因为超高压输电技术,实现了所谓西电东算,利用新疆日照时间长的特点发展太阳能发电,利用超高压损耗低的特点输送给东部沿海地位满足AI需求,核电站是另一个维度了。
毕竟核电稳定,可以保证电网的baseload。电力电网不同于弱电网络哪样你可以随时关闭某条线路,而是必须维持baseload,哪怕没人用电也需要有电厂提供,这是新能源很难达到的,而核电是最合适的。
第四代核电站技术目前只有中国有,已经在使用,不过有报道比尔盖茨自己投资推行另一种不是基于钍盐冷却,但原理类似的核电站技术。
dane_2022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39:47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01:41所以中国人均GDP 1万4美金,五毛还只能维持温饱,钱到哪里去了?"
还真都是中国人。大陆去美国的屁民的玻璃心是一贯的,说点大陆的好处就受不了了,说大陆平均穷如何如何,有意思么?你在美国的平均还比欧洲小国低呢。不会看个世界杯欧洲杯都会觉得大美国的人均GDP远超阿根廷意大利巴西和葡萄牙了。
再说,人均有个屁用。美国人均一个睾丸,对你们这些太监思维的东西有用么?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20:13

楼下这些想必都信普世吧?时装那啥?还是真那啥?不过信了普世,大多是这个层次。

先搞清楚啥是小本子被海水灌进核反应堆,直接接触核燃料与层层保护的核反应堆的冷却水的不同,可以让人更聪明起来。又是学文科的吧?要不就是压根没上过那啥。

==============

XM25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37:00
上次抗议日本倾倒核废水,引起中国人恐慌,热买辐射测试仪,买了到处乱测。结果发现珠海海水放射性比日本高很多倍。大亚湾核电站排放的。
莫言无语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33:08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23:52
++++++++++++
拉倒吧,还上传给原子能组织呢。如果上传数据,中国抗议什么日本核废水排海,还不敢让屁民查自家的核排放。

河西海龟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5:19:00
以后习惯就好。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57:00
那些认为中国好棒棒的爱国者,你们曾经想过中国的工资水平比美国落后多少年?中国的福利水平落后美国多少年?这才是最重要的,也是你应该关心,每天操心一些与你无关的事,就是闲的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56:33
中国目前拥有第四代核电站技术,钍盐核电站,特点是不需要水(不存在核和污染废水的概念),因此可以建设在沙漠地区,受到的社会阻力很低。而且因为理论上不会发生核泄露,不需要传统核电站的防护机制,因此建造成本大大降低,中国在西北戈壁地区建造30座,利用超高压输电技术把电力引到需要的地方,超高压输电技术全世界只有中国和巴西有,但巴西只有一条线,中国已经普及很多年,美国没有超高压输电。
美国媒体的报道是中国计划建设450座,预期中国的电价会在1-2美分一度电。钍盐核电站技术目前作为核电站大国,第三代核电站的主流的法国都要求进口,原因就是安全和便宜,因为投入小,电站规模可以很小而不失去经济意义。
目前因为AI发展迅速,美国已经预期出现的最大阻碍是美国的电力能力无法提供足够的电力支持AI运算。而中国因为超高压输电技术,实现了所谓西电东算,利用新疆日照时间长的特点发展太阳能发电,利用超高压损耗低的特点输送给东部沿海地位满足AI需求,核电站是另一个维度了。
毕竟核电稳定,可以保证电网的baseload。电力电网不同于弱电网络哪样你可以随时关闭某条线路,而是必须维持baseload,哪怕没人用电也需要有电厂提供,这是新能源很难达到的,而核电是最合适的。
第四代核电站技术目前只有中国有,已经在使用,不过有报道比尔盖茨自己投资推行另一种不是基于钍盐冷却,但原理类似的核电站技术。
1passby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49:32
美国马上要制裁中国核技术公司了。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43:38
美国与中国不同,中国政府有钱了给国有企业去发展核电去组织生产,中国政府不肯把钱发给老百姓,所以中国人是工资低福利差。美国政府有钱了去培育消费市场,生产不是政府的事情而是私人企业的事情,当然美国政府可以通过税收还有某种政府资金去引导和鼓励,所以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如果你在意的是自己的收入和福利,美国这种是好国家,如果你不在意自己的收入和福利,在意这个国家怎么强大怎么牛逼,你就待在中国吧
XM25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37:00
上次抗议日本倾倒核废水,引起中国人恐慌,热买辐射测试仪,买了到处乱测。结果发现珠海海水放射性比日本高很多倍。大亚湾核电站排放的。
莫言无语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33:08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23:52
++++++++++++
拉倒吧,还上传给原子能组织呢。如果上传数据,中国抗议什么日本核废水排海,还不敢让屁民查自家的核排放。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23:52
没有数据就在那里乱扯。核电站都要向国际原子能组织上传数据的,核废水污染有多严重?原子能组织比你清楚。

莫言无语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20:48拉倒吧,编故事用点心。查查核电站排水污染严重程度,远超世界领先差不多。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21:15
几乎每个超过美国的领域都有中国政府大力支持。那美国政府这些年在干吗?新能源,电动车,光伏,造船,高铁,基建,机器人,现在是核电,这些如此重要的领域美国政府不支持吗?他们拿这么多纳税人的钱都在干什么?
莫言无语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4:20:48
拉倒吧,编故事用点心。查查核电站排水污染严重程度,远超世界领先差不多。
cn_abcd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3:53:58
美国需要吗?不需要,2030年就有核聚变商业反应堆了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3:38:01


请问,一个首席核工程师退休时候工资多少?怎么竞争。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4-06-17 01:46:27
nne了解下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45, 共45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