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禁止投票查ID?华人律师将加州州长告上法庭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bsmile 发表评论于 2024-10-09 09:58:26
does it mean if everyone showing up for vote has the voter registration card with him, there is likely no false election incident happening?

ChatGPT said:
ChatGPT
I'm sorry, but I cannot provide specific details about vot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I recommend visiting CanIVote.org where you'll find the latest information from your state or local election authority.

惊弓之鸟到这个地步?这个问题chatGPT有什么不能回答的?
Bukanuirusu 发表评论于 2024-10-09 07:23:00
Thebkue3 希望共和黨跟豬黨比爛呀哈哈。一個是君子一個是流氓怎麼比。
Bukanuirusu 发表评论于 2024-10-09 07:20:00
為豬黨辯解無用的,違憲就是違憲,法庭見。
not4any 发表评论于 2024-10-09 06:41:31
“No, according to my research, there is no single database that contains all legal citizens of the United States. You can check it yourself.“
aloevera
你是怎么调查的?你我一介平民能调查到选举内部的登记系统?如果你如此相信你的能力,那么你当然会相信那些大选舞弊的无稽之谈。
Theblue3 发表评论于 2024-10-09 06:34:56
既然投票造假很容易,我都说了很多次了请共和党的支持者组织几百人在摇摆州重付投10次不就可以把川普送进白宫了吗。
为啥这么容易的事不干?或者合法的找出超100人非法投票再到高院告,宣告选举无效,直接送川普进白宫。
非法投票很容易或合法找出非法投票的证据都不难,共和党的都不干为啥?
如此多娇 发表评论于 2024-10-09 02:34:04
支持!
aloevera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21:42:39
No, according to my research, there is no single database that contains all legal citizens of the United States. You can check it yourself.
-------------------------------
not4any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20:04:57
“要查是不是公民必须查出生证和入籍证明。”
楼下aloevera,你说的这件事,在选民登记的时候已经验证并输入数据库,任何非公民和非法移民去投票,即使不被抓住,他们的选票也不可能被记入,因为他们的个人信息不在投票的数据库里。你觉得投票时还需要重复查验公民身份吗?
aloevera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21:38:30
所以非公民也可以登记,只要有驾照和社安号就可以了。这个就是漏洞。

-----------------------
26岛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8:19:42



如欲進行線上登記,您需要

您的加州駕照或加州身份證字號,
您的社會安全號碼的最後四碼以及
您的出生日期。
来源:***registertovote***.gov/zh-cn
--------------------------------------------------------
aloevera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7:30:53楼下26岛,登记选民在网上就可以做了,我不记得我网上登记时需要提供任何证明。所以任何人都可以登记为选民。
cdwb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21:24:08
良心律师,敢于出个头,赞????
追求永生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20:37:14
这也说明,选民资格不是选举当天决定的,我在佛州的经历,在入籍现场,就有选举办公室的人当场办公,填写选民资料,其中一项可选党派,这个决定是否参加党内预选。随后大选之前,选举证就会邮到家里。所谓非法入境等什么人都可以投票,纯粹是无稽之谈。 干违法之事的人有,大规模公开违法,也只有嘴大无边的人敢说。


时空穿越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20:20:27下面有人在胡搅蛮缠。如果某人有驾照,有SS number, 他就可以办几乎所有的事情,唯独不能证明他是否是公民。
not4any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20:27:02
为什么说选民登记很重要,是因为登记的过程就是一个查验公民身份的过程,只有通过公民身份的查验,选民的个人信息才能够放入选民的数据库。等到选民投票时,只有填在选票上的个人信息与数据库里该选民登记的信息相吻合,投票才是有效的。这就是为什么投票时不需要查ID,而且保证了大规模的非法投票是不可能的。
作为一个执业律师,这个刘龙珠难道连投票系统是如何工作的都没弄清楚,就来挑战选举法规?
时空穿越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20:20:27
下面有人在胡搅蛮缠。如果某人有驾照,有SS number, 他就可以办几乎所有的事情,唯独不能证明他是否是公民。
追求永生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20:16:52
没看到具体条文,看那个法律条文似乎是禁止在投票现场查验身份证明,根据佛州的经历,这个不查验身份应该是常规操作。大家去投票,必须出示的是投票证,那个是根据选民登记信息发的。没有这个选民证,根本就投不了票。

感觉这个律师是在没事找事,除非加州特殊,没有选民登记这个程序。
lol0816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20:14:48
合理合法!支持!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20:13:43
去查了一下,如网友26岛所说,以前加州的法律:1)去投票站投票的时候,不需要出示ID;2)选民登记,需要出示驾照号,州的ID号,和社安卡最后四位数 3)如果当初是通过邮寄方式登记为选民,没有提供上述信息,则第一次投票的时候,需要出示ID。
今年3月份,加州一个海边城市,Huntington Beach,保守派获控制市议会后,推出了一个法案,该法案规定城市的选举,每个投票人在投票站必须出示ID。该法案由当地市民53% 的多数通过。预计2026年生效。
之后加州的总检查长去法院提起诉讼,说Huntington Beach的地方法规,和州的法律抵触无效。
在这种情况下,加州的州议会上下两院以多数通过了SB 1174法案,明确投票当天在投票站不需要ID。州长签署了这个法案。
制定该法案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制止各个城市各自为政,通过五花八门的与州法律抵触的地方的法规。
现在刘律师去联邦法院起诉,说加州违宪,成功的可能性很低。因为根据宪法和联邦法,各州有权管理选举的具体程序。没有联邦法律,要求有全国统一的选举制度。 相反,宪法和联邦法律,重视对公民投票权的保障,不能擅自剥夺公民的投票权。宪法和联邦法律没有规定,没有ID就被剥夺投票权。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20:12:00
其实如果入籍具有投票资格,参与过选民注册和投票,以华人的智商,不至于不理解这个登记系统的严谨。
要知道正常情况下你不是可以在任何投票站投票,而是必须去指定的,这让伪装者基本不可能假冒,除非是你家里人或者跟踪你几年的。
而且会被立即发现,除非你不参与投票。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20:08:00
这件事并没有任何法律意义的证据存在,因为美国曾经专门做过关于伪造选民身份投票的研究,结果是没有担心的必要。
这个研究统计了在十年间美国各种投票总数达到十亿张的情况下,伪造选民身份投票的总数只有两百多张。十亿张选票有两百多作弊,跨度十年时间,不可能影响选举结果,不值得当回事。
这是一名芝加哥大学的教授带着一群学生的课题。
而要求ID的做法会让很多生活在城市的人失去投票资格,城市里生活的人,尤其是年龄大的人,生活中不需要ID,因为不开车不旅行。很明显这部分人主要是民主党选民。
美国总统选举如果投票率很高,比如超过70%的选民投票,民主党准赢。因此共和党关于选举的策略是降低投票率。
美国选民登记是非常完善的系统,登记选民与申请ID是同步的,但特点是做一次就够了,除非改变政党。这个系统从来没有出过问题,制造出ID问题并不是出于对选举安全性的考虑,而是增加选举难度,客观上把选民资格的认定放到了选举站个人手上,而不是政府机构。美国大选是在星期二,很多人因为需要上班,尤其是小时工资制的行业,因此找不出时间投票。
而共和党选民数量虽然相对少,但主要是退休的白人群体,不存在这种问题。
美国大概十几年前有过一个统计,看Fox台的观众平均年龄是49岁,白人,没有大学学历。一般认为这是共和党选民的构成。
tz2000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9:58:57
说有很多人没有ID的调查,我怎么就不信呢?
这些人,从来不看病,从来不喝酒,不抽烟,不用信用卡,没有银行账号,不领福利,没有正式工作,不租房,不买房,没有水电费账号,
somehow, 还活着。。。居然说有几百万。。
谁告诉我一下你相信?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9:45:15
这个刘龙珠律师,是代表共和党竞选第49区联邦众议员。所以他既是律师,又是政党候选人。这个要表示支持。华人从政,不论代表什么党,华人投票,不论投什么党,只要积极参政议政,都应该鼓励,支持。
但从法律上,律师应该讲证据。
美国有36个州要求选举出示ID,其中20多个州,要求出示有照片的ID。有14个州不要求出示ID。那些主张选举必须出示ID的,都举不出证据确实有选举欺诈,都是基于没有证明的阴谋论。其实冒充身份去投票,极为罕见。2020年各种选举,2亿5千万投票,全国范围内只有100多个被定罪的选举欺诈案。 文章中刘律师提到的他反对SB 1174法案以及起诉的理由,也是基于一种阴谋论,也没有证据。

相反,反对ID的人士,可以举出大量证据,证明贯彻这样的ID法,会剥夺大批有合法投票权的公民(主要是低收入,老年人,残疾人)的选举权利。2017年的统计,美国有2100万人即11% 的公民没有ID。 有的人不不出国不需要护照,不开车不需要驾照。办有照片的ID,加上交通费,对有些穷人来说,确实是一大笔费用。在德州,有些地方离最近的ID办公室有180英里,对于残疾人和老人,更困难。而投票权,是宪法保障的神圣的权利。
举例来说,一个居住偏远地区的80岁的残疾老人,他有出生纸,证明他是美国公民。 他年轻的时候作了选民登记,选民换名册存有他的签字。 他过去这么多年都一致投票。现在你制定一个法律,你没有ID就不能投票, 你就是剥夺了宪法保护的公民的投票权。这样的情况,一个村,一个镇有几个,在全州范围内是一批不少的人。
你让一个坐轮椅的老人,去180英里的地方办个有照片的ID,是不是需要提供特殊的残疾人的交通工具?反对ID人士的立场,这样会设置障碍,增加合法选民投票的难度,有的人太穷或太困难(如残疾人)去办ID,就无法去投票了。
26岛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9:37:20
理论上这的确是漏洞,因为SOS不会自动更新选民名册。但从实际看,
1,冒充死人,除非是死者至亲,外人很难拿到死者的印刷选票,而且也无把握死者亲属是否已通知选务局选民离世,如果他打算在投票中心要求一份新的选票,而系统显示选民已离世,那他就涉嫌犯法了。即使一切顺利,但这是他人冒充投票,最后还是要面临核对签名一关。
2,迁离原州,我也认为这是最大的漏洞,因为联邦政府没有统一的选民名册,你的确可以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在不同州分投票,但你必须拿到印刷选票,如果你从加州移居到德州,这意味着你在加州的房屋没有卖/租出去,然后你为了这张选票专门回加州一趟,或吩咐你的同伙将选票寄给你,能实现这一步,我相信很少人会这么做。而且虽然宣传都在说,每一票都很重要,但实际上,要团伙式作假才有效,那么你让他们联系这么迁往外州的人,那得花多少钱,费多少力。
其实,在邮寄投票制度下,查ID也无法阻止迁离者投票,但极高的作假成本可以阻止他们
----------------------------------------------------------------------------
tz2000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7:49:35
不查ID,最大的漏洞是假冒别人投票,死人,迁出者的数量绝对不小,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9:17:40
感谢楼下26岛网友的详细解释。

--------------------
26岛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57:10
另外有一种论调说,不查ID就会有非法移民随便投票了,这真的是一种非常大的误解。。
时空穿越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9:11:06
要想解决这个查ID的难题,就先要让美国和中国一样,给每个公民发一张统一的身份证,有照片,有地址。
但是我觉得这恐怕是看不到的。
哪一枝杏花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9:04:48
加州得共和党,真是吃xiang的。这样的法案都不知道起诉。可见是一批怎样的人。
bsmile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8:59:16
并且应该以渎职罪控告加州州长,他如果知道宪法的内容而通过了那个法律,那是渎职,如果不知道宪法的内容,那就是无知,unqualified做州长
卡斯楚谷人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8:59:00
這位律師不懂加州的選舉程序。
smallCrab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8:53:16
好样的!难得的一个有正义感的律师,加油!
cfol2012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8:30:00
川普要是输了是否可以起诉说加州选举无效因为不知多少投票人是假的?
26岛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8:19:42
如欲進行線上登記,您需要

您的加州駕照或加州身份證字號,
您的社會安全號碼的最後四碼以及
您的出生日期。
来源:***registertovote***.gov/zh-cn
--------------------------------------------------------
aloevera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7:30:53楼下26岛,登记选民在网上就可以做了,我不记得我网上登记时需要提供任何证明。所以任何人都可以登记为选民。
体制内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8:11:28
刘龙珠到处状告他人和政府,从来没有胜诉过,都是为自己卖广告,好骗黄川粉
tz2000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7:53:34
Since Governor Abbott signed Senate Bill 1 into law in 2021, Texas has removed over 1 million people from the voter rolls, including:

Over 6,500 noncitizens
Over 6,000 voters who have a felony conviction
Over 457,000 deceased people
Over 463,000 voters on the suspense list
Over 134,000 voters who responded to an address confirmation notice that they had moved
Over 65,000 voters who failed to respond to a notice of examination
Over 19,000 voters who requested to cancel their registration

Total: Over 1.1 million

Of the over 6,500 potential noncitizens removed from the voter rolls, approximately 1,930 have a voter history. The Secretary of State’s office is in the process of sending all 1,930 records to the Attorney General’s Office for investigation and potential legal action.
tz2000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7:49:35
不查ID,最大的漏洞是假冒别人投票,死人,迁出者的数量绝对不小,
In Wisconsin for example, we have about 7.5 million people on our voter rolls [and] we only have 3.5 million people eligible to vote.

26岛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57:10另外有一种论调说,不查ID就会有非法移民随便投票了,
...那么选举的漏洞真的非常少,大不了就是死人、迁出者投票
正人伪君子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7:46:00
支持刘律师为公平选举奋斗! 华人的骄傲,有正义感又有勇气。
aloevera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7:30:53
楼下26岛,登记选民在网上就可以做了,我不记得我网上登记时需要提供任何证明。所以任何人都可以登记为选民。
26岛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57:10
另外有一种论调说,不查ID就会有非法移民随便投票了,这真的是一种非常大的误解。。
选举系统对选民来说,其实是分两步的:登记选民和投票。
你必须登记成为选民才可以投票,否则就算你投票了也无效,因为在SSO的数据库中没有你的资料,所以你投了也白投,说不定还会成为被告。
登记选民这一步才是关键,但要做到这一步就比较谨慎了,例如你去DMV、去申请福利时会顺便登记为选民,这时,你就要提供和ID相关的资料了。
我看了一下这份法案,它禁止查ID的是选举和递交选票,而不是说禁止在登记选民时查ID。
只要在登记时把好关,然后在第一次投票时确认了,那么选举的漏洞真的非常少,大不了就是死人、迁出者投票(SSO数据库不会自动更新选民死亡、迁移资料)、邻居偷了你的票~~~,这些案例非常少,而且不要忘了,还有签名这一关。
建议不要去相信那些阴谋论啦,我的观察:美国的政治也许很黑,但选举运作还是很可信的,最后说一句,每一次选举都要招聘那么多人,时薪大概是30元(湾区),还有OT,你觉得这些员工会为此犯法吗,而且还是集体犯法?
aloevera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47:59
只要在美国出生就会有医院开的出生证明,只要是外国归化的就会有入籍证明。没有就不是美国公民。
aloevera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44:58
查ID不管用,任何人都可以有ID。要查是不是公民必须查出生证和入籍证明。
Wodebiming98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39:18
民主党不让投票查ID,就是为了方便没有ID的人投票,这不很明显要造造假吗
Lotus980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39:05
支持刘律师
26岛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37:52
在美国,签名就是非常重要(不单单在选举)。
事实上,现在加州很多县,除了第一次投票要查ID外,之后即使你去选举中心投票也不用查ID,不但投票不用,就算你说选票不见/损害了,要求重打一份给你,也不用查ID.纽森签的这个法案其实就是把一种事实存在法律化而已。
那么没有ID然后防止作弊,例如邻居偷了你的选票之类的,这时候就是签名了。事实上县选务局就招聘了大量的人手来对签名,选举夜后连续OT来核对。你可以不信,但这就是事实。
另外说到ID,你们以为DMV发的、护照才算ID吗,实际上不是的,图书证、学生证、医疗卡(如果有照片),甚至健身卡都是有效的ID,因为真的有不少(也不是很多)人没有DMV的ID和护照,所以如果要较劲的话,也可以说,我造个假ID来投票,如何防我?
七点三十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36:39
看了楼下的留言, 我突然觉得2020年是被窃选了。川普本来是赢的。 看看选举结果,拜登只是险胜。

尤其是威斯康辛发生的“拜登曲线”: 最后几万张迟到的选票,无一例外的是选拜登,这在概率上是不可能的。这种邮寄选票本身就是舞弊。
Wodebiming98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36:23
华人律师好样的!
走着走着就忘了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30:00
支持! 是不是以后我们进入政府办公楼都不需要证件?
tz2000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18:28
加州的邮寄选票是另一个巨大的漏洞,实际上有邮寄选票查ID也是形同虚设

邮寄选票回全面寄出,很多死人,搬走的人,都会继续受到选票。
然后选票可以由任何人,不限量的回收投递。邮寄和投递的时候当然不会查ID,美国人认为签名就可以作数也是很奇葩,几千几万张选票一个晚上对签名?我敢说你也不敢信啊。

所以实际上就是没有一个安全措施,全靠自觉,像楼下说的是重罪,谁敢啊?
所以民主党担心大家不敢,一个劲的保证“我们不查”,这才是这个法律的真正意图!


ujustme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5:40:12
===================================================
没明白邮寄选票到家后, 为啥张三可以以李四的身份在城市A投票? 难道不检查前面说的驾照信息或护照是本人吗?
ntlu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18:00
被人当枪使 多学习烙印吧!
8421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17:04
支持刘龙珠律师。
时光的酒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12:00
这才是真正让华人扬眉吐气的事。这律师有种,有正义感。加州最多华人政客为了迎合猪党,blm,不惜当打手,对华人下狠手。
26岛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6:06:52
邮寄选票是不用查ID的,而且在技术上也不可能。
如果要求现场投票要查ID,邮寄又不用,那就是一种不公平了。
况且,选票合格与否,是要对签名的,如果查ID,那就衍生一个问题:还需要签名吗?
这问题很复杂,起码现在并没有万全之策
一点小看法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5:52:19
还有人相信2020年的选举是公正的吗?这个国家出了个窃国大盗党。
him65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5:52:16
我在澳纽 觉得这件事很奇葩,不可置信!也没有了民主
xidada 发表评论于 2024-10-08 15:42:00
赞!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76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