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贺锦丽造势100多名共和党人站台 寻求反川力量支持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athena58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2:17:32
骂人不好网友,这您就搞错了。你说我对人不对事也许对也许不对。说对吧,我的确太讨厌川普了。说不对吧,即便是对事,我也不相信一个如此败坏和撒谎的人会照他的承诺来兑现。就好比,你会找这样的人做老婆或老公吗?你会把您的儿子/女儿娶/嫁给这样的人吗?如果你尚且不能把一个小家都entrust给一个人,你能entrust一个国家给他吗?

其实,我对他这个人的最最最不能接受的地方是 - 他是一个被陪审团定罪了的联邦重罪犯。我不能接受一个重罪犯开美国历史的先例做一个总统。如此,简单而以。而且,这也算是对事不对人吧?【您不要跟我说公不公平的事,陪审团定罪是美国司法制度,您可以不同意,可以认为不公平,但在这个制度被改变之前,它就是法律的规则。就好比1+1=2,十进制哈,你可以不同意它,但在它被改动之前,1+1就必须等于2】

我没有仇恨,我倒是有厌恶。您大概不会不知道这两者的不同吧?顺便说一下,我不舔哈里斯,我也不喜欢她,但我喜欢她做总统超过川普做。
not4any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2:12:19
"你东拉西扯就以为别人看不出来你不知道了?你所答非所问,甚至是强词夺理,就以为别人不知道你无法回答而在避重就轻吗?"
楼下“骂人不好” 网友
你这样的说法两边都适用,对川普来说,再加上一点也不为过,“信口开河”,弄得主持人不得不纠正他。
骂人不好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1:54:09
而且你见过我骂过哈里斯,骂过拜登,骂过任何一个政治人物吗?他们无论是谁,和我个人没有任何恩怨。而且我说过我100%支持川普和共和党的政策和理念了吗?我有说过100%反对民主党的政策和理念吗?

我很多次地说过这不是一个非黑即白的事情。
骂人不好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1:48:30
我以前就和你说过,我和你们最大的区别在于对事不对人。而你们哥几个显然是对人不对事。

就像那个城里黑川级别和你不相上下的网友,和你估计差不多,读过几天书,拿过学位,有几个房子,优越感十足。一边要把非法移民和大法弟子全都递解,一边舔三年半只负责过边境这唯一一件事的还搞的稀烂的哈里斯,所为何来?

其实就和你一毛一样,就是仇恨二字。而且是莫名其妙的仇恨。
骂人不好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1:41:41
吸大麻合法不合法是一样的道理,立法当然重要,关键还是在执法。

美国没有边境法吗?在边境附近抓到的非法移民是可以被快速递解出境的,只要程序正当,非法移民的基本宪法权利得到尊重,就不违宪。问题是执法人员得到什么样的指令来执行,因为可操作的空间巨大。

你要非要知道马一龙去哪里吸大麻,正确的答案你得去问他。不过我认为还是去加州比较好,就和零元购一样,加州比较友好。

旧金山才多点人口?才80万,别动不动就提加州人口多,加州乱的也就那几个重灾区,

犯罪率不是我说的,新闻里的零元购,抢劫,揍亚洲人,难道旧金山,洛杉矶这些地方不是频繁上榜?
athena58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1:34:37
谢谢,骂人不好网友,你说的这个我同意。不过,你还是没有回答我举出的三个例子是不是对加州执法有影响。

其实,你投谁都可以,我无所谓。我也不喜欢民主党,但我更讨厌川普。我根本不在乎谁骂民主党或者哈里斯,但骂得要有根据,可不能张口就来。当然,我并没有说你。不过,你看看有些川粉的发言,说实话,真的很掉价。

我的发言,从来没有偏袒过民主党,甚至连民主党都懒得提。我只骂川普。哈哈哈哈哈。
骂人不好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1:14:03
那个不是我写的,是chatgpt写的。

你不是就想说德州的轻罪比加州还高吗?就像你们哈里斯今天在狐狸台说,你和我都知道,对吗?

已经和你说过很多次了,问题在于执法,不在于950还是2000.
骂人不好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1:11:27
那个根本不是重点。共和党是不是川普,民主党是不是哈里斯,我只会投共和党的候选人。我选的是我自己想住在什么样的美国,我和任何总统都没有私人关系,也不可能有什么私人关系。我们一介草民,投票表达自己的选择而已,没有那么多的仇恨。
athena58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1:07:35
哇晒,佩服楼下骂人不好网友,谢谢你贴出这么一大堆。老实说,只有蓝靛厂网友说的最令人信服,虽然我也reserve我的不同意见。骂人不好网友,我只想问三个问题:

1. 德州比加州少了一千万人,但面积比加州大了1.7倍。犯罪密度从基数来说加州就比德州高得多。所以加州执法也许受到比德州受到的警力限制可能更多。

2. 如果你查一下两州的犯罪量,比如说用Wikepedia或者是数据局的数据(有很多各种数据,走两个极端),这个是比较偏中间的。两州犯罪量按人口和面积加权后其实差不了太多。所以,说加州一定比德州治安差是一个myth。

3. 有很多低级罪,比如说吸麻,在加州合法,在德州不合法。如果德州吸麻的人毒瘾(你不会说德州没有吸麻的人吧)上来时都去加州或外州了,无疑就会给德州省下相当的警力去关注别的犯罪。简单的说,我就问如果马斯克大麻瘾或者麻醉剂瘾上来后(他可是自己说的哦),他是会在德州吸还是在加州吸呢?如果是在德州吸,那么警察抓不抓他呢?
Jia11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1:04:59
不知道怎么才能支持川普,说人无完人当然是对的,但川普的这些记录看看万里挑一能挑不出来:
1.考大学SAT都找人替考作弊
2.高达26位妇女公开控告川普性侵或强奸
3.因为诬陷被他性侵的妇女被判罚8千万
4.三次结婚婚内出轨老婆怀孕就去找艳星
5.为欺骗选民向艳星支付封口费并做假帐
6.商业欺诈银行被罚超过4亿美元
7.申请破产六次
8.散布选举舞弊谣言不承认民主选举结果煽动叛乱
9.自己及同伙企图作弊改变选举结果
10.私藏美国国家机密文件
11.已经有91项经过陪审团确认的重罪起诉
12.34项已经审判定罪等待宣判,其余等待审判。

美国许多公司招人都要对员工进行背景调查,联邦政府的机密部门更是需要进行长时间的详细调查,以川普的个人记录,申请一个小学教师应该都不可能,但把这个国家能掌握最高机密的最重要的一个职位交给这么一位,真的合适吗。

至于Harris, 她的州检察长和联邦参议员都是经过民选的, 副总统是拜登选的,公开知道的信息是她几十年前跟一个已经分居多年的男人约会过, 不知道这能算多大过错,谁还知道更多,两个人的人品有可比的吗?
骂人不好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50:27
加州的“零元购”现象(即大规模、公开的零售盗窃)比德州更多,主要原因涉及政策、执法力度、经济环境以及人口密度等多方面因素。

1. 盗窃法律和执法政策的不同

• 加州的法律:加州在2014年通过了47号提案(Proposition 47),将盗窃950美元以下的非暴力犯罪从重罪降为轻罪。这一法律减少了对小额盗窃行为的刑罚,许多人认为,这鼓励了一些盗窃者,因为他们面临的法律后果相对较轻。尽管法律的初衷是减少监狱负担,但批评者指出,它可能助长了零售盗窃的增加。
• 德州的法律:与加州相比,德州的法律对盗窃行为的惩罚更为严厉。德州对盗窃行为采取更强硬的执法政策,甚至对于小额盗窃也会严肃处理。这种法律和执法力度上的差异导致了盗窃者在不同州的风险评估不同,某些犯罪者可能在加州觉得更加“安全”。

2. 执法资源和优先级

• 加州的执法挑战:由于加州一些城市(如旧金山和洛杉矶)存在较高的犯罪率,警方资源可能被优先分配给暴力犯罪或更严重的案件。此外,一些地方的政策限制了警察对小额盗窃的直接干预。这使得商家不得不采取自我保护措施,例如将商品上锁。
• 德州的执法力度:德州的执法部门在处理犯罪时更加直接和严厉,小额盗窃行为可能更早受到打击,因此发生类似现象的频率较低。

3. 经济和社会环境

• 加州的经济不平等:加州虽然是美国经济最发达的州之一,但也有显著的贫富差距和住房危机,尤其在大城市。许多人认为,这种经济不平等加剧了某些社区的绝望感和犯罪率。而德州在某些经济领域的增长相对更快,生活成本相对较低,这可能减轻了贫困人口中的绝望情绪。
• 社会保障和福利:加州有更广泛的社会福利体系,支持较多的社会援助项目,但同时也有人认为这些政策可能会让犯罪者有更大的逃避法律后果的空间。

4. 零售店对策和商家压力

• 商店管理策略:加州的许多零售店面对盗窃问题日益严重,开始采取极端措施,如将小额商品锁起来或雇佣私人安保,但这些措施并未彻底解决问题。相反,商家认为缺乏法律支持以及执法力度不足导致他们的努力难以奏效。
• 德州的商家保护措施:德州的商店在面对盗窃问题时,依赖于州的强硬法律和执法支持,盗窃事件可能在初期就会被有效遏制,防止事态扩大。

5. 组织犯罪与社交媒体的影响

• 有组织的零售盗窃:在加州,近年来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有组织盗窃犯罪团伙,他们利用当前的法律漏洞,在盗窃后迅速销赃。这种现象在社交媒体和互联网市场上得到了更高效的运作,特别是在加州这样的大城市中。
• 德州的情报和执法合作:德州也有盗窃案件,但由于较强的地方情报合作和州际执法协调,德州能够更早识别并阻止这类有组织犯罪团伙的运作。

结论:

加州的“零元购”现象比德州更为频繁,主要归因于加州较为宽松的法律规定、执法力度不足、社会经济不平等加剧以及有组织犯罪的活跃。相比之下,德州的强硬法律和更严厉的执法方式,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类似现象的泛滥。
athena58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49:58
哦哦,楼下有人说女人不要脸的,来来来,评一下你们教主要脸不?我随便列几条哈:

-- 川普在宾州的拉票晚会上,在两个人晕倒之后。“Would anybody else like to faint? Please raise your hand” After two people fainted at his town hall due to the heat, Trump decided to make jokes. Sociopath much?

-- Former Prime Minister of Australia Malcolm Turnbull: “When you see Trump with Putin, as I have on a few occasions, he’s like the 12-year-old boy that goes to high school and meets the captain of the football team. ‘My hero!’ It’s really creepy…the creepiness was palpable”

-- 唐纳德和梅拉尼娅开始交往时,他还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单身,和第二任妻子玛拉·梅尔普斯的离婚正在办理中,不过斯洛文尼亚模特对此并不在意,“我没有做出任何评判,而是选择享受与他的相处” -- 梅拉尼娅回忆录

-- Trump:When Elon Musk came to the White House asking me for help on all of his subsidized projects, whether it's electric cars that don't drive long enough, driverless cars that crash, or rocketships to nowhere, without which subsidies he'd be worthless, and telling me how he was a big Trump fan and a Republican, I could have said, "drop to your knees and beg," and he would have done it......
athena58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45:56
哇噻,我来晚了。说加州那个零元购的,川粉里面真正够资格的只有蓝靛厂网友(他是真正不属于马嘎教的川普支持者),其它的马嘎们根本就不懂什么是零元购。蓝靛厂网友,建议你教育一下他们零元购的概念,免得我们又把德州零元购搬出来了哈,也免得给马嘎教丢脸。

哈哈哈哈哈。佩服马嘎教,高智商老实人老年痴呆川教主真的是把教众玩得一愣一愣的。
Lotus980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44:23
看了哈里斯在FOX的采访,人家说:女人要是不要脸了,那真是不要脸了!哈里斯就证明了什么是完全不要脸了。。。
Lotus980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43:14
钟表匠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32:55
没时间,一一问候各位川教友,请大家看看 Bret Baier/Harris interview,想想为什么老川不敢去CBS 60 min? 哈哈哈。
===============================================================================
川普和万斯参加了多少左媒的采访,加上2场总统辩论和1场副总统辩论都是在左媒。。。。。。
Lotus980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40:28
钟表匠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28:14
零元购是黑人兄弟的社会问题。加州的零元购也是老川的第四年最严重。
=====================================================
从来没听过这一说法,但是加州的治安是这几年越来越差。。。。。
钟表匠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28:14
零元购是黑人兄弟的社会问题。加州的零元购也是老川的第四年最严重。

Lotus980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14:48
钟表匠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9:51:19
又来了,“0元购,defund police”是老川任期第四年的主要问题。这几年,鲜有耳闻。各位教友们,是否可以不要, distort reality. 假话说多了,没人信了。
=============================================================================
零元购在加州一直都有,从来没停过。。。。。。。
Chunfangzhu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26:50
Kamala is not only a whore, but also the worst liar.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24:56
这100多名共和党官员,包括里根,老布什,布什政府任职,以及马侃和罗姆尼竞选总统时的顾问,以及在川普政府任职的官员,还包括议员等。

最了解川普的,莫过于与他共事,在他身边工作的人 。他的前副总统,幕僚长,司法部长,国安顾问,国防部长,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国土安全部长,都说他是对美国的威胁,不应靠近白宫,很说明问题。

川普这次竞选,共和党的前总统,副总统,或总统候选人,有来帮他竞选的吗?没有。

这些人值得尊敬,能够把国家的利益置于党派的利益之上。 这些人知道,尽管他们和民主党的政策有很大分歧,但川普上台,会危害美国宪政的根基,民主法治,权力和平转移。2024年选举,关系美国宪政的存亡。川普最近威胁,他上台后要动用军队对付内部的敌人。 会引起更多的温和共和党人的警惕。
Lotus980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14:48
钟表匠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9:51:19
又来了,“0元购,defund police”是老川任期第四年的主要问题。这几年,鲜有耳闻。各位教友们,是否可以不要, distort reality. 假话说多了,没人信了。
=============================================================================
零元购在加州一直都有,从来没停过。。。。。。。
van1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10:00
川粉找100多个民主党大佬来反击,没有100个10个也行
没事逛逛88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09:02
“川普是坏人” --逗死了,哈哈准备了半天答案只背下这一句台词吗?这智商连小学生都不如
十里荷花香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20:07:38
不管怎么忽悠谩骂,我坚决投共和党和川普。治安恶化难道某些人眼瞎吗?
钟表匠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9:51:19
又来了,“0元购,defund police”是老川任期第四年的主要问题。这几年,鲜有耳闻。各位教友们,是否可以不要, distort reality. 假话说多了,没人信了。
日人民报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9:42:03

民主政治是老百姓安居乐业以后建立的。

现在美国的问题是:0元购,defund police,是治安问题。治安都没有,谁有心情关心民主。trump就是专制四年,把治安搞好,也可以。

现在所有的警察机构都支持trump。



8421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9:41:34
iask说得好,赞!
骂人不好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9:39:26
瞧您这说的,川普又不是没有当选过,他起诉过政治对手么?关过什么人吗?

川普之后,成百万甚至上千万的非法移民非法入境,是你民主出来的吗?连城里最疯的川黑都不支持非法移民,要把非法移民和假政庇都大法弟子通通递解出境。拜登哈里斯政府那么干的时候问过你们吗?对了,民主党在加州一党独大,给零元购和街头犯罪找法律保护伞的时候,倒是骗着加州人民以为是个高大上的东西同意了。

一党对大那才是独裁,才是对于民主的最大威胁。以为多少人选出来的就不是独裁了?一尊也是多数人选出来的。威逼利诱,发钱贿选,其实是一回事。
钟表匠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9:38:24
+100. 正是如此。

kanke100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9:23:36
川普当选将是对美国民主政治的最大威胁, 因为对川普而言忠于川普高于忠于美国宪法。支持川普的理由都是扯谈
kanke100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9:23:36
川普当选将是对美国民主政治的最大威胁, 因为对川普而言忠于川普高于忠于美国宪法。支持川普的理由都是扯谈。
节度使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9:01:30
贺锦丽希望很大!
chinusa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9:00:05
光盐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53:36
这些100多位是有良知有正义感的共和党人,敢于反对邪恶,历史会记住他们。反观川普以前的幕僚都哪去了?没有一个肯再出来为其站台的,可想而知这人人品极差。


说反话呢。川普自己就是前民主党,更甭说还有马斯克,RFK肯尼迪这些重量级猪党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55:42
光盐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53:36
——
让你这么一说蓬佩奥小胖胖哪去了?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54:51
钟表匠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28:51
——
按您这个解释川普只要活着就嚯嚯美国呀。要不然是四年,要不然是N年,N大于8。
只有两种情况说他嚯嚯美国八年:1.他又选上。2.今年被暗杀。
光盐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53:36
这些100多位是有良知有正义感的共和党人,敢于反对邪恶,历史会记住他们。反观川普以前的幕僚都哪去了?没有一个肯再出来为其站台的,可想而知这人人品极差。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50:00
三笑有没有考虑过作为一个极左,她有自己的base,比如穆斯林,和neocon站在一起,到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阿拉伯联盟本来就不支持她,阿拉伯选民会不会因为她和发动伊拉克阿富汗战争的neocon走得太近更不投她的票?
raining_下雨11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46:00
继续投哈哈哈,这四年通货膨胀,物价飞涨,非法移民毫无障碍,长驱直入,变性从儿童开始,监狱打开了门,警察被减少,零元购,这是什么世道啊?同意这样做的人都应该绞刑
baikaishui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45:25
这些人不是country over party 而是traitor over party, 都是为了自己私利,公报私仇而已。就像张国焘等人,斗不过毛泽东就跑到国民党那边去了,这是为了country吗?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45:00
川普的Bloomberg采访是一个半小时,三笑的fox采访只有三十分钟。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44:00
楼下,川普去了Bloomberg,你也知道Bloomberg最恨的就是川普。川普的总统辩论都是去左媒做好准备三打一的,采访至多是一对一。至于哈哈的30分钟foxs采访,也没什么可看的、你把“我来自资产阶级”改成“川普是坏人”就可以了,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是川普是坏人。
钟表匠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32:55
没时间,一一问候各位川教友,请大家看看 Bret Baier/Harris interview,想想为什么老川不敢去CBS 60 min? 哈哈哈。
骂人不好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31:18
就和工作面试是一样的,我们通常最不喜欢的就是明明已经不知道了,还要所答非所问地掩饰自己不知道。其实说不知道,对于有些问题并不失分。我们通常会雇佣那些多数问题回答的不错,个别问题诚实地说不知道的人。

你东拉西扯就以为别人看不出来你不知道了?你所答非所问,甚至是强词夺理,就以为别人不知道你无法回答而在避重就轻吗?
钟表匠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28:51
蓝靛厂,川骗子当了四年的美国总统,+ 四年的 川党Master。当然了,最后四年,这厮祸害主要是GOP,把一个好好的GOP变成了 a cult of personality, 川家的小作坊,red tsunami 中的 losers.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05:42
钟表匠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7:41:49
所以说,哈女士的这张tiket也代表了传统GOP的value. 如果大家value honesty, common decency, and respect the constitutions, 就会对川骗子说 no. 川骗子祸害美国8年多,enough is enough.
----
为什么是八年?
mcsquare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25:00
反正我会投哈里斯的。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24:00
80%的人说国家在wrong track, 三笑认为这些人的意思是都要翻川普的篇,要把国家从川普的wrong truck转过来。听上去好像这八年川普一直在任。
骂人不好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18:04
哈里斯要把她自己和拜总这几年也翻篇了。因为一切都是川普的错,她和拜登干的烂事也都是川普的错。一说到非法移民的边境问题,就说非法移民一直有,她是唯一起诉过非法移民的人。边境这事情搞成这样,连拜总推选之前,为了连任都觉得不行了,哈里斯还在东拉西扯。

不知道拜总听到他还没有下台就已经要被翻篇了会作何感想。
Lotus980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11:24
钟表匠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7:53:26
看了哈女士的Fox专访,law school 没有白读, very articulate and defend her positions very well in Bret Baier's fireworks。哈女士的智商绝对 >> 川教主智商 >>教友们智商. 教友们千万不要叫骂人家笨了。
==============================================================
你应该看看下面的评论。。。。。。。。。。。。。
密码忘记了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08:44
it is over, period!
Lotus980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07:06
钟表匠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7:41:49
所以说,哈女士的这张tiket也代表了传统GOP的value. 如果大家value honesty, common decency, and respect the constitutions, 就会对川骗子说 no. 川骗子祸害美国8年多,enough is enough.
===========================================================================
传统价值观会包括鼓励青少年变性,大开边境和纵容犯罪,选举不查ID?这是要多傻?川普都下台快四年了,还能活甩锅到他身上,这是要多无耻?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06:51
竞选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7:57:50
川普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共和党人。
----------------------------------
是的他不是,哈哈也不是传统民主党人。拜老爷爷是传统民主党人被极左绑架。
skylight07 发表评论于 2024-10-16 18:06:13
四年前投过川普,但今年会投贺锦丽,参众二院会投共和党以制约平衡。
川普的思维方式,胸怀格局仅局限于商人,缺普世价值,无全球视野,不足以承担作为世界领袖的美国总统职责。美国不是保险公司。孤立的内循环,是不可能振兴美国经济的。
美国若按川普所想,脱离北约,轻视南海东海,台日韩菲,结果就是让中共倾其所能,以“一带一路”之肮脏伎俩,拉拢收买欧洲,全面渗入民主社会...最终共产党用邪恶控制世界,美国将对世界格局无能为力,如同现在对联合国无能为力。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65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