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再添新证,日学者发掘更多真相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友梨江莉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18:51:59
“中共干的最蠢的事就是在大屠杀数字问题上撒谎,谎报数字的结果就是别人连大屠杀本身都开始怀疑。”
-----------------------
认同您这说法,本来根本就没有必要撒谎的。
我就一直对周围的日本人总说:退一万步讲,杀3万人,不,杀3千人,那难道不是“屠杀”吗?
我自己碰到的日本人,没有否认那是“屠杀”的。
只是确实碰到个人说,你们的政府应该说实话,而不是解着气的往大里说人数。不然连事情本身人们都开始怀疑了。
友梨江莉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18:33:57
“换个角度看,杀的都是国民党的精锐部队,如果这些人活到解放战争,会击杀很多解放军,甚至彻底打垮共军,改变战争结局。共产党肯定是从心底感谢日军。”
-----------------------
是的,老毛是真心的感谢皇军为他杀了那么多的老蒋的兵的,所以才在那么多年里对那么多人说了那么多次感谢皇军。
也没见他提过什么大屠杀,他连战争赔偿都不要,他是真的认为皇军是友军的。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15:07:30
楼下不会自己去查近卫文麿提的酱缸战争停战条件?
实际上日方也希望尽快止损这场有点莫名其妙的战争
但老将也是不敢让步就这么僵着,结果近卫下台
东条不忍就这么无功而返才发动的太平洋东南亚战事
5AGDG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11:08:55
中共干的最蠢的事就是在大屠杀数字问题上撒谎,谎报数字的结果就是别人连大屠杀本身都开始怀疑。
冬天里的土拨鼠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9:08:00
驻日, 日本的目的是要占领中国全境,这有争议吗?
bsmile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8:20:57
我发的东西被系统和谐掉了,怪事,里头应该没有敏感词的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8:11:43
张学良就是因为没抵抗怕被拍成酱缸醉人才后来被怂恿发动事变的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8:07:45
日方的停战条件是有的绝不是让你亡国灭种
但老蒋不敢接怕成为酱缸醉人。。
冬天里的土拨鼠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7:03:00
中国自古无力抵抗强敌的时候,政治解决都是选项,包括赔偿,割地,和亲。日本占领东北时,中国甚至没有抵抗,直到日本开始全面侵华,中国人才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奋起反抗。
iori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7:59:01
空城之主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19:25:23
南京大屠杀是肯定发生的,也肯定有人活下来。问题是没有人像扬州十日那样详细写出来。这说明民国和解放国文人还不如明朝有使命感。
-------------
非也。。。清代的御用学者把扬州屠城完全从史书里抹去了。扬州十日是清末在日本发现了当时西方传教士留下的笔记记录了扬州的全过程,才让这段历史重新展示在世人面前。
冬天里的土拨鼠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7:50:00
556517 文革真相已经讨论很多了,平反了,赔偿了,认错了,电影电视都拍了,也许你没看过,但我看过很多。不怀好意的人想一直“讨论”下去,当然是不可能让他们得逞的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7:49:14
在这个沉重的话题面前不好太过发挥
但楼下zls除了乱喷也确实没有提供太多可供辩论的素材
顺便哪位一带一路您不是遗孤是无毛好吧?
京工人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7:47:30
556517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7:08:23
对文革真相为什么缄口不言?
。。。。。。
你是痢疾拉得脑子脱水了吧。这是日本学者发表的日本兵的回忆,文革跟他们有一丝一毫关系吗?
556517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7:08:23
对文革真相为什么缄口不言?
冬天里的土拨鼠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7:03:00
中国自古无力抵抗强敌的时候,政治解决都是选项,包括赔偿,割地,和亲。日本占领东北时,中国甚至没有抵抗,直到日本开始全面侵华,中国人才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奋起反抗。俄罗斯对乌克兰提的条件是保持中立,不要加入北约,为自己国民安全考虑的正常国家都不会置之不理,可怜的乌克兰人被无脑的政客带入战争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6:57:28
现在日本的问题不在于南京大屠杀是不是存在,因为那是板上钉钉的事。问题是日本政府死不认错,还继续将当年侵华的战犯们供奉在靖国神社。很多脑子进水的反中的人们歇斯底里的要求中国原谅,但问题是日本作为犯下罪恶的国家,根本就不认错,这叫中国怎么去原谅?
冬天里的土拨鼠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6:44:00
dmy7122, 你错了, 内战中很多国军起义或投降,他们只是对外敌才这么坚决抗战
ltrics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6:41:07
整天靠鞭打二战侵华暴行续命,你共已经透支了战后拨乱反正。
海量宣传反美反日,唯独彻底噤声64,更是对转移支付抢劫、语言灭绝、种族灭绝东南沿海行动加码,进一步压制东南沿海对中西部/北方政权有关上述罪行的声讨。
你共命将绝。
冬天里的土拨鼠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6:39:00
我要真普选,你没资格讨论89 64. 1989北京没有大屠杀,当时抗议已经进行了一个半月,中共高官多次和学生代表协商无果,抗议者冲击中南海,中共太宽容才导致局势失控,如果是美国,早就镇压了。柴玲等人希望看到血洗天安门,在那种情况下清场,没有死亡是不可能的。可靠数据死亡200到300人,包括抗议者和战士
梦想天空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6:35:55
我的孩子前几天还在问我为什么战后德国会诚心诚意地悔罪,而日本没有?我的回答是因为被日本侵略的国家过去都非常落后,没有能力让日本为自己的罪行负责。
美国学生的世界历史教科书都会介绍南京大屠杀的历史,没想到文学城竟然还会有人替日本辩护。这些人真的不怕自己的祖先骂你吗?
dengzc1971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6:20:50
在这个话题上,驻日评论员 和 我要真普选 终于露出了畜生的真面目。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5:52:35
自己不先放下屠刀,却要别人立地成佛?教育国民坚守和平宪法了吗?你们在南京大屠杀纪念下跪诚肯道歉了吗?供奉战犯的灵位砸了吗?钓鱼岛归还中国了吗?琉球群岛自治了吗?放弃加入一切军事同盟组织了吗?这些事情一件未做,还痴谈什么禁止核武器,还舔不知耻领什么和平奖?什么战俘营的大屠杀,一个不知忏悔的战败国没有资格发问,先好好反省自己的罪孽吧。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1:45:59战争是个残酷的话题,刚看了NHK的新纪录篇
德国战败后,早期移民东欧的平民遭到大量屠杀驱逐和关进集中营
他们当然根本没有参与甚至不知犹太人大屠杀。。
德军的战俘在苏联手里就不用说了,屠杀发配做苦役几乎全死在西伯利亚
就连落在美英手里的战俘,因为人数过于庞大就露天囚禁,环境恶劣大批战俘病死
还好粮食基本充足不然也都饿死。
一带一路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5:50:00
投二个核弹的美国飞行员活到九十多岁,接受采访时被问有没有后悔;回答是毕竟战争结束了!为了结束日本鬼子的侵略战争对中国人民的屠杀二个核弹不过份………!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5:41:58
要想别人放下仇恨,首先要自己洗心革面,痛改前非,要想清楚和国民讲清楚自己为什么被人种了两颗核蘑菇的前因后果,而不是蒙混过关。之后就更应夹起尾巴做人,而不是妄想攀上一个大腿又去外面惹事生非,不好好遵守和平宪法又蠢蠢欲动,什么XX有事就是XX有事的屁话少讲,这是又想作死的节奏。为什么人家不肯释怀,就是因为战败国的所作所为让人心存警惕,无法释怀。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1:54:35也许您真是被日军杀害的国军后代?
80年还不能让您放下仇恨,广岛长崎无辜惨死的生命能让您感到舒畅?
看来您确实要感谢美D啊。。
一带一路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5:41:00
驻日评论员你是被国民党打死的日本鬼子灰孙子;你的先人不幸生在广岛长崎所以对日本战败这么感冒,再告诉你“因果报应絲毫不爽”是民间俗语用在你身上真合适!
一支鞋飞了
发表评论于 2024-11-01 03:43:26
说放下仇恨的货,日本战犯现在都在靖国神社里供着,首相总有参拜。一个压根没有悔过之心的民族,凭什么让别人原谅。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3:06:12
FP! 俄乌和抗日战争毫无可比性。俄乌曾经属于一个国家,同一个民族,说对方的语言的人口都很多。乌克兰独立也就30多年,而且克里米亚也是前苏联随便划过去的。中日两国从来就是不同国家,中国人和日本人没有多少血缘关系,语言,文化,习俗差异很大,根本就是两个不同国家。俄乌战争和抗日战争压根就是两个不同性质的战争。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2:50:53俄烏戰爭中,看到一些中國人的理直氣壯的說法,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1、明白了當年日本武裝攻佔中國,不能說是“侵略”,侵略的說法很“天真”;
2、明白了日本侵佔中國領土,不是沒有道理的,人家需要一個“戰略緩衝地帶”;
3、明白了當年中國軍民奮起抗日是不應當的,白死了不少人,正確的做法是中日雙方坐下來進行“對話”,和平解決爭端;
4、明白了抗日戰爭時,美國不應當建立駝峰航線為中國軍民運送武器彈藥,這是“火上澆油”,再說,當年中國軍民最需要的不是機槍,大炮,而是糧食,紗布;
5、明白了日本人當年進入中國是“事出有因”,“一個巴掌拍不響”。中國人也應該自我反省,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好;
6、明白了抗日戰爭時,美國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大國,負責任的做法應該是保持“中立”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2:50:53
俄烏戰爭中,看到一些中國人的理直氣壯的說法,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1、明白了當年日本武裝攻佔中國,不能說是“侵略”,侵略的說法很“天真”;
2、明白了日本侵佔中國領土,不是沒有道理的,人家需要一個“戰略緩衝地帶”;
3、明白了當年中國軍民奮起抗日是不應當的,白死了不少人,正確的做法是中日雙方坐下來進行“對話”,和平解決爭端;
4、明白了抗日戰爭時,美國不應當建立駝峰航線為中國軍民運送武器彈藥,這是“火上澆油”,再說,當年中國軍民最需要的不是機槍,大炮,而是糧食,紗布;
5、明白了日本人當年進入中國是“事出有因”,“一個巴掌拍不響”。中國人也應該自我反省,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好;
6、明白了抗日戰爭時,美國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大國,負責任的做法應該是保持“中立”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1:54:35
也许您真是被日军杀害的国军后代?
80年还不能让您放下仇恨,广岛长崎无辜惨死的生命能让您感到舒畅?
看来您确实要感谢美D啊。。
一带一路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0:51:00
长崎广岛挨了二核弹后很长时间寸草不生,所以因果报应絲毫不爽....,
一带一路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19:24:00
因果报应所以挨了二个核弹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1:45:59
战争是个残酷的话题,刚看了NHK的新纪录篇
德国战败后,早期移民东欧的平民遭到大量屠杀驱逐和关进集中营
他们当然根本没有参与甚至不知犹太人大屠杀。。
德军的战俘在苏联手里就不用说了,屠杀发配做苦役几乎全死在西伯利亚
就连落在美英手里的战俘,因为人数过于庞大就露天囚禁,环境恶劣大批战俘病死
还好粮食基本充足不然也都饿死。。
fugang888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1:17:00
我来这里看看幸存的中国人子孙是怎么狗咬狗的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1:05:58
大屠杀说明了抵抗坚决。 这与中共说的国民党一触即溃,一泻千里不相符。
一带一路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0:51:00
长崎广岛挨了二核弹后很长时间寸草不生,所以因果报应絲毫不爽....,
莫言无语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0:46:50
发生在眼皮底下的,所谓三年自然灾害,到底死了多少人?真相有吗?
dmy7122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0:31:05
换个角度看,杀的都是国民党的精锐部队,如果这些人活到解放战争,会击杀很多解放军,甚至彻底打垮共军,改变战争结局。共产党肯定是从心底感谢日军。
潜伏999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0:22:00
200人 俘虏2万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0:19:19
杀战俘(可能还混有平民)当然不人道
文中也说了准备补给都不足,哪有粮食养这么多俘虏?
也许都释放了最好。。
bsmile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0:14:58
可怜这么多被害的士兵的父母亲,还以为自己的儿子是在英勇战斗中阵亡的。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老蒋当时是中国的头是当时中国的灾难,别和我提那个一寸山河一寸血的纪录片,看得我直牙咬咬,恨得不行。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20:11:58
老知青今天来了没?来了赶快哈以哈以。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19:51:00
中國什麼時候可以挖掘更多歷史真相:江東64屯蘇俄對中國人大屠殺?還有中國共產黨對長春圍城的暴行?1989北京大屠殺?
总有王里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19:45:39
alextelltale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19:31:00那些精日派对深圳日童被杀喋喋不休,而对三十万无辜生命被蓄意残杀,却视而不见。真是天理不容。
“”“”“”“”“”“”“”“”“”“”“”“”“”“”“”“”“”
时代不同了。世界新格局从WWII后开始了。没有人对三十万无辜生命被蓄意残杀,却视而不见。只是时代已经结束了。你难道还怀着要回杀三十万之心?
总有王里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19:38:16
就算是北美,欧洲的殖民者也不是唯一的杀戮者。印第安部落之间杀起来一点也不手软。只是没有热武器,杀得数量比较少而已。
苦难不能往前追。毕竟时代往前进步了。避免杀戮重演,热爱和平,懂得和平。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19:37:00
alextelltale: 中日衝突是你們中國被美國拱火,不能怪在日本特別軍事行動。早點投降就不會害死那麼多中國人。
alextelltale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19:31:00
那些精日派对深圳日童被杀喋喋不休,而对三十万无辜生命被蓄意残杀,却视而不见。真是天理不容。
总有王里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19:30:59
这些东西应该是在博物馆存放。警示后人,什么是战争。如何避免战争。而不是用来鼓励仇杀。
自古至今,都是互相厮杀。没有一个民族往前追,手上是没有鲜血的 (当年,言论还算比较开放时,有一位学者说到汉人殖民,对少数民族也是残忍杀戮。结果被“正能量”辱骂封杀)。
历史要真实保存。让专业人员研究。让老百姓热爱和平,懂得和平。
allen0101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19:29:34
这一证据表明了日本侵华日军没有人性,中国人应该牢记这段历史。
空城之主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19:25:23
南京大屠杀是肯定发生的,也肯定有人活下来。问题是没有人像扬州十日那样详细写出来。这说明民国和解放国文人还不如明朝有使命感。
一带一路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19:24:00
因果报应所以挨了二个核弹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4-10-31 19:02:00
感謝你是生長在被美國改造下現代的日本,如果生在80年前的日本或其他亞洲鄰國,你的行為將會不堪設想!
页次:
1
/1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48
, 共
48
分页: [
1
]
-----------------------
认同您这说法,本来根本就没有必要撒谎的。
我就一直对周围的日本人总说:退一万步讲,杀3万人,不,杀3千人,那难道不是“屠杀”吗?
我自己碰到的日本人,没有否认那是“屠杀”的。
只是确实碰到个人说,你们的政府应该说实话,而不是解着气的往大里说人数。不然连事情本身人们都开始怀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