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特朗普称“美国将接管加沙地带”后英法德等国发声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21:05:32
这个可以有啊
美国接管再让巴勒斯坦人分散选择居住
这不,日相石破已经开口说要接收加沙难民啦(虽然能不能收他一人说了不算)
还是很懂配合的,呵呵
羽衣甘蓝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9:08:52
可能这是川普给他女儿的大礼。

据有新闻说川普去年就跟他女婿讨论过这事,计划是把巴勒斯坦人赶出去后,由他女婿来进行房地产开发,海景房盖好后,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买。估计到时候没有几个巴勒斯坦人能付得起买海景房的钱,所以他们就不需要回来了。他女婿现在在沙特就有房地产开发的项目,在加沙搞也是驾轻就熟。

不过我觉得这事川普也搞不成。川普计划进行顺利的都是马斯克在搞的事,马斯克确实是个天才。记得有很多人之前不看好效率部,认为几百年都没有人成功裁减过政府部门。但马斯克就是雷厉风行的成功裁减了各部门。

川普应该把加沙交给马斯克来想办法。没有马斯克参与的事,川普都基本上是嘴炮。
我知道我不知道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3:45:05
那不是哈马斯全躲在加沙平民的背后么?你哈马斯离开加沙不就行了?过去二十年以色列什么时候主动进攻加沙了?难道不是以色列在二十年前撤军归还了加沙给巴勒斯坦么?美国以及西方国家这些年提供了加沙多少援助?你哈马斯作死主动攻击以色列然后躲藏在两百多万平民中,等待下一次再攻打以色列么?你换位思考一下,你要是以色列该咋办?


------------------------------------------------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1:02:19
没人不让你消灭哈马斯,我问的是你让不让200万加沙地带居民包括妇孺回去.这些200万平民应该是你已经鉴别过的不是哈马斯吧?尤其是里面的妇孺.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3:38:18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2:00:23
历史上一战时期土耳其强迫一百万亚美尼亚人迁徙,被称作种族大清洗。
如今要是强迫两百万加沙巴勒斯坦人迁徙,叫什么?
强迫五百万全部巴勒斯坦人离开,是以色列立国就有的国策,如今川普想替以色列执行罢了。以色列因为这个政策而在去年被国际法庭定义为种族隔离政策国家,内坦亚胡被定义为战犯。
——————————
你这个推崇丛林法则的家伙,有什么资格对这事瞎BB
我知道我不知道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3:38:15
@只影向谁去,联合国的决议就相当于最高法院的最终判决,任何联合国组织的成员国都必须遵守。不服可以上诉,但终审就得服从因为法律的最终性权威不容置疑否则法律就没有作用了。联合国同意以色列建国而阿拉伯国家却先出兵攻打以色列这就是违反国际法,这是侵略行为。至于你提到的以色列占领的联合国划定范围以外的地方,那是以色列在五次中东战争中夺取的。有些以色列愿意归还这些他占领的土地,但交换条件是和平。比如以色列把西奈半岛归还埃及和从加沙撤军。另外的确实至今占着没还。怎么解决不知道,而且这行为也确实不占理。但加沙以色列在2005年归还给巴勒斯坦了,你哈马斯有什么道理去主动攻击以色列?如果是法塔赫在约旦河西岸发动攻击好理解,但你哈马斯血腥屠杀强奸和绑架以色列境内的各国平民算不算恐怖袭击?它是不是恐怖组织?它该不该为犯下的罪行付出代价?绑架全体加沙人民作为它的人肉盾牌算什么行为?你哈马斯真要是把百姓放在心里为什么不离开加沙让百姓安居乐业?



------------------------------------------------------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2:12:04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 你不可以拿着不是当理说、当时西方国家所控制的联合国违反公义的原则让以色列建国,这严重侵犯了当地巴勒斯坦等阿拉伯国家的正当利益。所以当时发生的战争,阿拉伯一方为正义,而美国一方为邪恶。但以美国为首的邪恶一方拳头更大更强,所以最终获胜了。但这并不可以将以色列建国的邪恶变为正义。而之后联合国曾多次决议,要求以色列作为侵略者退出联合国划定范围以外的地方,但以色列拒绝执行,并且不断的侵略巴勒斯坦,连当年求和的阿拉法特都被以色列毒杀了。对于你的根据,你不能一边拿着联合国来说法理,另一边由任由以色列公然践踏联合国决议而置之不理。你这么做,就是绝对的双标!
eatseafood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2:23:40
美国要替以色列占领加萨。给以色列送大礼。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2:12:04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 你不可以拿着不是当理说、当时西方国家所控制的联合国违反公义的原则让以色列建国,这严重侵犯了当地巴勒斯坦等阿拉伯国家的正当利益。所以当时发生的战争,阿拉伯一方为正义,而美国一方为邪恶。但以美国为首的邪恶一方拳头更大更强,所以最终获胜了。但这并不可以将以色列建国的邪恶变为正义。而之后联合国曾多次决议,要求以色列作为侵略者退出联合国划定范围以外的地方,但以色列拒绝执行,并且不断的侵略巴勒斯坦,连当年求和的阿拉法特都被以色列毒杀了。对于你的根据,你不能一边拿着联合国来说法理,另一边由任由以色列公然践踏联合国决议而置之不理。你这么做,就是绝对的双标!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2:00:23
历史上一战时期土耳其强迫一百万亚美尼亚人迁徙,被称作种族大清洗。
如今要是强迫两百万加沙巴勒斯坦人迁徙,叫什么?
强迫五百万全部巴勒斯坦人离开,是以色列立国就有的国策,如今川普想替以色列执行罢了。以色列因为这个政策而在去年被国际法庭定义为种族隔离政策国家,内坦亚胡被定义为战犯。
对角线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1:49:00
让过去的归过去,让未来的归未来 妄想剥夺别人生存权的群体不配拥有人权,历史上从来不存在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巴勒斯坦人甚至不是一个独立的民族,加沙地区也从来不是巴勒斯坦人的领土
dadong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1:22:24
加沙不应受巴勒斯坦人以为的任何人控制,上帝也请见鬼去吧!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1:02:19
没人不让你消灭哈马斯,我问的是你让不让200万加沙地带居民包括妇孺回去.这些200万平民应该是你已经鉴别过的不是哈马斯吧?尤其是里面的妇孺.


~~
我知道我不知道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58:13@俺是农民,不搞恐怖袭击不在那住的好好的么?哪个混蛋在十月七号发动突然袭击杀死一千两百人并绑架250人?他们大多是普通的无辜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老百姓。你哈马斯有能耐就去和以色列军队去死磕啊,干么杀戮强奸无辜百姓把婴儿放到微波炉里烤熟?那是畜生犯的罪行。你对罪犯该怎么办?该不该惩罚他们把罪犯关监狱? 另外没人想赶当地普通巴勒斯坦老百姓啊,这不是哈马斯都藏身于老百姓当中绑架百姓称为人盾么?
梁琥珀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0:43:11
哇,以前希特勒不缺支持者,现在川特勒也不缺抬轿的啊,Harris真没说错川普就是新的希特勒。那些不投Harris的穆斯林现在估计脚趾头都悔青了。和全世界为敌,热闹了,估计最后还得美国人自己把他干掉才行。
京工人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10:12:25
反对我们美国就是反对正义和自由,谁敢反对谁就是我们的敌人,英法德发声怎么了,他们的军事力量能和美国抗衡吗,别不知道好歹。台湾就挺好的,不发声反对,我们美国喜欢。
thequeens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9:35:21
收回加沙,他女婿和兒子可以搞基建蓋房子酒店,然後賣給以色列。-石二鸟!川家發大財,以色列霸佔加沙。川下台前向拜燈學習,特敇川家所有子女親屬!
不好吃懒做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9:26:09
这个大嘴巴什么都敢说,能不能做还得再看看,也许只是开口要价,然后再谈!
我知道我不知道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9:21:54
@只影向谁去,犹太人回巴勒斯坦建国这事情是不合情但合理。因为当地不是一个独立的国家,犹太人去那里建国是得到联合国批准的,这是有法理的。至于对当地巴勒斯坦人公不公平,我个人认为是不合情的。如果说种族灭绝,那么哈马斯的作为难道不是要对以色列人灭绝么?从陆地到海洋这句话相信你听过也懂什么含义。不能因为哈马斯打不过以色列就否认它的恐怖组织的本质和畜生野兽的行径吧?哈马斯讲人权(它不配称为人)和生存权么?它只讲它自己的人权和生存权!


---------------------------------------------------------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9:05:14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 我没有骂你们这样的人,只不过觉得有这种想法的人不配生活在现代的文明社会,这里也包括川普。对于你的辩驳,我认为是没有道理的。首先,提多攻占耶路撒冷是公元70年,那个时候犹太人就被赶出耶路撒冷了。而萨拉丁攻占耶路撒冷是公元1187年,这是犹太人离开耶路撒冷1000多年以后的事情。因此,阿拉伯人并没有在驱逐犹太人这件事上有任何的责任。同时,已经离开耶路撒冷的犹太人在2000多年以后也没有任何根据去重新要回耶路撒冷。所以,这一点上你站不住脚。第二,人权的概念不仅仅适用于整个国家和民族,同时对于一个群体甚至是一个个人同样适用。当川普强迫加沙的阿拉伯人离开加沙的时候,他就是最恶劣的侵犯人权,就是种族灭绝!这是任何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正常人的共同理念!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9:15:42
Trump越来越像当年的希特勒了。
又一个无名氏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9:12:49
@只影向谁去 这里就数你发言最积极,在别的文章里也相当积极。能不能说一下你有什么高招?别客气,弄成了可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
Embassy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9:12:39
支持老川。
我知道我不知道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9:10:24
讲话只是素质的一个方面远远不是全部。以前全世界的精英们都瞧不起川普,但他们现在都调整了自己的态度。别因为川普讲话大嘴巴就小瞧他,他无论是商场情场还是政界都是顶级成功人士,不可能没有理由而莫名其妙地混出来的。


-------------------------------------


网迷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57:27
美国的强大就是源于美国人的高素质,高素质就使他们做事严谨。但是特朗普,你听他讲话就知道,没有文化。他的大学文凭,不知道是怎么混出来的。
羽衣甘蓝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9:09:27
下一步:川普接管乌克兰。然后就没有俄乌战争了。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9:05:14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 我没有骂你们这样的人,只不过觉得有这种想法的人不配生活在现代的文明社会,这里也包括川普。对于你的辩驳,我认为是没有道理的。首先,提多攻占耶路撒冷是公元70年,那个时候犹太人就被赶出耶路撒冷了。而萨拉丁攻占耶路撒冷是公元1187年,这是犹太人离开耶路撒冷1000多年以后的事情。因此,阿拉伯人并没有在驱逐犹太人这件事上有任何的责任。同时,已经离开耶路撒冷的犹太人在2000多年以后也没有任何根据去重新要回耶路撒冷。所以,这一点上你站不住脚。第二,人权的概念不仅仅适用于整个国家和民族,同时对于一个群体甚至是一个个人同样适用。当川普强迫加沙的阿拉伯人离开加沙的时候,他就是最恶劣的侵犯人权,就是种族灭绝!这是任何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正常人的共同理念!
闲聊几句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9:00:00
痴人说梦别当真
网迷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58:26
这也正常,国家富裕了以后混子就多了。
我知道我不知道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58:13
@俺是农民,不搞恐怖袭击不在那住的好好的么?哪个混蛋在十月七号发动突然袭击杀死一千两百人并绑架250人?他们大多是普通的无辜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老百姓。你哈马斯有能耐就去和以色列军队去死磕啊,干么杀戮强奸无辜百姓把婴儿放到微波炉里烤熟?那是畜生犯的罪行。你对罪犯该怎么办?该不该惩罚他们把罪犯关监狱? 另外没人想赶当地普通巴勒斯坦老百姓啊,这不是哈马斯都藏身于老百姓当中绑架百姓称为人盾么?


---------------------------------------------------------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39:48
任你说的再好听,重建完让加沙人回去住吗?不让的话不就是侵略?普丁也可以这样啊,将乌克兰人赶走,他去重建,但是乌克兰人回不来了,不叫侵略?
网迷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57:27
美国的强大就是源于美国人的高素质,高素质就使他们做事严谨。但是特朗普,你听他讲话就知道,没有文化。他的大学文凭,不知道是怎么混出来的。
我知道我不知道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47:28


@只影向谁去,所以你所谓的祖祖辈辈生活的地方是按照对你有利的时间说的,不是什么自古以来的因为你知道不能从历史的前后顺序来证实你的观点。还有,你说的阿拉伯人已经在这块地方定居快1000年了。首先,他们是在犹太人之后居住在那里的。另外,阿拉伯人是个很泛泛的概念,好像华人和中国人香港人台湾人或澳门人不是一个概念。阿拉伯人在那里居住过并不能让巴勒斯坦人成为加沙的主人合法化。巴勒斯坦人只是居住在巴勒斯坦地区,而当时的地区所有权先是奥斯曼帝国后来是英国代管。所以当地巴勒斯坦人从法理上讲没有所有权而且当地不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另外,大家讨论无需人身攻击什么脏不脏的,摆事实讲道理看逻辑不行么?骂大街谁都会,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克制人性的弱点去理性思考文明探讨的。

-------------------------------------------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05:07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你错了,当年罗马将军提多(后来的罗马皇帝)攻陷耶路撒冷,毁灭第二圣殿,将犹太人赶出耶路撒冷地区。(他和川普想法一样)。之后犹太人就在全世界流离失所,而萨拉丁作为伊斯兰统治者1187年就已经占领耶路撒冷了。也就是说,犹太人早就离开了这块地方,而阿拉伯人已经在这块地方定居快1000年了。
逍遥羊牯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42:00
哈马斯(Hamas)是否被认定为恐怖组织,取决于不同国家和组织的立场。以下是主要观点:### 1. **支持认定为恐怖组织的国家与组织**- **美国**:1997年将哈马斯列为外国恐怖组织。- **欧盟**:2001年将哈马斯的军事分支“伊兹丁·卡桑旅”列为恐怖组织,2018年将整个哈马斯列入恐怖组织名单。- **以色列**:长期视哈马斯为恐怖组织。- **加拿大**:2002年将哈马斯列为恐怖组织。### 2. **不支持认定为恐怖组织的国家与组织**- **部分阿拉伯和伊斯兰国家**:如伊朗、土耳其、卡塔尔等,视哈马斯为抵抗组织,支持其在巴勒斯坦问题上的立场。- **联合国**:未将哈马斯整体列为恐怖组织,但谴责其针对平民的暴力行为。### 3. **哈马斯的背景与行动**- **成立与目标**:1987年成立,主张通过武装斗争建立巴勒斯坦国,反对以色列存在。- **政治与军事活动**:2006年在加沙地带赢得选举,2007年控制该地区。其军事分支频繁对以色列发动袭击,包括火箭弹和自杀式攻击。### 4. **争议与复杂性**- **抵抗与恐怖主义**:支持者认为哈马斯是在抵抗以色列占领,反对者则谴责其针对平民的暴力行为。- **政治与社会角色**:哈马斯在加沙地带提供社会服务,如教育、医疗和福利,这也为其赢得了一定支持。### 总结哈马斯是否被认定为恐怖组织,取决于不同国家和组织的立场。国际社会对其看法存在分歧,反映了巴以冲突的复杂性。
逍遥羊牯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40:00
1946年之前,犹太人在巴勒斯坦的活动复杂多样,不能简单归类为“恐怖组织”。以下是主要背景:### 1. **犹太复国主义运动**19世纪末,犹太复国主义兴起,目标是建立犹太国家。许多犹太人移民巴勒斯坦,购买土地并建立社区。### 2. **犹太武装组织**- **哈加纳(Haganah)**:1920年成立,主要防御性组织,保护犹太社区。- **伊尔贡(Irgun)**:1931年从哈加纳分裂出来,采取更激进的策略,针对英国和阿拉伯目标。- **莱希(Lehi)**:1940年从伊尔贡分裂,主张通过武力结束英国统治。### 3. **暴力事件**- **阿拉伯起义(1936-1939)**:阿拉伯人反对犹太移民和英国统治,期间犹太武装组织进行反击。- **针对英国的攻击**:二战后期,伊尔贡和莱希对英国目标发动袭击,旨在迫使英国结束对巴勒斯坦的委任统治。### 4. **国际反应**这些组织的行动被不同群体视为“恐怖主义”或“自由斗争”。英国政府视其为恐怖组织,但许多犹太人认为他们是在为生存和建国而战。### 总结1946年前,犹太人在巴勒斯坦的活动包括防御和激进攻击,部分组织如伊尔贡和莱希被英国视为恐怖组织,但整体情况复杂,不能简单定性。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39:48
任你说的再好听,重建完让加沙人回去住吗?不让的话不就是侵略?普丁也可以这样啊,将乌克兰人赶走,他去重建,但是乌克兰人回不来了,不叫侵略?
dane_2022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31:34
"southkeys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7:03:37美国接管加沙是给全世界送出的大礼,加沙可以进行有秩序的重建,有机会恢复和平,从此走上繁荣之路"

特朗普和美国某些人的表演,让世界看清了所谓世界第一强国是个什么东西。国际上的一番骚操作,不仅暴露了特朗普的短板,更是让人看到了强国之中口口声声普世自由文明的强国人是什么水准。怪不得欧洲人心底里看不起美国人。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15:52
有时我真的觉得,川普就是中国共产党埋伏在美国的最大卧底,就是专门给中国解套用的。想想美国和欧洲当时是如何指责中国在新疆种族灭绝?中国不过是让少数的穆斯林恐怖分子进入教育营,让他们可以正常的劳作而不是搞事,这就被西方世界骂成了种族灭绝。现在川普要做的事,比中国政府恶劣100倍,要将千年来居住加沙的阿拉伯人赶出去。川普这个卧底,是在帮着习近平很打西方国家的脸,同时让美国站在全世界国家的对立面。你说他川普难道不是中共的卧底吗?
又一个无名氏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08:14
别张口希特勒闭嘴种族灭绝的。就事论事,有皆大欢喜的高招说出来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05:07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你错了,当年罗马将军提多(后来的罗马皇帝)攻陷耶路撒冷,毁灭第二圣殿,将犹太人赶出耶路撒冷地区。(他和川普想法一样)。之后犹太人就在全世界流离失所,而萨拉丁作为伊斯兰统治者1187年就已经占领耶路撒冷了。也就是说,犹太人早就离开了这块地方,而阿拉伯人已经在这块地方定居快1000年了。
又一个无名氏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04:38
我在陈述事实,然后合理推断。你在直接下结论,这点像希特勒。你当之无愧,我自愧弗如

iknowwhoiam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02:16这家伙很可能有希特勒的遗传基因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04:10

中国版的拆迁。

晚春就是牛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02:32
巴勒斯坦无法成为一个独立国家,它的人口过剩确没有什么工业。这种国家的现实条件决定了政府只能靠外国援助,外国势力很容易渗透。过剩的人口没有工作,只能去干恐怖分子

白左相信的那一套已经搞了几十年了,再搞几十年也是这个样子。除非缶底抽薪,否则反以的恐怖分子会一直存在


iknowwhoiam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02:16
这家伙很可能有希特勒的遗传基因
又一个无名氏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01:09
无论川普还是以色列都没有剥夺他们的生存权利。恰恰相反,川普在给他们找活路。再说一遍,愿赌服输,这块地你赌输了。但和你一起下注的几个哥哥家大业大,供你吃喝没问题。
莫言无语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8:00:32
川普慧眼独具,是解决恐怖分子温床的好方法。以前反恐行动失败的原因,主要是恐怖组织滋养地无法短时间根除。把恐怖组织温床迁走,让恐怖组织失去温床自会灭亡,很好的解决恐怖分子的绝户计。这是解决世界恐怖分子生态的新模式。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7:59:16
To 我知道我不知道,你这是在强词夺理。第一,阿拉伯人祖祖辈辈生活在这个地区,而西方国家因为二战时对于犹太人的亏欠,硬是划出一块地给以色列,这本身已经就是赤裸裸的侵略了。对于这种侵略行为,难道不允许阿拉伯人反抗吗?难到中国抗战时期的敌后作战部队都是恐怖分子吗?第二,想要迁徙200多万人口,请问有国家愿意接受他们吗?请问他们愿意搬走吗?请问迁徙的时候,你知道要死多少人吗?川普大嘴一张,根本就是天方夜谭,给他洗地,你们不嫌脏吗?
我知道我不知道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7:55:52
你还知道祖祖辈辈生活的地方自由生存的权力?犹太人在那里还真是祖祖辈辈生活的地方。


---------------------------------------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7:48:34
楼下还有人为川普种族灭绝的行为洗地,你真是不嫌脏!现代文明的标准,就是人权。而人权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生存的权力,这里面就包括一个民族可以在自己祖祖辈辈生活的地方自由生存的权力。而川普想要做得,就是剥夺这些人的生存权力,这就是种族灭绝!
又一个无名氏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7:55:17
历史上只说亚述和巴比伦把以色列人迁走了,以色列人很悲伤,但没说以色列人被他们种族灭绝了。我炒股赔钱了也伤心。
我知道我不知道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7:53:17
这是很荒唐的对比。犹太人不是恐怖分子但哈马斯是。这么多年国际给加沙多少援助却几乎都成了恐怖组织的活动经费了?哈马斯什么时候把巴勒斯坦老百姓的福祉放在心上了?它不过是伊朗豢养的打手靠恐怖袭击挣钱。如果不想让美国接管加沙,那哈马斯走人让巴勒斯坦法塔赫接管不就得了?干么绑架当地老百姓做人盾炮灰?



-------------------------------------------------------------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7:36:45
楼下有些人还活在二战以前的时代。那时候,以希特勒为首的德国纳粹,就是这么看待犹太人的,所以就先把他们迁移放进隔离区,然后统一消灭。现在川普想要做得,不过是希特勒的翻版,要将巴勒斯坦人迁移倒其他地方。只可以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川普根本找不到可以放置他们的隔离区,跟会让美国面临全世界反纳粹,反种族灭绝冲击的浪潮!
又一个无名氏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7:53:03
他们的权利已经在战争中丢失了。现在他们需要兄弟接济。赌博不好,但赌输了不是掀桌子的理由。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7:51:35
真心觉得那些为川普这种种族灭绝行为洗地的人们不配活在21世纪。其实这种行为,当年以色列国和犹大国灭亡的时候,亚述和巴比伦都干过这件事,就是将以色列人迁移到其他地方。这已经是2千多年以前的事情了。你们这些洗地的人,应该活在那个时代!
又一个无名氏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7:50:17
湖南人是独立的民族吗?台湾人是独立的民族吗?不是。巴勒斯坦阿拉伯人也不是独立的民族。他们是前三次中东战争阿拉伯国家战败失地后丢在那里同胞。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7:48:34
楼下还有人为川普种族灭绝的行为洗地,你真是不嫌脏!现代文明的标准,就是人权。而人权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生存的权力,这里面就包括一个民族可以在自己祖祖辈辈生活的地方自由生存的权力。而川普想要做得,就是剥夺这些人的生存权力,这就是种族灭绝!
bluetag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7:47:00
没有正常人会同意川普的这个想法,那个不是你的地方,你去搅合个啥?你去人家家里搞装修,也得人家请你才行。
又一个无名氏 发表评论于 2025-02-05 07:44:01
恰恰相反。当年希特勒的做法是将犹太人集中集中再集中,剥夺他们的生存环境,然后再消灭。加沙当前的情况是人口已经过于集中无法自立。川总只是提出一个解决方案,没有消灭任何人。还有一些人张口闭口种族灭绝。这是个严肃的字眼,别像小姐一样玩滥了。以色列占领土地,驱逐人口,但从未发生过种族灭绝。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68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