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哪吒2》打破票房纪录:中国不再需要好莱坞?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飞雪连天大浪淘查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17:50:22
嗯,你最崇拜永远骑在你头上拉屎把你当奴才使唤的政党。你干嘛跑澳洲呢?对得起你党妈吗?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13:47:25
快拉倒吧,现在的国民党连半个台湾都统治不了。我问你,你知道羞耻吗?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13:47:25

快拉倒吧,现在的国民党连半个台湾都统治不了。我问你,你知道羞耻吗?
飞雪连天大浪淘查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7:39:36一个赢得了大陆民心的伟大的党,依托960万富饶土地和几亿聪明勤劳的人民,独立自主地把国家建设成全球倒数的经济体,冒着自己人民军队的枪林弹雨大批逃亡香港。如果国民党继续统治中国,现在经济总量早就甩美国几条街。再问你,你知道羞耻吗?
没事逛逛88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12:55:05
口红效应,经济萧条期电影票房都会空前高涨
winwin321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12:25:37
中国的统计数据看看就好不要真的相信,基本都是假数据,中国政府喜欢假数据也鼓励搞假数据
河西海龟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11:40:00
只是一步儿童动画片而已
生肖迷宫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10:41:00
平心而论,中国的有些电影非常优秀,就像好的人参生长在荒漠一样,思想压制下的文艺创作逆境求生,更是有一种凤凰涅槃的悲壮之美。
飞雪连天大浪淘查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10:00:20
本来想出国旅游的现在国内旅游
本来想国内旅游的现在市内旅游
本来想市内旅游的现在去看电影
本来想看电影的现在家里看毛片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9:30:34
中国人还去电影院,美国人还有几个人去?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9:30:34
其实这种事情最大的指标就是影片收益,目前哪吒2是世界上收益最高的影片之一,而收益比是世界上最高的,因为制作成本相对比好莱坞低。
也是这批影片中唯一不是好莱坞的影片。
看看好莱坞这些年处心积虑希望打入中国市场的劲头就知道中国电影市场对世界电影业的作用。中国人还去电影院,美国人还有几个人去?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9:24:15
今天发现连我们村的影院也有哪吒2了,历史上第一次,打破了美国是在指定影院播放外国影片的模式。
这是好莱坞大片那种全线上映才会有的现象。
原来打算这个周末开车去挺远的地方看,这里有三家可以放映中国电影的影院,都很远。
哪吒2在湾区的首映式从中文媒体看是满座,鬼子们不少,镜头下看的热泪盈眶的。中文媒体喜欢拍鬼子的反应,毕竟中国电影还没有好莱坞那种影响力,媒体也就没那种自信。
网上说欧洲华人们是组团去希腊看,因为欧洲还没有上映,只有希腊。
至于中国,已经有一个影院一天放映了99场的记录。
点火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8:56:37
纽时被川普断粮后开始舔共了。
人在旅途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8:53:59
没去看,也没兴趣看,那个海报上小恶魔(虽然原著里确实就是个混世魔王)一样的造型就倒胃口。。
飞雪连天大浪淘查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7:39:36
一个赢得了大陆民心的伟大的党,依托960万富饶土地和几亿聪明勤劳的人民,独立自主地把国家建设成全球倒数的经济体,冒着自己人民军队的枪林弹雨大批逃亡香港。如果国民党继续统治中国,现在经济总量早就甩美国几条街。再问你,你知道羞耻吗?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3:52:13
一个丢了大陆民心和土地逃到东南小岛的割据政权,偷走了大陆的全国的黄金储备来供养小岛的百姓。国民党就是个丧权辱国的买办政党,如果它继续统治中国,可能连印度都不如。
TXZS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7:10:11
牛屎的文章总是自带酸气
Yummy2000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7:09:56
为了赶英超美,提高票房,有实力的企业,要组织员工观看; 有实力的个人,可以包场看电影,一家人独享, 同时也提高了票房。 总之一句话,大家要同心协力, 争取票房No。1,从此,中国电影站起来了,好莱坞也要仰视我们了
Yummy2000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7:07:24
都是华人在看的电影
弯刀月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6:44:00
这二十多年,好莱坞就没法看
zaa00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5:14:45
作者的题目唧唧歪歪,自己有好东西,不代表不需要别人,三人行就有可学的,这文的作者起这么个标题想要带什么风向?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5:13:20
成本投入大,如果市场不够大收不回成本而已
好莱坞拥有美国和世界市场,而酱缸的封闭市场也可以一比

梦想天空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3:13:21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5:10:07
无毛的逻辑真是没谁了
如果没有酱缸战争,那个腐败落后的不是都要实现现代化了么?
都怪日帝给打断了大好前程不是么?
还好四年酱缸内战又把现代化打回来了。。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9:20:28 国民党统治下的中国只有腐败屈辱和落后
梦想天空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3:13:21
全世界是不是只有中美两国有能力拍大型三维动画电影?日本,法国,韩国,西班牙以及其他那么多国家有能力拍吗?有没有当地的朋友知道?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2:20:12
同样的体制,同样的环境,有的中国电影或者游戏就能大放异彩,而另一些就是骗钱的垃圾,人家一样要过审啊。说来说去,还是能力的问题。

duffer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2:14:06天天吹牛逼;天天赢麻了。

在小心翼翼,避免犯禁的大环境下,好电影很难出来。出来的火的东西,也没有长远力。

现在谁还谈悟空?

1949年以来,唯一有深度的一批作品是80年代改革开放后。
duffer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2:14:06
天天吹牛逼;天天赢麻了。

在小心翼翼,避免犯禁的大环境下,好电影很难出来。出来的火的东西,也没有长远力。

现在谁还谈悟空?

1949年以来,唯一有深度的一批作品是80年代改革开放后。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1:27:37
电影工业也是工业体系的一部分,和中国工业化一样,中国现代电影工业正在加速阶段,当然想和百年老店好莱坞相比(20年前的好莱坞)还有一定差距,但是也在进步之中,起码有占有一个席位。除中国之外,印度的宝莱坞也有不错的电影,如摔跤吧爸爸就很不错。不一定要大制作,大投资,超级特效,能打动人心吸引人去看的就是好电影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1:14:42
-----------------
你喜欢的皮克斯的《头脑特工队1,2》(Inside Out 1,2)在创意、剧本、情节、动画质量上远远超过《哪吒1,2》,《肖申克的救赎》连续20年在《豆瓣》上牢牢霸占电影排行榜第一名的宝座(评分9.7)。这种电影中国人根本拍不出来。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1:19:17
从去年的黑神话悟空,到抖音,到小红书,到DEEPSEEK,再到哪吒2(前几年还有流浪地球和三体),伴随着中国在硬实力科技上的井喷,中国在软实力上面也开始发力。呈现给世界的是另一个非西方的价值观,另一种思维模式,给世界观众另一种选择。当然,质量还良莠不齐,有些中国电影并不能给人享受,甚至觉得难受。但是起码证明一点,同样是中国的电影,有的导演可以拍出惊世大作受广大观众欢迎,有的却耗巨资拍出垃圾烂片。不能再赖中国的审查制度了,同样的条件,人家怎么就可以做到如此出色?问题还在电影制作人本身。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1:14:42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3:58:21
我最喜欢的好莱坞电影,一是肖申克的救赎,一是星际穿越,一是盗梦空间,黑客帝国。再加上动画电影头脑风暴。
-----------------
你喜欢的皮克斯的《头脑特工队1,2》(Inside Out 1,2)在创意、剧本、情节、动画质量上远远超过《哪吒1,2》,《肖申克的救赎》连续20年在《豆瓣》上牢牢霸占电影排行榜第一名的宝座(评分9.7)。这种电影中国人根本拍不出来。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1:00:58
incognitus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2:56:15
中国电影的成功不会影响好莱坞啊,大家一起成功不行么?纽约时报还是那种味道,真的是非常恶心。
-------------
你说错了。中国真人电影不但没成功,而且这几年质量严重下滑,别说和好莱坞比了,就是和韩国比都被人家甩开好几条大街去!尤其今年的春节档,五部真人电影大烂片同时上映,每部都投资几亿到十几亿,之所以会出现这种奇葩景象,是因为中国电影界整体堕落:选角首先不再看演技,而是首先看演员的网络流量、网红名气、背后的资本运作实力。
中国真正成功的是动画片,《哪吒1,2》《白蛇1,2》《长安三万里》《熊出没》都已经真正达到了世界水准。因为动画片不需要选角,所以不会受到中国电影界的堕落影响。更因为它们在技术上得到了好莱坞和日本的大力帮助。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5-02-12 00:42:36
pop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2:38:14
这串2,3,4,5,6,7的就是业界公认好莱坞原创能力下降的体现。没有新IP涌现,只有老的反复炒。
-----------
有续集就是老IP反复炒?你这啥奇葩逻辑?大部分续集明明是原著/剧本太长或者原著本身就分好几部才不得不拆开来演,怎么到你这里就成了“反复炒”?比如《沙丘》原著是个总共有六部曲的庞大科幻巨著,两个小时的《沙丘1》也仅仅能把第一部展开来,《沙丘2》也仅仅能把第一部讲完。这和反复炒是一回事儿吗?什么才是真正的IP反复炒? 象中国电影那样,一部金庸武侠出了无数个版本的射雕、神雕、笑傲江湖,一本西游记出了无数版本的哪吒、悟空,这才是真正的IP反复炒!
最关键的,续集并不代表没有创意!好莱坞电影续集的创意远远超越第一级的不要太多啊,比如《终结者2》《异形2》《异形外传:普罗米修斯》《沙丘2》《指环王3》《蝙蝠侠2:黑暗骑士》、《教父2》、《哈利·波特3》..........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3:58:21
我最喜欢的好莱坞电影,一是肖申克的救赎,一是星际穿越,一是盗梦空间,黑客帝国。再加上动画电影头脑风暴。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3:52:13
一个丢了大陆民心和土地逃到东南小岛的割据政权,偷走了大陆的全国的黄金储备来供养小岛的百姓。国民党就是个丧权辱国的买办政党,如果它继续统治中国,可能连印度都不如。

飞雪连天大浪淘查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3:04:04真是无知无畏。是解放前30年中国和世界差距大,还是解放后30年中国和世界差距大?现在好不容易人均GDP和墨西哥比肩了就开始靠14亿人口基数吹牛逼,国民党早就完成民主转型,台湾早就是发达经济体。你知羞耻吗?
Maui2021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3:51:22
有点好笑。挣走了中国大陆的人民自己的钱,然后喊我赢了。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3:22:46
什么东西进中国都要适应中国文化,好莱坞也不例外。千年来,佛教进入中国也中国化了,西方政治进入中国,包括马克思主义也中国化了。前几年,好莱坞为了中国市场,将丑化中共军人的场景全部改成了北韩军人。背后的原因,不外乎是中国的实力越来越强大。只要中国急需保持开放,好莱坞就还有中国市场,只不过达不到上个世纪30年代到40年代那种在中国市场压倒一切的局面。
飞雪连天大浪淘查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3:04:04
真是无知无畏。是解放前30年中国和世界差距大,还是解放后30年中国和世界差距大?现在好不容易人均GDP和墨西哥比肩了就开始靠14亿人口基数吹牛逼,国民党早就完成民主转型,台湾早就是发达经济体。你知羞耻吗?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9:20:28
国民党统治下的中国只有腐败屈辱和落后
incognitus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2:56:15
中国电影的成功不会影响好莱坞啊,大家一起成功不行么?纽约时报还是那种味道,真的是非常恶心。
pop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2:38:14
《奥本海默》(Oppenheimer)、《沙丘2》(Dune: Part Two)、《神偷奶爸4》(Despicable Me 4)、《死侍3》(Deadpool 3)、《疯狂的麦克斯:狂暴女神》(Furiosa: A Mad Max Saga)、《猩球崛起4:新世界》(Kingdom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狮子王前传:木法沙》(Mufasa: The Lion King)、

》》》》》》》》》》》》》


这串2,3,4,5,6,7的就是业界公认好莱坞原创能力下降的体现。没有新IP涌现,只有老的反复炒。

当然,中国也是,只是好莱坞起点高,所以中国这样,好莱芜也这样,就不需要了。
speakoutloudly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2:14:01
当然不需要,中国有五千年历史,好莱坞才多少年。当年中国编了8出京剧,全国人民翻来覆去看了10年都看不够,要好莱坞做什么,难道是娱乐和享受吗?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1:27:10
闭关锁国的是美国

Rohan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0:35:00闭关吧,锁国吧,内循环吧
rrrd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1:00:54
别只怪共产党和国民党, 看看大清国吧:

关于美国与清朝签订的不平等条约,主要有以下几个:

《望厦条约》 (1844年):这是清朝与美国签订的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条约内容包括开放五个通商口岸(广州、厦门、福州、宁波、上海),并给予美国传教士在中国传教的权利1。

《天津条约》 (1858年):第二次鸦片战争后,清朝被迫与美国签订。条约内容包括开放更多通商口岸、允许外国使节驻京、赔款等2。

《辛丑条约》 (1901年):义和团运动后,清朝被迫与包括美国在内的八国联军签订。条约内容包括赔款4.5亿两白银、允许外国军队驻扎北京等3。

这些条约对中国的主权和经济造成了严重损害。
-------------------------------------------------------------------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9:20:28国民党统治下的中国只有腐败屈辱和落后
小矛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8:22:13中国人民的聪明才智从来就不输给美帝,反而美帝需要用到很多华人。如果没有万恶的共产党这么多年来不断拖后腿,中国怎么可能处处受制于美帝呢!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0:48:35
Sandcity2000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0:45:29
左到不行的好莱坞近年来电影乏善可陈,演员长得丑演技烂,的确可以彻底歇菜了
--------------
楼下这个傻逼和那个五毛ajaychen_2024一样,不是国内监狱里踩缝纫机的,就是唐人街地下室的偷渡客,否则不可能如此胡说八道的。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0:45:48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9:57:55
好莱坞都是恶心的DEI,扭曲人类正常审美观,不男不女,颠倒黑白...漫威系列千篇一律
------------
楼下这个五毛,你还要脸吗?你看过几部好莱坞大片就敢胡说八道啊?远的不说,就去年的几部大片,比如《奥本海默》(Oppenheimer)、《沙丘2》(Dune: Part Two)、《神偷奶爸4》(Despicable Me 4)、《死侍3》(Deadpool 3)、《疯狂的麦克斯:狂暴女神》(Furiosa: A Mad Max Saga)、《猩球崛起4:新世界》(Kingdom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狮子王前传:木法沙》(Mufasa: The Lion King)、《阿诺拉》、《魔法坏女巫》.....
哪个不经典?哪个宣扬DEI、扭曲人类审美、不男不女、颠倒黑白?哪个不是在剧本、情节、制作、特效上彻底碾压国内一众大烂片?!这两年唯一宣扬DEI(女权主义)的《芭比》,不但不恶心,连我这个男人都非常享受!
漫威系列千篇一律??别的不说,光是这两年拍的《银河护卫队3》和《死侍3》,哪里看出千篇一律啦?
非常怀疑你要么是关在国内监狱里踩缝纫机的,要么是唐人街地下室的偷渡客,否则不可能连个电影都看不起?
Sandcity2000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0:45:29
左到不行的好莱坞近年来电影乏善可陈,演员长得丑演技烂,的确可以彻底歇菜了
Rohan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0:35:00
闭关吧,锁国吧,内循环吧
frombjwithlv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20:00:56
五毛吹牛美国抢不到票,一查票一大堆。动漫不是都学到好莱坞吗?连有的东西的表情都和ice age里面的松鼠一模一样。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9:57:55
好莱坞都是恶心的DEI,扭曲人类正常审美观,不男不女,颠倒黑白。好好一个白雪公主变成了黑珍珠,小美人鱼变成了小墨鱼,朱莉叶变成了铁血战士。漫威系列千篇一律,打打杀杀,堆砌特效。再也不吸引人了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9:44:47
文学城小编为了博眼球和吸引流量(引发口水战)也真是拼了,肆无忌惮地篡改标题和添油加醋。纽时的文章哪里提到好莱坞啦?哪儿有胡锡进的评论啦?
事实是,整个春节档国内故意不放好莱坞大片,《哪吒2》的火爆和好莱坞八杆子挨不上边!
《哪吒2》之所以火爆,原因就一个:春节档上映的六部大片,只有《哪吒2》不是烂片,其它五部电影(《唐探1900》、《射雕英雄传:侠之大者》、《封神第二部:战火西岐》、《笑傲江湖》、《蛟龙行动》)个个都是大烂片!个个都是大投资的大烂片!而且是没有最烂只有更烂,尤其《射雕英雄传》和《笑傲江湖》,简直就是对金庸老先生的亵渎(原著精华全部抹去,添加的全是糟粕),把好好的武林功夫和民族侠义活生生变成了争风吃醋和神鬼奇幻。
中国人也是可怜,好容易过个春节,全家高高兴兴盼着看场贺岁片,结果能看的就一个,你说让14亿人民怎么选?看看一周上座率就一清二楚,哪吒82%,唐探10%,其它全都在2%及以下!明明是《哪吒2》严重打击了中国真人电影界,明明是《哪吒2》救了全中国的所有电影院(让大批电影院从严重亏损一下子扭亏为盈),而五毛鼻祖胡锡进竟然胡说《哪吒2》会打击好莱坞?哈哈,真是恬不知耻!
groogle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9:28:33
四大名著都是讽刺当时的皇帝的 基本都有反抗朝廷的意思 现在拿出来吹捧 是该机黑吗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9:20:54
主要是好莱坞最近片子里的男女主其中之一太丑了,实在时看不下去了。还是等恢复传统美再看也不迟。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9:20:28
国民党统治下的中国只有腐败屈辱和落后
小矛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8:22:13中国人民的聪明才智从来就不输给美帝,反而美帝需要用到很多华人。如果没有万恶的共产党这么多年来不断拖后腿,中国怎么可能处处受制于美帝呢!
逐风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9:17:00
俺还是赶脚样板戏时代早就创造全世界的票房纪录了。多少亿人整齐划一都看一部片,唱一台戏。吉尼斯纪录呀。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9:12:27
纽时随时不忘拉仇恨。世界需要好莱坞,但不仅仅是好莱坞,宝莱坞做得好,世界也要

艺术可以讲某一个国家某一群人的事,但它的价值是没有国界的,是属于人类的。纽时满脑子脱钩,脱来脱去把自己脱了
TitaniumAtlas 发表评论于 2025-02-11 19:03:52
回去看盗版就行了,早就不需要好莱坞了。
另外这《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大烂片还能进前9?我去电影院看了真心觉得不值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9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