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谣言?成立专案组各派争食薄熙来 九常委意见统一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老九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22:29:19
编,使劲编,语不惊人死不休.
耿在喉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8:27:58
作者想必参加了常委会. 否则怎么会了解得那么清楚?
耿在喉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8:27:57
作者想必参加了常委会. 否则怎么会了解得那么清楚?
耿在喉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8:24:39
作者想必参加了常委会, 否则怎么了解得那么清楚?
s17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8:07:29
整王立军,本来只是为了阻止薄入常。并非要他死。无非把位置让出来,以达到某种平衡。但此人反应过度。到云南参观他老爹创立的集团军,就犯了共产党大忌,不死都难。
xiyu86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7:35:33
一声叹息
逐一点评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7:22:18
编,可劲儿的编!
逐一点评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7:19:15
编,可劲儿的编!
为什么可以乱写?因为言论自由啊!
我告诉你更惊人的吧。是外星人插手了。打算彻底把人类社会搞乱。现在中东啦,欧洲啦,美国啦,中国啦,都有他们的黑手。都打入高层了。----哈哈哈哈!
老戗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6:46:23
大家这几天都穿越回文革时期了,见证了一把那个时期的国内外关于中国的政治生态。国内是气氛紧张,频频爆出爆炸性新闻。国外是谣言满天飞,随便什么人都是专家都知道点内幕消息。
iwantcry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6:32:45
明镜是德国的.
瓦娃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5:18:03
心急如焚!这若是真的,毛主席啊,让我们怎么办呢?
几何就几何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5:02:29
这个人真厉害,不仅知道九常委的事,还知道薄熙来在找谁?这么秘密的事情你都能知道,你不是上帝能是谁呀??? ----- 有一个常委勉强同意,考虑到自己家族-----他怎么想的能告诉别人?
yiyayii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4:58:31
其实啊。关于中共党高层的斗争。别看得那么可怕。

老毛历来就说过。中共是党内有派,派里有山头。

不是有人说共党内的斗争如何残酷,如何血腥吗?那你恨共党,让他全斗死了,你岂不是看热闹了吗?你怕他斗干什么?你为什么不让他内斗呢?

问题的关键是什么呢 ??你们这些人啊,没看到事情的本质。这个共党的内斗,哪一次不是斗完了,更前进一步呢。比如,与王明斗完了,中共得到生存机会了吧,反围剿胜利了。之后老毛确立了共党内的领导权吧。什么张闻天啊,周恩来啊。是不是通过斗争,反倒肯定了老毛,毕竟老毛有一套。

从解放,直到文革前这一段,其实中国的内斗都是以老毛这个中心去开展斗争。并没有真正的形成有分裂危险的斗争。(老毛自己,制造矛盾,硬搞出个江青,林彪二个集团内斗,他自己鱼利)。因为是以老毛为核心的争斗,所以并不算真正的斗。直到文革未期老毛要死,这个斗争才白热。又转成江青与华国锋的斗争。最后不代表民意的江集团覆灭。

之后邓与胡、与赵的斗。这大家都清楚了。毕竟中共内斗的结果是人民反倒得利了。这就是中共内斗的好处。至于为什么。请看面我的提示:

大家都知道,这世上啊。那些民主国家一般都大致分成二个阵营。一个是代表老百姓普通大众一些。(如美国民主党)一个是代表中产阶级及富豪利益集团的(如共国家)。

我们也知道中国只有一个共产党,其实那我们按老说的党内有派,有山头的说法。我们也把这共党内的二派看成是一个代表民众些的,有人管他们叫左派。一个是代表中产及富裕阶层的代表。人们叫他是右派。

这不就解释清楚的了。中共为什么经常斗吗?这与美国的二党斗争有何区别 ?世界上哪个党派斗争不激烈呢?不然,肯尼迪,里根怎么会有人想杀他们。也有放言杀奥巴马。台湾,这个被美国称为亚洲民主之明星的地方,陈水扁不也进了监狱吗?再看小日本。那政党斗争的,已经换政府比女人换衣服都勤了。

大家知道,老毛出身于平民,他其实是大大左派的代表。

解放思想后,到文革前(也就是58年以前),老毛隐退,以刘少奇周恩来为执掌中共,所以,经济发展好些。老毛看到总发展经济不行,他一插手,从58年,直到文革结束。左派上台占了上风。中国一直是在左派的控制下,所以,人民感觉生活辛苦。虽然所谓政治上工人,农民表面地位高。可是毕竟不当饭吃。

老邓是富裕中产家庭出身,所以,他代表右派。因此,他不管白道黑道。挣钱就是好道。中国出现了不少问题吧。只管挣钱不管钱从何处挣钱来,怎么挣来的。。。问题也是多多。

这世上啊。不是平静的,永远是动态中平衡。也就是老毛说的对。在斗中求平衡。。。

结论就是:中共的党内斗争因此是好事。哪天人不斗了。都按胡淘淘说的。全和蟹了。。那中共就真的危险了。。。按此分析,你们说,现在这个胡**是个有本事的人吗?是个真正的政治家吗 ?一个政治家如果不想着去争去斗。那你别当政治家。做居家好男人吧。
yiyayii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4:57:28
咱再来看一下中共即将出炉的所谓常委预测名单:

习近平(1953年生) 李克强(1955年生) 王岐山(1948年生) 刘云山(1947年生) 刘延东(1945年生) 李源潮(1950年生) 汪洋(1955年生) 张高丽(1946年生) 张德江(1946年生)俞正声(1945年生) 薄熙来(1949年生)

这回大家分析一下。谁左?谁右?

是不是蔫瓜多???如果没薄。。估计,他们连斗都不会。。只有俞正声似乎有点左的意思。
夹心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4:50:28
有道理。这次美国要笑了,终于扳倒了老毛的余孽。想那老邓本就是亲美的出身,老江对老美也是不敢吭气,炸个大使馆跟没看见一样,小胡同学也是老邓亲自指定的,为了和谐大气不敢出一声。所以,天下姓邓老美放心。如果姓毛,不得了了,马克思回来了。老美岂不睡不着觉了。所以,打掉薄同志是理所当然的事。不然,不会薄那么出名,一举一动都有人盯着,有人预备着上纲上线,有人解读隐喻什么的东东。其实,全是亲美惹的祸。为了安抚胡,陪个汪洋反衬薄熙来。此步棋两年前就开始走了。可怜薄熙来,牢记党的教诲,一心一意为人民谋福利,没有认清利益集团的真正嘴脸,不败也败了。因为毕竟不占上风啊,九常委全是邓的体系。唉!
该笔名已经被注册?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4:50:08
中共不透明,那是一贯的。老美这次也点滴不漏,那可就太反常啦。耐人寻味呀!
houton2008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4:11:36
包括九常委在内的中共最高层一致认为,薄熙来问题的严重性已经远远超过陈良宇和陈希同。除了涉及其妻子谷开来凭藉他的权利谋取的天文数字一般的经济利益等贪腐丑闻外,薄熙来现在问题的性质是结党营私,搞独立王国;为了“入常”不惜动用政治暗杀,裹挟群众、拉拢政治势力和军方向中央示威;纵容、支持毛派极左势力,试图改变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党内“野心家”。

------------------------------------------------------------------------------

上面的话,怎么看怎么像独运轮惯用的遣词,造句,和口气。而不像是中国官场的语气。
linjinfeng1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3:14:01
咋天说薄二天三地飞奔。
不是说他9号急急忙跑北京去了吗?去北京肯定不作指示去了吧。请示或汇报,总是应该的吧。如果他傲慢,他去北京干什么?

不是有什么报料人,说黄市长也在北京机场贵宾室出现过吗?他们都是去指挥北京的?

如果非说他傲慢,那他可真是太傲慢了,都傲慢地去北京告诉中共高层闭嘴去了吧。

飞越天险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3:00:36
这位叫纪萎人的冥镜新闻网特约记者真不得了,九常委正在干什么全门儿清。
高分贝多凡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2:27:12
“通过这种方式来羞辱薄熙来,以为自己‘入常’减少障碍,”一位中共宣传系统高级官员向明镜新闻网说。”

厉害,这位中共的宣传系统的高级官员能这样大胆放话给新闻网,那明天我们就能知道江泽民的海外存款有多少。
xiaoxiaonaonao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2:25:04
老美搞不定的老共,明镜一下就布局了,哈哈
erdoslily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2:16:55
这九个常委的意见这么容易就被一人给统领了,那就有劳这个人把中国所有的事情都统了不就结了么?这不就是皇帝的买卖吗?
老骨董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2:16:06
九常委未必斗得过薄稀来.
alpine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2:12:47
怎么九常委的意见都让你知道了? 简直是胡说八道!
Laoxiangxyz1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2:10:57
Who is he?

只有一位常委的态度是勉强同意。其原因是,他的家人和家族在重庆和四川有非常庞大的经济利益,唯恐调查薄熙来惹火上身,把自己也捲进去。但在党内最高层的强大压力下,此常委也无奈勉强同意。
四野2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2:01:26
这事要是发生在毛时代,早就把这一伙人全都抓起来了. 毛最反对的就是政府部门人员跟军队勾通.
xh2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1:56:59
呵呵,中共称其左派“毛派”,够会编的。
erdoslily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1:56:01

联系到此文,应该说九个常委的意见(不是决定),一人全知道,此人也应该是上帝了
erdoslily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1:50:50
一个牧师去机场街教皇,教皇嫌他开车慢,于是让他坐到后座,自己开,结果超速被警察栏了下来,警察正要开罚单,看到后坐还坐着个人,立刻晕了过去。
各位看客想想,教皇开车,后别坐的一定是上帝。
联系到此文,九个常委的决定,一人全知道,此人也应该是上帝了
erdoslily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1:49:14
一个牧师去机场街教皇,教皇嫌他开车慢,于是让他坐到后座,自己开,接过超速被检查栏了下来,警察正要开罚单,看到后坐还坐这个人,立刻晕了过去。
各位看客想想,教皇开车,后别坐的一定是上帝了。
联系到此文,九个常委的决定,一人全知道。此人也应该是上帝了
Fishmike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1:49:14
中央疯了,低下也疯了,神说,疯狂的时候,就是人的末日
yiyayii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1:38:25
薄熙来捲入“政治谋杀”、“警察政变” ????
。。。。。。。。。。。。。。。。。。。。。。。。
你说,大家还经常在网上骂这个文革。那个文革。这明报写的东西,像不是文革用语??薄熙来政治上就可以杀人 ?? 警察怎么政变呢? 警察要推翻现政府?
。。。。。。。。。。。。。。。。。。。。。。。。。。。。。。。。。。。。。。
“中纪委系统知情者向明镜新闻网证实,现在九常委一致同意对薄熙来立案调查,李源潮,贺国强和周永康三个常委均参加专案组。”

好一个知情者。。。。。这薄熙来的能量太大了吧。三个常委都按不住嘛。(估计你查遍全世界也别想找到那个知情者)

。。。。。。。。。。。。。。。。。。。。。。。。。。。。。。。。
现在薄熙来“入常”的概率已经是零了,十八大的游戏,他已经提前“game over”了,中纪委系统知情者说:“现在最高层想的是如何既能稳妥的除掉薄熙来,又能保全党的脸面。”

哦?这中共的事,以后都拜托这个知情者,多出来说几句吧。
我们大家最想知道的是王立这到美领馆说什么了,这位知情者没透露一点?

。。。。。。。。。。。。。。。。。。。。。。。。。。。。。。。。
“包括九常委在内的中共最高层一致认为,薄熙来问题的严重性已经远远超过陈良宇和陈希同。除了涉及其妻子谷开来凭藉他的权利谋取的天文数字一般的经济利益等贪腐丑闻外。”

呵呵,天文数字一般是什么样的数子呢???亿这个数看来不够用了,估计全重庆那二万多亿的GDP全进薄的老婆包里去出了。

。。。。。。。。。。。。。。。。。。。。。。。。。。。。。。。。
最高层一致认为,薄熙来公然违抗党中央,而且毫不掩饰其傲慢。出事后,依旧试图组织百万重庆市民集会以增加自己和中央谈判的砝码,仍在积极联络邓小平家人等势力寻求支持,甚至和军方将领策划谋杀中共官员。

百万市民如果上街,该是何等壮观的景象呢。我等小民看热闹不怕乱子大。真希望能热闹一下。。。。。。

hamanlee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1:36:00
同意explorer,何频除了拥有新闻人特有的敏锐之外,在中共内部好像有固定的联络管道,所以,常常保持非常高的预测率。某些官员,也喜欢通过他向外放消息。
z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1:30:17
胡说八道!
explorer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1:23:03
何频的明镜可信度有七成,相反何频离开后的多维可信度顶多三成。
strong313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1:22:48
最新爆炸式新词“休假式治疗”,已经是铁烙的事实深入世人心!!!
偶实在鄙视一些人不经详细调查,不了解事实真相,不经过大脑思考就大放厥词,甚至恶语谩骂的粗暴、卑劣行径!!
那些主“独”的台湾同胞,难道没有相当一部分是因为ZG主政的几十年来,至今也从未停止过的惨绝人寰、骇人听闻的治理手段而倾向于独的吗?大陆人有过反省吗?况且部分民心独,法理上也未独。
那些“运”所做的,不就是为了中华十几亿人民大众能真正地抬起头来做人和安全地生活吗?不管中国的今后发展如何,他们的名字都会永载史册--有良心的中国人不会把他们忘记的!
那些“轮”们,他们什么时候有过伤天害理、侵犯人权的行为了吗?而在“光荣、正确”的ZG领导下的中国大陆,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恶劣行径却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有着“轮”影响的《神韵》目前有三个相同规模的演出团体每年在世界范围(中国大陆除外)各地的顶级剧场的精彩演出多达几百场,向世人展现中华真正的传统艺术文化,尽管价格不菲却绝大多剧场一票难求!所得到的赞誉无与伦比!这难道是那些卑鄙人士嘴里说的“SB、神经病”能做得到的吗?这不是在骂自己“睁眼瞎”吗?我敢打赌ZG的政府做永远也做不到哪怕是这样的三分之一。这也是ZG又恨又怕甚至都不敢(绝不是不屑)一提的在世界上如此有影响力、深入人心的持续事件。用掩耳盗铃来形容都不为过。“轮”在全力以赴地宣扬做真实的人,说真实的话,呈现人以美与真;以善待人待己,禀崇高尚道德;慈悲为怀,须忍受住各种磨难,无益于社会、伤害他人的事绝对不做。
--那些无理谩骂的人,你们能告诉我独、运、轮犯过什么罪行吗?难道侵犯了你们的“既得利益”?你们能据理反驳以上各项吗--用你们的良心!
唐铁嘴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1:16:22
香港的机构说不清,有些看起来"反党"的东东,其实是中共安全部所办.他们有时喜欢以
"外媒"的面貌出现.
唐雪鸿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1:11:24
王立军进入美国领事馆,被官方媒体称为休假,中央媒体什么时候表现是个媒体的规范?泱泱大国的官方媒体指鹿为马,滑天下之大稽,让海外华人耻笑,更让五毛们丢尽了颜面?
BangBangMian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0:58:45
超出自己的想象就说人家乱写。中国的党内斗争什么时候有过常规,不都是超出寻常吗?你敢超出寻常就不容许人家发挥想象做出分析吗?
technology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0:57:44
李源潮何时入的常?
starwars 发表评论于 2012-02-13 10:45:04
呵呵,香港的报纸怎么可以想到什么就乱写的?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41, 共41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