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北京左派学者号召前往中国公安部声援薄熙来(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cere401
发表评论于 2012-04-30 16:36:29
春秋戈: 王力军破获胡办利用刘光磊“热线”从事非法特务活动,为党立功,功不可没!
中央调查部(国家安全部前身)与中纪委是党内专责地方党委监督,侦查和调查的专门机构,所有与对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的组织实施监督,侦查和调查的一切 活动,都必须由党章认可的中央调查部和中纪委实施,除此之外,任何组织与个人从事对党员和党的一级组织实施监督,侦查和调查都是党章,党纪所绝对不能允许 的,更不能因为胡锦涛是总书记,就可以抛开党章,党纪,对地方一级党委和党的干部实施阴谋特务活动。
否则,既然胡办可以对重庆市委实施阴谋特务活动,温办,习办为什么不可以对广东省委,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采取同样的阴谋特务活动?如果党中央领导人 的办公室都可以在党内任意使用这种超越中央领导人个人权限,超越中央领导人办公室职能范围,绕过中央调查部和中纪委,肆意对有不同意见的党员干部和自己不 满意的地方党委或党的一级组织,滥用这种非法的阴谋手段,最后包括胡办在内,都将被笼罩在阴谋与恐怖的阴影之下,哪里还有什么共产党?这就是为什么党章所 规定的领导人个人权限和党的各级组织的职能范围绝对不允许被超越的根本性原因。就是作为党的总书记,胡锦涛的一切活动都必须受其个人权限的制约,胡锦涛也 根本没有通过刘光磊背着重庆市委,对党的一级地方组织实施阴谋特务活动的权力。
既然胡办可以背着重庆市一级党委,通过所谓与刘光磊个人之间的“热线”从事非法秘密活动,重庆市委为什么不可以对这种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侦查,调查 和制止?王力军破获了胡办的阴谋活动,是维护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党纪,维护中国共产党的尊严,维护重庆市地方党委的安全的英雄行为。王力军对胡办的阴谋活动 实施窃听,对秘密犯罪活动所实施的一切刑事和技术侦查措施是在宪法和法律保护下的公安机关的正常的业务活动,也是王力军维护党的一级地方组织的安全,捍卫 法律尊严的职责所在。王力军破获胡锦涛办公室利用与刘光磊个人“热线”从事非法特务活动,为党立功,功不可没!
(2012/04/27 发表)
Showing 14 comments
bd3721@163***
现在国内的老百姓已经越来越同情支持薄熙来了,普遍认为薄是被陷害的,对党和政府用文革手法黑社会特务手段整人感到遗憾和气愤,尤其是利用外网散布谣言抹黑薄熙来敢到非常可笑和不可思意。不信大家可以留览一下国内网站中关于重庆新闻后的评论与跟贴吧,震撼,感人哪!
看客
看客 说: 现在翻墙越来越难了,估计不久的将来就要和你们说拜拜喽。想那时80亿,毒杀案,古魔头消息泛滥时翻墙是多么容易。呵呵。
搞薄搞到现在反而把薄这尊神竖起来了。就像金子一样越擦越亮。从现在信息来看,薄熙来恐怕是整个中共官员里唯一廉洁正义的好官。感谢党中央的调查研究。
你说贪污:海伍德没有钱,薄瓜瓜没有钱。钱在哪?80亿在哪?钱没在美国,钱没在欧洲,估计最后在香港。香港也算是海外,当然是俺们党中央能控制的海外。呵呵。你说杀人:海妈妈不承认,海老婆不承认,海朋友海邻居,古房东古邻居不承认不相信。。呵呵。估计最后海老婆会承认会相信,谁叫她是俺们中国人。
你说违纪: 许云峰违纪撤职蒲志高。一定要枪毙许云峰,谁叫你把蒲志高逼成叛徒。
你说分裂:你是把重庆股份给了佐利克还是把什么院股份给了佐利克?
远
与 朋友谈及薄案,大都认为这是共党内部争权多势的内斗。 大部份都不认同中共或中共通过海外散布的有关薄熙来种种罪行的消息。 大部份人都不认同中共处理薄熙来案的方法,认为那些都是文革时整人的一套。 另外,大部分人认为,过去对胡温的印象还不错,但通过这件事,大家对胡温,尤其是对温家宝的看法,有了180度的大转弯,过去总认为温家宝是个温和的人品 高尚的学者,现在看来他是个表面温和,实质阴险狠毒的善于表演两面手法的野心家,阴谋家。 至于薄熙来,由于中共已将其关押起来,他没有自由,也不可能有机会为自己声辩。 他被人抹黑,泼脏水,并且是中共迫使国内老百姓噤声后,利用国家力量对他实施政治抹黑,很多人现在反倒同情薄熙来, 尤其是谷开来,她是将军女儿, 母亲五十年代被打成右派(谷妻是范仲淹名门后代),父亲仍不弃不舍,全家受尽苦难,谷家家教很严,谷开来本人是有高学历的女强人,她绝对不会做那种下三烂 的事情,可是共多党御用文人将她讲的像个荡妇鸡婆。令许多有头脑的人十分反感。 从共党对薄谷的攻击手法看,是要将他们至于死地,案件还没开审,中共报纸就暗示要处死二人,哪有这样混帐做法,还讲不讲法律了。 完全有理由相信,伍海德是被人杀死再嫁祸到谷开来头上的, 或许谷开来可能成为近代最大的杀人冤案。 胡温想坏薄熙来的名声,结果是坏了自己的名声,尤其是温家宝,装了七八年,全都白做了。 中共和胡温正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温家宝记者会放的几个x已经告诉大家:我要干不第道的事了,以后把我忘了吧。他为什么要说这些?
***mediacdn.disqus***/1335552563/images/noavatar32.png
!今天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翻出墙来看看,告诉大家,薄熙来倒了引发网络封锁越来越严重,就连在国内网络发言都受到限制,非要说“狐温万岁”之类的才能发言。
vbj 说: 有道理,胡温倒薄使用了比更阴险毒辣的手法,强奸民意比中央文革更无耻,政治斗争刑事化还没有宣判就动用权力指挥全国媒体诬蔑辱骂薄熙来,还不知廉 耻的叫嚷自己“依法治国”“从严治党”?呸呸呸!胡温的丑恶嘴脸显示这是一对最无赖的政治流氓,超越了中共党史上任何肮脏人物,下贱无比还假装高尚无限, 属于一对人神共愤的人·渣,今天还得意一时,中华民族的子孙后辈将一定清算这对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卖国贼。
看客
历 来的政治斗争,...
查看完整评论
逐一点评
发表评论于 2012-04-30 08:20:01
读了这篇文字以及下面的评论以后,我得出了这样的印象。在中国,追求司法正义的都被冠以左派的头衔。那么,我是否可以这样来理解,右派们都是无视法律的。或者说只有对我有利时,才拿起法律的条文?
极为讽刺的是,正是这些所谓的“右派”在过去60年中,受尽了无法无天的戕害。没想到,现在有那么一个影帝,作些虚无缥缈的承诺,右派们就兴奋起来,开始为明目张胆的违法行为摇旗呐喊。似乎是要把当年所受到的戕害,反加给其他的中国人民!
无耻!!
唱歌将军
发表评论于 2012-04-30 07:44:01
问题是这个女的只愿为薄熙来出头,绝不为陈光诚出头。知道为什么么?前者安全,后者危险。投机是要首先考虑安全的。
注册很麻烦
发表评论于 2012-04-30 06:38:09
支持王铮!!!
一些小人特别是小男人一事无成却在这里叽叽喳喳,以自己狭隘的心胸去度一个为正义铤而走险的女子而不知自己脸面往哪里搁,喊叫着为什么不为其他人声援。请问既然你这些小人知道有其他人也有怨自己为什么不去出头帮你愿意帮的人,当一女子敢担当的事而小男人只有叫喊阻止的份太没面子了!更有甚者自己拿绿卡心切却以小人之心对君子之腹,没发现美国是支持的还会发绿卡做梦吧。
floden
发表评论于 2012-04-30 05:34:19
本人同意下面cere401,报日民人,沱江舵爷,allemodel等人的观点。民主改革,靠什么, 靠表面高唱政改而在暗地里让老婆孩子使劲捞钱的温JB吗?不能。 毛ZD上台掌权前,民主喊的有多响(看解放前的共产党报纸就知道了), 上了台就变成了独夫民贼。 邓大人靠西单的民主墙上台的, 一上台第一件事就是关闭民主墙,送民主墙的先驱魏XX进秦城监狱。近百年来中华民族为民主富强献身的革命烈士还少吗?为什么成效太少, 就是因为我们不去捍卫民主制度,而去相信某一位唱的好听的领导人。所以这里号召全体反独裁,提倡民主的中国公民们都来捍卫民主的制度, 为民主制度的建立而呐喊。温家宝:你不是要政改吗?先立法公布政治局常委的家族资产吧。
miami3052
发表评论于 2012-04-30 03:43:11
请问王铮教授:
按道理讲,你出来质疑党中央双规薄是否合法不能说是一件坏事。但令人不解的是,你既然这样了解薄,请问,薄在重庆打黑期间,上千人以所谓的黑社会在定罪前就被抄家,你提出过质疑吗?或者私下里提醒薄,这样做违法吗?或许你不敢,因为,面对你这样的人,薄会以“反革命”等等好多罪名抓起你来,你自己明白,所以你不敢。
还有,刘少奇、彭德怀等等的悄然离世,和法律占过边骂?四人帮被抓、赵紫阳被软禁以及眼下的陈光诚案等等你为何从未质疑过?从解放后的历次政治运动、文革到重庆打黑,由此上溯到解放前的打土豪分田地,按照你的逻辑如何解释其合法性?!
因此,大家怀疑你拿了薄给你的重庆纳税人的钱是不无道理的。难道你也和孔庆东一样在搞“科研”?!
dragon221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23:33:00
支持王净的勇气!在这里漫骂她的人不是小人就是地赖子。
春天永远美丽吗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23:25:03
大道朝天,她说的是对的,应该得到支持。依法行事,对执政党并没有害,反而会更加轻松。法制是社会稳定的前提。
陈鸣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21:57:17
我想王叫兽是否与孔庆东叫兽一样,收受薄熙来100万的课题研究费。
@西风@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21:20:33
现在还不知道这王老师是不是左派,可一个干部管理学院的副教授,能够格“学者”吗?
proc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20:35:29
王立军进美国使馆是温家宝倒博的阴谋。
hehe01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20:08:28
我猜想王教授是在为投奔美领馆打伏笔。。。
meat_chinese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9:36:27
应该去美使馆
网球伯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9:23:50
中国人法制观念不强一点不假。
法律制定了,就是要执行的,不管是薄熙来还是陈光诚,如果执法机关有不符合法律程序的,或者有与法律相矛盾的东西,这个女的可以为薄熙来出头,别人也可以为陈光诚出头。客观上如果能对完善制度起到推动作用,有什么不可呢?
Prada!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8:39:59
王铮是好样的,佩服!
baixianwan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8:39:05
这女人病得不轻哈!每次政局变动都会出来些走火入魔的人,也怪可怜的。
Lorrlei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8:21:17
真的很搞笑!
猫小黑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8:06:00
中共为十么总是被别人在自己的后院到处放火, 忙得焦头烂额的样子. 中共的非赢利组织, 人权组织, 间谍机构再加把劲儿, 也到美国, 西欧, 狗腿子越南, 肥驴殡给它们到处放火, 挑动资助反对派, 让他们分散注意力, 时间和资金, 自顾不狭, 以至不能集中捍卫国家和民族的核心整体利益!
五月一号纽约又将有占领华尔街的示威游行了, 大家不要只在这里写跟帖, 也给美国姥后院去捣鬼添乱.
笔利于剑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7:54:29
看来黄奇帆的人格被左右派共同鄙视了。那么,所谓的“薄家人”呢?既然认为薄是对的,为何自己没有勇气站出来?人格与黄同样。
从法律角度看,王女上书人大及向公安部报案,应无犯法。但个人觉得,应向法院起诉中纪委“双规”违法,由法院判决。在裁决前,既无法律规定“双规”违法,那就无权干涉中纪委的行为。若法院裁决“双规”违法,那么是否对裁决前有追溯力,也得由法院决定。呵呵,讲法治,是否应如此呢?所以,别拿薄来说事。他既不能成为特殊党员,也不能是特殊公民,对吧?
erdoslily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7:42:56
肮脏的政治阴谋正在葬送中国
发布者: 远航一号原作者
摘要: 现在,薄熙来案正在撕裂中国。左与右、贫 与富、民与官,分歧与矛盾,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不可调和。这不只是理念、价值之争,更是道路、希望之争。任何一方,都从这一标准性的事件上,看到了自己未 来的命运。
早在去年,重庆市即给中央打报告,要求将直接选举上推到乡镇一级,所有乡镇都直选领导人。结果,中央批准只能选择40%的乡镇进行直选。现在,薄熙来下课了,不知道这40%的乡镇还会不会直选?
由此可见,薄熙来本人也是赞成民主政治的,而且其实际行动走在了全国最前列。既然这样,为什么同样是主张民主的海内外民主人士、所谓公共知识分子,如此地仇视薄熙来,必欲除之而后快呢?
很多人对此不理解,为什么自己人仇视自己人?其实仔细一琢磨,就不难发现:海内外公知们仇视薄熙来实在是太有道理、太有必要了。长期以来, “民主”就是某些人的囊中之物。作为一种话语,它是公知们的专利,在很大程度上也是他们的饭碗。通过高谈阔论“民主”,很多人不只收获了名声,还收获了利 益。更重要的是,公知们特意设计了一种他们内部“心照不宣”的民主化路径,只要该路径一旦启动,他们个人利益最大化的时机就到来了。真到了那时候,“一切 皆有可能”,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然而,突然间冒出一个薄熙来,他提出了另外一种在中国实现民主的路径。按照这条路径走下去,中国可以在保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尤其是在让 老百姓满意的基础上,走向民主----这三条,无论哪一条公知们都受不了,尤其是最后一条“老百姓满意”----老百姓都满意了,也就没公知们什么事了; 中国自己不乱,各种海内外敌对势力均无隙可乘,公知们更无所用其伎,这怎么能行?恐怕公知们原来做梦也没想到,竟然还存在一种可以把他们排除在外的民主, 是可忍,孰不可忍?古人说,“断人财路,如同杀人父母”,何况这已经不只是“断其财路”这么简单了,公知们又怎么可能不视薄熙来如同杀父仇人?
更重要的是,通过在重庆的实验、试点,薄熙来已经证明,自己选择的这条路确实可以行之而卓有成效。如果再放任薄走下去,将重庆的道路进一步 推广,公知们很快将失去立身之基。眼看煮熟的鸭子竟然要飞走,这就是为什么在“倒薄”一事上,“中央”的高官和民间的公知,以及海外一直欲搞垮中国的反华 势力,包括视中国为最大潜在敌手的外国政府,凑合在一起结成了空前统一战线的原因。
在这种统一战线中,当然少不了媒体的力量,媒体是公知发挥作用的最佳舞台。事实上,在重庆系列事件中,海外媒体尤其是一些西方着名媒体所表 现出的无耻与偏颇,比之当年报道奥运火炬传递及拉萨事件时有过之无不及。像《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泰晤士报》等国际知名媒体,不断引用所谓“薄 家友人”或“消息人士”的孤证,抹黑薄熙来。所谓“薄家友人”,爆出的全是薄家的丑闻,这哪里是什么友人,分明就是仇人、敌人。仇人、敌人的污蔑和攻击, 岂能尽信?所以,这些人就被媒体冠之以“友人”的头衔,瞒天过海。美国政府旗下的《美国之音》更离谱,在重庆事发之初,生怕打薄熙来不倒,报道的都是重庆 市民对薄的反感和不满,仿佛重庆早已是民怨沸腾;现在感觉大局已定,于是才开始报道:重庆99%的市民仍然力挺薄熙来……国内方面更不用说,一切都在这个 统一战线的控制之中:说是打击网络谣言,也确实抓了不少人,但大造特造薄熙来之谣的杨海鹏、李伟东、王康之流,却不在打击之列,这些人不但谣照造不误,而 且还风生水起。
在这种舆论的威力下,薄熙来的哥哥,化名“李学明”任职于光大国际的薄熙永被迫辞职了。薄熙永辞职是好事,但是,对太子党应该一视同仁。化 名任职的,绝不可能只有一个薄熙永。因此,建议中央公布各高干家属的任职情况,尤其是化名任职的情况,公众应该有这样的知情权。官员财产公布做不到,这一 点现在总不难做到吧?知情者也应该积极爆料,媒体更要一视同仁,再不可刻意揭某些人而保另一些人了。客观说,有些贪官至今还安坐在台上,与西方媒体的选择 性揭露不无关系。
在薄熙来主政重庆以前,人们知道的“真民主”只有一种,那就是公知们紧紧捂在胸口的西方式民主。中国要走向这种民主,必须经历公知们“心照 不宣”(“西山会议”上贺卫方语)所设计的“改革路径”:先搞乱中国,再由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在此过程中,公知和一切海内外势力皆有可乘之机;然而, 即使最终到达彼岸,他们所谓的“大治”,也绝非西方社会的那种理想状况。从“第三波民主化浪潮”所波及的亚非拉各国看,结局大抵有两种:一是动荡不休,政 变、甚至战乱不断;另一是由权贵资本牢牢把持政权,民主沦为遮羞布。面对那些将西方民主捧到天上的貌似狂热信徒们,你只需要请他们列举一个人均收入水平与 中国差不多或者更低,而西方式民主运转良好的例子即可----他们一个例子都举不出。
薄熙来主政重庆后,世人才知道,“真正的民主”还可以有另外一种实现形式,通向民主还可以走另外一条路径。那就是像重庆这样,积小治为大 治,逐步推进的路径。在此过程中,可同时保持政权和社会的稳定、经济的持续发展,最重要的是,可以让老百姓感觉满意,促使民众权益逐步增进,相应的,公知 和海内外各种势力却无隙可乘。究竟哪一种路径更优越,更适用于当下中国,不言而喻。
2012年,一场肮脏的政治阴谋正在葬送中国和平转型的唯一希望。未来的历史,或将这样记取今天。阴谋背后的推手,也终将大白于天下。现在 有一种说法,称薄熙来不应该在人大记者会上强硬表态,迫使“中央”提前动手;薄瓜瓜也不该发声自辩,可能进一步惹怒“中央”----问题是,结果会有什么 区别吗?连话都没有说,就被消声灭迹,岂不更冤、更惨?站在整人一方而言,自然希望被整的都是彭德怀、刘少奇、胡耀邦,千...
查看完整评论
weiyan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7:28:05
整个一个哗众取宠,怎么没见她为一个平民百姓做这样的事呢?无端被关的人还少吗?
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动机,就是封建社会的那套“刑不上大夫,礼不下庶人”的观念。
晓仁悟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7:09:11
非常敬佩王铮的勇气和胆量,不管她是出于何种目的和动机,也不管她有何种背景!
werewolf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7:06:56
无论左派右派,只要是关心法制的中国人,都应该支持王老师的做法。我们不能再容忍任何人以任何借口践踏任何人的宪法赋予的权力了。
Bowenzhong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6:54:49
向这位女敎师致敬。在这种高压的情势下,还能坚持自己得观点,实不容易。 她是中国的良心和希望。 你们可以不同意她的观点,但不可以侮辱别人得人格,随便放屁, 满嘴喷粪, 连作人的基本常识都没有。
‘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 这话再一次被中国的体制所证明。 如果真心搞政改, 就从十八大常委入选开始,在党内公投。与其黑箱作业,争的头破血流, 不如先在党内公平竞争, 让每个普通党员都有投票的机会。
退一步说,如果这次预备的时间太短,可以先设定一个时间,5年或10年总可以吧。 难道中国就没有一个开明之士,开辟从上而下的改革,以扬我中华伟大之渊源。
扯乎扯乎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6:48:05
如果不是别有用心,那就是混混、二流子之类的才跑来骂王铮,而且只敢穿着马甲壳子。
佩服当今还有这样认真、执著、不计个人得失的人;在下自愧不如。王铮敢说真话、不夹私欲;无论其观点是否让人赞同,其人格都令人佩服。
鲁迅的朋友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6:40:17
有几个支持这个教授?人民的悲哀,国家的悲哀
arrowla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6:40:14
薄在黑打的时候,王小波等维权民主人士被抓的时候,发轮功受迫害的时候,不知道她在哪儿?因为那些人没给过她好处,而为这些平头老百姓鼓与吹,她也得不到什么好处。像薄家谷家这种豪门,自然有人想找机会往上贴。不管怎么应该是只赚不赔的买卖。
mii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6:34:26
王铮是好样的,佩服!
snpsnp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6:08:04
胡温对她真够仁慈的。若她反对的是薄熙来并且薄仍在位时, 薄早就把她毒死了。
地球客旅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6:00:14
幸好这个女人挑战的是胡温,如果胆敢这样挑战当年的薄熙来,即使曾是他的情人,恐怕也早已没命了!
maybenaive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5:50:42
虽然王铮这个质疑完全正确,一个独裁、人治的政府说它是黑社会一点不过分。但是有选择性的质疑就不对了。赵紫阳被软禁你王铮质疑了么?刘晓波被抓你质疑了么?陈光诚被关你你质疑了么?所以,选择性的质疑表明你王铮是带私货的,不是一个真正正直的人。
王铮质疑说,"一个政党对其党员的处理如果不受国家法律约束,那么跟黑社会和邪教组织又有什么区别?"
四野2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5:41:57
太子党作乱,不得人心。 这个王諍肯定是太子党之一。
mapesbel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5:33:02
吃饱了撑的神经病。
lostman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5:25:01
好啊,中国就是需要这样勇敢的人
allemodel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5:09:51
骂王铮的弟子你注意了。
按你的逻辑,你怎么不练“耍刀功”? 你怎么不信“孙大师”?
王铮选择哪件事做为自己的参照,去支持或声援,去讨公道,不是人家的自由吗? 不正常的吗?
你们反对薄,支持温。为什么不反对温,支持薄呢。中共倒时造谣时,你怎么不出声。
各人有个人的观点和出发点。你挑的那个就不是毛病。下次对这个问题最好闭嘴,否则,让人看了有点傻不啦叽的。
说点有理论依据,拿出倒薄的真凭据。让大家看看。别小肚鸡肠,找错地方下蛆。
wxcsci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5:01:53
薄不是一个普通公民吧。至少可以说是受党纪约束的为人民最终利益工作的人民公仆之一吧。普通公民是享受不到公仆的权利的。而权利与义务应该是平等的。
hamanlee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4:25:18
按照她的逻辑,应该反对的不是抓不厚,而是双规制度。
都是实话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4:23:34
这个女人不要脸,怎么不为陈光诚去喊冤呢?是和姓博的有瓜葛吧。应该好好查一查。
wangyou4510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4:19:07
1.王女士根据薄亲属提供的“消息”就闹腾起来,精神可嘉,失之草率。她至少应当努力进一步核实一下,因为没有办法证明薄亲属提供的消息就一定是事实。
2.“双规”确实是非法的。为什么党员涉嫌犯罪就由纪检会执行双规,老百姓涉嫌犯罪就直接公检法伺候?纪检会是党的一个机构,全称叫“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顾名思义,党员不交党费不过组织生活归它管,刑事方面的事它管不着。
说说也罢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4:17:45
中国社会这口酱缸热到了一定温度,想出来冒个泡儿的人都憋不住了,标题党也跟着起哄架秧子,什么“左派”,连那些自认是公认的左派都对此不屑一顾,什么“号召”,她自己都明确声明不是号召。
逻辑混乱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还要加张“倩影”照增加眼球吸引力,好一位大“学者”。
杨乃武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4:08:46
她这么搞根本不是帮薄而是落井下石,这样的人是嫌薄死的慢,往死催。"
hehe01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4:04:56
又有热闹看了,这人啥想法啥背景不知道,但是没有被噤声本身就很值得玩味。。。时间长了就能看出究竟来。。。
鸥翼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3:58:21
左派若真想让薄熙来得到公平的审判,首先必须支持政改,因为现有的体制是绝对不可能有什么公平可言的。如果他们揣着明白装糊涂,那就无话可说了。
z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3:58:20
1) 先不要吵了,不要加深内乱!
2) 大家静下来,合理的讨论如何解决问题.
3)薄熙来当然有长处,中央应该用他的长处!
4)当然,薄熙来监听胡锦涛的谈话是不对的.
5)王立军是被美国利用了!唉...
CMOS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3:49:41
“不要拿法律做挡箭牌”!
报日民人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3:40:20
但是当今中国有公正独立的法庭吗?
报日民人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3:37:27
尽管本报很鄙视薄熙来王立军之流,坚信他们有很多违法劣迹,但是本报还是主张尊重他们的合法权益,通过公正的法律程序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处。
地球客旅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3:25:39
王铮质疑说,"一个政党对其党员的处理如果不受国家法律约束,那么跟黑社会和邪教组织又有什么区别?"如果说党是黑社会组织,那薄熙来及其同党就是黑社会中的黑社会,对于这样坏了江湖规矩的帮派成员,当然是按照江湖规则来办!
报日民人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3:25:38
不论是设么派,要求依法治国没有错。在真正的法律体制下,嫌疑人的权益应当得到保护,嫌疑人有权在法庭上自我辩护或请律师辩护;对犯罪行为的认定和惩处都应该由独立的公正的法庭决定。如果今天中国的法律不能保障薄熙来的合法权益,那么任何一个中国人的合法权益也就不可能得到保障。用薄王”打黑”的方式打击他们,只能说明“更黑”。
洋装虽然穿在身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3:08:35
对“非法拘禁”,艾未未最有话语权了,怎么没见他发表意见?
页次:
1
/2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50
, 共
56
分页: [
1
] [
2
] [
下一页
] [
尾页
]
中央调查部(国家安全部前身)与中纪委是党内专责地方党委监督,侦查和调查的专门机构,所有与对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的组织实施监督,侦查和调查的一切 活动,都必须由党章认可的中央调查部和中纪委实施,除此之外,任何组织与个人从事对党员和党的一级组织实施监督,侦查和调查都是党章,党纪所绝对不能允许 的,更不能因为胡锦涛是总书记,就可以抛开党章,党纪,对地方一级党委和党的干部实施阴谋特务活动。
否则,既然胡办可以对重庆市委实施阴谋特务活动,温办,习办为什么不可以对广东省委,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采取同样的阴谋特务活动?如果党中央领导人 的办公室都可以在党内任意使用这种超越中央领导人个人权限,超越中央领导人办公室职能范围,绕过中央调查部和中纪委,肆意对有不同意见的党员干部和自己不 满意的地方党委或党的一级组织,滥用这种非法的阴谋手段,最后包括胡办在内,都将被笼罩在阴谋与恐怖的阴影之下,哪里还有什么共产党?这就是为什么党章所 规定的领导人个人权限和党的各级组织的职能范围绝对不允许被超越的根本性原因。就是作为党的总书记,胡锦涛的一切活动都必须受其个人权限的制约,胡锦涛也 根本没有通过刘光磊背着重庆市委,对党的一级地方组织实施阴谋特务活动的权力。
既然胡办可以背着重庆市一级党委,通过所谓与刘光磊个人之间的“热线”从事非法秘密活动,重庆市委为什么不可以对这种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侦查,调查 和制止?王力军破获了胡办的阴谋活动,是维护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党纪,维护中国共产党的尊严,维护重庆市地方党委的安全的英雄行为。王力军对胡办的阴谋活动 实施窃听,对秘密犯罪活动所实施的一切刑事和技术侦查措施是在宪法和法律保护下的公安机关的正常的业务活动,也是王力军维护党的一级地方组织的安全,捍卫 法律尊严的职责所在。王力军破获胡锦涛办公室利用与刘光磊个人“热线”从事非法特务活动,为党立功,功不可没!
(2012/04/27 发表)
Showing 14 comments
bd3721@163***
现在国内的老百姓已经越来越同情支持薄熙来了,普遍认为薄是被陷害的,对党和政府用文革手法黑社会特务手段整人感到遗憾和气愤,尤其是利用外网散布谣言抹黑薄熙来敢到非常可笑和不可思意。不信大家可以留览一下国内网站中关于重庆新闻后的评论与跟贴吧,震撼,感人哪!
看客
看客 说: 现在翻墙越来越难了,估计不久的将来就要和你们说拜拜喽。想那时80亿,毒杀案,古魔头消息泛滥时翻墙是多么容易。呵呵。
搞薄搞到现在反而把薄这尊神竖起来了。就像金子一样越擦越亮。从现在信息来看,薄熙来恐怕是整个中共官员里唯一廉洁正义的好官。感谢党中央的调查研究。
你说贪污:海伍德没有钱,薄瓜瓜没有钱。钱在哪?80亿在哪?钱没在美国,钱没在欧洲,估计最后在香港。香港也算是海外,当然是俺们党中央能控制的海外。呵呵。你说杀人:海妈妈不承认,海老婆不承认,海朋友海邻居,古房东古邻居不承认不相信。。呵呵。估计最后海老婆会承认会相信,谁叫她是俺们中国人。
你说违纪: 许云峰违纪撤职蒲志高。一定要枪毙许云峰,谁叫你把蒲志高逼成叛徒。
你说分裂:你是把重庆股份给了佐利克还是把什么院股份给了佐利克?
远
与 朋友谈及薄案,大都认为这是共党内部争权多势的内斗。 大部份都不认同中共或中共通过海外散布的有关薄熙来种种罪行的消息。 大部份人都不认同中共处理薄熙来案的方法,认为那些都是文革时整人的一套。 另外,大部分人认为,过去对胡温的印象还不错,但通过这件事,大家对胡温,尤其是对温家宝的看法,有了180度的大转弯,过去总认为温家宝是个温和的人品 高尚的学者,现在看来他是个表面温和,实质阴险狠毒的善于表演两面手法的野心家,阴谋家。 至于薄熙来,由于中共已将其关押起来,他没有自由,也不可能有机会为自己声辩。 他被人抹黑,泼脏水,并且是中共迫使国内老百姓噤声后,利用国家力量对他实施政治抹黑,很多人现在反倒同情薄熙来, 尤其是谷开来,她是将军女儿, 母亲五十年代被打成右派(谷妻是范仲淹名门后代),父亲仍不弃不舍,全家受尽苦难,谷家家教很严,谷开来本人是有高学历的女强人,她绝对不会做那种下三烂 的事情,可是共多党御用文人将她讲的像个荡妇鸡婆。令许多有头脑的人十分反感。 从共党对薄谷的攻击手法看,是要将他们至于死地,案件还没开审,中共报纸就暗示要处死二人,哪有这样混帐做法,还讲不讲法律了。 完全有理由相信,伍海德是被人杀死再嫁祸到谷开来头上的, 或许谷开来可能成为近代最大的杀人冤案。 胡温想坏薄熙来的名声,结果是坏了自己的名声,尤其是温家宝,装了七八年,全都白做了。 中共和胡温正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温家宝记者会放的几个x已经告诉大家:我要干不第道的事了,以后把我忘了吧。他为什么要说这些?
***mediacdn.disqus***/1335552563/images/noavatar32.png
!今天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翻出墙来看看,告诉大家,薄熙来倒了引发网络封锁越来越严重,就连在国内网络发言都受到限制,非要说“狐温万岁”之类的才能发言。
vbj 说: 有道理,胡温倒薄使用了比更阴险毒辣的手法,强奸民意比中央文革更无耻,政治斗争刑事化还没有宣判就动用权力指挥全国媒体诬蔑辱骂薄熙来,还不知廉 耻的叫嚷自己“依法治国”“从严治党”?呸呸呸!胡温的丑恶嘴脸显示这是一对最无赖的政治流氓,超越了中共党史上任何肮脏人物,下贱无比还假装高尚无限, 属于一对人神共愤的人·渣,今天还得意一时,中华民族的子孙后辈将一定清算这对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卖国贼。
看客
历 来的政治斗争,... 查看完整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