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纪念六四天安门事件 CNN曝光罕见老照片(组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彩云飞飞 发表评论于 2012-06-06 09:45:25
邓小平的决定是对的,在那样大气候里能把得住,是了不起的。中国没有分裂,中国因为有邓小平。一帮学生被别有用心的西方国家利用了。现在中国的强大证明了邓小平的伟大。六四”不能翻案。
icewein2006 发表评论于 2012-06-06 04:10:19
六四之前觉得自己是这个国家的一分子,有责任和义务让我们的国家变为一个廉洁,繁荣,向上的国家。小孩子的一厢情愿啊。六四之后,国家是某个党的国家,我是过客而已。用枪杆子换来20年的繁荣到底值不值的,今天来下断论还是为时过早,这个繁荣是否持久,还要看发展。有一个好的制度的国家,及时在发展的道路上可能走的不是很快,但他是稳定的,老百姓的心是安逸的。
理性又偏执的思考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19:51:58
回国头来再看,幸亏当年镇压了,要不中华民族还不四分五裂?现在看党政者再不好,也只能慢慢改进,而不能冒进,负责对谁都没好处,对国家更没好处,教训,值得以后借鉴。
sayword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12:03:31
重读 - 邓小平在接见首都戒严部队军以上干部时的讲话

邓小平还真像毛泽东一样, 都能坚持住国家战略利益,并具有霸气的一代政治家。
不过还是有意地回避了当时引爆“6.4”事件的焦点问题:“反腐败,争公平”的诉求。

回首二十多年, 最好让时间来慢慢地冲淡这段说不清,摆不平的“恩仇计”。
我倒是想猜一猜, 谁会领引中国“61年发展”的某君, 这是中华民族之大“兴”也。
“Who is She”or NOT???


sayword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11:43:44
邓小平在接见首都戒严部队军以上干部时的讲话
摸汗摸的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11:30:09
维基解密为啥没见64的屠杀照片啊?CNN不敢得罪中国政府,那维基该不怕吧?为啥没公布些照片?

希望中国政府更加开放,还原历史真相,对错是相对的,看喷口水的是站在哪个角度看这件事。

政客说的,都是捂着良心的,玩政治心理不肮脏就玩不下去。
遥远的记忆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10:02:27
此评论内容涉及非法信息已被系统自动屏蔽!
民工也风流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09:44:20
子弟兵永远是最可爱的人!他们保持了最大限度的克制。换做在美国,你动动军队试试!?
宽容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09:26:02
扯淡!烧军车是在军车强行进京以后。如果你不派军队强行进入,想烧也烧不到啊。难道老百姓跑到京郊去烧了?再说,明明是军队杀人以后才有大规模的民众暴力。哪个平民会主动袭击军队?
彩色玫瑰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09:23:57
无论怎样,对一个13亿多人口的国家来说,稳定是底线,乱了伤害的是绝大多数老百姓。当年学生们的初衷是好的,可后来在某些人们的诱导下,一切都变味了,那些战士真的好可怜,都是年轻人。。。有判断力的人都明白是怎么回事。
无论怎样现在和几年,十几年前比,中国人在世界上要自信和受尊重很多,无论你是什么国籍,怎样"整容"只要你血液里有中国人的血,你的地位都因中国的强大富足而提高,虽然中国的问题很多,但中国的稳定,一定是基础。全世界中国人应当团结,相互诋毁,拆台的恶习什么时候才会改变?有些人真的让人心寒。
彩色玫瑰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09:22:29
无论怎样,对一个13亿多人口的国家来说,稳定是底线,乱了伤害的是绝大多数老百姓。
当年学生们的初衷是好的,可后来在某些人们的诱导下,一切都变味了,那些战士真的好可怜,都是年轻人。。。有判断力的人都明白是怎么回事。
无论怎样现在和几年,十几年前比,中国人在世界上要自信和受尊重很多,无论你是什么国籍,怎样"整容"只要你血液里有中国人的血,你的地位都因中国的强大富足而提高,虽然中国的问题很多,但中国的稳定,一定是基础。
全世界中国人应当团结,相互诋毁,拆台的恶习什么时候才会改变?有些人真的让人心寒。
彩色玫瑰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09:21:11
无论怎样,对一个13亿多人口的国家来说,稳定是底线,乱了伤害的是绝大多数老百姓。
当年学生们的初衷是好的,可后来在某些人们的诱导下,一切都变味了,那些战士真的好可怜,都是年轻人。。。有判断力的人都明白是怎么回事。
无论怎样现在和几年,十几年前比,中国人在世界上要自信和受尊重很多,无论你是什么国籍,怎样"整容"只要你血液里有中国人的血,你的地位都因中国的强大富足而提高,虽然中国的问题很多,但中国的稳定,一定是基础。
全世界中国人应当团结,相互诋毁,拆台的恶习什么时候才会改变?有些人真的让人心寒。
可悲可叹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06:19:56
这几张照片已经足够说明战士们的忍耐了,战士们的从容与镇定被暴徒们认为软弱可欺,暴徒们抢夺大批武器,烧毁军车、装甲车、坦克……我至今有几点疑惑,第一、为什么一定要大批战士们付出流血牺牲后才采取勉强可以称得上“自卫”地还击?这样的情况翻遍全世界也自有中国才有,是否当时的中央内部真的有人是在等待暴徒的‘成功’才迟迟阻挠部队开枪自卫?第二,死难的平民(包括暴徒在内)有多大比例是由暴徒开枪行凶造成的?第三,为什么这么多年了政府没有纪念那些在反颠覆斗争中为国牺牲的战士们?为什么?第四,我们的政府为什么不就此事(毕竟是我们共和国所经历的比较艰难的时刻之一)对我们的人民进行正面教育、吸取深刻教训?为什么?
有良知的炎黄子孙,让我们一起纪念中国人民的反颠覆纪念日把,六月四日!
ld545888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06:00:13
想对抗一个政权吗,就拿脑袋来换,以为军队不会开枪就往死里逼人家吗,那就让你们知道什么是国家机器,
断线的大风筝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05:15:31
那年我在北京上大一,亲身经历了这次事件。镇暴后,我认识的同学没有出事的。在国外生活了这么多年,最大的感受是自己的国家一定要强大,在世界上有影响力,我们才能挺直腰杆的生活在祖国之外的土地上。无论你拿了哪里的护照,你的面孔永远都是和中国相关联的。中国固然有很多问题,但是这样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早年又经历那么多侵略,能够发展的这样快已经不容易了,尤其是我们作为出来的人,更要支持祖国安定强盛。
Brett798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04:29:41
我79年生,64那会上小学,当时已经很乱了,晚上看电视,最多的镜头是很多人围着装甲车,车顶上几个人拿着东西敲敲打打,想把里面的人揪出来,还有就是解放军被很多人围在中间,惊恐的看着周围,神情恐惧而疲惫,还有一个镜头,一队军车经过,一辆突然抛锚,路边人一轰而上,砸碎玻璃,往驾驶室拼命砸砖头,估计里面人不死也重伤,当然,还有以后那些被虐杀的解放军照片,那个暑假给我一辈子都造成阴影。

我不是五毛,也不是中国既得利益者,虽然我知道64军队开枪而且肯定误杀了平民和学生,但我想说,为什么不早点开枪?

为64死难的民众和军人致哀。
中华民族万岁。
邓小平万岁。
wang620101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04:29:13
每年到这个时候就热闹一下,我再来凑个热闹:清场是应该的,只是手段不太理想,我在国外见过一次清场:警察站三排,每人手里拿着盾牌和一个棍子,就是古代战场上用的盾牌,警察从街头的一段开始向另一端推进,慢慢的碎步,用棍子有节奏的敲击着盾牌,非常的震撼,推进后留下的空地就不让再进入了,被推进的学生就迫不得已朝后退,不到半小时就清理干净了,看后感觉这个方法不错.
houtou72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03:07:42
支持龙城强哥“我也算是参加了89六四的,尽管不是在北京。真正认清六四的性质是在来美国以后。
随着人生阅历的增长,看到了后来的前苏联巨变,不得不感叹,当年小平的决策是正确的!
没有当年小平的果断决策,今天的中国根本没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来美超过20年的华人应该都有体会,这20年来,华人的地位随着国内的富强大大地提高了!
可叹的是一帮被西方洗了脑的,每年借此机会跟着外人羞辱中国。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
沉舟侧伴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是谁也挡不住的,而且,我们会走自己的道路!”

同感!

警惕!现在有人开始变换手段了!---意图学老毛的‘零敲牛皮糖’的方法突破整体。正好,看看都是哪些嘴脸。
龙城强哥 发表评论于 2012-06-05 01:16:25
我也算是参加了89六四的,尽管不是在北京。

真正认清六四的性质是在来美国以后。

随着人生阅历的增长,看到了后来的前苏联巨变,不得不感叹,当年小平的决策是正确的!

没有当年小平的果断决策,今天的中国根本没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来美超过20年的华人应该都有体会,这20年来,华人的地位随着国内的富强大大地提高了!

可叹的是一帮被西方洗了脑的,每年借此机会跟着外人羞辱中国。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
沉舟侧伴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是谁也挡不住的,而且,我们会走自己的道路!
HKrenmin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3:02:25
民族不在,民主何存?国父的三民主义,第一个就是民族 (民族,民生,民权)。
z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2:25:51
平反六四,就是要严厉批判邓小平的!

邓小平是罪魁祸首!!!
wbd001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2:22:11
我看到军人手无寸铁,席地而坐。我要的是军人端枪杀人的照片,我要的是军人大打出手的录像.
我看到有些学生模样的非军人在炫耀抢夺的武器军服,我还看到学生模样的暴徒(今天我还是认为其行为已经够资格被称为暴徒)动手烧毁坦克车。
23年过去了,手里有资料图片录像的,都跑美国堕胎开公司扯几把蛋了吗?快把直接证明军人屠杀老百姓的"宝贝"亮出来呀。
FastTurtle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2:11:59
邓公在1989承担了不应有的骂名,

其实象他们那一代这样的领导人的意志力真不是现代一般人能体验的,中国革命死了几千万人,哪个不是提着脑袋从死人堆里走出来的,文革邓公大起大落什么没见过!要说承担责任,赵的机会主义应承担更多的责任,是赵紫阳的首鼠两端误导了广场上学生,让本来可以善终的游行示威以悲剧收场,。。想想看,如果当年的结果真如那些学运头子和某些国际势力所希望的那样,广场上游行的幼稚的学生拍拍P股回家,继续过日子,而如果象赵那样的戈八乔夫机会主义人物上台,中国象苏联一样崩溃(记住,苏联的经济水平比之当年中国要强的多,能败的底子比中国大,中国的西藏新疆内蒙在西方列强的字典里都不姓中,连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地位都不如),那些学生能承担起这责任吗?23年后重新回顾8964,越来越认清中国当时的危机,只有邓公这样的人物才能力挽狂澜,8964是中国文革在"右"的方向的发扬光大,是一批右派小资知识分子还试图借用文革大鸣大放大运动的方式来解决中国的问题的一次失败的尝试,中国在此后20多年里避免了大规模的政治运动式的政治改革,代之以渐进的改良,其时是国民之福。。。。,向8964悲剧中丧身的士兵和学生致敬,也向力挽狂澜于既倒的邓公致敬!!唯有那些靠8964悲剧挣够政治资本的一小批机会主义者永远让人啐弃!!!
洛阳儿女学琵琶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1:44:54
中国的发展已经证明六四的代价是值得的。只要往后十年中国政治、经济没有大的动荡,中华民族崛起就势不可挡了。
加州de小草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1:36:27
再贴一次。 这是我亲眼所见。 也是我今生忘不掉的痛。

=================
时间: 1989年6月3日晚
地点: 北京

二十三年了,你的样子就像一幅画.时常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有时会是在漆黑寂静的夜里当我仰望着星空时.有时又会是在晴朗的阳光下,当我看着小儿天真无邪地欢笑时,你会毫无预兆地跳出来,狠狠地揪一下我的心.

今晚,夜静得出奇. 仿佛又回到二十三年前时间停息的那一刻, 我站在你的旁边含泪注视着你. 昏暗的灯光下你静静地躺着.带着一份说不出的尊严,你是那么的安详.你穿着一件白衬衫,你胸口上的一缕红色,像是一朵绽放的红梅花.刺着我的眼.

二十三年过去了,不知你在天堂过得可好?没有爸爸妈妈在你身边的日子,你是否会觉得孤单?

我只见过你一面,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只知道你八岁一个男孩,一个英俊的安静的男孩. 你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儿,你是祖国的花朵. 但你的生命却凋零在这个晚上,因为一颗子弹射中了你.

我不知道你在哪个路口中的枪弹,路人和你的妈妈把你送到医院,希望能挽救你年幼的生命. 可子弹正打中了你的心脏.

你静静地躺在一辆平板车上,在北医三院的大门口. 昏黄的路灯照着你的脸, 照着围在你身边无比震惊的人们.

你的妈妈也坐在平板车上. 坐在你的身边. 她就那样呆呆地坐着. 空洞的眼睛看着前方. 妈妈没有哭没有说一个字. 妈妈还没有真正意识到你已永远离她而去. 妈妈就这样坐在你的身边,像一个雕塑, 不哭,不动,不说话.

没有人同妈妈讲话,没有人知道该对妈妈说什么.终于平板车载着你和妈妈,走远了... 1989年6月3日晚.

6月3日白天,局势已非常紧张. 老朋友X叫我们一帮朋友晚上去他紧邻北医三院的家聚会.晚饭时看着电视,大家的心情都格外地沉重. 一个朋友当时是年轻军官,很自然地我们所有人最关心的一个问题问向了他. 问他是否真会开枪,年轻军官一个劲地同大家讲放心吧,部队是一定要进驻北京的,但开枪是一定不会的. 年青军官的解释或多或少让我们悬得高高的心放下一小点.

11:30分,一朋友先告辞了. 剩下的人们继续喝酒,聊时事. 听到楼梯传来咚咚的跑步声,声音是那么急促.大家正在说什么人半夜三更闹这么大的声响时,门口传来了砸门声.刚离去的朋友脸色苍白,声音颤抖,寥寥数语 "死人了,北医三院". 一帮朋友飞也似地跑下楼, 直奔北医三院大门.于是, 我们看到了今生永远不会忘记的画面, 安睡的男孩和木然的妈妈.

回家的路上, 大家都沉默,流着泪. X坚持每人必须待到天亮才可离开他家.大家就东倒西歪, 一夜心碎无语.

光阴似箭,当年的妈妈,这些年来你过得可好?是不是又有了新生的孩子?是不是新生的孩子长大后你会告诉他/她, 曾经有过一个哥哥,在一个夏日的夜晚,去了天堂.

8岁的男孩, 在另一轮的生命中,你会在爸爸妈妈的爱抚中长大. 相信你不会再孤单寂寞.相信你也会找到你心爱的姑娘, 一生捧着那份温柔.
水工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1:30:23
那个国家的装甲车会被烧成这样?
如果政府的目的是为了杀人,那个平民百姓可以挡得住坦克?
就是因为政府不是为了杀人,就是为了控制局面,否则,能让这么多学生们呼啦啦的跑吗?如果军队开枪扫射,不死个成千上万才怪呢?
可你见过有成片成片死人的照片吗?
六四参与者们,你还是为只是在中国闹事乐吧!要在美国这样闹事,你不被打死一定是你没有去成!

tora01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1:12:14
“六四事件”中,一名军士长崔国政遭不明身份人员打死,并被浇上汽油点燃。中共称,这是学生和群众中的“暴徒”所为,并在随后的宣传片中以崔国政为例,掀起不明真相群众对中共镇压天安门学生的认可。
有目击者揭露在六四事件中,戒严部队军士长崔国政被打死并被浇气油焚烧尸体,实为中共军队阴谋制造的“伪案”。这是中共为了达到挑起军人对抗议学生的仇恨,而有意阴谋策划的。
行凶者行动有准备 动作凶猛迅速
目睹整个事件过过程的赵真在爆料中揭露,中共为了激化仇恨,派遣军人化装成工人和学生潜入广场抗争人群,在混乱中将军士长崔国政用铁管等凶器打死,并浇上早已用雪碧瓶携带的汽油。化装的军警人员大约有7~8人,他们的行动动作完全是有准备的,动作凶猛迅速!下手是完全直接致命的!
赵真还表示,当时现场的人有100多人以上围观,但事实上大多民众和学生手中没有任何武器,更不可能有铁棍、汽油之类非常“应手”的“装备”!这一组“暴徒”的武器一看就是早有准备的,因为铁棍的长度均为70~80cm长,他们迅速将崔打死并随即浇上汽油点燃。
赵真称行凶者并非普通市民 更不是学生
赵真说,当时他在近距离观看,崔当时并未真正死亡,燃烧后在抽搐。之后这伙“暴徒”又“提议”再将尸体开膛示众!当时人群已经到达激情的极限!在这一幕发生后,所有人并不能冷静观察和分析,但是事后发现,多数人是处在惊恐与不知所措的状态下,而多数人是不敢亲手当众杀人的,更别说把人开膛破肚再焚烧!记得当时更多人不同意杀人,以给人“暴徒”的口实!
赵真表示,崔当时并未反抗,也没有武器,被众人打倒后他还在呼救并大声解释!
赵真认为,打死崔的那伙人并非普通市民,更不是学生!普通人在自身生命安全没有受到危胁的情况下,甚至受到危害的情况下都很难有勇气去动手杀人。普通人更不可能对一个已经被俘求饶的并没有危害过自己的陌生人,打倒后上前浇汽油焚烧,并做出开瞠破肚的残忍行为!“这需要多大的仇呀!除非崔国政当你的面这用同样的手段残害了你的家人!”
只有你想象不到的,没有共贪党做不出的。这种搞点阴谋诡计,再嫁祸于人,挑动群众斗群众的伎俩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lubbock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1:06:15
人民万岁
民主万岁
自由万岁
甜齿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1:02:27
回答“junma”:中国的军队如果不介入民事,学生怎么会“袭击”军队?另外你知道是学生先“袭击”军队还是军队先对自己的人民开火?哪个国家对付自己的人民动用军队?警察才是来维持国内治安的,军队是用来对付外来入侵的。

学生根本就没有进入兵营去找军队的麻烦,因为学生开始并没反对军队的。

评论问题要砍前因后果,不可以颠倒顺序。
爱我大中华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1:01:52
我身边的朋友,对于中华民族如何不断走向强盛,各有不同政见,有些观点甚至大相径庭。但在六四政府动用军队屠杀老百姓这事儿,没有一个不愤慨的。

既得利益集团,急于维护个人私利,置国家民族于不顾。他们当然希望保持现状,反对为六四平反。

对待六四这事儿的态度,其实就是辨别爱国和卖国的试金石。
宽容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0:59:24
可怜的无知者。看了几张照片就以为了解了历史。仿佛一场群众运动,因为这几张照片,就变成了暴乱了。真要是暴乱,怎么会受到各行各业的支持?甚至人民日报都有人参加游行,你们这些人怎么解释???
宽容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0:55:19
有没有常识啊?难道普通群众会在军队施暴之前, 主动攻击军队???就是暴徒也不敢轻易主动攻击带枪的部队啊。
就算你没有常识,看一看关于历史的描述也行啊。如果你找到任何描述军队遭到主动袭击的链接,麻烦分享一下行不?
5m3incisal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0:46:53
各国军事实力参考
第一美国:说打谁就打谁
第二英国:美国打谁我打谁
第三法国:谁打我我打谁
第四日本:谁打我我让美国打谁
第五韩国:谁打我我和美国一起演习
第六俄罗斯:谁骂我, 我打谁
第七中国:谁打我,我骂谁
第八北韩;谁打我,我打韩国
人民解放军如此爱民,政府如此Did Right Thing, 那么现在是时候解决菲律宾的问题了,钓鱼岛,北韩绑架中国渔民的事件, 美国导弹袭击大使馆,。
一组如此有选择性的照片,我无须多说。 时间会证明一切
甜齿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0:39:38
回答“笔名已被占用”,在美国老百姓不会去阻挡坦克,因为美国的坦克不会用来对付自己国家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对于美国的犯罪分子,美国政府动用的是警察,而不是坦克车。美国老百姓不敢阻挡警车,说明美国的警车有威慑力,不然警察怎么保护百姓的安全?
秋天了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0:34:34
再说一遍:
六四的时候,学生们组织了很多小队,组成人墙,保护军车和军人!!!!
包括,组成了人墙在人民大会堂,避免出现天安门事件的残事。
打砸抢的基本是特工们,当时,学生们抓了不少这样的人!
愚昧的人,永远看到的是表面现象,然后说出一些注定要死人的蠢话!
甜齿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0:32:07
请问“来自洛杉矶”:军队受到袭击?学生冲进兵营去袭击军队吗?军队怎么会到北京城里去演习?是学生“袭击”军车在前还是军队开火在前?这一点你知道吗?如果公民游行了,政府就应该动用军队装甲车来对付自己的老百姓?即便是有犯罪分子,也应该是有警察出面,军队是对付外来侵略的,不是用来对自己的人民的,这一点每个人都应该明白。那个文明国家动用军队来对付自己的人民?
思龙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0:28:02
看看第二张,别有用心的人不要再诋毁人民解放军了。大家看看我们子弟兵的脸,多稚嫩?和所谓的最求民主的天子骄子们有何两样?凭什么你们可以打砸烧,子弟兵就不能防抗?他们多有纪律,多克制了。如果在大街上一群疯子对我嚷嚷的话,我有能力我一定会一大巴掌拍死你丫!那么多坦克被烧,政府再不行动那就意味着让位或窝囊。其实不应该等了7周才采取行动的。
秋天了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0:24:17
六四,是一场悲剧,没什么好笑的,也没什么好讽刺的,更么什么好调侃的!
是一个国家成长过程中,必然的混乱和成本,至今,仍然是很需要反思的历史内容!

无论如何,死人、流血,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问题的关键是,从这件事情上,中国人到底学到了什么?!是否懂得了更有价值的东西?或者,紧紧是痛苦、痛苦和流泪?!

人类的历史,是用生命写出来的,需要深深的反思。
dianzi2011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0:17:05
尊敬的“拖拉机手”: 请您注意,神是从来不会祝福一个以欺骗和蒙蔽作为统治基础的政权的。神祝福的,是正直的心灵和正义的声音。 那些在6.4死去的市民和学生们,虽然在23年后仍然在网络上被你们这些人以污言秽语所咒骂和讥笑,他们的声音和愿望是定会受到历史的尊重的。 至于那些被共产党的新民粹主义洗了脑的人们,愿神也怜悯你们,让你们看到你们现在心中偶像的本质。


拖拉机手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19:33:25文学城,以及文学城的读者们,请大家冷静地想一想,美国在整个事件中的作用,他们的企图,他们今天的做法,他们明天的目标……如果你爱中国,你会做出正确的判断。神继续祝福我们的祖国,就象89年一样!
秋天了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0:15:36
不得不说的话:
第一,六四的时候,学生门为了保持非暴力抗议,做了很多工作,包括组织了很多小分队去各个街口,管理混乱的交通,包括组织小分队保护解放军,因为公安部放出来了很多特工人员装扮作学生、工人等故意打杀军人,以挑起矛盾,寻找开枪杀人借口!
第二,六四的时候,GCD高层内部意见很不统一,甚至当时的万里委员长在加拿大访问,还发表了讲话。
第三,六四的时候,大多数到北京的戒严部队没有子弹,只是光杆枪支,否则,部队之间一定打起来了,军队领导的意见非常不统一,大多数不同意开枪。回忆一下四二六大游行,天安门的38军戒严部队当时就撤走了,当着学生游行队伍的面前,学生当时唱着38军歌,因为很对北京高校的军训是在38军进行的,弄得西华门的守卫很紧张。
xoi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0:07:48
刚才在CNN的网站上,看到了CNN对当时参加六四的方政同学的采访。想求证一下,这位同学的双腿是否真的是被军队坦克车斩断的,有人了解真相吗? CNN怎么不把他的照片登出来?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0:04:33
单从CNN的照片看,遭到屠杀的是军人,不是学生。

一个人能阻挡一队坦克的,也只有在中国。在美国,你一个老百姓想阻挡一辆警车都办不到!
nbee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20:03:29
俺是64亲历者,高自联的背后是香港学支联的黑手。当时来自学支联的钱不是白拿的,指示就是一定要坚守广场制造流血事件,否则无法支持高自联的头头们逃亡海外,资本不够。当时学生还去中关村的各大公司要求支持,有个四通的控股公司向学生提供步话机等通信设备。明确的说,我们给你们支持,我们就是要求你们推翻共产党。不把事情搞大我们不答应。
kayura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19:59:46
装甲车和坦克是学生们从军营里拖出来烧了的,绝对不是军人们开出来用来镇压学生的。
那颗步枪子弹打穿的不是平民的窗户,是动乱者的。
受伤的小姑娘受的不是枪伤,是被动乱者踩踏了。
那两个外国记者都是间谍。

一点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19:58:46
看来,邓小平把看家的本事都使出来了. 学生要能策反军队学生就赢了, 邓怕军队被策反, 所以调来大量军队, 壮胆和督战. 要在外国, 百万人示威, 政府早垮了. 邓却未垮, 还是邓老谋深算.
逍遥羊牯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19:55:12
倒数第二张照片,还有人摆pose拍照,这热闹凑得真起劲哦!!
喃梦人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19:51:26
一群自以为的棋子,乱了十年的时间。
猪肉又涨价了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19:49:28
Did the right thing? 这些被烧的军车都是64开枪杀人之后发生的,土工把顺序一换一帮子煞13就信了哈哈哈,你土工爷爷自己都不好意思提这事,你还right thing,建议把裤子套头上,那样才配得上那器官。
ita 发表评论于 2012-06-04 19:39:18
俗话说“矬子杀人不用刀”,年轻学生和战士都被矮子整惨了。
页次: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26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