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清华铊中毒女生朱令的一天:与父母交流只能靠摇床(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xiaotaosu 发表评论于 2013-05-03 00:11:20
没有掌握一定的线索和证据,公安何以带走和询问孙维,孙维是本案唯一的疑犯(且是自己签字认可了的)。到底是没有证据判刑还是明明有证据,却被人为压住不公开而无法定罪?口口声声无罪推理的孙维,当你毁了朱令的时候,她无辜的父母已经被你一并推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你现在改名换性,想要过平静的生活,千方百计让大家放过你,千方百计把水搅混,千方百计转移视线。妄想!天理昭昭,报应只是时间问题。没人可以永远一手遮天,无论是你,你老子,还是罩着你的某当权者。此冤不结,人心难平。
pugongying 发表评论于 2013-05-01 19:24:11
妒忌有时是罪恶之原。我公司一个女的,同是中国人,却因为我找到这个工作就妒忌得要死,我进去3天后就不跟我说话了(头几天还说了几句无关紧要的话),脸色还很难看,如果有工作上的交流,态度那个凶!我都不知道哪里得罪她了,因为才3天,大家不同室,又是不同的工作,完全没有机会得罪她!还是一个临时工,也是中国人,听她谈论我的话,才提醒我她很妒忌我。我继续想跟她友好,但是每次都是碰了一鼻子灰,也就不理她了,惹不起躲得起!不过很小心,杯子什么的都不敢离开自己的办公室。
ddti 发表评论于 2013-05-01 15:23:04
从网站得到朱案的某些细节可知清华为何如此冷漠:一,安排团支书收拾朱的用品,并告诫班上同学闭嘴。二,当年办案的公安有说话的,说开始清华否认他们有铊盐,公安把北京有铊盐的单位都排查了,最后从河北拿到清华购买铊盐的证据,证明朱令中毒的铊就是清华实验室的铊。三,是清华人朱镕基给公安部下令放过孙维。当然,迹象表明是江泽民指使。江泽民为何要帮孙家?江的亲父是孙老头属下,孙老头知道其亲父做汉奸的全过程。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协和医院给的报告是朱令不会变得如此糟糕。
ddti 发表评论于 2013-05-01 15:22:34
施一公
静夜听雨 发表评论于 2013-05-01 13:39:29
百度朱令吧已有人向美国国土安全局举报此事
(以下为转帖)
太高兴了! 终于打通了国土安全局的举报电话,详细告知铊作为投毒案主要嫌疑人可能有的移民意图。告知了国土安全局铊用的几个名字和铊夫的名字,铊夫的移民状况,和他们可能假离婚。留了本人姓名电话供国土安全局进一步询问时用。
北美筒子们,经几天拨打,发现向国土安全局举报时这个电话更好用:202-282-8000
这个电话一直有接线员接听,不像另一个免费电话总是没人接。接通后,请求转到举报热线
(Please transfer me to the tip line. ) 然后有巨长的选择菜单,要仔细听。先选1(新案及旧案举报),然后又是巨长的选择菜单,我好像选的4. 然后有真人接听,您就可以娓娓道来了。
好运连连 发表评论于 2013-05-01 08:59:08
清华的领导们,你们确实应该关心和帮助令妹妹,因为人是在你校出事的,鉈是你校实验室里的,犯罪嫌疑人也出自你校,为何受害人至今得不到你校的经济援助和人文关怀。请你们不要那么冷血。
作为清华学子的家属,我希望你们正视鉈案。
老牛仔 发表评论于 2013-05-01 07:56:08
看看大家一付义愤填膺的要报仇哦。。。

其实在没有证据前就煽风点火, 凭空乱猜也很不人道。

满心的恨和报复心态对大家都没有益处。 关键是要学会帮助受害人。如果每人都多捐点钱, 比搞清楚谁是凶手更重要。都到了这个地步, 公道有何意义?

为何就不多帮帮那一家去解决实际的生活的困难呢。。。。

为何还要毁掉其他的人, 其他的家庭呢。。。




Zhixian 发表评论于 2013-05-01 07:08:58
强烈要求请将此帖置顶1个月,让大家一起援手提供帮助!
园田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23:06:29
请问烟轻雨静,

孙维的丈夫名字是什么,在哪个州?有这个名字就能查到孙维的信息,不需要是公民
7638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21:40:16
0-0 ,我给你发了悄悄话了。
Wxc147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21:27:14
看到有位网友说"朱令案是清华永远的耻辱"深有同感。
烟轻雨静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20:17:21
北美的同学已经用信用卡在美国一个网站购买了孙铊的驸马爷的谢某人全家的资料信息,包括谢的父亲和还有一个XIE TINGTING,可以证实谢某全家已经是美国公民,有美国国家社会保险保号,那个网站只要是美国公民都可以查到信息的,但是要花钱,已经有北美同学用信用卡购买了信息了。但是没有查到孙的资料,所以推测至少目前孙还没有取得美国国籍!!但是根据可靠消息,孙目前已经拿到美国永居,已经在进入申请美国国籍阶段,大家要注意。因为孙的丈夫全家已经是美国公民,孙要获取美国签证是易如反掌的,何况她已经修改了自己所有信息,我们要做的就是揭发,并且要让孙的资料在美国移民局留底存档。
  然后把孙铊的信息发给地球上每一个发达国家移民局,堵住她外逃的出路,让她一辈子只能烂在中国,这样只要她不能出逃,我们就有办法让她受到制裁,如果她外逃了,我们就没有办法再找到她了。
  所以还请大家踊跃去美国驻华大使馆围脖留言,留言时一定要指责美... 然后把孙铊的信息发给地球上每一个发达国家移民局,堵住她外逃的出路,让她一辈子只能烂在中国,这样只要她不能出逃,我们就有办法让她受到制裁,如果她外逃了,我们就没有办法再找到她了。
  所以还请大家踊跃去美国驻华大使馆围脖留言,留言时一定要指责美国收留刑事罪案嫌疑人,任由她改换身份而失察, 非民主自由国家所为!(转载百度朱令吧)
丝瓜种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20:16:45
两老走了之后,她怎么办?
过路人路过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20:00:55
中国有句古话:千夫所指,无病而死。
平民百姓101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9:23:31
我相信绝大多数清华人会同情朱令的悲剧, 凶手和那些冷漠的官员只占
平民百姓101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9:22:37
不知为何, 发不出整贴?
平民百姓101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9:21:26
我相信绝大多数清华人会同情朱令的悲剧, 凶手和那些冷漠的官员只占
平民百姓101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9:21:05
我相信绝大多数清华人会同情朱令的悲剧, 凶手和那些冷漠的官员只占
平民百姓101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9:05:31
我相信绝大多数清华人会同情朱令的悲剧, 凶手和那些冷漠的官员
June0606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9:04:37
中国的教育体系很大程度上已经成为一种失败和耻辱。它已经不能够服务于教育本应所服务的对象:社会。这个教育体系不能提供给社会许多有用的个体。它只是制造出一群投机分子,他们渴望能够受益于社会所提供的好处却毫不关心回报。

中国可以培养出大批的高级能人才,但却很少可以培养出合格的可以独立主持的管理级专家。服务于一个公司或者社会,光有技术是不够的;还需要有勇气,胆量,正直和诚实的领导才能,这恰恰是大多数中国人所缺少的品性。

正如亚瑟.史密斯,一位着名的西方传教士一个世纪前所指出的,中国人最缺乏的不是智慧,而是勇气、正直的纯正品性。这个评价,虽然历经百年,如今依旧准确诊断出中国综合症的病因。

大多数中国毕业生对选择出国并为外国工作不会感到内疚,事实上他们首先欠下了中国人民在教育上为他们所做出的牺牲。随着传统文化价值观的破坏和逐步衰弱,大多数的中国人,包括受过教育的人都徘徊在精神和内心世界的路口,像迷失的狗一样不知何去何从!
June0606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9:02:23
这样一来,一个人就会对"保有面子"这样微不足道欲望感到满足。"面子"是中国人心理最基本的组成部分,它已经成为了中国人难以克服的障碍,阻碍中国人接受真理并尝试富有意义的生活。

这 个应受谴责的习性使得中国人生来就具有无情和自私的特点,它已成为中国落后的主要原因。中国人没有勇气追求他们认为正确的事情。首先,他们没有从错 误中筛选正确事物的能力,因为他们的思想被贪婪所占据。再有,就算他们有能力筛选出正确的事情,他们也缺乏勇气把真理化为实践。

中 国人习惯接受廉价和免费的事物,他们总是梦想奇迹或者好运,因为他们不愿意付出努力,他们总想不劳而获。很少有中国人明白一个事实,就是威望和成就 是通过一步步努力的工作和牺牲实现的,不付出就没有所得。简单来说,如果是为了谋生,那一个人只有去索取;但如果是为了生活,一个人必须要去奉献。

为了掩饰中国目前的失业,贫穷,惊人的资源浪费等现实,中国政府编造出一串数字来把中国打扮成一个经济上欣欣向荣的国家。这样做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吸引更多的外国资本来填补中国的这个无底洞。

所以当人们下次听到中国政府所宣布的经济高增长率等数字时应该想想这些臆想出来的数字是否正常。我们不能忘记我们不得不为这个中国政府粉饰的表面上繁荣的伪资本主义国家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June0606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9:01:08
三、中国人所说的政治除了欺骗和背叛没有其它东西。
中国从来就没有成为一个法制社会,因为中国人的思维方式与守法行为格格不入。中国人老想走捷径。他们不明白这样一个事实:即成就来自于与努力工作和牺牲。在中国,人情高于法律,导致一代又一代人在徇私枉法贪赃受贿的社会不公正和法律不公正中互相效法模仿,徇私枉法成为中国人的传统。在中国,政治斗争是罕见残酷而无情的,政治斗争让中国一代一代人失去人性。

四、大多数中国人从来就没有学到过什么是体面和尊敬的生活意义

中国人倾向于索取而不给予。他们需要明白一个道理:生活的真谛不在于你索取多少而在于你能给予社会和你的人类同胞多少。大多数中国人从来就没有学到过什么是体面和尊敬的生活意义。中国人普遍不懂得如何为了个人和社会的福址去进行富有成效的生活。

潜意识里,中国人视他们的生活目的就是抬高自己从而获得别人的认知。这样一来,一个人就会对"保有面子"这样微不足道欲望感到满足。"面子"是中国人心理最基本的组成部分,它已经成为了中国人难以克服的障碍,阻碍中国人接受真理并尝试富有意义的生活。

这 个应受谴责的习性使得中国人生来就具有无情和自私的特点,它已成为中国落后的主要原因。中国人没有勇气追求他们认为正确的事情。首先,他们没有从错 误中筛选正确事物的能力,因为他们的思想被贪婪所占据。再有,就算他们有能力筛选出正确的事情,他们也缺乏勇气把真理化为实践。
June0606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9:00:01
二、中国人是世界上少数没有信仰的可怕国家之一。

中国人没有自己的信仰,这导致自我泛滥,缺少约束,缺少统一的精神支柱,他们没有统一规范的道德意识和真理意识,每个人只相信他自己,每个人按自己的意志确立行为,每个人都有他自己行为的道理,这导致中国人在各个行业和生活领域中没有统一意识。

中国是无神论国度,大多数人接受的是无神论者教育,蔑视宗教信仰,把宗教信仰当做迷信,精神领域没有共同的凝聚和约束。大部分人,他们坚持认为自己是无神论者,其实质行为上却是泛神论者,在中国,拜鬼现象非常普遍。

由于缺乏信仰,中国人没有罪恶感,没有亏欠和内疚感,只要犯罪不被知道,就是无罪,这导致中国人在内部矛盾分歧时,在人性中的残忍和冷漠,纵观中国整个历史,最残忍的争斗和屠杀都来自于他们内部自己。

三、中国人所说的政治除了欺骗和背叛没有其它东西。
中国从来就没有成为一个法制社会,因为中国人的思维方式与守法行为格格不入。中国人老想走捷径。他们不明白这样一个事实:即成就来自于与努力工作和牺牲。在中国,人情高于法律,导致一代又一代人在徇私枉法贪赃受贿的社会不公正和法律不公正中互相效法模仿,徇私枉法成为中国人的传统。在中国,政治斗争是罕见残酷而无情的,政治斗争让中国一代一代人失去人性。
June0606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8:59:23
令人反思:美第一智库如此评价中国人


美 国的兰德公司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而言,或许闻所未闻。然而,正是这个公司,在60年前,由于准确预测“一旦美国参与朝鲜战争,中国必将出兵朝鲜”,这一事 件让美国政界、军界乃至全世界都对兰德公司刮目相看,因而,一炮走红,从此确立了兰德公司智库的显赫地位。现时,兰德公司可以说是当今美国乃至世界最负盛 名的决策咨询机构。

声明:此报告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只具有参考及引人思考之价值!

兰德公司调查报告

一、中国人不了解他们作为社会个体应该对国家和社会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普通中国人通常只关心他们的家庭和亲属,中国的文化是建立在家族血缘关系上而不是建立在一个理性的社会基础之上。中国人只在乎他们直系亲属的福址,对与自己毫不相关的人所遭受的苦难则视而不见。
毫无疑问,这种以血缘关系为基础的道德观势必导致自私,冷酷,这种自私和冷酷已经成为阻碍中国社会向前发展的最关键因素。

pan2012pan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8:34:05
...可笑我央央大中华之第一学府却视而不见,至今一分不出,早早就把朱令踢出学校,而自己却逍遥自在地在世界上争排名,在中国争当官, 争投资,争院士,。。。。。。一个年收入在百亿人民币的学府对自己的学子却如此残忍,歹毒,不闻不问达二十多年之久!!!!!

感谢上帝,让我与清华无缘!这是怎样的一个坑脏之地啊!!!因为它如此对朱令,北京大学也后来居上,居然到了美国的北大女生也用“铊”毒死丈夫, 让美国医生打开眼界!复旦也出了毒杀室友事件。

这些毒杀室友和亲人的事件都来自中国排名最高的学府。这是因为这些最高学府的学子们比别人的毒杀功底更高一筹吗?

只要清华一天不赔偿朱令,请全世界的家长们永远不要送孩子进这个虎口狼窝!

让我们这些与清华无缘的人们教清华大学如何做到它的校训“厚德载物”!
pan2012pan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8:32:57
"救我清华"


中国第一理科大学是哪里?这个估计全世界的年轻人都知道吧。

它就是: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的历史悠久,它是美国基督徒出资建立的。它的校训是“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清华出了很多名人,上置中国的总书记,国家主席,总理,。。。。下置知识分子,留美学子,。。等等。

但我却和清华无缘。考大学没报清华,考研究生没报清华。到外国后,见过很多清华人,但是却没有一个清华的朋友。因为没有心灵感应吧。胡景涛访问美国时,中国大使馆使劲让我们去欢迎,我也没去。高中的同学去了清华,要追我还被我妈妈赶走了。。。。。。

我以为这辈子和清华无缘了呢。谁曾想到,现在知道了臭名昭著的清华“朱令”被毒案!

朱令是谁?请大家到百度搜索一下吧。一个如花似玉的清华二年级女学生,在清华的宿舍里两次被“铊”毒杀,却死里逃生,成了100%的残疾人。可笑我央央大中华之第一学府却视而不见,至今一分不出,早早就把朱令踢出学校,而自己却逍遥自在地在世界上争排名,在中国争当官, 争投资,争院士,。。。。。。一个年收入在百亿
人民币的学府对自己的学子却如此残忍,歹毒,不闻不问达二十多年之久!!!!!

感谢上帝,让我与清华无缘!这是怎样的一个坑脏之地啊!!!因为它如此对朱令,北京大学也后来居上,居然到了美国的北大女生也用“铊”毒死丈夫, 让美国医生打开眼界!复旦也出了毒杀室友事件。

这些毒杀室友和亲人的事件都来自中国排名最高的学府。这是因为这些最高学府的学子们比别人的毒杀功底更高一筹吗?

我的大学当时在中国排名和北大,清华齐名。真真感谢我的大学同学们的不杀之恩!感谢我前夫(也是校友)的不杀之恩!如果我毕业在朱令事件(1994年)之后,谁会知道又会发生什么呢???

只要清华一天不赔偿朱令,请全世界的家长们永远不要送孩子进这个虎口狼窝!

让我们这些与清华无缘的人们教清华大学如何做到它的校训“厚德载物”!
laoyueyue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7:46:30
有的时候你必须相信, 天意不可违。 老天要怎么样, 没有人能管得了。
19年已经够长了, 不可能在让投毒者逍遥了, 时限已经到了。
saiwaixue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5:53:39
真的是:同情,怜悯,想帮助他们。
mario333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5:53:25
学医的应该清楚,气管切开意味着病人永远不能再发声了。那张照片一定是多年前的,朱令目前的状况应该非常糟糕,她似乎在等待有良知的人发出更强烈的呼唤,让孙维绳之以法!
昨天在WXC看到这个video, 在这里推荐一下:

******youtube***/watch?v=nJEdupyI97c&feature=youtu.be
greencycleusa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5:43:57
案发时清华当年在任的领导,虽然也是知识分子,但是其实更是官场中的一员了。大家都知道,在GD官场的人绝大部分是没有基本的良知、正义感和做人准则的,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办事的原则就是看如何做对自己现今的地位稳固有利,对自己今后的升迁有利,为了这个原则他们可以颠倒黑白、混淆视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直至息事宁人。。。十几年过去了,本以为这事已经快要被人遗忘了,清华的声誉也保住了,殊不知一起复旦投毒案又让这个旧事重提并闹得沸沸扬扬,因为公道自在人心,不是你想盖就盖得了想抹就抹得掉的。。。朱令案永远是清华的疮疤清华的耻辱,正所谓欲盖弥彰,罪恶是永远遮挡不住的!
希望朱令坚强地活下去,一定要活到昭雪的那一天!清华你要挽回自己的声誉必须还可怜的朱令一个公道,将当年的真相公布于天下并协助警方将真凶捉拿归案。否则如楼下一样那些曾经骄傲的清华学子们都将因为这个事件而蒙羞。。。。。。
不老男人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4:34:55
我也看明白了:

18年前在清华发生了投毒事件,因为牵涉到有背景的人物,清华那些当了官的没有脊梁的知识分子就尽量把这是压了下来,直到现在,正义没有得到伸张。在这事件上,清华实在是愧对了它的名声,习近平应该把那博士学位给退了。
可以看得出来,这里的评论者很多与那事件有直接的联系,正反方都继续努力吧,黎明终将来临。
另外,这里有很多清华的,你们难道不愿意为你们母校的声誉做点贡献吗?
cchong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4:34:19
你怎么知道朱令爸爸先联系的清华保安处,你是经事人么?按照你的话坏在让寝室的人保护现场,言外之意就是寝室的人破坏了现场,监守自盗?展开谈谈----abc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3:17:42屁股扎刺的那个。看了半天也没看出问题的关键。要不怎么说脑残哪。问题出在朱令的爸爸为什么给清华保安打电话?保安能破案吗?保安又叫寝室的人保留现场。有这么破案的吗?十几天以后派出所才来取证。坏事就坏在朱令他爸的电话上。和网上的脑残差不多。你没有证据凭什么说某某是下毒者。SB瞎猜测。
honest666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4:18:38
回复  5楼 作者: 多少留点123 时间:2013-04-30 19:18:54
  作者:新追砣手
      时间:2013-04-24 11:40:23  
    
    
      看到有这么多用自己的良知来关心朱令的朋友,能够在10多年后依然为一个美丽的生命的悲惨遭遇而大声疾呼,为凶手的残忍和愚昧而愤慨,这本身就是胜利,是超越了司法公正的胜利,是人们心中善良的胜利。将近4000 条发言,90%都是站在朱令这一边的,还有一小部分是在为孙维解释和开脱,我想说,那些声音也是应该被允许 出现的,毕竟这里是一个自由发言的地方。而且,为孙维开脱的声音大体来自两部分群体:一部分是普通的朋友们 ,你们出于理性,以司法机关没有对孙进行起诉和判决为出发点,希望我们不要冤枉了好人,这个出发点是没有问 题的。确实,从法律层面上看,司法机关并没有判定孙维“有罪”,那么从法理上说,她目前也就是一个无罪的人 。 还有一小部分,相信大家都看的出来,都是来自孙维本人以及她的利害关系圈里的人(家人或死党),他们 在竭力否认真相和事实,他们说的最多的就是“没有证据就不要平白的诬人清白。。。。”,更多的话他们什么都 说不出来。既然说到了“证据”,那好,就让我们先对“证据”的概念进行一个定义。
      司法角度来说,证据是指 那些能够对某一个犯罪行为的实施、发生和过程以及结果进行有利证明的载体或信息,包括了物证、人证等等,证 据必须能够与犯罪嫌疑人的口供相印证,并形成完整有效并且合理的证据链,一切完备,才能够提请诉讼,这些证 据往往都是可见的或可以被记录的,所谓“铁证如山”,使得犯罪嫌疑人无法狡辩和开脱。 在司法实践中,无论 古今中外,有很多案件的调查和审理,最终被搁置或者终止,不是因为嫌疑人真的无辜,而是由于“证据不足”,
      司法为避免因“有罪推定”而造成冤案,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所有人都知道嫌疑人就是真正的凶手,也不能从司 法程序上对其进行审判。证据的不足或者灭失,又有两种情况:一是确实不足,或者由于技术条件的限制而无法获 取,因此无法取得足够的证据信息。另一种就是原本有证据,但是由于一些非司法因素的介入,人为操作或通过所 谓的“技术处理”而使得证据不复存在或不被显示。 公正的说,在孙维的事情上,这两个可能都存在,或者是 同时存在。
      但是,请大家不要忘记和忽略:事实是不可能被改变的,真相只有一个。在任何一个国家里,都有公 开信息和非公开信息,后者是为了让少数人了解真正的真相的信息,可信度是非常高的。孙维毕竟还不是外星人,也不是世界上权力最大的人,她当年的行为和陈述,都被有关机构如实记录。请有些人不要以“你是什么人?能看 到内部信息”这样的嘴脸和口气来说话,大家都明白,内部信息也同样是给人看的,而且,不是只有中央委员或政 治局的人才能看到。
      我可以坦然的说,我没有这些文件的原始件,也没有复印件,抄送最高机构的信息我没有本 事拿出来,但是,我亲眼看到白纸黑字在国家文件上写着:“孙维对其所实施的下毒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过程 和细节。。。。。。。。。但是由于时间久远,司法鉴定部门未能从采集的物品中提取到铊元素及其残余,故无法 形成对孙维口供的证据支持。。。。。。。。。因此,公安机关决定终止案件调查。” 至于大家相信与否,就是各自的判断了,我只能以个人的名义保证我说的话的真实性。我想请大家思考一下,“供认不讳”这几个字的 意义和意思。
      假如不是孙维,而是另外一个什么普通人,一定会有人说这也许是刑讯逼供的结果,但是最好的证 明是孙维自己发的声明,请想想看,以她的背景和案情,办案人员绝对不会对她进行刑讯,如果真是那么做了,就 是孙现在最好的申辩辞,她一定会说她是中国司法黑暗的现代大窦娥,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证明自己的无辜?但是 ,在她自己的声明中说的很清楚:“我被扣留了8小时后就被家人领回”,如果她自己都没有说曾经被刑讯,那大 家应该相信她的话。 那么,就说明所有的供认都是在正常情况下她如实的表达,以她的才智,难道会承认自己没 有做的事情吗? 另外一边,上报的材料,考虑到事情的重大和阅件人的身份,更没有必要伪造内容,如果要伪 造,完全可以说“孙维确系与此案无关”这样的话,更何况如果是伪造她的供认,那就是要办而不是要保了。
      大 家想一想,把孙维没有被刑讯的事实与内部信息的事实结合起来,难道真相还不够明显吗?我想提醒大家的是,我 们在这里为一个被摧残的美丽生命呼吁的时候,客观的说,不是要代替司法机关,更不太可能重新启动司法调查( 如果要办,多年前早就办了),我们只有一个目的:说明真相,这是对受害者最起码的尊重。 应该说,这一场 大讨论,要感谢孙维女士自己的不甘寂寞,你怎么能无耻到如此地步,在10年后居然要说明所谓的“真相”? 在你的陈述中,除了自己的名字和学校而外,还有什么是真实的? 阴险和恶毒不是最恶心的,如此不要脸才是 最可耻的。
  
jenner1126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4:15:26
Truth and justice will come!!
honest666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3:45:32
看看孙铊说过的话:
  
    作者:lucy1987926回复日期:2006-1-622:58:37
    当时没毒死这个猪头觉得好可惜
    现在看更好,让这个猪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作者:lucy1987926回复日期:2006。。。。。。。
  
  
  
  
  
  孙铊家世世代代都会因他受报应!她的孩子会受到他种的恶因恶果!
XiaoZhang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3:33:18
Mess up.
Xiaozhang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3:32:50
Abc2012, Based on your theory, if anybody kills you, your family or relative, they automatically deserve it, right?

Owning critical thinking skill is one thing, being stupid is another. Do not mass them up.


------------------------------

abc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07:36:09很多报复杀人的被害人往往是事件的发起者,能把人逼到想杀你,可见你干了多少坏事呀。
June0606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3:21:31
abc2012 你个混蛋,造孽啊你!一个佞人。
岁月无敌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3:07:25
abc2012 明显就是铊党。人在做天在看,铊党们别太嚣张了。
wish29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2:57:07
abc2012: 给出的那个link前半篇通篇讲的是极可能她同寝室的人下毒,并且说这在正常推理之中。不是和你想给SW洗清的目的正好相反;后半篇立马跳到说孙维不一定是凶手,马上毫无逻辑前后颠倒。你也不用这么忙乎了,一篇网上私人发表的个人意见,又不是权威证明,说不定有什么目的的人写的呢。你骂人sb文革小将?那你们自己是什么?SB杀人凶手?
7638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1:53:17
就是不懂发悄悄话呀,
abc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1:45:19
瞎吵吵的, 看看这篇文章。

***blog.sina******/s/blog_56fc0caa0101a56c.html?tj=2
金柳溪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1:22:26
该是时候让逍遥法外的女凶手归案了!--不过恐怕她早已是米国公民。
如同薄夫人,这些来自红色家庭的凶手杀人都觉得是在替天行道!
0-0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1:19:55
7638,你能发悄悄话给我吗?
greencycleusa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1:15:09
应该说,这一场 大讨论,要感谢孙维女士自己的不甘寂寞,你怎么能无耻到如此地步,在10年后居然要说明所谓的“真相”? 在你的陈述中,除了自己的名字和学校而外,还有什么是真实的? 阴险和恶毒不是最恶心的,如此不要脸才是 最可耻的。
neoreturn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1:14:38
这样下去,快成千古悬案了.百年之后一定会有人写小说的.有的人流芳百世,有的一臭万年.同情朱令的人也不用太激动了.瞑瞑之中自有天意.
朱令姐姐的死应该和她的死没任何关系.俗话说的好,|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你要是最近被警察罚了,一段时间内再被罚的可能性很高的.
greencycleusa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1:14:35
但是 ,在她自己的声明中说的很清楚:“我被扣留了8小时后就被家人领回”,如果她自己都没有说曾经被刑讯,那大 家应该相信她的话。 那么,就说明所有的供认都是在正常情况下她如实的表达,以她的才智,难道会承认自己没 有做的事情吗? 另外一边,上报的材料,考虑到事情的重大和阅件人的身份,更没有必要伪造内容,如果要伪 造,完全可以说“孙维确系与此案无关”这样的话,更何况如果是伪造她的供认,那就是要办而不是要保了。
  大 家想一想,把孙维没有被刑讯的事实与内部信息的事实结合起来,难道真相还不够明显吗?我想提醒大家的是,我 们在这里为一个被摧残的美丽生命呼吁的时候,客观的说,不是要代替司法机关,更不太可能重新启动司法调查( 如果要办,多年前早就办了),我们只有一个目的:说明真相,这是对受害者最起码的尊重。 应该说,这一场 大讨论,要感谢孙维女士自己的不甘寂寞,你怎么能无耻到如此地步,在10年后居然要说明所谓的“真相”? 在你的陈述中,除了自己的名字和学校而外,还有什么是真实的? 阴险和恶毒不是最恶心的,如此不要脸才是 最可耻的。
greencycleusa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1:13:53
我可以坦然的说,我没有这些文件的原始件,也没有复印件,抄送最高机构的信息我没有本 事拿出来,但是,我亲眼看到白纸黑字在国家文件上写着:“孙维对其所实施的下毒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过程 和细节。。。。。。。。。但是由于时间久远,司法鉴定部门未能从采集的物品中提取到铊元素及其残余,故无法 形成对孙维口供的证据支持。。。。。。。。。因此,公安机关决定终止案件调查。” 至于大家相信与否,就是各自的判断了,我只能以个人的名义保证我说的话的真实性。我想请大家思考一下,“供认不讳”这几个字的 意义和意思。
  假如不是孙维,而是另外一个什么普通人,一定会有人说这也许是刑讯逼供的结果,但是最好的证 明是孙维自己发的声明,请想想看,以她的背景和案情,办案人员绝对不会对她进行刑讯,如果真是那么做了,就 是孙现在最好的申辩辞,她一定会说她是中国司法黑暗的现代大窦娥,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证明自己的无辜?但是 ,在她自己的声明中说的很清楚:“我被扣留了8小时后就被家人领回”,如果她自己都没有说曾经被刑讯,那大 家应该相信她的话。 那么,就说明所有的供认都是在正常情况下她如实的表达,以她的才智,难道会承认自己没 有做的事情吗? 另外一边,上报的材料,考虑到事情的重大和阅件人的身份,更没有必要伪造内容,如果要伪 造,完全可以说“孙维确系与此案无关”这样的话,更何况如果是伪造她的供认,那就是要办而不是要保了。
Tenniscrazy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1:13:27
Statistically there is 99.999999% probability that Zhuling's roommate or roommates poised her. Hoping for Justice.
greencycleusa 发表评论于 2013-04-30 11:12:56
因此无法取得足够的证据信息。另一种就是原本有证据,但是由于一些非司法因素的介入,人为操作或通过所 谓的“技术处理”而使得证据不复存在或不被显示。 公正的说,在孙维的事情上,这两个可能都存在,或者是 同时存在。
  但是,请大家不要忘记和忽略:事实是不可能被改变的,真相只有一个。在任何一个国家里,都有公 开信息和非公开信息,后者是为了让少数人了解真正的真相的信息,可信度是非常高的。孙维毕竟还不是外星人,也不是世界上权力最大的人,她当年的行为和陈述,都被有关机构如实记录。请有些人不要以“你是什么人?能看 到内部信息”这样的嘴脸和口气来说话,大家都明白,内部信息也同样是给人看的,而且,不是只有中央委员或政 治局的人才能看到。
  我可以坦然的说,我没有这些文件的原始件,也没有复印件,抄送最高机构的信息我没有本 事拿出来,但是,我亲眼看到白纸黑字在国家文件上写着:“孙维对其所实施的下毒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过程 和细节。。。。。。。。。但是由于时间久远,司法鉴定部门未能从采集的物品中提取到铊元素及其残余,故无法 形成对孙维口供的证据支持。。。。。。。。。因此,公安机关决定终止案件调查。” 至于大家相信与否,就是各自的判断了,我只能以个人的名义保证我说的话的真实性。我想请大家思考一下,“供认不讳”这几个字的 意义和意思。
页次: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24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