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爆江泽民和“朱令案”疑凶孙维家族交契深厚?(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宅男 发表评论于 2013-05-07 07:10:58
“我们是美国人,不去关心那位在阿富汗枪杀十七名妇女儿童的爱囯士兵,为其恢复自由而努力,...”

汗颜...
iknowmusic 发表评论于 2013-05-07 03:36:01
Workforwal: Your IQ and reasoning ability = zero! Work hard for Walmart, I do not need wait my time to talk to a 300% pure american like you! Ridculous, stupid, shameless!!!

------------
Workforwal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9:03:55Ilovemusic
你是清华有什么了不起,清华大学出人才,也出汉奸。我们美国的老大上的还是社区大学呢,(他奶奶有钱,两年后用钱甫路送他上了哥大),与我上的师范一样,在我手下打工的清华人也不只一个,两个。人人生而平等,为什么我们不关心身边的枪下鬼?真的关心朱令,?扯淡。
沧海桑田 发表评论于 2013-05-07 01:20:29
玛丽隔壁,加洲老李你应该就是孙维或者帮她一起投毒的社友妒妇李含淋吧?你自己小心自己的儿子,他活不过朱令当年的年纪。你也在美国,信不信老子人肉你家底都给你掀起来
wxc369168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3:39:18
二十年前朱令的案子破不了,现在就更破不了了.
道理很简单:那时的权贵还没现在横行八道,贪赃枉法.现在他们更加高高在上,利益集团早已抱成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家一屁股屎.别说贪官污吏了,普通老百姓又有几个不想贪?没机会罢了.人人向钱冲,钱成了全体国民的宗教了,哪儿还顾得上公平正义?
建立公平正义的社会需要大多树人堅持不懈地长期努力奋斗的,要有蚂蚁啃骨头的精神的,我们有吗?靠美国和海外华人行吗?我看是皇帝不急急太监.
大家只管捞,捞完了往海外一移然后在网上发发唠骚,仅次而已.
中国的事情真的无解.
autumnsun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3:37:08
签名已达115000了?手法很熟悉。XX网站的“三退”早就过亿了。
要封掉别人的贴,无非是怕更多的人看到不同意见;对发贴人人身攻击,无非是指望别人“惹不起,躲得起”不再发声。这是为朱玲案吗?明眼人一看便知。
jiceguy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2:54:05
如果是她干的,这些年她的煎熬和背负的指责都不足以让她去自首来寻求心里的平静吗?
如果不是她干的,这么多年咒骂和指责也足够摧跨了一个人的身心吧。
但最可怜的还是朱令。
karlheinz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2:13:17
4) 顺便补充一下:孙维的家庭背景大吗?能不能大过朱德的孙子朱国华?可这朱国华为什么还是被中共自己毙了? 如果有确凿证据指控孙维是凶手,谁能包庇?纸又怎么包得住火?

朱国华被毙是在1983年,要是在90年代的话他那点事儿算个P。如果孙铊是在83年干案的话,应该也早就被毙了
该笔名已经被注册?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1:57:57
这里挺热闹。朱令的遭遇令人同情,期盼案子水落石出,也是合情合理。但这里很多人显然是戏过了,让人觉得不是真的要查清什么案子,而是借题发挥,想让中共政府下台而已。
1) 向美国政府请愿去过问、干涉中共政府的司法?过去不曾管用,这次也只会是个笑话(让美国人笑话这些充满“正义感”的中国“鸡蛋”!)
2) 那些认定孙维是凶手的人,至今给不出象样的证据和动机,倒是很有“疑邻偷斧”的风范 —— 这难道是无罪推定的“民主”教出来的?
3) 面对网络暴力,真正希望公正、公平和正义的人只会是“有理说不清”。因为那些(暴力)人压根就没想跟你讲理!就像这朱令的案子,只要中共政府的司法结论与这些(暴力)人的想法不一样,他们就会永远谩骂下去。
4) 顺便补充一下:孙维的家庭背景大吗?能不能大过朱德的孙子朱国华?可这朱国华为什么还是被中共自己毙了? 如果有确凿证据指控孙维是凶手,谁能包庇?纸又怎么包得住火?
加州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1:52:15
孙越崎家族其他人估计也是靠孙越崎余荫,以民主党派身份参政,任副职,当花瓶。
加州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1:40:40
再说一遍:

“爷爷孙越崎,民革中央副主席”,熟悉中国政治环境的人都知道,这种家族在中国只是统战对象,政治花瓶,根本不是身世显赫,有权有势的家族。在历次政治运动中,孙家肯定都是夹着尾巴过日子。

江泽民和孙越崎之间,显然只是统战和被统战的关系,说他们交契深厚,很明显是想把水搅浑。不要说孙维被调查时,孙越崎已经去世一年,孙越崎不可能在孙维还没被调查之前,就此地无银三百两,要江泽民放过孙维。即使孙越崎当时还活着,也未必能保护孙维。
石屹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0:38:31
在白宫请愿的目的是什么?
要求美国政府把孙维驱逐出去?
即便是真的做到了这样,孙维即使回到了中国,老百姓还是拿她没办法呀。
不是白忙活?洗洗睡了,明天还要上班。
石屹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0:33:27
孙维是凶手,江泽民因为孙维家族的缘故包庇她,让她移民美国,是真的吗?
好像有点像电视连续剧里面的情景。中国真的有这么黑吗?我怕怕。
可怜无数山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8:57:48
正义的网民,有没有人为张纯如的死请愿的?
可怜无数山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8:50:08
真心同情朱令一家!

不知道他们是否理解,操作去白宫请愿的有一部分人是真心同情朱令的,真心希望正义伸张的,但很大一部分是借机发挥。想想吧,最近几十年,中国政府什么时候屈从于国外压力来解决刑事案件的? 效果只怕正好相反。
跟从的人可能想不到,但操作的人肯定了解。我不相信他们想不到。
加州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8:16:08
“朱令案”一开始就有两个“犯罪嫌疑人”:孙维和贝志成。两人都被警方询问过。清华大学因此扣发了孙维的毕业证,北大也因为朱令案劝退了贝志成。详细见下文:

***s2.t.itc***/mblog/pic/20135_7_7/a6o5nw7818892291520.png
buzhidao123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8:11:53
chinus, 请愿中有一条是婚姻作假来美国。当然找对地方了。这是没办法的办法吧。国内没地方给正义。
chinus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7:54:16
嫉妒未必是做案动机。朱令有可能和室友有多方面的冲突。例如,讲话带刺,不参加班级活动,每天晚回宿舍打扰别人还振振有词。当然下毒是不对的。我支持找到凶手,但不能冤枉人和乱扣帽子。下毒的初始动机应不是把人往死里害,只想把朱令赶走。“毒手”应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这只是中国的刑事案件,不应该向美国的白宫请愿。找错了地方吧?
joeny777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7:42:40
从下面的回复来看,是有人想为凶手开脱,把水搅浑,所以更应该去投票。
ilovefriday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7:42:24
加州老李,歇菜吧,你还真会侮辱文学city网友的智商,滚!
加州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7:36:35
一个真正老刑警对朱令案的看法--事出反常便为妖

***bbs.tianya***/post-free-3277652-1.shtml
老戗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7:13:38
这个案子可以与当年的杨乃武与小白菜案媲美了。案情不复杂,又是熟人作案,极易破案。却由于当官的一句话,由刑事案变成了政治案。
chinomango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6:50:27
老李转发的,正是孙铊当年的反击吧。不想再讨论细节,涉案的除江外还有当时北京政法委后来江西的书记。不出所料的话,几十近百年后,两人的名字还会与孙铊连在一起,可谓余臭百年,这恐怕是江等始料未及的。
换句话说,真相还未发表,江等都已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而且是因为投毒的刑事案。连俺都替他冤。
芝芝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6:41:04
很好奇朱维的名字出现这么多次,怎么连张照片都没有?其家族势力可见一斑。其人长什么人模鬼样?有人能搜到她的照片吗?很想吐她一身唾液以解心头之恨。
grassymuddyhorse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6:37:36
加州老李,你是铊子党李含林吗??大多数的网友都在呼吁案件重启,并没有人身攻击任何一个人包括孙维都没有,而你却声东击西说贝志诚什么事儿?贝志诚要是想害朱令还去互联网上找几千专家会诊,主动暴露自己作案工具?你看你们铊子党吧也真够可怜的,以后国内任何人中毒 都得把你们纠出来人肉,你说这事儿查清楚了对你们不好吗?
Goodman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6:04:21
对朱令案的关注,不仅包含对这位曾经的清华才女的同情以及对案情至今没有水落石出的质疑,更重要的,这包含这民众对公正公平社会的呼唤 希望在我们的有生之年能够看到事情的真相,能够看到真凶得到应有的下场。

======

顶这句!
2006年开始关注到现在
希望一定要有一个结果!!!
我就是到白宫网页签名的其中之一
不要纠结上面有多少错,这只是一个对此事被封禁的另一个表述途径:我们很在意公平公正公开!
卧龙司机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5:56:21
是民主党派呀。
Iknowmusic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5:55:46
Workforwal: For me, Zhu Ling case is the No. 1 item to care about! I came from Tsinghua. What is your motivation to click this page if you do not care? Just ask us not to care per Sun Wei's instructions? I encourage you not to send any messages in Chninese, let me read your response in English, so I can be convinced that you are a 200% American. This is my last message to you. We have totally different views on the world.

Support 孩儿他爸 --> 对朱令案的关注,不仅包含对这位曾经的清华才女的同情以及对案情至今没有水落石出的质疑,更重要的,这包含这民众对公正公平社会的呼唤。
chinaBlue66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5:55:33
NND, 90年代中的中国还会发生这种破不了的案?
workforwal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5:43:29
Iknownmusic,
I know you care. How about our female soldiers ? 30 percent been sextually insulted while serveing our country.
朱令案现在纯粹是政治操作,与人权无关。
DavidLeo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5:38:16
support孩儿他爸!
更重要的,这包含这民众对公正公平社会的呼唤
DavidLeo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5:30:08
Obviously, if you IQ is not super low, you will get conclusion 贝志诚 is a good guy!

iknowmusic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5:25:05
Workforwal: How do you know I do not care????
recommend you to go to the place you belong, do not pretend to be a 150% american here. Shame on you!
Wujiliushou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5:21:05
加州老李是孙维老公吧?
孩儿他爸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5:16:12
虽然人在北美多年,又没有了中国国籍,但听到“我们美国”四个字还是觉得很刺耳。

对朱令案的关注,是对公正公平中国的希冀。
Workforwal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5:10:54
Iknown music 是我们ClA人权专家,请你业余时间关心一下我们美国每年三万二千名死于枪下的人权爱好者。不要只操心远在天边的中国人的人权,你不是关心chinaman的人权,是关心你的经费来源。
中國人真是可悲,白宮網上有兩個有關中國人的請願,一個是關於排華法案,一個是朱案,「南京大㞒殺」作者,指出,沒有排華案,中國人可能如今占加州人口百𡯂之五十,作者張如純?之後不明不白死去,沒有人要求破案或結案。朱令䅁確實有鋁疑,但要說有十一萬人簽名,沒有我們ClA操作是不可能的,前者排華案,就沒有人簽名。我昨天問了近二十名華人,沒有一人去簽字。
五月二日,僅芝加哥有三人被搶殺,二十餘起搶殺案,是否也要白宮出麵查淸?可悲的是,中國皈新華網也來湊熱鬧了。
tong00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5:09:10
据说朱令家也有一定的背景,据说这件事也被捅到当时的黄华外长,即使这样也没有能解决,这能说明什么?说明在背后有比黄华更强大的力量在起作用。
孩儿他爸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5:03:35
加州老李说:
“孙维被调查时,孙越崎已经去世一年”。

可是朱令中毒时,孙越崎还在世,而且还有一年光景。
出离愤怒6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5:03:12
多读些东西,再评论不迟-

***bbs.wenxuecity***/zhuling/2340.html
***blog.wenxuecity***/myblog/53476/201305/3453.html?page=1#mark
***mmxmmx.banzhu***/article/mmxmmx-74890-6078552.html集体作案
***blog.creaders***/mountaineyes/user_blog_diary.php?did=147124
孩儿他爸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4:59:18
朱令中毒是1994年12月,孙越崎1995年12月去世。
tong00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4:57:35
加州老李 你这是在编故事那,要变也要编个令人信服的。你这样不负责任的泼脏水,只能怀疑你是不是和投毒案有关,你是不是就是被称做的水军?等着被审判的一天吧。
CIAgent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4:56:03
这个叫加州老李的是专业水军无疑。请看他在同时间的其他热点新闻后没有什么留言,而在关于朱令案后并不反驳任何人的指责,而是一边倒地留言如下:

加州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1:55:47
加州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2:07:35
加州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2:36:10
加州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2:37:13
加州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2:43:44
加州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2:52:16
加州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3:07:36
孩儿他爸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4:38:06
维基百科:

孙越崎(1893年10月16日-1995年12月9日),中國二戰前後實業家。他也曾在中華民國政府孫科內閣任行政院政务委员兼行政院资源委员会委员长、何應欽內閣內任经济部长等部會首長。1950年代後,成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民主党派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的重要成員,第五至七届全国政协常委。

孙越崎有两任妻子。1912年,他和诸暨县柳坞村的葛采湘结婚,虽是指腹为婚,但两人感情很好。1923年葛采湘病故,留下一子一女。1926年8月26日他和天津师范毕业生王仪孟结婚。1996年1月10日,夫人王仪孟在孙去世一个月后也因病逝世。王仪孟是孙大武和孙叔涵的母亲。
长子孙竹生,1914年生,母亲葛采湘,西南交通大学机械系教授,机车车辆专家、教育家。
小儿子孙大武,和妻子陈懿德有一女孙维(现名孙释颜)。
女儿孙叔涵,教授
iknowmusic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4:37:22

Workforwal: I am sure you are a 150% pure American. Please use English! You think you are a 150% pure American, your lord does not think so, unfortunately.
Careing about Zhu Ling case is to care about human right. How Come an intrinsic American like you does not care????

孩儿他爸: Don't wory, True 100% americans understood the case vey well. Check out the Yahoo News;

***news.search.yahoo***/search?ei=UTF-8&fr=news-us-ss&p=zhu+ling

[1] White House petition highlights China poisoning case
[2] Why a Chinese cold case has landed on the White House's doorstep
[3] The Rest of the World Is Invoking the 1st Amendment in White House Petitions
qiii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4:31:53
精神病人思路广,加州老李马甲多
autumnsun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4:26:03
看看“加州老李”的贴又何妨?不要那么脆弱!
早就猜到有人会说“下毒的是江泽民”。就怕有人借题发挥,真正关心的并不是朱令案。
孩儿他爸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4:24:36
请愿的题目确实不清晰,有笔误,文法也不妥。

但请愿不是法律文书,不是课本,不是诉状,不要以英文的程度恒量请愿的含意。
Workforwal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4:23:50
我们是美国人,不去关心那位在阿富汗枪杀十七名妇女儿童的爱囯士兵,为其恢复自由而努力,却去呼吁白宫干涉远在中国十九年前的一仵cold case. 有病吗?
五月二日,芝加哥巿一天发生二十一起枪杀案,三人英卑牺牲,十有八九会不了了之,你们这些假美国人,真中国人干吗不呼吁白宫查出真像,一 伙投机㕣子。
马甲飘飘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4:21:30
这个案子已过去多年,千头万绪,这样吵吵闹闹不是办法,本人有一个建议:

直面清华大学,当年为什么不给孙维发毕业证?
如果孙维有重大嫌疑,就该移送司法机关,扣毕业证没有道理
如果没有证据,更不该扣毕业证。
唯一可以接受的理由是孙违反了其它校纪或多门考试不及格。
buzhidao123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4:20:04
这算啥,我看了petition 原文。第一句中的“invest"应该是笔误(typo)。 文中写的是investigate.你读了全文吗?
amzn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14:18:50
如果有人指控我干了这么个禽畜不如的事,在事情未搞清的情况下,打死我都不出国,这就是一个人和禽兽的本质区别
页次: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04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