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美国同性婚姻判决引狂欢 支持者场外相拥落泪(高清组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瘦马 发表评论于 2013-06-29 15:42:51
呵呵,你这种操性真给你们支持同性恋的群体抹黑。行啦,您自己ass hole去吧
bybybaby 发表评论于 2013-06-29 14:36:25
对你们这种人, 在美国有个称呼,asshole
bybybaby 发表评论于 2013-06-29 11:31:33
上蹿下跳嫉同如仇都是你这种人,你自己生活不如意,看不了别人快乐,追着人同性伴侣喊打,人家挨你什么了,自己先get a life好不好
bybybaby 发表评论于 2013-06-29 10:29:37
反对同性婚姻的瘦马,你当然有你的自由,supreme court 明确说了,你有suck it up的自由
bybybaby 发表评论于 2013-06-29 09:44:49
那些口口声声道德信仰的,最好还是回到独裁国家去吧,那里有人批准你跟谁结婚,生几个孩子,何时离婚,那才是最道德的
談空说有 发表评论于 2013-06-29 07:51:22
信仰自由。“不如不阿布比如如那露露辜,布鲁布鲁布鲁鲁鲁,阿布阿呼”,我在向我信仰的上帝祷告发问呢,好像我信仰的上帝对我说他是支持同性恋的。
stru 发表评论于 2013-06-29 05:42:18
同性恋合法化是这个世界加速走向灭亡的一个里程碑。
瘦马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22:06:19
看看已经实行gay rights education的州教育孩子的都是什么吧,网上有视频。我们缴纳房产税,提供社区公立学校的资金来源,可不是看你两个亚当或者两个夏娃搞基的。
瘦马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22:01:38
说破天去,所谓同性恋还是一男一女的角色。说什么天生基因带的,可以申请诺贝尔奖了。
muyuxin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19:36:03
反同性婚姻的一个重要论点是担心学校教育。好象美国学校并不教婚姻,重点是小孩从哪里来的,目的是避免早孕。
黑天鹅的羽毛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17:26:55
结婚不就是一纸婚书,一个仪式吗?人家喜欢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举行一个仪式开心一下,签个婚书注册一下,怎么就不行呢?你管人家爱的是男还是女?谁说只能男的女的结婚?不还有临终时把遗产捐给自己的爱狗和爱猫的吗?谁说继承遗产的就必须是人呢?我支持同性婚姻合法!人家爱签个婚书,爱搞场婚礼,爱以后生活在一起,挺好的!什么婚姻神圣,上帝旨意,都他妈狗屁!上帝自己都没结婚,还没老爸呢!单亲家庭长大,在你口中就成了大逆不道了?发达国家离婚率50%,最符合上帝旨意的都要离婚,什么一辈子一个人,太可怕了!你一辈子房子都不止一套吧,狗也不止一条,孩子也不止一个,车子也不止一辆,旅行也不止一次,凭什么要求婚姻对象就一个?50年前离婚还大逆不道呢,现在不都成了普遍现象?
m2x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15:13:50
这不是招惹上帝的惩罚,这就是上帝的惩罚。看啊,美国,神没有忘记你的罪,你的背叛和淫乱;你已经越过了上帝为你的邪恶设置的界限!等候被弃和审批吧。
Drinks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14:28:21
@icegene:
把同性恋和乱伦相提并论,are you serious??!! You are So ignorant!!
为什么两个相爱(没有血源关系)的人要有一个受法律保护的家庭关系就这么难以理解吗?
同性恋者并不代表他们是不讲道德的人群,异性恋者也未必都是正人君子。同性恋要结婚反而说明人家重视家庭和法律。
一看就知道你在国内长大的,容不得和你不一样的人或事。多数并不代表正确,很多事情是没有对和错的。每个人都有权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只要不伤害到别人。
人家合法化了,难道你也要成为同性恋?!肯定不能!所以说人家合法结婚不关你什么事,别杞人忧天了。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03:52:08
同性恋者一直在作培养壮大和发展同性恋的工作,她们鼓励更多的人从事同性恋活动;从小培养异性恋孩子同性恋的意识;同性恋还会强化法律合法性。这些都是女权一直以来的作法。
同性恋的野心有多大?你看看女权的野心就知道同性恋的野心。
平等共存?痴心妄想。
楼下的洋秀才,等你绕明白了,黄花菜都凉了。
靠逻辑说理太难了,你这么苦口婆心,就算讲明白了,同性恋一个也不会少。对牛你弹什么琴呀?
nurhaci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03:06:22
Tax benefits, legal adoption, welfare transfers, and more refined and accessible legal contracts should be used to meet these needs, not the institution of marriage itself.
nurhaci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03:05:47
Same-sex marriage changes the purpose of law. It no longer will serve, in cooperation with other parts of society, to channel behavior and socialization to achieve this synthesis of goods. It will function to extend marriage privileges to a particular group of sexual friendships while excluding many other interdependent care givers. Rather than extending the marital status and privilege to same-sex couples and then gradually to other kinds of caring relationships (which logic will dictate), we should find alternative ways of meeting the dependency needs of same-sex couples, interdependent friends, and dependent but unmarried kin. Tax benefits, legal adoption, welfare transfers, and more refined and accessible legal contracts should be used to meet these needs, not the institution of marriage itself.
nurhaci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03:04:39
The legalization of same-sex marriage may give public codification to modernity's march toward breaking apart these goods sex from love, sex from procreation, and parenting from procreation. It finally changes the logic of marriage. Same-sex marriage does not simply extend an old institution to a new group of people. It changes the definition of marriage. It reduces marriage
primarily to a committed affectionate sexual relation. It goes further. It gives this new and more narrow view of marriage all of the cultural, legal, and public supports that accrued to the institution when it functioned to hold together this complex set of goods. Should liberalism give up its interest in complex organizations of the good in the name of a flat justice which actually promotes new injustices? Same-sex marriage changes the purpose of law.
nurhaci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03:03:40
Bringing biological parents into the reinforcements of sex, mutual help, and affection enhanced their responsibility and satisfied the observed hunger of children to be raised by those who give them life. These were the classic goods of marriage. Integrating and channeling these fragile values was a task for law, religion, and the socializing institutions of society. The religious language of sacrament and covenant added sacred weight that both valued and integrated these four human goods, but they could be identified independently of the religious symbols that gave them depth. It is a highly dubious charge that keeping these goods together is an act of religious discrimination and prejudice.
nurhaci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03:02:41
This raises the question, is it rational to develop social policies without better knowledge?

There are strong arguments that the present discussion is based on inadequate historical knowledge. Marriage is frequently characterized as based on past religious prejudices. It is true: Judaism and Christianity have carried much of our Western understanding of marriage. It is also true, however, that these marriage traditions have absorbed parts of the secular marital codes of Greek law, Aristotelian philosophy, Roman law, and German law. Ancient secular systems saw legal marriage as accomplishing a complex alignment between sexual activity,
procreation, mutual help and affection, and parental care and accountability. Bringing biological parents into the reinforcements of sex, mutual help, and affection enhanced their responsibility and satisfied the observed hunger of children to be raised by those who give them life.
nurhaci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03:01:10
Rather than extending marriage to cover all dependent relations, shouldn't we find other ways to support people who need help?

Others ask whether same-sex marriage may be unjust to children. Doesn't it raise to the level of normative social policy the idea that children don't need the parents who gave them life? Others observe that we do not know the effects on children of being raised by same-sex parents. Recent reviews by Steven Nock and Robert Lerner of existing social-science studies of gay parenting demonstrate that all are inadequate with regard to testable hypotheses, sample, controls, and hence conclusions. In short, we have no knowledge about these effects even
though recent court opinions assume we do. This raises the question, is it rational to develop social policies without better knowledge?
nurhaci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02:59:55
The Liberal Case Against Same-Sex Marriage
Don S. Browning-Contributor

Political and religious liberals pride themselves in valuing justice,
rationality, knowledge, and hypothetical thinking. With these values in
mind, the rush to legalize same-sex marriages may have problems.

Take justice. Some legal theorists wonder if giving marriage benefits to same-sex couples does injustice to other human arrangements where people care for one another brother caring for ailing brother, a younger daughter caring for her aging mother, two older women pooling resources without having sex. Why privilege partners in sexual relationships and not those actually dependent on one another? Rather than extending marriage to cover all dependent
relations, shouldn't we find other ways to support people who need help?
奥曾刚 发表评论于 2013-06-28 01:28:44
他们只是想长长久久地和自己爱的人生活在一起,建立一个家庭。这怎么就这么难以接受呢!

你和你老婆孩子一家亲,别人连拥有家庭的权利都没有?!谁给你这样的权利,评判你就是正常的,别人就是反常的? 仅仅是因为你们人多?

别说你和女人亲热快活,看俩男的一起恶心。 他们看起来,一男一女还不是照样恶心。

问题的中心在于:这个人群自古就存在,比例大致不变。不会因为给了结婚权利,就全都奔同性去了。所以,说人类的后代繁衍问题的,请闭嘴吧。少见没识的,自以为是,好不容易深刻了一把,贻笑大方!
Supernova13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23:13:34
同性恋占人口占比例的3%--5%? 出国前在在中国那么多年只遇到过一个人有可能. 所谓3%-5%可能是一下几个因素造成:
1) 腻味了找刺激
2) 在男女关系上失落找安慰
3) 受不良文化和风气的引导。
在这里的网友见证一下,谁见过5%(20个人中就有一个!)那么多的同性恋?
riverking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22:56:29
疯了!疯了!都疯了!
维真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22:42:20
我看这里高声反同的那帮人的思维大多还是活在几十年前甚至是中世纪。

他们的特点,一类是无知白痴单会用最肮脏的语言在辱骂。我想如果他们混在一堆的话就是一群Mob愚氓,而且是看着谁不顺眼的就敢用私刑Lynch的这么一帮流氓。

再一类是没有基本的科学常识,要不就是几十年没更新的陈旧知识,要不就是道听途说的歪理谬论,总之对有关LGBT的一些最基本概念都没搞懂就敢在这里开骂或开讲他们的所谓大道理。

我是劝过他们不妨先留意一下刚解散的那个叫“Exodus International”的典型反同组织为何全面溃败然后再在这里义愤填膺不迟,除此之外,才懒得跟这帮人说理。
ayan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21:50:25
老中里仇同人士真多!不过又有什么奇怪呢?多数老中连众生平等的基本概念都没有,最喜欢的就是仗势欺人和围殴弱势群体,最恨的就是diversity和别人不听话. 万马齐喑才合他们心意。只是不知他们为何要移民美加这种崇尚多元平等的国家,要知道意识不入流是很痛苦的。

从此不再奢谈中国的民主!也许某位高人说得对,中国式民主只能沦为文化大革命,中国P民几千年为奴,始终逃脱不了独裁的枷锁,就是文化的宿命。
露易丝湖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21:47:25
美国人照这样下去不是绝种了吗? 不过不怕, 由于美国是移民国家, 各色人种都可以移过来杂交, 所以他们搞出来转基因食品来强行推行给中国. 想我们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一脉相承, 那是嫡传,炎黄子孙, 不是杂交的, 更不是转基因的民族, 做为一个中国人我很自豪这一点,到我死的时候我的灵魂会回到我的祖先那儿去,不会说没脸去见祖先, 更不会去做孤魂野鬼, 这是真正的自爱, 也是真正的文明, 人高贵就高贵在这一点上.

这些"人"的行为是人神共忿的!
维真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21:36:01
完全赞同chacobatres的观点。
chacobatres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21:17:26
同性恋是先天的,就象人生来就是左撇子一样。他们除了性取向和你我不同外,其他的一切都和你我没有任何差别。他们是社会的少数一族,占人口比例的3%--5%。任何国家,不论先进还是落后,不分种族,古今中外,毫无例外,那些恐同的人士只能说明你少见多怪,孤陋寡闻,还是去多看看书,多做做调查然后再出来嚷嚷吧。同性恋人并没有想要把你也变成同性恋(因为这是不可能的)。谩骂同性恋的人士希望你要有心理准备,没准你的孩子有一天会向你出柜,看你怎么办?
muyuxin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20:45:13
实际上发达国家的婚姻是一种经济/金钱关系,与繁衍后代无关,有的是单亲家庭;与性也无必然联系,有的是非婚内性行为。既然这样,同性异性也就不重要了,就像开公司。
icegene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20:23:33
"不要把法律和宗教混为一谈。每个人都有权享有平等的权利,同性恋者应该享有平等的婚姻权利。用宗教理由干涉人权是自私可笑的。"

法律是及格的道德,如果不承认有绝对道德,在人权名义下许多事就都可做,要做的只是修饰法律条文。支持同性恋的人问问自己支持乱伦吗?如果不支持,到底为什么?

性取向是天生的,古来有之。同性恋合法化,不会改变任何人的性取向。"

天生的不代表就是符合绝对道德的,是对的。说“同性恋合法化,不会改变任何人的性取向”无论从生物学,还是从社会学都言之过早。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20:18:49
我以为在票选体制下,团结的组织势力大于分散的个体。
根据这一逻辑,美国等西方国家力量最弱的社会群体是男权。21世纪,在西方,男权是最没有政治影响力的群体,这是我几十年的观察的实际状况。美加等地有成千上万的女权和同性恋团体,男权团体屈指可数。几乎所有法律都是以打击和剥削男权为目的。结果,传统最后崩溃了。男人太低调,最后被忽略掉了。
如果我说的偏离事实,欢迎砸砖。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9:39:06
同性恋势力起先只是一个小众,今天却发展成为一股重要的政治力量。同性恋势力的发展是有其策略的。
首先,以人权为口号,依附并联合女权,以反对性别歧视为突破口,寄生在女权运动体内,形成选票人数优势后,破壳而出,形成和女权独立且合作的关系。我认为这是美国同性恋成功的的策略。
如果我说的不同,欢迎砸砖。真切地希望女权能和男权联合,与同性恋划分界限,大家在传统的框架下,维护和改进传统。
freezingsummer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9:29:30
WHAT THE FXXXXK!!!
瘦马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9:28:43
To abc, 在正常人5根指头的情况下,有人出现6根手指头,或者出现手蹼脚蹼这些小概率非正常的个体,是很正常的自然现象啊。我们教育孩子是不要歧视与我们不一样的人就足够了,但是必须要孩子认识正常的手是什么样子吧,难道教孩子认手的图片还得拿一张5指头的告诉小朋友这是正常的手,然后再拿一张六指的,说这也是正常的手吗?
正常就是正常,不正常的地方就是不正常,这是从生物学角度上的正常非正常,而非褒义贬义。如果非按你的逻辑来,那以后,新生儿无论多根少根手指头,身体上,智智力上有任何缺陷,医生都要恭喜父母孩子一切正常了?
漏網的魚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8:58:21
沒聽說在動物界中有同性交配的,不知道這體現了人類是高級動物呢,還是說人類連動物都不如!
bouncingball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8:54:33
终于赢得了使米国走向衰败的第一步,狂欢吧,嘿嘿!
石屹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7:52:04
种种迹象表明,人类离开灭亡的终点是越来越近了。
是啊,地球让人类也破坏得差不多了,人类自己也
越来越疯狂了。。。。。。
娇女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7:47:53
真恶心!
瘦马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7:47:00
最怕有人偷换概念,果然还有。我说后天环境影响孩子的性取向,那么生活在同性恋家庭的孩子是会不同程度上受影响的。一个家庭有爸爸和妈妈,孩子有父爱和母爱才能身心健康,两个爸爸两个妈妈算什么?别跟我说那些同性恋里的什么女人的角色,男人的角色,那叫什么同性恋?那不还是异性恋嘛,实质不还是一男一女的角色?这个世界什么同性恋是天生的?别再混淆概念了,真正的同性恋极少极少,大部分都是对自己的性别不认同,或者模糊,或者厌恶,男人做女人的角色,女人充当男人的角色,异性癖罢了。
没有任何科学依据证明同性恋来自基因,倒是有很多数据证明后天的环境对性取向有影响的,好好查查去吧。
我冇醉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7:45:23
在O8的英明领导下,帝国走向没落!!!!!
nurhaci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7:41:09
去想想日本那些稀奇古怪格式各類的性癖好,你說那些是天生的嗎?
Abeljiong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7:39:25
"另外人的性行为不是以传种接代为动力的。性行为的原动力是性吸引,生孩子只是一个副产物。"

这好比在说:吃饭的原动力是品美味,满足味觉器官的享受,维持生命只是一个副产物。
笑倒了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7:30:27
末日不远了! 看见影子了。

别骂,跟宗教无关,有脑的稍想想就知道了。
bounty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7:04:23
当看到两个帅哥是同性恋,真心可惜了良好的自然资源如此被浪费了。
nurhaci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6:39:51
同性戀不單只是想自己搞。還想把同性戀發揚光大。下一步就是小學教科書都得說同性戀是天生是正常的,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同性戀不是天生的,是一種後天學來的愛好,性實驗的產物。
胡亦广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6:15:21
双性恋的合法配偶是哪一位?
清茶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6:11:42
同性如果只是想恋爱或者合法结婚,我不反对,毕竟他们都是成年人,但是如果他们想收养孩子,这些孩子怎么办呢?天天生活在同性家庭就不说了,又有几个正常家庭会让自己的孩子和这些同性家庭的孩子交朋友呢?我就是可怜被同性家庭收养的那些孩子。
胡亦广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6:03:19
接下来,人兽交、乱伦、群婚、换妻族都可合法化了,只要双方自愿、自由。
abc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6-27 15:50:43
其实反对同性结婚的人主要是对这种行为的不认同。宗教之类的理由都是扯淡。你见过有人完全按圣经说的做吗?一夫一妻也有很多问题。有的人就是喜欢更换性伙伴,我就见过一个女,家庭出身,个人长相,个人修养都很好。但就是和很多人有性关系。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很大。这是事实。你可以不喜欢,但他是客观存在的。
另外人的性行为不是以传种接代为动力的。性行为的原动力是性吸引,生孩子只是一个副产物。没有人在发生性行为时会想到我是在为人类的传宗接代而工作。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84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