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这不是一句危言耸听的话 大坝正在杀死中国(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金大大大 发表评论于 2014-02-07 23:42:54
呵呵,麻痹的,建水电你说破坏环境,建火电你说破坏环境,建核电你又说破坏环境,你这些孙子没电最好了。
mmf 发表评论于 2014-01-29 09:54:50
一个水库本身造成的蒸发和滲漏可能有5、6%,如果一條河上蓋上一系列水库,那條河可能就流不到海了。
老贼999 发表评论于 2014-01-29 09:54:29
修水电站不对,火力发电不对,核电不对。
没电点蜡烛还是不对。
反正什么都不对。
Captain-P 发表评论于 2014-01-28 08:31:43
建坝创造了新的生态环境。最开心就是大坝开闸放水, 下游的鱼都冲上来,一杆一条。 哈哈!
再过一, 二个月, 就是鱼的产卵期了 , 这时在水库岸钓最好。到了夏天, 鱼都沉到水底, 这时就要船钓。没有水库,那来的鱼? 现代的水库, 都有给鱼回游的甬道 。
关键字 发表评论于 2014-01-28 06:23:04
刘易斯是何方神圣? 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敌人谩骂的时候就说明自己做对了。
HELLOW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22:40:10
凡事都可以十全十美,完美无缺才可以去实施,那是理想,不是现实!就好像金无完足,人无完人!水电破坏环境,核电有泄漏,燃煤污染空气,汽车造成pm2.5超标,抽烟有害,大麻坏脑,冰毒坏神经。可是人类都干了,这不是中国的专利,怎么没看到他到美国加拿大阳泱泱,简直是有病。
ZoyaWashington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21:56:00
不怕,两面墙都倒之前,领导人早移民了.
btbt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21:17:23
aac 若知道三峡失败的数据,何不行行好简要列出?
东沙沱滦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21:13:14
反正中国干什么都不对,别人干啥都有道理。
coolwin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6:53:24
因为水电是唯一控制在中国自己手中的能源。
李操星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6:39:23
本来还对三峡大坝很有看法,读了此文,反而感到建对了。要现在建,成本翻几番不说,雾霾还要大,就没人负责了。在三峡未建坝时,七六年我上中学时,就发生过松潘平武地震。
你以为洋人真关心中国呀。醉翁之意不在酒,替下游国家说话是真!如果印度越南不侵犯中国利益,真是兄弟,让你三尺有何妨。你天天挑唆喇嘛造反,占我领土,明知我在上游,还为所欲为,那就别怪我了。
北京人讲话,听蝲蝲蛄叫,还不种庄稼了那。
Captain-P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5:38:06
有坝就有湖, 有湖就有鱼。到处都成了鱼米之乡,有什么不好的? 一举多得。
aac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5:27:33
三峡已经是巨大失败,没什么可以争论的,用数据说话,自己看资料去。 水坝要慎重。 目前最新的能源革命是天然气。
Chinucks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4:21:15
把汶川地震归因于三峡大坝纯粹是胡说八道。汶川处于活跃的地震带,那里的地震大概七十年一次,已有一千多年的记录。九寨沟那些漂亮的湖都是地震淤塞湖。上次大地震是1935年。
netcitizen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3:35:44
只要红二代们的离岸帐户上多出几个零,毁了中国又算得了什么。
手叁口18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3:32:49
呵呵,这些砖家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话说毛左骂邓小平的时候就说,邓小平下马中国的大飞机计划,高铁机车,红旗轿车等等,导致现在中国在这些方面的落后,看我们毛主席,带领我们建立完整的工业体系,云云。可是等他说完了,你问他,你愿意移民北朝鲜么?他绝对不干!还是宁愿呆在邓小平改革开放后的中国,或者万恶的美帝国。勒紧裤腰带赶英超美,意淫一下可以,真要去亲历,却没哪个傻瓜愿意干。当今之中国,可有13亿人哟。水力发电,你说不行,破坏环境!火力发电,更是万万不可,本来雾霾那么重了,你还污染!那建核电站行不,那更不可行,看看日本福岛,你想让我们断子绝孙么?那我们不发电了,点蜡烛行不?不行,13亿支蜡烛得排放多少二氧化碳呢?我靠,你还让不让我们中国人活?
any_more_left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3:32:44
修大爸来钱呀!
为何不发展核电? 哦,赚不够多!
riceking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2:53:02
胡说八道。 去横跨落基山从高到低,从东向西走一走看一看,加拿大人把从落基山下来的河流沿线堵坝,就像线上穿的珠子,一个个人造湖沿河而下,环境好极了。中国的问题是人口太多,对环境压力太大。我认为中国应该立刻上马“引雅鲁藏布江水改造中国”的西线调水工程(这个计划期盼了多少年,就因为老毛的那个南水北调工程而不能上马),将西藏高原流到境外去的优质水调入干旱的大西北,改造生态环境。
民族解放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2:47:10
中国的下一次亡国,一定和水有关。
OnStrike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2:40:46
中国在雅鲁藏布江上的大坝能杀死印度到是真的
needwait..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2:37:45
没大坝-->没电,没水叫地。

所以写此文的明显小白。
非否非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2:28:18
不发展水电,中国死得更快。
WangLung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2:24:45
"百万人无家可归"? What the f*ck are you talking about?!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2:10:28
中国水利治理一直是历史的难题,涝灾和旱灾是历朝统治者最头痛的事情。

新中国建立后,水利建设让中国受益非浅。改革开放后的发展可以说是在享受这改革开放前的水利建设成果,其中的效益无可估量。如果将这些效益折算成金钱量化,可以看出其对中国经济的贡献度是多大。
加州鱼郎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2:05:31
毫无疑问水电相对于煤电和核电来说,还是比较绿色的,而且中国水电资源世界第一,远没有充分利用。但是,在发展水电的同时,的确要考虑对环境的影响。另外,尽量不要发展超大型大坝,可以搞小型,梯级大坝。
百川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2:00:45
危言耸听?各位网友也太抬举这老兄了吧。简直就是妖言惑众。
小矛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1:50:03
危言耸听。
笑薇.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1:43:01
这还真是危言耸听,不信你就看着。通篇没有任何科学论证,除了谩骂就是酸葡萄心理。
Happyyl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0:52:32
Do not say everything China did is wrong. In US, there are only a few rivers that can be called free-flow rivers. All big rivers are dammed up repeatedly, some for electricity generation, flooding control and shipping. A few years ago, I met an American professor on airplane. During the discussion, he criticized the Sanxia project saying it is killing the environment along the river. I mentioned this fact and then he did not say anything. Just for the benefit of shipping alone, it makes it possible for the US produced coal to be exported to China. On the other hand, Chinese rivers are not well controlled and managed. If we can dam up the Yellow River, the vast natural resources in the northwest China can be shipped to east China. It will be great for the development for western China.
古尔德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0:46:21
正在去胡佛大坝观光的路上,看看它是怎么杀死美国的。
30763 发表评论于 2014-01-27 10:45:50
外国的臭老九跟土共讲科学 -- 也不看看中国的臭老九马寅初跟老毛提控制人口增长的下场!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31, 共31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