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习近平: 多党制,总统制,中国都试过了,行不通!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sp89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22:26:48
哦,是贾瑞不是贾琏。
sp89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22:19:15
邓小平要老百姓摸着石头过河,到了习近平就说了,我们该摸的都摸了,就是没有摸着可以过河的石头。我就不过河了,宁愿在河的这一边呆着,中国的老百姓也必须跟我一起呆着,要不然我就成了呆头呆脑的孤家寡人,白日做着中国梦。老百姓们,隔着河看着另一边好像风景好的很,其实不然,河的另一边就像是红楼梦里的贾琏,和尚给了一面镜子给他治病,接待说千万不能看镜子的另一边,否则小命不保。可是贾琏架不住镜子另一边的诱惑,结果可想而知,每看一次就跑马一次,很快就呜呼哀哉了。老百姓们,为了你们的小命,我就禁止你们看镜子的另一边。
耿在喉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21:14:51
如果我是共产党的总书记, 你要搞多党制, 我也和你玩命!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21:12:28
应该感谢他没有明言,中国人是劣等种族,只适合在封建社会生活。皇上英明,大家赶紧跪下以头戗地,山呼“皇上万岁万万岁。
耿在喉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21:11:33
在中国实行多党制, 老百姓同意, 共产党不同意. 习近平呢? 恐怕比杀他爹还难受.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20:58:01
司马昭之心,人人皆知。更何况我还有保留的使用个“估计“。其实从它的历史,和现实都表现出来了。那就是它认为独裁和专制,极端严重的腐败,加上践踏和剥夺人民的人权,民主,自由最适合。这是无可辩驳的事实吧。
Visitor-1000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20:51:21
「估计习大心里肯定想北朝鲜的主体制度更加行得通,因为那样可以更加独裁,可以更加不给人们民主,自由,人权,可以更没有法制,可以更腐败。凡是能达到这个效果的,习肯定都喜欢,肯定都是他绝对行的通的制度。」

短短一句話説了三個「肯定」。好像什麼都知道。我看「肯定」又是一個 ???。
Interread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20:35:58
sp89: 为什么老毛可以打到不听话的领导人。为什么必须听老毛的话?为什么要订个要听老毛话的独裁规矩?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20:02:10
估计习大心里肯定想北朝鲜的主体制度更加行得通,因为那样可以更加独裁,可以更加不给人们民主,自由,人权,可以更没有法制,可以更腐败。凡是能达到这个效果的,习肯定都喜欢,肯定都是他绝对行的通的制度。
sp89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9:59:48
文化大革命是毛泽东的遗产,和江青没有直接的关系。如果没有老毛想打倒刘少奇等不听他老人家话的党内走资本主义的当权派,哪来的江青在文革中打着老毛的虎皮,到处执行老毛的民主思想,文革就是老百姓可以放胆打倒共产党官员的中国式的大民主!中共在老毛尸骨未寒就将江青打倒在地其实是那些被老毛和江青打倒的走资派以其人之道还制其人之身,把江青丑化为四人帮。但是这些走资派不敢把老毛打倒,所以就把老毛的民主思想说成是四人帮的所谓倒行逆施!邓小平打着为民请命的所谓改革旗号,到了今天就是党内腐败发展到无以复加的地步,那些走资派的徒子徒孙们利用他们手中的权利到处把人民群众的财产变成自己的私人财产。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老百姓想念老毛的根本原因!江泽民为了把这些人搜刮的财产变成理所当然,就提出所谓的三个代表,资本家可以入党,资本家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中共就是比资本主义还要有特色的中国式资本主义,并美名其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欺骗中国老百姓!习近平把这个特色性演变成中国梦!就是一党独大的资本主义!
ZMZ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9:56:27
习近平知道中国不能搞多党制和真正的民主选举。因为真正的民主选举会使共产党很
快丢掉政权。他知道共产党在老百姓心中的地位。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9:56:01
"其实那个制度好坏,他是心知肚明的,这就是为什么习及他的中央委员会几乎所有的成员都把子女送到多党制,总统制的民主国家,而无一人子女去朝鲜,越南,古巴。他们已经用子女投了票。现在他们利益集团就是想维持他们的既得利益。"

看到这话,觉得很有道理。但,很明显中国的老百姓被共党当年“多党制,总统制,民主,自由“的口号给骗了。共党的口号是这,但它心里确是独裁,专制。中国人民要知道这个,谁还跟它闹革命,去争民主,自由。
Visitor-1000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9:27:21
「其实那个制度好坏,他是心知肚明的,这就是为什么习及他的中央委员会几乎所有的成员都把子女送到多党制,总统制的民主国家,而无一人子女去朝鲜,越南,古巴。他们已经用子女投了票。现在他们利益集团就是想维持他们的既得利益。」

說這種話乍聼起來好像有道理。其實是豬腦袋。即使把子女送到歐美 也不是為了那裡有多黨制。如果是為了那裡有多黨制 那麼印度不是更近一些。豬腦袋怎麼能「打土豪分田地」呢?
逐一点评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9:03:39
还有北朝鲜的主体制度还没有试过,习大肯定想试试。
哈哈哈!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8:52:03
哪个不拿“民主”当宝啊,柴玲也拿它当宝啊。所以才告诉你们,中国不可能有“民主”。

中国规矩很多,有谁愿意遵守呢?交通不按规则和是否“民主”有什么关系?全民造假和“民主”何干?没有基本的,愿意守规则的人,再怎么制定什么规则,制度都是白搭。中国“民主”国好几次了,谁当回事啊?台湾“民主”了,不照样把议会砸个稀巴烂吗?不照样有阿扁贪污吗?呵呵
PAULDAI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8:50:11
就我们的习主席的学历,不会有这样言论,一定是谣言。
弘二法师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8:36:07
呆子,土共上台前可是把民主当个宝咧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8:27:59
唉,楼下的“民运”人士们,别尽在这儿胡扯啦,你有本事,把中共推翻了,你爱改成啥制度就改啥制度,没那本事,回家抱孩子去吧,哈哈。

连中国的基本文化,人类的基本逻辑都不了解,还“民主”呢,哈哈哈哈。“民主”,老蒋不是实行了么?怎么让老百姓给赶到台湾去了呢?你不是说人人都喜欢“民主”吗?哈哈。哦,中共欺骗,就把好好的“民主”给扔了?老百姓有病啊,把自己已经到手的,喜欢的“民主”给推翻了,不要喜欢的东西,反倒拎着自己的脑袋把喜欢的东西扔了,受中共的欺骗,弄个不喜欢的东西?

明明吃到了甜瓜,却听别人说这瓜不好,没想想就把那已经到手的甜瓜扔了么?你把老百姓都当傻子么?
老贼999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8:07:07
每次都被中外反动分子所扼杀。
@kuaile@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8:06:22
小孩时穿着太大的衣服,就因为试过一次,长大了也不让穿吗?.....
1232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7:58:59
当美国掘起时,英国就是说你如下说的,当苏联雄起时,美国也是这么说的,

当中国腾飞时,美国还这么说.但英国挡不住美国,美国也挡不住中国.

中国唐朝是全世界第一,西方要向中国学,风水轮流转,现在中国要向西方学,

但谁也不要挡别人的道.谁都有可能成第一.
Interread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7:56:11
宣传帝制的人如果是国家工作人员那就是违宪。因为你必须认同宪法。宪法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不能又当国家工作人员又暗地里搞帝制。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7:47:38
1232: continued:

抄别人的作业得高分,并不证明自己聪明。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7:46:06
1232:

请看北大前商学院长张维迎是怎么说的:

比较麻烦的是我们有一些理念陷阱,这些理念陷阱严重地阻碍着我们的改革。

第一个理念陷阱:“中国模式论”

“中国模式论”是一个非常错误的理念,一些人以为我们过去35年走过了西方两百年的道路在于我们的模式好,我们不仅要坚持,外国人也要向我们学。事实上,我们35年的高速发展是因为后发优势,我们其实是一种寄生经济,别人在修路,我们在走路,我们走得快是自然的,并不证明我们比别人伟大,也不证明我们的体制优越。自由体制创造的很多技术和管理方法可以被非自由体制所使用,非自由体制在某个阶段可以有很好的经济增长,但不要以为没有自由仍然可以持续发展,因为我们现在的经济是建立在别人自由的基础上,看看现在所有的技术成就,我们中国人在用电脑、手机,在开汽车,在上网络,但这些都是自由体制下创造的,不是非自由体制创造的。抄别人的作业得高分,并不证明自己聪明。
1232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7:30:14
没有完美的制度,中国能活着昌盛,不但养了自己,还靠勤劳为世界创造了财富,这就很不错了.

美国的制度好但连自己的人民都养不活,还要靠中国人帮一把,

这样的制度有什么益处?
打土豪分田地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7:19:29
其实那个制度好坏,他是心知肚明的,这就是为什么习及他的中央委员会几乎所有的成员都把子女送到多党制,总统制的民主国家,而无一人子女去朝鲜,越南,古巴。他们已经用子女投了票。现在他们利益集团就是想维持他们的既得利益。
说一声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6:59:54
封建专制试过数千年都不灵,但中共还要试,而且打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破旗试,招摇撞骗欲盖弥彰。为什么?无论是历代封建帝王还是现在的中国共产党,都想做人上人,欺压别人。只有封建专制才能让这群吸血鬼横行霸道,有持无恐。天下没有神人,只有骗子。天下也没有救世主,只有骗子。要靠一个比较公平比较优良的制度治理一个国家。靠毛泽东邓小平不行,靠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更不行。靠共产党,只能越来越无耻。
abcwenxue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6:53:29
社会主义在中国行不通了,为了保住专制体制,就把他改了叫什么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真是一派胡言。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行得通的唯有中国行不通,中国还要与世界接轨吗?中国就不应该与世界接轨,要让世界与中国接轨。告诉全世界只有中国可以救世界。社会主义在全世界很多国家都试过,结果呢?现在中国可能连什么叫社会主义都不知道,社会主义的核心就是公有制和计划经济,中国现在什么情况,大家很清楚。就会忽悠中国老百姓。什么制度可行不是由共产党说了算,是人民说了算;但是人们的权利被共产党剥夺了。就那么几个人说,下一代交给谁再下一代用交给谁?这是什么制度,请向全国人民交代。假如有一天大陆和台湾一起选举,陈水扁的支持度也不会比大陆任何一个候选人低,就不要说马英九了......当人民站起来做主的时候,共产党你还有信心吗?
kiwisword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6:47:12
习大的意思很明白, 中国这个国家只能让共产党领导, 别人都不行, 只有我行。
1232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6:14:52
你不懂经济,美国的税已高到大批公司都外逃的地步,美国的现状是财政收支高度失控,

是他长期高额军费的恶果.他靠着耍无赖多借少还,但是这世界所有的不平衡都不能长期维持,

他的解体就是时间问题.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6:08:33
1232: continued:

这样,美国政府就可降低其对个人或公司的征税,即"藏富于民"。 进而个人或公司则可用这些钱去投资去扩大再生产。 这里的RATIONALE 是: 个人或公司用这些钱去投资去扩大再生产所创造的效益要比政府所付出的利息高的多。

这叫政府用她的credit为她的公民从国外借低利息的钱。

当然,这须保持在一定合理的范围内。其实这才是美国国会两党及总统在辩论的话题。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6:06:29
1232:

中国现在还在每天$billions借给美国钱。不信你就去问问习近平.

你根本不懂finance。 要知道,从美国国家整体经济利益来讲,美国政府从他国借债对这个国家是有利的。

你想想,美国政府完全可以通过高税收做到不借债并实现预算平衡。 但为什么她宁可借钱而不去增加人民的税?

你要知道,美国政府作为一个实体,比任何一个美国个人或公司的信誉(Credit)都要高,因而她去国外借钱所付利息要比任何一个美国个人或公司低。

这样,美国政府就可降低其对个人或公司的征税,即"藏富于民"。 进而个人或公司则可用这些钱去投资去扩大再生产。 这里的RATIONALE 是: 个人或公司用这些钱去投资去扩大再生产所创造的效益要比政府所付出的利息高的多。

这叫政府用她的credit为她的公民从国外借低利息的钱。

当然,这须保持在一定合理的范围内。其实这才是美国国会两党及总统在辩论的话题。

草原-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6:00:06
薄熙来在重庆范围内独裁过,他也想独裁在全国范围内独裁
住在美丽的地方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5:34:15
不评价,送僖宗四个字:补药碧莲!
1232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5:31:05
美国目前的生产关系严重的阻碍生产力发展,是美国民主制度的失败,

说说美国该如何改革?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5:27:51
中国现在还在每天$Billions借给美国钱。不信你就去问问习近平.
1232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5:25:17
先说说美国的生产关系是如何阻碍生产力发展的?

美国是如何欠下天文数字般的外债?万之类的说啊?
1232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5:19:32
藏债于民还差不多,天文数字的债,只有1%不到的人是无债的.

美国早就不是一流的国家,现在也无人愿借钱给他,天下没有不散的宴,

你的子子孙都要替美还债.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5:13:49
1232:

请文明点。 有理讲理。 欢迎你反驳我的观点,但不要谩骂。

Please read the rules below the text box: (请注意发评论用字文明,任何叫骂,粗俗,脏话的跟贴都有可能让你所有发过的评论或ID被本站删除或禁止发贴}
Thanks.
gunit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5:11:50
啥时候试的,大独裁!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5:11:25
中国宪法称"公民有言论自由",却把写了几篇文章的刘晓波打入监狱。

中国的宪法时时刻刻都在遭受着这个党这个政府的践踏,使其权威和尊严尽失。 她连一个国家主席都保护不了!

80年代,为了使一个不是中央委员的邓小平连任军委主席,竟然粗暴修改宪法特地为其增加一个条款"军委主席可以不是中央委员"。 天大的笑话。

我国的宪法就是一张废纸!
1232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5:10:55
天天云看看历史,没钱就是亡国,亡国还谈什么民主.

你想亡国,你美爹还要挣扎,怨不的美国衰呐,养了帮光吃不做的人.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5:08:00
continued:

试想,一个世界经济第一强国的政府的财政状况怎么还不如你一个二流三流国家的政府财政状况?

你也同样可以说,美国的当官的都没有我国的政府官员有钱,我也承认这是事实。 可你有没有想过,美国的普通老百姓要比中国的普通人的生活好的多。 这叫"藏富于民"。

你不说人家干部廉洁,反说人家政府无能。

这叫"藏富于民"。

Some people here are simply just so stupid, no brain!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5:07:15
没有愿意守法的人,哪来的守法的制度呢?呵呵。已经存在的制度都不愿意遵守,换一个就会遵守了吗?

你愿意遵守现在的制度吗?呵呵
1232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5:00:55
这些美国养的文人万润南之类的先说说美国怎么做不衰退?

怎么把外债还上?去哪里借钱吃上明天的饭?

他们去中国那儿捣乱影响美爹借钱吃饭,他们还是少坑爹.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4:56:35
习近平:

请看万润南是怎么对你说的: continued;

希望習近平順應潮流,像蔣經國先生一樣,以專制結束專制。這十年,可以為民主憲政鋪路。十年後,不是按家法交班給密室政治、暗箱操作出來的候選人,而是按"一人一票"的選舉制度普選出新的領導人。因為習近平結束專制所得到的民心擁護,他完全有把握當選第一任民選領導人,到時候我都會投習同學一票。五年後再連任一屆。那麼,習近平將和普京一樣,能夠實際主導一個大國的二十年政治。

習近平將比普京偉大得多。因為普京不僅不是社會轉型的領導人,而且他二十年的掌權有搞小動作之嫌,招世人詬病。而習近平的二十年,堂堂正正,完成了一個十四億人口大國政治制度的和平轉型,成就了中國歷史上的偉大,而且也是世界歷史上的偉大。

"一切革新都會招致孤立,創造性始終包含有做人所不熟悉的事情的意義。它需要有一種能拋棄人所共知的事情的意志。

" 這是我當年的一點感悟,習同學,我相信,你懂的。 - See more at: ***hk.aboluowang***/2013/0426/301668.html#sthash.5I5zBiZS.dpuf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4:55:40
习近平:

请看万润南是怎么对你说的:

要知道,"一人一票"的選舉制是民主憲政的基本制度,是政府信用資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源泉,也是民眾自信與自尊的支撐。你說,要"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里",據說,小布殊也說過類似的話。他說的籠子四周插着五根柵欄,那就是選票、言論自由、司法獨立、軍隊國家化和三權分立。中國的事情要慢慢來,這五根柵欄,我們不能一步到位,那就從"民選"這第一根柵欄開始。

離開了"一人一票"的選舉制,侈談什麼和諧社會、長治久安,都是痴人說夢。蔣經國先生還說過一句很透徹的話:"世上沒有永遠的執政黨"。"一黨專制"必然要結束,政改是一種體面的結束方式,拒絕政改則會導致極不體面的結束方式,歷史潮流是不可能阻擋的。

希望習近平順應潮流,像蔣經國先生一樣,以專制結束專制。這十年,可以為民主憲政鋪路。十年後,不是按家法交班給密室政治、暗箱操作出來的候選人,而是按"一人一票"的選舉制度普選出新的領導人。因為習近平結束專制所得到的民心擁護,他完全有把握當選第一任民選領導人,到時候我都會投習同學一票。五年後再連任一屆。那麼,習近平將和普京一樣,能夠實際主導一個大國的二十年政治。

習近平將比普京偉大得多。因為普京不僅不是社會轉型的領導人,而且他二十年的掌權有搞小動作之嫌,招世人詬病。而習近平的二十年,堂堂正正,完成了一個十四億人口大國政治制度的和平轉型,成就了中國歷史上的偉大,而且也是世界歷史上的偉大。

"一切革新都會招致孤立,創造性始終包含有做人所不熟悉的事情的意義。它需要有一種能拋棄人所共知的事情的意志。

" 這是我當年的一點感悟,習同學,我相信,你懂的。 - See more at: ***hk.aboluowang***/2013/0426/301668.html#sthash.5I5zBiZS.dpuf
1232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4:53:01
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生产力就是效率,效率是高于民主的,

当民主有利于效率时,民主才能活下来,

当民主不利于效率时,民主不能活下来,这是巴黎公社失败的原因.

这也是64被镇压的原因,阻碍了当时生产力的发展.

中国目前生产力正旺,当下生产关系是合理的,没有改变的必要.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4:52:40
八戒:

Please see what is 法制:

2000年美国副总统高尔(GORE)儿子开车超速,警察照样抓他开罚单记点罚宽; 2002年小布什总统女儿借别人身份证进酒吧违法饮酒,被警察抓住,照样处罚$500并记入违法档案。 在中国能做到吗? 什么时候我国的警察也有这样的权威敢对国家主席皇亲国戚执法时,好风气就形成了。然而,这首先需要一个宪政民主的制度. 然而,我国目前缺的正是这个,所以风气越来越坏。

人家之所以能做到公平正义,是因为有一个宪政民主的根本制度,有一个独立的司法制度。

But in China, 我们的党我们的官员带头践踏我们的法律,使我们法律的尊严和权威尽失,使我国变成了一个"我爸是李刚"的国度。 为什么? 因为我们的党我们的官员权力没有受到监督和制衡。 为什么? 因为我们没有一个宪政民主的根本制度。

-----------------------------------------------------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4:45:14

“民主”的精髓是法制,也就是无论“法律”是否符合我的意思都要无条件遵守,而不是动不动就说是“恶法”,所以我可以破坏规矩,不守这个法。是不是“恶法”任何人都不可以决定,只有全体国民的大多数才可以说。没修改前,即使是“恶法”也必须服从。中国人做得到吗?你自己做得到吗?

如果你自己做不到,就别指望别人会做到了。先从你自己做起吧。哈哈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4-05-03 14:47:48
呵呵,大家都赞成“民主”,却大家自己一次又一次的亲手推翻“民主”,你说说看,为什么啊?哈哈。
页次:1/4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58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