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美国悲伤的孤独:欧洲穆斯林化和西方的衰落(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2015-11-16 09:16:43
美国欧洲侵略它国搞大屠杀还有理了?那你家里人全被杀很多人也会拍手叫好啊。
老牛仔 发表评论于 2015-11-16 09:03:32
都抱怨说美国不该推翻萨达姆 !

其实个人觉得是这本来是个非常有想法的好棋, 可惜让复杂的世界政治毁了。 美国不应该太早从伊拉克撤军。

关键是费用应该让西方政府平摊。美国让他们坐了太长时间的顺风船了。做了好事还被骂死。
Beaconliu 发表评论于 2015-11-16 03:07:12
你们中国都不民主!文革就是好!你看没有文革杀掉这几千万人,朝鲜永远也不会知道改变,没有文革的洗礼,哪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啊?是吧?
Beaconliu 发表评论于 2015-11-16 03:05:38
你们中国都不民主!知不知道我们民主文明富强先进的洋大人国什么最厉害?包容!包容你懂不?就是我反对你杀人,但是我用生命来捍卫你拿着枪进入我国的权利。
包容从现在开始,会更加包容。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2015-11-15 21:31:42
欧洲的基督教几百年前也是一样的偏执。经过无数次血腥冲突之后,人们慢慢醒悟过来:无论我们多么相信自己的信仰,别人也可能同样相信他们自己的信仰。这个进化是基督教文明走入现代文明的基本变化之一。

伊斯兰教没有经历过同样的进化过程,现在仍然处在一种不开化的状态。而且它可能再也没有同样的机会:因为它同其它宗教的冲突会掩盖内在的不宽容性的危害。

就像中国经过了文革,就知道不能用共产主义来压倒一切。而朝鲜还没有经历这样的进化,而且由于当权者不断制造与外界的冲突,人民不容易认识到他们的不幸是内在的不宽容性造成的。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2015-11-15 20:55:25
这篇文章说出了一些很重要的问题。虽然我不同意作者的很多结论,但是非常同意他的很多分析。

西方文明现在确实处于危险之中。这个危险不是因为自由民主宽容太过头了,而是因为没有用实力去捍卫它。

我们应该宽容所有的思想,除了不宽容的思想。人们应该有各种行动自由,除了危害他人自由的行动。政府不应该干涉任何宗教,政府也不应该给予宗教任何照顾。

如果欧美阿在利比亚行动之后继续占领到建立起民主社会,就可以避免后来的混乱。
如果欧美阿在叙利亚推翻阿萨德独裁政权,就不会给ISIS有建立和发展的机会。
自由不是免费的。

由于一个群体特殊而歧视他们是不对的。由于一个群体特殊而把特殊照顾作为天经地义的权利也是不对的。照顾是一种恩赐,不是权利。
梦游情伤 发表评论于 2015-11-15 11:59:49
民主自由,平等公正需要有基础。如果基础不存在,穆斯林就不能有西方价值所提倡的待遇,这跟法律是相通的。
梦游情伤 发表评论于 2015-11-15 11:57:35
穆斯林的最大特点是排外,不宽容。而所谓民主价值的本质是宽容,容许有不同看法宗教政见。这两者是互相排拆的。自由平等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是建立在宽容开放的基础之上的。如果穆斯林不愿意改变自己而只要求其他群体宽容它们,那如何非穆斯林就不能宽容及接受穆斯林的申诉。拒绝穆斯林是不让自己受到伤害的唯一手段,除非把它们都灭了。
rollover 发表评论于 2015-11-15 04:31:02
这么法西斯的思想和言论也能随意发表,难道这就是终极言论自由吗?批判穆斯林极端主义和打击极端恐怖主义无疑是正确的,就像批判其它宗教极端主义一样,但把一切问题都归咎于穆斯林跟当年希特勒把一切都归咎于犹太人有区别吗?伊斯兰化?西方人什么时候对自己的文化这么悲观啦?
hishanghai0 发表评论于 2015-11-15 03:53:19
好书!!! 值得推荐!!
秋水山房 发表评论于 2015-11-15 02:21:57
鳄鱼的眼泪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2015-11-15 00:48:58
我先去泡杯茶回来好好看看这篇大文章。
北卡山人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22:27:47
这是一个大文章,分析得比较全面和深入,不幸的是很多结论看来是对的。但是,目前这个世界还没有解决这些问题的好办法。情况看来会变的更糟糕、复杂!
novtim2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22:05:52
西方太缺少文化底蕴,根本不能抵制穆斯林入侵,中国这样的文化是唯一可以抗衡穆斯林的,但是却被西方不断打压。西方又非常虚伪,相信自己所谓民主,就是按人头数决定事情,最后人口数量只能被穆斯林化。看来要努力把第二代移民到中国了
polar_bear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21:57:41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20:24:56
保守派的言论不太一样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20:06:18
美国悲伤的孤独:欧洲穆斯林化和西方的衰落(图)
________
要没有西方文敏在哪镇着真主信徒,估计现在的世界就是红新月的世界了。无论哪个闻名在这种竞争中都不能独善其身。 人口的减少必然会使无论多么先进的文明注定失败。 穆斯林人家猛生后代--而且坚持后代宗教化--这使基督叫陷入绝境--因基督教基本上并不限制后代信基督。中国和印度传统上可抗衡这种威胁--但中国自断武功坚持宣传部生少生的优越性--其实孩子生少了更本没人和优越性和优生优育行。印度估计是唯一将来抗衡真主的主力军了。 宗教渗透是很难防止的--它具有极高的欺骗性。 他说只是信仰不干涉别人--但结果是--参政--干政--扰民(非宗教者或异教徒)。因宗教是精神鸦片--因极易造成极端主义者。 这从这些宗教的极端分子产生速率和比例可以看出来。 印度教和佛教则很难产生极端主义者。 目前为止还真没见报道。但是穆斯林最多,基督教次之。估计穆斯林因没有真正教义而只能神会有关--各个智者神会不一--因此极端神会也是不错。 基督怎么说还有一本书但也是改良后的新版好多了。总之。惊喜很鸦片骗人是心服口服,只要给足足够剂量精神就基本被控制了--肉体就是行尸了。革命就是相当彻底了。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20:00:10
美国发动战争最多,屠杀人最多,文章还无耻的说美国软弱杀得太少。好一副无耻的法西斯嘴脸。
workforwal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9:54:54
很好的文章,搞垮中国人口意识的也是美国派回中国的回回马寅初,他娶四妻,生九子,号召中国人计划生育!
hugh.williams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9:41:32
西方文明消失了,难道回到野蛮的东方文明?笑话
关山飞度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8:08:53
美国作为世界是唯一的超级大国,奥巴马政府必须要负责,要领头军事打击IS。
美国作为世界是唯一的超级大国,奥巴马政府必须要负责,要领头军事打击IS。
美国作为世界是唯一的超级大国,奥巴马政府必须要负责,要领头军事打击IS。
美国作为世界是唯一的超级大国,奥巴马政府必须要负责,要领头军事打击IS。
美国作为世界是唯一的超级大国,奥巴马政府必须要负责,要领头军事打击IS。
美国作为世界是唯一的超级大国,奥巴马政府必须要负责,要领头军事打击IS。
美国作为世界是唯一的超级大国,奥巴马政府必须要负责,要领头军事打击IS。
美国作为世界是唯一的超级大国,奥巴马政府必须要负责,要领头军事打击IS。
美国作为世界是唯一的超级大国,奥巴马政府必须要负责,要领头军事打击IS。
美国作为世界是唯一的超级大国,奥巴马政府必须要负责,要领头军事打击IS。
Camouflage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8:01:20
伊斯兰不同于其他以精神指导为根本的宗教,伊斯兰是以宗教为名义对个人家庭的生活行为,对社会国家政治的极端愚民化统治,为达到最极端的控制目的,从宗教律法上允许不择手段,强奸,屠杀,恐怖,虐待,任何暴行都能用古兰经来提倡鼓励,比当年的共产主义运动的不择手段有过之无不及。
XC11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7:55:05
坚决反对打击ISIS。ISIS就像当年的文化大革命。文化大革命使人们认清了共产党的本质。ISIS会使中东人认清穆斯林的本质。要让ISIS像毒瘤一样长大。
XC11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7:50:35
坚决支持在穆斯林中发展共产党。用党的光辉战胜穆斯林。然后在穆斯林中实行计划生育。
Camouflage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7:32:54
当年共产党统治了多少国家人民,不对抗伊斯兰扩张,你我,我们的下一代都可能被伊斯兰胁迫。
Camouflage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7:27:13
和前100年的共产主义的发展扩张腐败消退一样的途迳,100年后伊斯兰就会接近终结;这并不是说我们可以袖手旁观。我们要做的就是过去美国对共产主义世界采用的对抗和防止扩散,的综合战略。我们不幸生活在了现代伊斯兰在全世界推行恐怖扩张的时代,在对抗伊斯兰扩张的问题上,所有有识之士,应该放下分歧,抵御共同的敌人。
正常读者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7:07:55
西方挑起了圣战,穆斯林正在还击,
这种游戏他们玩了1000多年,就那么简单。哈
UnBelDi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7:01:39
西方必须明白,接受难民的前提是难民将融入西方社会被西方文明所同化。但左派成为主流的西方却在文化问题上同时让步,几乎所有的西方国家, 包括美国加拿大都在穆斯林咄咄逼人的文化攻势中示弱,政治正确成了西方穆斯林战无不胜的法宝。穆斯林同西方的征战是文化的战争,西方国家正在放弃抵抗。
Camouflage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6:54:27
反恐应向以色列学习,以色列是如何团结其境内的 Bedouin, Druze and Circassian 穆斯林,而对顽固不化的穆斯林派系进行严厉打击。欧洲怀柔宽容政策,养了一群群白眼狼,白眼狼的进攻才刚刚开始。
不明觉厉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6:40:41
我知道你是不敢回答的,因为你不敢正视现实。

之所以和你说这些是说明对国家的外交军事行动来说,民主自由和联合国的安理会等就像搽桌子的抹布一样是个工具而已。主宰这个世界的是利益,前面的工具是为利益服务的。用得上时就用,用不上时随时可以把它们扔在一边,只要你的实力足够强,也够狠。

至于人人平等和民主自由,我赞同啊,why not?如果这个就是你成为思想家的原因,那你也是不是也同意我,这个too simple?全球可能90%的人都可以成为思想家?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6:12:38
@不明觉厉,
不需要再重复一遍刚才的话了,你还可以找到很多美国外交军事行动来质疑,这样没什么意思。
你不是想知道正确思想吗?青山不敢回答,他是否是赞成人人平等,和民主自由?你来回答吧。
不明觉厉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55:51
这个理由找得好。那么北部湾事件呢?也是小道消息?

理解力那么强的思想家,第二次伊战的理由理解了没有?
=================================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28:25
@不明觉厉,
伊拉克先试探美国,这种小道消息你也好意思拿出来晒?
你的理解能力有些不好说,已经告诉你了,美国有美国的国家利益,干涉代价太大的时候,美国也不愿意做那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40:28
实在无需站在耶稣教文明的立场替他们担忧。世界文明的格局需要挑战才有平衡。
耶稣教一家独大给其本身带来了后现代病,也也给伊斯兰,周(汉),印度文明带来了负面的东西。伊斯兰出来挑战,给了周(汉)文明和印度文明思考与发展的空间。
烙印龙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28:46
应了太祖的那句话, 人多好办事。。。高瞻远瞩啊。 总结完毕,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28:25
@不明觉厉,
伊拉克先试探美国,这种小道消息你也好意思拿出来晒?
你的理解能力有些不好说,已经告诉你了,美国有美国的国家利益,干涉代价太大的时候,美国也不愿意做那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28:00
女权问题是个难缠的问题,也几乎无人想去触碰。我只有牺牲自己,作个让人不快的家伙。
我的内心深处也是希望多讨论更加舒服有趣的课题。可是现实让人无法逃避。只要小编不删我的帖,大家只能继续不快下去了。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23:49
目前西方四个最有力的人物,美国总统、德国总理、美联储主席、IMF总裁。在奥巴马下台后,她们都是女性!整个南美大陆也几乎由女性统治。希拉里、默克尔、拉加德、耶伦和她们的姐妹们在联合统治西方。
一种几十年来形成的"政治正确"在束缚男性的自由与权力,沉默的人群中有几个真男儿?
哪些社会问题不是过度女权导致的?
狸猫的爸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15:52
欧洲穆斯林化是自食其果。穆斯林报复美国(911)和欧洲有其原因。 那就是在近代,美国和欧洲为其自身的利益,搞乱中东。 美国出兵伊拉克,后又挥军阿富汗,搞垮利比亚,将叙利亚肢解,至使几百万人死亡,这深仇大恨都记在穆斯林脑海里。ISIS的创始人认为,这所有的屈辱都是穆斯林不团结所至,所以他的目标是要建立一个统一的穆斯林国家。这个主张在穆斯林青年中绝对有市场,所以大量穆斯林青年从世界各地加入ISIS,这些人是为理想而战,当地政府军当然不是对手。可气的事,美国当时还把他们当自己人,大力支持他们打阿萨德。结果ISIS势力越来越大。

欧洲的政客目光短浅,不知危险,竟然还大批收留穆斯林难民。法国更可爱,还想以普世价值来驯化穆斯林,霸道地不尊重穆斯林习俗,这不是找死吗?

美国是最狡猾的,捅了马蜂窝,让欧洲去解决。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15:26
舆论必须有所坚持,至少要作到反对"反智主义"。
政治正确也是一种"软幕",让社会不敢发声。追求正确,反对"政治正确"。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14:44
舆论必须有所坚持,至少要作到"反智主义"。
政治正确也是一种"软幕",让社会不敢发声。追求正确,反对"政治正确"。
tzuuyi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08:41
I first noticed the important number 2.1 was in the webcast of a professor. 2.1 is the number of children every women have (total fertility rate, not birth rate) in order to maintain the population. The professor did say this number was crossed (downward)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Catholic countries where abortion and condom are supposed to be forbidden.

The reason is: education of women.

But this number is so important of a country's development, every government should be aware. This professor predicted China's economy will fall like Japan and Indian economy will move pass China (he is Indian) if just based on this number.

Here is the web site ***kff.org/global-indicator/total-fertility-rate/. A few numbers: Japan 1.40, Korea 1.25, China 1.55, India 2.51, Mexico 2.29, Russia 1.61, US 2.01, UK 1.90. See some pattern?
不明觉厉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06:07
有关伊战还有一个好笑的小插曲。美国由于法国的反对态度,把国会餐馆里的法国炸薯条改名为爱国炸薯条。够大气吧?
一滴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05:12
Xincaige。。。事实让人心痛。女人的心机和眼泪,伶牙俐齿,与巧辨,有哪个男人可比。

这现今世界,男人的理性,阳刚,体力和力量,越来越不重要。没办法的。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01:39
在女性主义氛围下成长起来的女性太多太普遍了,她们非常好斗,这些都伤害了我们文明的社会基础,最终她们必须直面男性的挑战。
不明觉厉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5:00:30
说你 simple and naive, 你老是拿出证据来证明你的simple and naive.

伊拉克入侵科威特是没错,侯赛因事先试探过美国意思。美国放风给他说这是你们两国之间的事,美国不会插手。侯赛因还真信了。以为美国还是他的盟友,不会干什么的。但老布什后来以此为借口入侵伊拉克。这种手法与当年越战时的北部湾事件,抗战时的卢沟桥事变何其相似。

第二次伊战的理由我就不要说了吧?连它坚定的法国和德国盟友都不相信的鬼话作为理由。如果思想家连这个都不知道,也太丢脸了吧?

至于越战,你说是美国去宣扬和促进民主自由。很好。那为什么“革命尝未成功”就撤了呢?弄得后来南越被邪恶的共产主义北越吞并。美国到底是去宣扬和促进民主自由还是去促进共产主义呢?眼睁睁就看着盟友没灭?

这些不知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就当不知道?

================================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3:51:09
@不明觉厉,
伊拉克入侵科威特,你还没有忘记吧。
美国是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所以美国宣扬和促进民主自由的理念是不难理解的,在必要的时候武力干涉也是有的,比如在南韩和南越。但是美国也有自己的国家利益,美国没有义务和责任到任何地方去打击独裁政权。这么说,你能理解了吧?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4:59:51
谢谢@一滴,我是个让人感觉不快的家伙。
许多事情已经在我脑中循环了几十遍,我的观点象泉水一样无法抑制,太顺畅了。
无边无际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4:56:39
女性本来就比男性更加优秀,这是进化所得,因为女性承载着培育下一代的责任。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4:55:27
我个人立场还是客观的,修正的。我认为我不反对女权,但是我一定要反对“过度女权”。
当社会教育体系、福利体系和分配体系直接把大蛋糕分给女性的时候,男性右bread giver变为餐桌上等待食物分配的小朋友。男性分到的蛋糕(教育与福利与金钱)少于女性了。整个社会传统被打破了。
这些就是耶稣教的后现代病:低结婚率、低出生率、男性女性化、高福利,家庭解体,LGBT 其实都是女权“过度”造成的。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4:52:00
@青山青山呀,
就这么简单的一个问题,人人平等,民主自由你是非同意?看看你的回答,一般意义上的,时空条件,不就是想说人人不平等,民主自由可有可无吗?躲躲闪闪的,还不敢说出来。
一滴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14:51:09
Xincaige.我是女人,但我投你一票。

女人不应参政,太烂用同情心,没原则,遇事用心不用脑。
女人应做慈善事业,像mother Teresa.

对付想至于你于死地的敌人,能用心吗?打击恐怖主义穆斯林,交给男人吧。

可是,女人参与政治,这是大势所趋。没办法的。
页次: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46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