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任正非真正的忧虑是什么?读他一席话 悲从中来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shennian
发表评论于 2019-05-25 00:12:01
华为根本不是任正非的,他只是代持,华为是中共的特殊党企、军企,任正非现在频频现身谈华为,也是真正掌控华为的中共利益集团叫他出来的。西方过去报道华为时,都说其创始人任正是解放军出身,所以华为与中共军方关系密切。这样的描述,中共一直都在背后捂着嘴笑——华为就是中共直接控制、伪装成民企的军企,所以它一直没有上市,股权结构至今是谜。现在,美国已摸清华为的本质——它就是中共操控的、通过电信领域渗透扩张西方的特殊企业,中央情报局(CIA)已经掌握证据,华为的经费来源于中共的国安系统和军方,并且已将这一发现通报了五眼联盟,通报了五眼联盟,也就等于告诉了整个西方,那就等于在全世界面前撕下了华为的画皮,注定了华为将以失败收场。
要做手脚滴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22:47:04
如果华为最后死了,也是被共产党玩死的,被民碎,爱国贼坑死的。
cheekybiggy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21:39:35
中国的问题,是文化和体制的问题。解决这两个问题其他都不是问题。作者啰啰嗦嗦写了一大堆,全是书生之见,毫无用处
wonger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20:34:27
34 岁以上的就被辞退,还谈什么人才!搞笑!
常态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20:29:09
呵呵,你和襠唱反了,至少襠的結論是在1976年的時候,國民經濟是到了崩潰的邊緣。
国色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8:57:39
有什么好悲的?新中国从“一穷二白”到今天的繁荣富强才经历了70年时间。而美国从无到有经历了三百多年,并聚集了世界最顶尖的科学家和优秀人才。但美国的鼎盛期早已过了,现在美国每况日下,终日寝食难安,就怕中国超过它。一个闭门自守的美国还有什么前途可言?
sshu2000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20:06:57
还偷出理论高度了。
beetal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9:31:00
任正菲的观点比较深远
渔153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8:30:43
说来说去都是人才啊。美国只需要懂专业就行,但在中国,人才得先懂得政治,然后是内斗,然后才是专业。任先生也许也知道,没有直白吧。
喜得利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7:34:57
华为第一,包子老二,天下无忧矣!
点缀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7:29:55
18个观点,个个都是真知灼见,
掷地有声,熠熠生辉。
比如,对于“自主创新“的诠释与强调,
就有振聋发聩,醍醐灌顶之力。
任正非,一个令人景仰的人!
rogersune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6:31:00
这是直接跨越了李总,要取代习总啊,小心啊
playfulwind2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5:59:06
真知灼见!建议竞选总书记和总统!
hdwater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5:49:57
几乎所有创新的源头都是自由思想,自由思想的基础是宽松的舆论环境, 比如之前常听到的“百花齐放”, 但可惜现在从最基础的教育开始, 从什么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开始, 到公司的好员工, 到政府的好领导, 几乎都不怎么考虑个性, 差异之类的基于自由思想的判断原则, 这样的土壤很难长出“科学创新”, 中华传统是“重商”, 我们的传统对于基础教育, 基础科学都并不重视, 因为商业转化率太差。 而不重视基础教育, 又如何可以创新, 所以, 更多的习惯是买技术, 买人才, 而不是培养。 因为买的商业转化周期快。 中国有大量的聪明人, 中国人的平均智商肯定是全球排列前茅, 所以, 我们的复制能力和改进能力在一些非技术和科学密集型的领域发展得很好......, 但以创新来说, 始终缺乏的是土壤, 环境。 橘生淮南为橘,生淮北为枳, 大致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右边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5:42:32
他说的对,教育是根本。我说美国为什么块完蛋了,因为它的教育系统彻底坏了,公立学校烂透了。
好多懒人,烂人在当老师。老师又累收入也低。
美国是靠基督信仰建立起的国家,信仰是它健壮的基石。信仰是美国的凝聚力。没有基督的信仰就没了凝聚力。天欲令其亡,必先令其狂。
右边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5:31:13
我们应该换个方向想问题出口,假定所有的一切都是按川普的预想的结果,只有一个结局,在倒叙的看这条路是怎么走绝的,因为这种方式看问题,也就是倒回头看事情,只有一条路。但正方向往前看,可能性太多,一个可能性就一个选择的叉口。选择太多,就不容易有行动的决定。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5:26:56
呵呵,悲从中来?哭死也木有用。
任正非唠唠叨叨,不是对大家说话,是对天朝喊话,是排解他几十年的愤恨。
千年天朝更替,成败都在权臣手里,哪里轮得上这些人多嘴?
这几天,发改委放话,要激活楼市,房价太低不利于大家奋发图强,打贸易战么?
任正非,真的想做点事业,还是到大美帝国来吧。
华为一路走来,就是忠实执行了美国企业的价值观念和管理经验,老任心里应该门儿清滴。
笑笑爸爸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5:23:04
对任老先生肃然起敬
猪年行运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5:15:00
老淫虫花钱买的吹捧臭文。看看华为在美国的打击下,除了吹牛逼计划,毫无还手之力,就可以看到这个中国和世界上的最高和最领先的高科技公司是吹出来的。
李听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4:36:58
老任哪里大气磅礴了?这句话吗:“我们和美国科技上的差距还很大”
可怕可悲的是,这么一个常识,居然得明确的说出来。老任不说这句话,难道厉害锅的决策层有人还不知道?
zhshqg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4:32:29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jinzhengping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4:26:16
这种陈词滥调已经30多年了
FollowNature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4:23:00
中国的文化是一流人才当官。现在资本主义化,官商合作。什么时候能有宽松的研究环境,企业靠研发和创新而不是复制模仿,才能有好的发展。
goldfishbt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4:17:35
这个向松X怎么还活着?没被弄死?
3330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3:46:23
企业喊的再欢说的再有道理,体制和制度不改变一切等于零。
qdknight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3:43:11
老任这不是在骂二胖祸国殃民吗。
Kurve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3:31:13
要是按邓江胡那样再搞二十年,任正非也成了贪腐榜样了。
============================================================================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2:38:00
任正非人才见识胸怀都是一流的,要是按邓江胡低调再搞二十年,华为会像苹果一样强大,可惜习近平好大喜功,华为成了包子愚蠢的牺牲品。
Maori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3:25:00
任正非有顆貪婪的心,想把世界上的人都網羅到他的底下,商人的意識很重。以他的公司規模和業務不可能有時間寫出這樣的文章。
猫狗大战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3:01:47
有眼界有头脑有魄力
yijibang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2:52:17
Twilight
大家可以看看他的评论,觉得非常到位!
nightrider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2:50:03
He is only listing the symptoms. The root cause of all the maladies is simply lack of freedom, freedom of ideas, thoughts and speech, nothing more.
yijibang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2:48:53
任正非忽略了一点,癌症药的开发固然是为了挽救人类性命,但是不要忘了资本主义还是为了赚钱啊!怎么可能把机密提供给大陆!记得好几年以前,国内不就是偷窃美国的制药技术,结果许多美国病人纷纷到大陆接受治疗,因为便宜啊!
Twinlight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2:48:38
绕了一大圈,没有说到点子上。关键在于中国的文化和体制本身就不支持自主创新。
自主创新的关键是独立思考、科学逻辑思考和全身心投入。
而中国的教育则是强调要统一思想、站对立场和作风正当。
什么叫统一思想?就是个人不要胡思乱想,不要独立思考,要跟着领导一起思考,领导说什么都是对的。这样得话,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如何发现和提出?不发现和提出,又如何提出一个新的理论去解决它?
什么叫站对立场?就是权威高于逻辑。无论你说的多么有道理,推导得多么正确,得到了多少实验结果的证实,多么符合现实,只要领导说不对,那就是错的。立场高于逻辑,权威高于逻辑。这样一来,任何质疑权威的行为当然就是大逆不道的了,科学的逻辑让位于官本位的逻辑,那么的新的颠覆性的理论和技术如何发展呢?
什么叫作风正当?就是要在乎周围的人眼光,要随大流,不能坚持自己的生活方式。问题是真正搞创新的人,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本来就和别人不一样。如果强求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一样,不能追求自己喜欢的工作方式,如何全身心投入到创新工作中去呢?
所以说,中国的文化和制度跟创新所需要的人文精神完全是背离得。
任老板不要指望中国能引进多少人才,中国这样的制度和文化,跟欧洲文化、拉美文化、北美文化、澳洲文化全都不兼容,别的国家的人不愿意去中国。
zhuwuji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2:45:03
以前有一种观念,说美国比中国优越的地方是美国民主,而中国独裁专制。其实民主国家不一定发展快,比如印度和菲律宾。中国目前正好可以实现弯道超车,用人工智能技术管理国家比民主更强。包括教育、科研和技术问题,基本上都可以通过人工智能来解决,因为孙正义说人工智能将来比人类聪明300倍。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2:38:00
任正非人才见识胸怀都是一流的,要是按邓江胡低调再搞二十年,华为会像苹果一样强大,可惜习近平好大喜功,华为成了包子愚蠢的牺牲品。
lcxml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2:07:31
中国很多企业连国际标准都舍不得花钱买,要么是员工从不合法途径下载的,要么根本没有还是几十年的老版本。
在不该省钱的地方省钱。节约过头了。这在中国是普遍现象,不管是国企央企还是私企。当然不是说的华为。
maxime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2:03:01
老任郁闷,在于自己在国内,家人在国外。
所以,真心希望两不得罪。结果现在给挤到前面来了。
忧虑呀!
ytwadk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53:32
根据他这些言论,看得出他不满现政府的领导方式,他有竞选下届党中央总书记的雄心壮志。
wever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40:41
不论是老任还是习,都有毛教育出来的那一代人的典型思维特点。就是要崛起,要牛b,要下大棋不论付出多少,要集体不要个人,要思想统一不要逻辑。
这一代人和邓那一代有明显区别,邓,江还是主意想过好日子的。
下一茬70后,可能好一些吧。改开里长大的,有可能把中国带成科技强国。
valore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28:39
任正非狡猾。所有看似开明的讲话,都围绕着如何赢得对美国得胜利。赢了之后呢?要别人俯首称臣?这个问题他从来不碰。
天眼里人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25:12
“如果大家都不认真去做理论,都去喊口号”
---------习总会不高兴,他又去长征路了。
旧账号为什么不能用了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23:13
老任搞宣传绝对比习大有效
”我们不需要资本进来,资本贪婪的本性会破坏我们理想的实现”
国家资本不叫资本啦?百亿无息贷款不比私人资本更厉害?
相当长久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21:04
这个 “向松祚” 是一贯的 “牧羊自贬”,并且往往以 “牧羊自贬” 发表各种耸人听闻的言论来博得眼球的一个偏颇着。迎合了不少牧羊犬。
我从来没有看到这个 “向松祚” 讲过公平平和的言论。他从来没有批评过西方,或者谈到过西方的缺点。在我们这种大半辈子都生活在西方的人来讲, “向松祚” 所讲的许多西方的有点其实都是有相当的缺点成分 --- 比如枪支的拥有,对犯罪分子的过分轻判,无死刑,经济危机。
wever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12:39
说反了吧?罗马是希腊文明的正统继承。黑暗时代是指神圣罗马后教皇统治的800年。然后文艺复兴,复兴的就是罗马的那一套:)
——
jw2009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04:44
美国与中国:
1)美国有着种种不是,否则不会走到今天。但是美国这个国家在建国之初是有过一翻政治设计的,蓝本之一就是古希腊的文明。古希腊的文明是被罗马帝国消灭的,这一文明的丧失使人类停止抽象思维了两千年直到文艺复兴。所以罗马帝国是人类历史
swmpsp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12:13
老任,病从口入,祸从口出,你讲这些话得到中央批准了吗?
wever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09:16
其实美国这世界警察的活干的不错。谁也别指望谁一碗水端平。不然,换德国人试试?要不换苏联人?英国人?朝鲜人?伊朗人?还是中国人?如果我不是任何这些国家的人,除了自己国家,我选美国。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08:51
权贵家族砸钱已多
岂能眼看华为翻车
哄得百姓卷入战团
若赢还能盆丰钵满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04:56
言之凿凿细读虚
三国百年总歪批
根在江山皆姓赵
难寻神药治宽衣
jw2009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04:44
美国与中国:
1)美国有着种种不是,否则不会走到今天。但是美国这个国家在建国之初是有过一翻政治设计的,蓝本之一就是古希腊的文明。古希腊的文明是被罗马帝国消灭的,这一文明的丧失使人类停止抽象思维了两千年直到文艺复兴。所以罗马帝国是人类历史上不好的一段,因为它不允许自由思想。
所以,今天的美国,虽然有着种种不是,却承担着维护人类文明的历史责任。。
2)中国有着种种成功,兴兴向荣,却是一个现代版的罗马帝国,因为它不不允许自由思想。。
3722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03:35
所有一切失去了、不能失去的是“人”,人的素质、人的技能、人的信心很重要。--- 错!! 人失去了,只要皇位没有失去,就行!!!!
jw2009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03:25
美国与中国:
1)美国有着种种不是,否则不会走到今天。但是美国这个国家在建国之初是有过一翻政治设计的,蓝本之一就是古希腊的文明。古希腊的文明是被罗马帝国消灭的,这一文明使人类停止抽象思维了两千年直到文艺复兴。所以罗马帝国是人类历史上不好的一段,因为它不允许自由思想。
所以,今天的美国,虽然有着种种不是,却承担着维护人类文明的历史责任。。
2)中国有着种种成功,兴兴向荣,却是一个现代版的罗马帝国,因为它不不允许自由思想。。
页次:
1
/2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50
, 共
99
分页: [
1
] [
2
] [
下一页
]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