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找到了!近距离射击高中生的镇暴警察被曝光(图/视)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牢骚太胜防肠断 发表评论于 2019-10-05 14:47:00
中国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更加接近于民族的伟大复兴。现在的中国,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改变得了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
牢骚太胜防肠断 发表评论于 2019-10-05 14:45:34
国家也好,民族也好。谁有能力,谁得民心,谁能代表。看看现在的中国。中国的团结程度前所未有。14亿人紧密团结一起,才能干出现在的好成绩。难道非得让躲在国外的几个见不得的人的蟑螂老鼠来代表中国吗。难道只有让蠢才代表中国才叫民主吗? 不,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是正确的。世界都应该学习。这样世界才能有发展。才不至于倒退。
牢骚太胜防肠断 发表评论于 2019-10-05 14:41:29
当时中国共产党跟国民党相对抗,如果国民党有能力就不会败,如果国民党得民心就不会输,如果国民党有能力,也不至于后来把亚洲四小龙的台湾搞成现在这个奶奶样儿。这一切都说明了,只有共产党的领导才是正确的。
牢骚太胜防肠断 发表评论于 2019-10-05 14:38:32
共产党成立的新中国。也就是救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走到现在的发展地位,是他让世界认识了中国。让世界老大的美国都已经感到老大地位不保。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是全世界最最了不起的发展。没有哪个国家有如此快的发展速度,没有哪个国家在70年里可以把自己建成世界强国。这个中国共产党做到了。
浪迹天下 发表评论于 2019-10-05 11:58:59
求仁得仁
1passby 发表评论于 2019-10-05 06:48:42
老黄说的民主自由的国家包括现在的伊拉克吧?美国为它们强送了民主。

开枪还是挺管用,那些蒙面的,立刻作鸟兽散。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19-10-05 03:58:06
什么时候中国共产党政府,一个党可以代表全中国,代表中华民族?代表中国几千年的文明?!批中国一个党,就是逆全体中国人民? 现代文明社会,哪个国家的党,执政或者不执政,敢断言自己的党就是国家,国家就是自己的党?!敢断言对一个党的忠诚,要高过对整个国家和民族的忠诚?

中国几千年,历经多少朝代,多少执政者,你还能忠于哪一个? 你忠于的执政者下台了,更替了,你就不做中国人了?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19-10-05 03:54:11
什么时候批一个执政党就开始变成否定一个民族,否定一个国家?就是不爱国,不爱这个民族?中国二千多年,更朝换代多少,从原始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照你这么说,大家都要誓死效忠中国第一个皇帝秦始皇,坚定不移的维护秦路线,因为你批判秦始皇就是批判全中国人民,就是不爱中国,不爱中华民族?所以大家集体爱国的结果就是大家现在还停留在秦国时期?当年共产党推翻执政党国民党,又算是什么呢?

真的吗?还好中国人民没有那么愚蠢,历史篇章翻开一篇又一篇,中华民族也得以不断往前走。那些勇于结束和批判奴隶社会,封建社会,带领中华民族往前走的,才是真正的对中华民族有贡献的人,真正的爱国者。

追求永生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16:04:48
To 老黄123: 既然你把中国什么都否定了
虎翼 发表评论于 2019-10-05 01:20:13
新闻自由多么重要,一切都很清楚!
汉武盛世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22:16:00
救治后直接进监狱。两人一起。
追求永生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16:04:48
To 老黄123: 既然你把中国什么都否定了,说那个人就是反对暴政反对独裁反对黑警如何正义,那么为此而牺牲,都是死的光荣,别说只是负伤了,还不是笑的大牙都露出来?还在那里叫苦叫屈干吗?本来就是死得其所,伤是大赚的初心嘛。
wbd001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14:27:24
赞警长,该开枪了
尊重你的意见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13:09:33
警察开枪时,中枪的,蒙着脸,手持铁棍袭警,谁知道他是学生啊,
即便他一边拿着学生证,一边袭警,警察就可以不管吗?明天我就拿着学生证去揍你
怎么有些人是非不分,无耻到极点
waterloo6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12:40:40
据报导,其后多人被指加入对警方施行暴力,「警署警长曾家辉出于担心自己安危,因此对曾志健开了一枪」。


在美国,这几个"多人"和中枪者都将毙命。
guo35140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09:04:37
英雄警长!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07:07:42
说过了,你们说的背景,包括不能蒙面游行,都是建立在一个民主自由,独立法治的国家,一个总统都可以被弹劾的国家,一个可以用自己的选票来表达自己意见的地方,一个分分钟有反对党在看你是否犯错,在这样的法律保障体系下,可以尽量做到公正执法,而我们现在面对的是一个独裁政府,是一个独党大过法的地方,是一个没有法治,人权保障的国家,这没有可比性。

就爱西湖龙井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03:36:56
另外,加州的警察面临这种情况一定会开枪,而且一定是开两枪。
CCCowboy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06:54:28
什么叫独裁?什么叫民主?你们不清楚最近5届美国总统里的3届总统得票都是低于50%的吗?(得票超过50%的候选人却没有当选)这就叫所谓的民主是吧? 另外,北美几千万原住民有邀请过这些欧洲的殖民者来强占他们的家园宗族灭绝他们的祖先吗? 你们什么时候给这片土地上的真正主人民主过? 所以,在你们把北美归还给原住民之前,你们没有任何资格高谈阔论任何民主或者独裁这样的话题,你们的行为已经证明你们完全不配谈这些东西! Stop being hypocrites already! BTW, how dare you ask me to go back to China?! Chinese did not commit genocide against native Americans here. All these atrocities had been commited by your ancestors. So if anything,it is you who should go back to Europe!

newtux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20:22:01 呵呵,谈什么real man. 既要支持独裁,又要要做加拿大人。回去中共领导的大陆好了。practice what you preach. 还有必要辩论吗?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CCCowboy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9:23:57
像‘国境之南’之类的丧心病狂的反中蛆真是非常让人恶心!我也是加拿大人, 国境之南你告诉我你在加拿大的地址,我来找你面对面的讨论,现场全球直播,中文英文仍你选!Let's discuss these issues face to face if you are a real man!
skyhorse913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04:29:19
支持警察持枪自卫,建议下次瞄准心脏打,说不定能打死中共卧底。
就爱西湖龙井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03:36:56
老黄123是在混肴视听。香港现在发生的已经不是示威游行。这是赤裸裸的暴动。示威者是拿着标语喊口号那叫示威者。拿着铁条打人,打警察,扔汽油弹那叫暴动者,是刑事犯罪。到现在一没看见香港的警察有一次去用暴力对待合法的示威者。那铁条和汽油燃烧弹去袭击警察这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是最高级的袭警行为。就以美国加州的法律来讲。不管是铁棍还是木棍拿来打警察,都被看做是以致命武器袭警。木棍是一样可以打死人的好吧。另外,加州的警察面临这种情况一定会开枪,而且一定是开两枪。因为他们的处理程序就是这样,万一一枪打不到,警察自己还是会面临被袭击的危险。另外,香港一部分人提出的五项诉求,只是他们希望达到的愿望。并不是要挟别人必须接受的法条。不能因为其他香港人不同意或是政府不同意,你就有了违法闹事的理由。反送中的这些人不是要追求的是民主法治吗?那至少应该自己不要违反刑事法律吧。至少应该不要打人放火砸东西吧。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02:57:26
不要看断章取义的看今天的暴力,你要看今天的暴力是如何发展的,香港警察一开始就被国内和港府裹挟,站在示威者的对立面,本身已经过度使用警力,后来又有国内福建黑帮毫无顾忌的加入打人,示威者再加上真假警察,真假暴力示威者混淆视听,不反抗怎么办,难道就只能挨打?!

当然不是在这里认同以暴易暴,但其实目前的这个局面,中国和香港政府负了很大责任。其实要平息这种暴乱很容易,答应五点诉求,就香港人最关心的民主自治问题,展开公开流畅的对话,你真的做到有道理了,有人再闹事,公众的舆论就在另一边了

再说远了,为什么同样在国外的香港人的反送中集会,大陆人也去闹事,结果最后面当地警察驱逐的都是大陆人?甚至车牌都被吊销?到底其实谁才是闹事者?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19-10-04 02:55:52
我还真在纽约中央公园看见过,警察和示威者一起走过中央公园,警察和警察,示威者互相都有交谈,你可以说是警察维持秩序也好,陪示威者遛弯也好,总而言之,这种和谐是国内看不到的,尤其是无论警察和示威者都没有什么政府背景支持或反对。

至于你说的暴力示威,你就不用远的提西雅图了,就提最近的巴黎黄马甲运动吧,警察也用了各种催泪弹之类的,有全巴黎人来对法国警察抗议吗?没有吧?人们认为警察维持了秩序,做了该做的事情,同样,西雅图之乱的时候,媒体也是批评示威暴力。为什么,公道自在人心。你做应该做的事情,和有目的的镇压,是两回事。

password?!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22:18:
你在马路上开party?当年WTO在西雅图开会时有为将近四万人前往抗议
我就想笑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22:49:28
让人想起当年六四那两个被烧死的解放军战士。
愿香港警察平安!
password?!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22:18:55
@老黄123: 美国警察会在节日欢庆游行,重要人物到访和出殡时开道。你真以为警察闲了没事陪你在马路上开party?当年WTO在西雅图开会时有为将近四万人前往抗议。当抗议人群升级到暴力行动时,警察使用了催泪瓦斯,辣椒喷雾,橡皮子弹等等,上千人被铐起来(就是前不久香港人捆绑大陆记者付国豪的那种塑料扎带)扔到临时调用的公共巴士上。因为拘留所不够,整车整车地运到老海军基地关押处理,至少500人入狱. 所以不要误导年轻人。
赤贫农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21:30:17
支持香港反送中和争普选的和平行动。只可惜香港新一代真的没有民主素养,他们当权也不能对他们有民主期待。普世价值人权的精髓是自我的自由不能以他人的自由为代价。占机场,破坏地铁,暴力袭击等行为是现有体制外的暴力革命行为,当不可能要求受到现有体制的法律保护。现有体制的警察必须按体制规则处理。否则是失职。那个受枪击的年轻人的行为要是在美国,警察绝对不会只开一枪。
mygloves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21:24:00
\u65E9\u5C31\u5E94\u8BE5\u5F00\u67AA\u4E86\u3002\u652F\u6301
N.Delta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20:36:31
换作美国的警察,地上应该有一大片被拍死的黑蟑螂,胆大妄为的一大推暴徒竟敢棍棒齐下人把执行公务的女警打趴在地上,武力制止,立地正法歹徒完全正确!声援香港警察!
newtux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20:22:01
呵呵,谈什么real man. 既要支持独裁,又要要做加拿大人。回去中共领导的大陆好了。practice what you preach. 还有必要辩论吗?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CCCowboy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9:23:57
像‘国境之南’之类的丧心病狂的反中蛆真是非常让人恶心!我也是加拿大人, 国境之南你告诉我你在加拿大的地址,我来找你面对面的讨论,现场全球直播,中文英文仍你选!Let's discuss these issues face to face if you are a real man!
基多山人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9:42:55
香港警察的道德水准已经在向大陆公安看齐。法制法治概念日益淡薄。胡锡进之流又在党报社论中公然鼓吹警察‘立毙暴徒’,为香港警察中的败类撑腰。北京不讲人权也是传统-因为中国太多的人在义和团和太监们的眼中是奴隶。大陆的义和团大摇大摆的在香港叫打叫杀是以为香港七百万居民也是奴隶!这个近距离向中学生开枪的警察是香港警察队伍里的败类之最!是争取民主自由人权法治的香港人民的公敌!这种警察队伍中的败类必须受到香港法律的制裁!为统治者帮腔的是现代义和团和太监帮,他们只能代表一小撮新法西斯分子!心中向往民主自由人权法治的中国人都支持香港市民和学生的不畏强暴的示威游行!把向往一国一制的香港警察统统送给北京去镇压大陆的奴隶,对拥护一国两制的香港警察加强法制法治教育,如此才能做到为人民服务。
waigohcheong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8:53:28
Pylori 一看就是正義之士
國境之南 也是實話 拿錢為人辦事吧
亮油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8:35:37
港仔不妨继续装无辜,等待世人同情。幸许混它个列强国会演说,留名青史。
至清无鱼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8:28:36
没爆歹徒的头,可惜!港警还得好好练习枪法!
jeff2012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8:06:44
怎么看这些蒙面的暴徒都不像好人。
老李子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7:38:28
快上坦克!
剑吼西风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7:34:00
持械袭警,自找倒霉。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7:32:04
蟑螂上街乱窜,踩之居然有错?
带头大哥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7:14:00
钱班长不愧为班长,有水平 :-)
vxmon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7:03:00
以后还有人说97后失去了自由,估计就是指蒙面游行的自由了
静安寺的和尚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6:42:00
看看以后还有没有不怕死的。
Young06120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6:35:01
说警察换了铁棍的,实在是没有办法自辨了就说警察栽赃了?以前不是还是的警察扮的暴徒嘛?现在不说了?
Young06120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6:31:45
回复lonelong:

意思是你拿铁棍打美警人家不开枪?你试一试?
cityex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6:00:00
镇压吧,不是暴乱是什么?还耍什么嘴皮子?
方玉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5:58:51
严惩,严惩,严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定要严惩这几个画面中的袭警暴徒。
以警示和教育不知法不懂法的青少年不要触犯法律。
以阐明法律法治赋予警察维护治安保障安全的权利和义务。
更要表彰这位香港警察及整个香港警察队伍的临危不惧和正当防卫。
伸张正气, 严惩暴徒。
vxmon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5:46:00
“空心PVC胶管”?谁会用这个做武器?还不如找根木棍。不信
bluetag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5:46:00
这个人完了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5:45:01
支持曾署长惩治暴徒,维护治安。
pasadena18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5:41:23
现场视频看,当时曾志健手持疑似浮板的盾牌,右手则只持一支疑似白色“空心PVC胶管”,并非谢振中所指的“削尖”武器。

据立场新闻拍摄的视频显示,警方在搜集证物时,一名警察从他处取来一根铁通放在倒地的曾志健身旁,而将曾志健所使用的白色“胶管”推开。对此,网上舆论指警方有栽赃嫁祸之嫌。 大家可以到油管上去看。

firemoth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5:29:00
信息咋泄露的?
vxmon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5:24:00
这两天香港警方士气大增,是好事,不能老让示威者欺负辱骂,警方应有执法者的威严。
dust2013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4:53:03
共产党官僚腐败的确让人痛恨。但有一点是不争的事实70年的建设整个国家脱胎换骨,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和前苏联的区别。香港的问题的根源根本不是什么政治问题,试想如果近20年 来香港的经济蒸蒸日上,哪里还会有什么民怨。有很多的原因导致香港的经济发展停滞。最根本的原因是香港的国际地位慢慢的被上海北京深圳所代替。很多外资公司以前会落户香港,但现在很可能是北京或者上海,这是大势所趋,和中共没有任何关系。香港最需要的就是埋头苦干发展经济,而不是破坏经济。最好倒霉的是你们自己。
GuoLuke2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4:48:28
如果遇到威胁肯定是往要害打,这警长却是往身体外测打。说明学生根本没有想置警长于死地。
页次:1/4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6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