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逃离”香港科技大学?3 名内地生讲述亲身经历(组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19-11-10 19:30:15
不要审,直接杀一万。。。就像杀齐奥赛斯库那样
sgbigsell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21:54:23
流氓黑社会分子搞学术竞争不赢,总归可以打赢。

罪犯天堂养育出来的恶之花。
Snowflower11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20:28:23
不想当中国人的香港人,驱逐出去或送他们到英美国家,让他们被美国警察教训,记得在波斯顿入关时,有两个香港人一直挪到俺旁边,对俺微笑,当时需要去洗手间,出来后,发现这两人还在等,听不懂他们的语言,估计想请帮忙翻译,只好让他们排在俺前面和后面,等海关警察问时,就转过身看,于是警察示意让俺过去,俺就说明他们听不懂英语,想让俺帮忙,不过俺也是听不多他们的语言,警察问他们带了多少钱,要停留多长时间,俺就用普通话问,估计他们听懂了部分普通话,但是说不了普通话,只好用手势比划;还有一些港龙等航空服务员对讲普通话的乘客的怠慢和无礼,而对讲英语的客人唯命是从的态度;觉得香港大多数人连英语都不会讲,在香港看不起大陆人,觉得不是中国人,而在美国看起来就可怜巴巴的,不想当中国人还是被当作可怜的中国人。
几句闲话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9:58:06
太过分啦,这些港独废青该马上离港,再看看哪些国家愿接收他们。
seawood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7:48:00
在香港动乱之前,一些域外人士就预言香港会发生暴乱。包括台湾的明居正教授。大家无法预测暴乱将因何而起。预测的依据是香港已经形成了贫富对立的社会形态,年青人处于十分痛苦的状态。林太不小心点了火药桶
shuangxihe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7:31:06
同事刚去香港中文大学访问几天,情况差不多;
现在这帮废青,真跟当初德国纳粹差不多,
说话口音都是一个罪过,还别提言论了,
真是侮辱民主和自由两个词
飞鸿雪泥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7:10:21
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几乎成了暴徒窝巢!
Zhisou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7:03:12

环报说支持修例是主流, 为何要逃离? 逃离的应该是港独?
US_Lion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6:53:18
9012年呀?穿越早了6993年毕业。
wen_bm101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6:51:34
可笑。暴徒可以进入学校里打人,警察确不能进入校园救人?
一一二二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6:25:00
为什么警察不能进入学校?不明白了,有法律规定的?
eugenes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5:01:32
Totally out of control, and deviates from the initial aim.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4:59:47
自从习大大弄出个全过程民主,下面也不说皿煮了,也开始说美好了。就是习大大不肯说全过程民主究竟是啥,害的小的们瞎猜,觉得提合理化建议挺民主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4:59:41
如果香港是中国的殖民地,那样闹倒是合情理,闹独立。港独有可能吗?
香港人不想当中国人,移民吧。
香港有优势的地方,这才有内地学生来。把香港搞臭了,没人再想来,包括游客。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4:47:33
本来,香港有条件搞良性民主。比方说,用网上签民的方式表达意见,给港府提合理化建议等。可民主派借机闹事,想一夜变天,这是民主的表现吗?任何一个西方民主国家会容忍这种无法无天的暴民民主吗?
happyheart99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2:59:08
觉着香港黑衣人的行为是对的人
那你们也同意让他们继续是吧
那你们就继续呗
内地学生就都转学呗
内地企业都离开呗
这不是你们一直希望的吗
给你们自由
你们还有什么不满的?
朗姆加冰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2:46:00
当初共产党也是用暴力争取民主和自由的,这两个本身没有矛盾
bearus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2:25:00
这还是争取民族和自由,有的人眼睛瘸了吗?暴力就是暴力
胡小海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1:37:12
回复网友评论 happyheart99 -----------

大陆可以组织撤侨了
-----------------
贾庆林的孙女,栗战书的女儿都要向你打听了:撤不撤我们啊?
胡小海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1:34:28
通篇偏见挑拨,企图把争取民主自由和独裁者的矛盾转化为内地人和香港人的地区矛盾。
邵岚支持争取民主啊,也是内地人,所以不是所有内地人都害怕。
当然香港人现在怕的发抖的也不在少数。
海边公园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1:30:16
回我要真普選:政府壞,並不能JUSTIFY你的極端暴力。敵人壞,難道他們就可以更壞嗎?剛才說的不同政見者就是例子。政府對待蘋果日報、立場新聞等反政府媒體和黑衣人對待不同政見者,是誰更壞? 那些不同政見者在很多情況下並沒攻擊,只是發表不同意見,就被群毆。美心老闆之一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旗下的店鋪都被砸被燒。我是看到了這些,才懷疑自己以前對示威者的支持。
happyheart99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1:22:50
大陆可以组织撤侨了
把内地学生撤出来
转学到其他高校
至于香港 继续乱吧 像文革一样 乱个几年
直到他们自己停下来
让他们充分享受自由
当真正的hongkonger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1:12:00
海邊公園:雖然我贊成使用非暴力公民抗命,但對於市民造成太多不便,我是不贊成,起碼現在不是時候。

但問題是香港回歸22年,21年半沒有任何暴力,香港特區政府和中國政府在做什麼?

上次佔中已經是嚴重警告,社會將會發生大規模運動,香港特區政府和中國政府在做什麼?

此外動用私刑,我也是不贊同,但也是無可奈何的做法。被動用私刑的對象主要是個別人士主動去挑釁或攻擊示威者在前,因此受到襲擊,並不是無辜受襲。

加上警察的執法不公,對不同政治立場的,明顯使用兩套執法標準。對於親政府的使用暴力,往往是聽之任之。
海边公园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0:57:25
請教“我要真普選”, 黑衣人砸地鐵,砸交通燈,堵路,除了給香港市民造成不便之外,到底有何意義,是哪種意義上的正義行為。 此外,砸不政見者的店鋪,對不同政見者用私刑 (即他們所說的“私了”),言論自由到哪裏了?罵警察和政府罵了幾十年的蘋果日報,警察未動它一根毫手毛。你們反政府專制,相比之下,反專制的人更專制。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0:46:33
前高等法院首席法官梁紹中清晰地說明「要求當值中的警務人員,不論是否穿著制服,均需出示其委任證以資識別」為市民於普通法下所享有的權利。

參見最高法院上訴法院(即現時的高等法院上訴法庭)在The Queen v To Kwan-hang and Another [1995] 1 HKCLR 251一案判決第256及258頁。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0:44:00
筆名已被佔用:警察通例沒有說集體行動不用顯出示證件。

誰知道你們是不是集體冒警?

你不出示委任證,如何辨別你的身份?如何追究你法律責任?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0:37:37
回 —— 我要真普選 “法律講明警察行使警權需要出示委任證
法律沒有說防暴警察例外!”
—————————————————————
你搞错了
镇暴警察执行镇暴任务
不需要出示任何件
警察的集体行动
也不需要出示任何证件
美国的所有特警出警时
均无你说的那些东西
身上只有盔甲或防弹衣
上面印个大字“警察”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0:29:00
法律講明警察行使警權需要出示委任證,

法律沒有說防暴警察例外!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0:28:32
回 —— skyhorse913 香港的崩溃从今年六月开始,民主派起主要作用,可贺可贺。
—————————————————————
请不要称“民主派”
它们只是逢中必反的“反对派”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0:28:00
是否防暴警察就可以不用守法呢?

如果防暴警察是不用顯示委任證,

那麼為什麼防暴警察制服上,要有擺放委任證的位置?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0:25:00
筆名已被佔用:你的全世界是指中國吧?

美國的防暴警察不單入編號,也有他的姓氏和名字的頭一個英文字母。

沒有的話,誰知道你是不是冒警?

就算你真的是警察,你豈不是可以胡作非為,不用承擔法律責任?
jerryshen 发表评论于 2019-11-09 00:03:00
港怂们演给大家啥叫民主自由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3:54:26
这还是法治社会吗?叙利亚?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3:49:00
飛鴻雪泥:其他我就不說了!

警察沒有警員編號,沒有出示警員委任證,卻在行使警權。

那是不是在違法啊?
飞鸿雪泥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3:37:09
该杀!
俯卧撑123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3:32:51
实际美国也是一样,假如美国是通过和平方式实现独立,现在美加很可能是一个国家,整个美国甚至世界会比现在好得多。现在大家也认识到美国暴力革命建立的民主制度并不比加拿大和英国得好。
俯卧撑123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3:25:28
那时候世界的状态和人类对文明发展的认知有限,事实也已经证明毛泽东暴力革命建立的政权确实在大多方面还不如民国政权。
朗姆加冰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3:20:00
俯卧撑123,如果和平理性的抗争是正道,当初毛主席为啥要拿起枪杆子起义?
Julia_baby99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3:14:15
香港都成这样了,还学什么习啊,中国这么大,赶紧回家啊!
俯卧撑123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3:11:13
和平理性的抗争才是正道,因为不光香港人,美国和全球包括内地热爱和平和民主自由人会一起努力,相信整个中国都会在不远的将来完成政治转型,进入民主自由社会,所以港人不要心急,要有耐心。暴力对待内地学生和游客更是严重丧失理智的行为。
正大光明_Star007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3:10:49
这些香港偏激暴力学生,不是学生是病人。
Young06120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3:00:13
内地的学生,应该告校方管理不善,相关老师纵容教唆废青目无法纪,不能保证正常的学习生活环境,不能保证人身安全。
Young06120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2:56:50
暴徒废青们总算等到死人了,可以蘸人血馒头了。
Young06120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2:54:54
不作不死,说的就是那些个暴徒废青。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2:54:00
你不去戰狼表演,誰知道你是不是內地生?
gHermione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2:48:05
这种文章都是一面之词,现在的事实是反送中示威者方面死了人,而内地学生有被打得头破血流的吗,有被打残的吗?渲染这种恐怖感,目的不就是挑拨内地人和港人的关系,居心不良。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2:46:00
退学走吧,这样的暴徒大学不宜久留。香港一国两制已经被暴徒摧毁。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2:39:00
警察天天在犯法,

你叫人去守法?
车轮滚滚踏遍美国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2:34:13
香港给中国人上了一课--什么是民主自由法治。
jinhui20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22:29:11
香港都这样,北美更是这样。.这给在海外的中国人提了醒。人在他乡,任何时候,自身的安全都是最重要的。别以为北美海外就言论自由了,这是自由民主(反共,反集权)的地盘。海外中国人,最好少做明显支持中共的活动,少打出五星红旗。 如果类似的事发生在北美,中共的外交官官二代一拍屁股走人了,我们怎么办?至少不能让当地人认为我们是中共的支持者。防止当地发生排华事件,也是我们对中国的支持。香港都这样,北美更是这样。我们可以私下向当地人解释事件的复杂性,但明显的政治示威还是少做为好。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74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