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西方谴责暴力声音越来越多 美前警长:港警很克制(视频)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thetruth111 发表评论于 2019-11-16 08:00:57
鬼子们现在着急了,因为它们的利益开始受伤害了。 哈哈,晚了,Jeannie is Out of the Bottle

港灿好好闹,沉默的大多数港巴是最受伤害的。活该!
长得像暴龙 发表评论于 2019-11-16 07:29:00
这几个人都不知道是谁......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2019-11-16 07:03:07
这些只是个别的“西方”人,而且是住在香港的“西方”人,不作数的。西方的主流媒体和精英们,还是在继续赞美香港暴力,称赞这种暴力是争取“民主自由人权”。对于这一点,西方人是不会改变的,当叙利亚爆发内战,几十万平民遭到屠杀,几百万平民成为难民,他们不也继续赞美那样的内战(暴力)吗?他们不但赞美暴力,而且还直接出人出钱,去支持、升高这样的暴力。如果中国也像叙利亚那么弱,美国军队、西方军队早就也到香港来了,不杀它个几百万中国人,他们会收手?但是,中国不是叙利亚,不会让他们为所欲为。照当年跟着撒切尔夫人来中国的英国将军的说法,都是“该死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让他们做不到就是做不到。所以他们也只能去忽悠一些不谙世事的香港年轻人,上街头搞搞打砸抢烧那种不入流的暴力活动,他们真能拿起枪杆子闹革命吗?真能抛头颅洒热血,为真理而把牢底坐穿吗?不能!看看他们那批人吧,连个面罩都不敢拿下,比上海滩的青洪帮还不如,还“普世”呢。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2019-11-16 02:03:53
呵呵,中共找个镇压占领华尔街运动的警长,替自己撑腰。
除了证明北京权贵和华尔街大鳄,合穿一条裤子,还能证明什么?
证明“不忘初心”吗?这个初心,究竟是个神马玩意儿呢?
至少,这个初心,和草民木有一毛钱的关系。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9:24:19
欢迎美国前警长赴港指导警察工作。
言言要说话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9:06:59
下面的 我 西雅圖市委常委 我你是人還是鬼? 香港的黑衣暴民,用刀刺警察脖子 用刀刺議員,用汽油燒自己的同胞,外國人美國人都看不下去,黑人暴徒這樣你還覺得他們很克制了?你應該會到你的地獄裡去,你不配做人。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8:49:26
中国比美国民主多了,不管从暴力机关来看,中国还允许一国两制,美国要所有国家搞一种制度(除了王室国家),否则就暴力相向。
shuangxihe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7:23:29
那是因为枪都在警察手里,如果在暴徒手里,警察没枪,那看看多少警察已经牺牲了;
暴徒克制怎么会四个暴徒殴打一个小女孩,还要人性么?你给解释下

西雅图市委书记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6:20:08
香港示威者相当克制了,这么久了,死过一个警察吗?死的都是示威者,而且死因非常可疑。
aaron1970s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4:57:44
这些暴徒们,不是不敢动你们,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真到了点,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秋风扫落叶。百十万人想翻十亿人的天,这就是没数,走着看。
mengye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4:34:29
香港警察连大陆城管都不如!应该让大陆来管教香港人如何做人的时候了、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4:28:35
连老川都不支持香港废青,
可想而知蟑螂有多令人讨厌。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3:59:28
西方人不喜欢中国变富强,这是真理,但西方左派以及普通人更崇尚文明理性,反对仇恨暴力。
这些不是国境这样写中文读中文的反华蛆能理解的。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3:36:18
那是,当年你党妈对抗国民党也是走的一模一样的路线。先去把党妈的历史好好读一下,学习一下党妈之前搞各种学生运动,农民运动的激昂发言。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3:20:33 123,不可能,街头运动从来就是无节制的,最后暴力收场,哪里都是一样的,多看看历史吧!
玄野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3:33:37
美国也是好人难做。偏袒哪一方都会带来严重问题。各打四十大板,这群愣头青先杀一下再解决另一方的事。而那一方是问题的症结所在。估计那个法律得先撂一下了,但最终肯定会通过。
DANIU_S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3:23:04
香港特区政府应该把香港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几十年来,香港几大财阀垄断香港房地产和重要经济命脉,老百姓没有感受到政府对普通民众生活的关心,这一点,港府应该改进,应积极争取与民众的对话,以赢得香港人民的信赖。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3:20:33
123,不可能,街头运动从来就是无节制的,最后暴力收场,哪里都是一样的,多看看历史吧!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3:14:34
香港暴力到底是谁的错,是谁先搞出一个送终条例,激起民恨?是谁迟迟对港人应有的民主普选权力迟迟不予任何理睬?是谁先派出福建黑帮?是(伪)警察还是示威者先滥用暴力?

如果中国政府是个把国家利益放在党派利益之上的有作为的政府,如果港府是真的民选,替香港人说话的政府,而不是一味仰中共气息,香港问题早已经解决,这些暴力也都不会存在。
DANIU_S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3:13:42
中共的意识形态,可能不受美国人欢迎。但中美之间除了一些经济上的纠纷和问题之外,中国共产党从来没有主动和故意损害过美国的利益。相反,中共的高官还有很多中国老百姓,都是亲美的,不然的话,这么多中国人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到美国来念书? 肯定是亲美的。
mudanxianzi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3:11:57
继续闹,同学们,把香港炸平吧,反正在30年会从小渔村再造一个繁荣。哎,死活就是弄不到一块儿,干脆分裂,人家愿去哪里随便去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3:08:51
找这么多人造势干嘛?给国内圈民看,国际舆论的导向,准备做啥呢?

不用装了,也不用花那么多钱来请人烧包,当然国外言论自由,想说啥就说啥,你在纽约街头一站,随便喊个口号,都有人马上出来表示赞成,随便说个话题,都有大把人加入这个话题来发闹骚。如果中共就拿这些不着边的东西来糊弄大家,营造气氛,只能是独裁统治下的大笑话。包括之前nba总裁明明已经说了支持莫雷,中国国内报纸还顾左右言其她,逼得人家非得公开说,有人说我不支持,但我确实支持莫雷。

不用造气氛了,如果中共真的敢于动手,马上全世界民主国家都会官方表态,这个国际气氛造不造都会昭然如揭。
EbbFlow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3:04:58
香港总督(简称港督),是香港英国殖民地时期(1842年-1997年),由英国派驻香港的英王代表,共历28任。1941年─1945年另有2任总督,皆为日本人,简称“港督”。早期总督都是由英国殖民地部(后称“外交及联邦事务部”)的官员出任,1871年以后总督大多是外交官出身(麦理浩勋爵是第一位);最后一任港督彭定康则是政治家,曾任英国保守党主席。

权力编辑
1843年,《英王制诰》颁布,宣布设置香港殖民地。英王是香港的最高统治者,总督则是英王的全权代表,兼任驻香港三军总司令。总督权力极大,主持香港的行政机关行政局和立法机关立法局,并委任两局的议员。直至1991年立法局才第一次以直选选出部份议员。在1985年前,港督除委任立法局所有议员外,局上所讨论的一切议案或法案最终需要得到总督同意并签署才可通过。换言之,总督在所有议案上也有“最终否决权”。香港最高行政权在于总督会同行政局,而行政局与立法局有别,全部议员一直由总督所委任。两局在总督施政上,只会担任顾问及辅助角色。而总督亦为立法局(至1993年止)及行政局主席。



第一代移民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3:04:54
那个Worley就是一个证盐虾
老168游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57:15
文章观点在理。
建设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招聘些记录优良的美国退役、退休警察加强港警力量。
暴徒一定闻声命逃。
huhuyoyo2525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55:00
Worley, 97之前香港哪个港督是香港人,哪个是香港人选出来的?
大洋洲20191011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41:28
worley
到你的小弟弟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科威特。。。去看看。
====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36:18
除了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中国,哪个国家的市长不是老百姓选举产生的?哪个国家的议员不是老百姓选举产生的?

除了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中国,哪个国家有遍地的上访的访民???

中共独裁集团该倒台了。独裁集团都会倒台,时间问题而已。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36:18
除了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中国,哪个国家的市长不是老百姓选举产生的?哪个国家的议员不是老百姓选举产生的?

除了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中国,哪个国家有遍地的上访的访民???

中共独裁集团该倒台了。独裁集团都会倒台,时间问题而已。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34:28
对五大诉求,为什么装聋作哑?香港人要求你落实中英联合声明里答应的双普选承诺,有错吗?你大陆警察去那里打死人不算暴力,港人砸烂东西算暴力?

大陆警察在医院里对一个受重伤躺在病床上,毫无行动能力的示威者,疯狂殴打,完全就是想要打死他的样子,这个示威者有没有被打死大家不知道,但这段视频全世界都看见了。

一开始香港人完全是和平示威,他们的要求非常合理,可是不仅他们的要求受到无视,还遭到中共警察的殴打,暗杀。这才有了后来的暴力示威情况,而且示威者的暴力程度远低于警察的暴力。按照香港法律,这些人都不是警察,只是穿着香港警察的衣服,他们是大陆武警装扮的,法律上根本不享有警察的特权。他们没有警号,没有委任状,他们暗杀示威者,完全不用承担法律责任,他们是有组织犯罪集团。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34:06
中共独裁集团真够不要脸的,胡编美国新闻。
DANIU_S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28:53
美国这次背了黑锅。
gunit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27:18
现在中国官媒只提暴徒,从不敢提人民诉求这部分,呵呵
wallingford1964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23:32
所以这几天才开始升级暴力, 因为他们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外国学生开始撤离香港, 真相就会在全世界慢慢的揭开, 这些亲身经历这次乱局的外国学生们的说词是最有说服力的。 也难怪这二天暴徒们和美国国会都开始着急的原因!
zxhe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18:02
希望双方妥协。
香港警察的日子,确实不好过。
年轻人要求直选市长,为了目标,不惜经济代价。他们本来就没有财产,所以比不过中老年人。思维不一样。

看看美国大学校园的那些示威即可。若你是一个出了名的保守人士,你敢去像Berkeley那样的校园里演讲??你的行程若公开,即使是在不对外的私人会议上做演讲,都会有人扔汽油弹。
红尘枉死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12:47
@connsfinest 重不重要是另一回事 说都不让说 道路以目 这说不过去吧
connsfinest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08:52
政治从来就是龌龊的。如果有谁认为民主的伟大就在于捍卫不同意见的发声的权利,那只是因为他发的声根本无足轻重。一旦有足轻重,可不就红尘枉死。。。在哪里都是一样。

------------------
红尘枉死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04:20

美国也是有共产党合法存在的 民主的伟大就在于捍卫不同意见者发声的权利 希望南航的那位副教授能一切平安吧
红尘枉死 发表评论于 2019-11-15 12:04:20
美国也是有共产党合法存在的 民主的伟大就在于捍卫不同意见者发声的权利 希望南航的那位副教授能一切平安吧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35, 共35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