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前央视主播邱启明怒怼华春莹:没人性没脑子!(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01-may_梅韵
发表评论于 2020-02-12 06:47:45
华大妈的外交就是想着法子,不讲道理的骂美国,不是“外交”, 是“断交”,就是该被骂!邱启明说得对,支持!
扯
发表评论于 2020-02-12 06:30:35
拿美国流感对比确实不恰当。但这年头,骂人是最容易、最时髦的,也是最能出风头和刷存在感的。
lisatutu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19:27:18
自己打人坐牢丢了饭碗离了婚
gege59866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17:12:52
邱启明说的太对了!!!!!!!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13:40:26
邱启明,怼的好!!
johniewalker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12:20:51
这话有点儿新鲜:华春莹又不是最近才变成一个怨妇的,一贯如此。
WWTP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10:31:53
这个得给个赞,私下微信不上道的流行这么个说法也就算了,你一个代表国家的发言人这么说就真的太LOW了。
因为流感每个国家都有,中国也一样每年都有差不多高的流感致死率。而这个瘟疫是附加的。
sabrina123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10:17:00
多几个敢说话的就好了
四月红枫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10:11:57
华春莹说的是事实。出发点是让时间人民看清美国指责造谣的本质。
邱启明应该好好学习,别添乱。
VS2012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10:08:00
说得有道理,这些发言人是应该好好学习各种知识,不能乱发言了。
zzlbentley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10:01:40
疫情当前,没必要每天骂战,治好病人才是当务之急。不过对于华春莹,身为外交人员,用这种技俩来误导一些无脑听众确实下作。如果有人真的以为肺炎和流感危害一样,被骗感染,是想当年的隐瞒丑闻再来一次吗?
无极1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9:57:46
美国流感真不是个事,哪里想成了华大姐攻击美国的证据了。
美国不是治不了流感,是想让你自己身体产生抗体,故意不用抗生素啥的。
中国全用抗生素,感冒旧挂吊瓶,大把的抗生素进入体内。这样当更强的病毒来的时候,你的身体免疫系统抵抗不了。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9:55:48
拿流行病和交通事故比,才真是没脑子…邱启明可以移民美国了!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9:51:29
如果真要比,只能说防病毒性肺炎比防呼吸道感染难度更大,相比之下,病毒性肺炎高感染高死亡率很正常,呼吸道感染高感染高死亡率不正常。
你什么脑子,查过吗?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8:08:18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59:33
忽视众多的感染和死亡人数,只拿死亡人数占感染人数比例来说明问题,是一个显而易见的统计误导,是不是感染人数越多,问题就越小? 这跟衬托本朝政府有什么关系?你有脑子吗?
==============
先要有脑子,然后才能看数字且不被误导。 把流感这种上呼吸道感染与病毒性肺炎去比,这叫啥?
zhuanqian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9:48:21
邱的胆子够大, 赞一个。 要知道,华淫姐可不只是个名人或大V啥的。 她是政府的代表呢。希望邱将来不会被秋后算账 。 。 。
遛遛逛逛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9:15:46
这就是中国现在的乱象。这个邱姓的,不知道是从哪里跳出来的。这么有水平,怎么中央电视台没把这丫招到央视去。
怒放的小蘑菇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9:13:55
李文亮医生如果得的是流感绝对不会去世,这就是这次肺炎和流感的区别。各位都是身体好没怎么得过肺炎的吧?
gxy99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9:08:29
这个邱启明是谁啊,脑子被夹了,狂吠。
SDIANC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8:43:56
做外交部发言人不容易啊, 只有心灵极度扭曲的人才能胜任这一工作!
百姓人家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8:39:39
莹莹这数学也不知是谁教的。连环环都不好意思这么说,实在丢不起这人。
qqww789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8:34:39
华大妈家房子着火了,她逃出门一看,邻居的房子也着火了,心里顿感安慰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7:53:41
站队华春莹的人们,上面我问了一个问题:如果你们有选择,你们选择呆在死亡上万人的流感疫区还是选择死亡上千人的新冠肺炎疫区?
其实我问错了,可能应该这么问:如果你们能选择,你们选择让你们的亲人呆在死亡上万人的流感疫区还是选择死亡上千人的新冠肺炎疫区?
挚友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7:51:28
谁有按同样标准下统计的中国年流感人数和死亡人数。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7:46:52
怼疼了一批比华春莹还“没人性没脑子”的。华春莹可能是装,下面有些人是真的“没人性没脑子”。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7:42:33
假设武漢不封城,全国各地最終最終会和武漢一样, 到那时和美国比才有可比性。
这还不提当前病毒沒疫苗。
别太当回事儿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7:33:20
没太明白他的逻辑,传染病的死亡人数和交通意外的死亡人数有什么关系?那些矫情死亡率正确算法的人,请问公制和英制的算法一样吗?只要前后标准一致就有参照的意义。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7:30:38
站队华春莹的人们,人们不从死亡上万人的流感疫区逃走,而是相反,从死亡上千人的新冠肺炎疫区慌不择路地四散外逃,人们是不是傻?如果你们有选择,你们选择呆在死亡上万人的流感疫区还是选择死亡上千人的新冠肺炎?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7:27:39
如果华大妈的结论是对的,那就是说中國采取的封城措施全是瞎折腾。
一个國家外交部發言人信口开河,越來越随便。
我是谁都不是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7:21:21
哈,此人来日无多。先送个花圈吧。呜-----!
blanchill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7:17:28
邱启明就是那个喝醉了打人入狱的吧?想复出?
Yu-Yuan17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7:15:04
主播没脑子,流感从来没有特效药,也是靠人体的抵抗力扛过去。那些药只是让人感觉好些,但治不了流感。没得过流感,别在这充正义者。
CTPCW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7:04:21
邱启明 好样的!!!
oddball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59:56
人间是是非非,唯有情最真。这次疫情造成的心痛是真实存在的。唯愿上天依然眷顾湖北百姓,早日结束这一切。料想今后春节期间,我们都不会忘了曾经这样一个节日。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59:33
忽视众多的感染和死亡人数,只拿死亡人数占感染人数比例来说明问题,是一个显而易见的统计误导,是不是感染人数越多,问题就越小?
这跟衬托本朝政府有什么关系?你有脑子吗?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33:04
这年头,对疾病和防疫相当无知的人,却义正词严地瞎掰,到底是想衬托本朝政府的什么,还真是不知道。
要说流感,武汉这个1100万人口的城市,去年有几十万人染上,约1700人死于肺炎等并发症。你按比例做做数学,看看全国死多少(注意武汉还是一个医疗设施比较好的中心城市)。
为什么对流感不慌,而对这次肺炎却是先捂后慌,洗地的真不好洗。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14:41一个两亿人的国家,6000万人被感染,死2万,致病率30%,死亡人数占总人口比例高达万分之一。
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高,正说明了政府防疫能力差,可以说是放任自流。
拿死亡人数占感染人数比例来洗地,这地洗的够呛。
zzlbentley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50:21
知道美国家庭平均拥有车数量吗?知道美国人均均每日驾驶里程吗?现在还在洗地的看来整体智商偏低,也确实解释了为何这批人群会更容易被愚弄。
sos2019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03:33必较要由类比性。 按他的逻辑, 美国今年车祸死亡人数如下:
2016 37806
2017 37133
2018 36560
要知道美国的人口只有3.2亿, 是中国的1/4. 如果按这个人口基数算, 美国每年因车祸死亡人数15万左右。
更不用提美国每年有多少人死于枪击案了!
h1h2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48:47
邱启明 好样的!!!
zzlbentley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44:26
确实,在一切明了前不能掉以轻心,不是散播恐慌,而是以防万一。就像流感或交通事故死亡这种小概率事件,为何还要疫苗和安全测试和交通法规,是一个道理。那些现在宣传肺炎不如流感可怕的,是嫌现在的灾难还不够大吗?华春莹怕冠状病毒开个记者会都不敢去现场,那流感传播季节到没有同样举动。这帮反华盗国集团太没底线
天涯散客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35:48现在官方所说的死亡率,都是错误计算的结果。以当前已经确诊病人数同死亡人数对比来计算死亡率,是不正确的。正确的计算方法是,应当按照病毒感染整个传染周期来算:只有经过一个周期下来顶不住的才算数:也就是应该以死亡数/(死亡数+治愈数)。因为现在确诊的病人,正在治疗途中,无法确定病人能够治愈还是病死,所以还不能够作最终的结果统计。换一种说法,现在的死亡率计算方法,就是假定现在确诊的病人,只要是还没有死的,就都能够治好。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而新确诊的病人,不能够用来冲淡原来的病人的死亡率。因此,按照正确的方法来计算的话,武汉冠状病毒肺炎的死亡率目前在20-25%之间,而早期的致死率居然有50%之巨!用错误的计算方式故意少说死亡率,会让很多人掉以轻心,误导人们对疫情发展的认识。随着有效药物的发现和治疗,死亡率也许会逐渐下降,但是这次冠状病毒不但传染性无与伦比,而且致命性极强是无可置疑的。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41:04
面扇春莹几分才
看官痛快喜开怀
宜思帐后谁老板
方有泼姐站前台
zzlbentley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38:35
倒不是低估,而是中国官方没有一个与WHO接轨的统计方法。按中共官方每年流感死亡人数不超过100人,而按照类似美国的统计方法,国内学界推导出的死亡人数为8万多人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29:48看看这次的武汉肺炎的统计数字,就知道中国的流感死亡人数也是大大低估的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36:48
发表在《柳叶刀·公共卫生》上的一篇论文,分析了中国2010年-2011年到2014年-2015年间的流感死亡率。研究发现,中国每年有超过8.8万人死于流感
天涯散客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35:48
现在官方所说的死亡率,都是错误计算的结果。以当前已经确诊病人数同死亡人数对比来计算死亡率,是不正确的。正确的计算方法是,应当按照病毒感染整个传染周期来算:只有经过一个周期下来顶不住的才算数:也就是应该以死亡数/(死亡数+治愈数)。因为现在确诊的病人,正在治疗途中,无法确定病人能够治愈还是病死,所以还不能够作最终的结果统计。换一种说法,现在的死亡率计算方法,就是假定现在确诊的病人,只要是还没有死的,就都能够治好。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而新确诊的病人,不能够用来冲淡原来的病人的死亡率。因此,按照正确的方法来计算的话,武汉冠状病毒肺炎的死亡率目前在20-25%之间,而早期的致死率居然有50%之巨!用错误的计算方式故意少说死亡率,会让很多人掉以轻心,误导人们对疫情发展的认识。随着有效药物的发现和治疗,死亡率也许会逐渐下降,但是这次冠状病毒不但传染性无与伦比,而且致命性极强是无可置疑的。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33:04
这年头,对疾病和防疫相当无知的人,却义正词严地瞎掰,到底是想衬托本朝政府的什么,还真是不知道。
要说流感,武汉这个1100万人口的城市,去年有几十万人染上,约1700人死于肺炎等并发症。你按比例做做数学,看看全国死多少(注意武汉还是一个医疗设施比较好的中心城市)。
为什么对流感不慌,而对这次肺炎却是先捂后慌,洗地的真不好洗。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29:48
看看这次的武汉肺炎的统计数字,就知道中国的流感死亡人数也是大大低估的
好吃嘴儿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29:35
华应该干脆说我们是厉害国我们什么都是最好最强谁也比不过我们。。。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27:06
华大妈这个说法骗骗部分愚民还是可以用,实际上中国流感死亡人数更多
gamlastan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23:02
華大媽臭不是一兩天了。從她的出現,就是外交部的恥辱。王毅跟她半斤八兩。不要指望他們說人話,干人事兒了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14:41
一个两亿人的国家,6000万人被感染,死2万,致病率30%,死亡人数占总人口比例高达万分之一。
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高,正说明了政府防疫能力差,可以说是放任自流。
拿死亡人数占感染人数比例来洗地,这地洗的够呛。
这年头,无脑的嘲笑有脑的,狗追着人叫,都很正常了。
Duduwho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11:07
总觉得这届的外交班子外交智慧太低。太多时间都是泼妇式的骂街。那些春风化雨,收买人心的事,他们根本不知道怎么去做。
言由衷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09:30
这就是那个酒驾被拘的前主播吧,就这水平。你水平低不怕,可怕的是你给国家添乱,还以为自己是正义!
Lion's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03:59
小儿科怼大妈?
页次:
1
/4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50
, 共
174
分页: [
1
] [
2
] [
3
] [
4
] [
下一页
]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