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张文宏:别为美国人干着急 他们能从容应对(视频)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0-03-08 07:58:31
美国至少比中国早半年得新冠,一直从容应付。
4657238 发表评论于 2020-03-08 07:27:47
你得看看他们都测了几个人。刚开始没有接触史是不给测的,除非你ARDS 了。那就已经离死不远了。现在也不是有症状就测。还不建议戴口罩。应该把川总和CDC的人都不戴口罩送感染的船上去。
gxy99 发表评论于 2020-03-08 04:15:09
哦,是的,美国从容应付,一年的流感季节只死亡1.6万人,美国习惯了,现在新冠才死几个人,你们急什么?
soldanella 发表评论于 2020-03-08 03:31:42
完整的视频里,张医生最后说了,这个病毒,对于美国来说,是输入性的。对中国来说,是原发性的。还没说完,记者就慌忙大叫,打断了张医生,然后说我们的时间到了,就到这里。

大家可以去看原视频。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2020-03-08 03:19:40
千万别管他们。我们有的是亲戚朋友要照顾。
来自北美的蛇 发表评论于 2020-03-08 00:15:00
自由的国度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23:58:36
呵呵,其实不止张文宏,天朝权贵们,都明白这一点。
张文宏和天朝权贵们不一样的地方是:
张文宏不是权贵圈里的人,木有欺骗天朝愚民维稳的责任,不知不觉,实话实说廖。
想不开1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22:38:21
张医生拎得清
topkings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9:42:48
美国再次伟大,无需担心,trump会连任,10天后看疗效。请继续!呵呵!
gamlastan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8:48:43
说的好!
ld545888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7:29:17
过自己比蜜甜的日子,好好感恩,真的不要为美国人捉急。中国喜欢抄,也不要骂美国不抄中国,美国就是笨不会抄。
好奇心想象力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6:56:49
这个病毒是生化泄漏,是被武汉病毒所研究过的病毒,根本不能拿它跟流感比。这位医生是在避重就轻。
好奇心想象力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6:53:08
中国政府的舆论攻势很强,颠倒是非的能力登峰造极。其它国家都懒得理了,跟中国舆论辩是非真实被它绕死。在正直的医生也会在这个体制内妥协,看着吧张医生很快会胡说八道的。
好奇心想象力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6:50:12
一万六千人流感死亡是流感迸发症,直接因为流感死亡的人数不到100人。而且流感没有肺损伤,这个新冠病毒肺部感染不可逆,而且有反复发作。这位张医生也开始信口开河了。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6:45:13
这只公知了又叫了
haley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6:35:44
沒人戴口罩,看到戴口罩的人我們都繞著走。除了幾個大城市之外,人口密度很低,也沒有必要帶。即使是沒有covid-19 的時候,超市門口也有用來擦推車的消毒紙巾,每個self-checkout 都有hand sanitizer. 這就是一個習慣問題。另外,政府也不會隱瞞。各州宣布緊急狀態也能從緊急資金中拿到跟多的聯邦資助。
gameon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6:25:14
相反加美医生喜欢让病人"扛"。发烧感冒就给点"太能诺",还不许盖被子。久而久之,这里的人都因此练的个人免疫力巨强。所以加美政府才能这么有信心,这么大松心。

连温哥华这个华人扎堆的地方,现在也没几个人戴口罩,谁戴谁被鄙视。
yhr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6:21:27
张医生是个明白人。
gameon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6:19:05
国人有一点小毛病医生就爱进行过度治疗操作。动不动就打点滴,上最强抗生素,结果真的厉害点病毒来袭,就无药可吃,无抗生素可打,只能等死。

不知这是不是武汉疫情死亡率高居不下的真正原因。
westshore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6:04:05
目前CDC的规范是如果有症状,除了不上班,也不能去医院,否则可能感染过程中的人。也不要检测,如果发烧四天后还不好,通知医院。
但你无法像中国那样人盯人地监督可能的患病者,也不能像新加坡那样对知道自己生病还隐瞒的人判刑,纽约的报道是有一个出租司机染病后坚持拉客导致很多人被传染。
而不拉客他就挣不到钱
westshore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5:58:43
美国这种体制存在一个threshold,一旦被感染人数跨过这个门槛,一切医疗条件就失去意义,大家只能听天由命。而在这个门槛里是可以对付的。
美国做不到中国那种举国体制,藏富于民在这种情况下毫无帮助,导致各人顾各人远离集体的现象。
很容易可以看出对于对抗疫情,政府的作用是指导意义,而不是具体实施。如果病毒传染过了门槛,私营企业不会也无法执行政府的订货要求,这是不能强迫的,也不存在共产党员必须上那种概念。
至于猪流感,如果考虑重症病人的话,就是住院的26万,死了一万多,大致4%的死亡率。
猪流感的特点是潜伏期短,因此相对容易隔离。
从今天对grand princes上的四十几人的测验来看,50%的感染率,那么前面已经下船的2500多人就不排除可能有10%的人已经传染,一周前200多可以传播病毒的人在旧金山城市里经过是什么概念?这些人目前还没有过潜伏期,自己也不知道。
我现在就在旧金山里,今天进城的路上明显不堵车了,bay bridge甚至没开meter来规范车流量,第一次在这种时间里看到。恐怕是人们尽可能减少入城的机会。
西瓜好吃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5:55:26
说得对!!
老人新ID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5:48:11
难道对老美来说死一两万人者了无所谓吗?
soleil2002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5:44:00
不语围观,与我何干?
firemoth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5:40:00
不用为老美担心,但要防老美倒灌病毒
十具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5:20:54
网上有一篇文章“Containment is futile”。其实到了一月中旬,一切都太晚了。等事情过了之后,再做对比研究,辩论哪个方案性价比更高吧。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4:45:14
数字上目前也是,目前欧美加起来感染了8,9000人,其中意大利将近6000,死亡270左右,这其中意大利就占了233人,而意大利人的死亡人数的平均年龄据说是81岁(目前数据)。所以民众目前也并不恐慌。

张医生也是在美国呆过,所以对美国的医疗系统比较熟悉。所以既然现在武汉病毒已经传到国外去了,我们也可以看看国外的医疗系统是如何应对的。还是那句话,不比不知道,光是嘶吼厉害了我的国,意义并不大。前期掩瞒疫情,后期拿医生人命来堵疫流,居然还要人民感恩戴德。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4:44:57
这个武汉病毒肯定是比流感更厉害,要不全世界也不用那么多航空公司停飞,学校挺课,到处都是新闻,各国政府也是比较紧张。

但确实欧美人并不是很怕,周街都没有人带口罩。比起中国来,一个是普通民众也有足够多信息来了解现状,政府反对派天天在找政府不作为的麻烦,媒体不断的报道,所以不存在中国信息不透明带来的恐慌和不信任。还有就是确实欧美的医疗水平确实要远高过中国,当地人也还是普遍信任自己的医生水平
XM25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4:35:00
\u4ED6\u5C31\u662F\u7ED9\u4E2D\u5BA3\u90E8\u6363\u86CB\u3002
DIY新手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4:33:39
赞 有水平 人家有GOD来bless 特效药也拿到手了 人家皇上都不急 你们能干啥呢?
XM25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4:32:00
张医生的意思是先关心关心你们自己中国人。美国人不用你操心。
iask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4:29:33
终于看到一个思维正常的中国人!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4:01:58
张文宏应该讲的是反话,因为他知道,中国政府1月3日就通知美国这个疫情了,可美国政府什么也没有做,导致现在疫情爆发。不死个上万人,美国政府是不会重视的。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3:57:29
用不了多久,这次疫情会导致美国死的人会远远超过中国死的人。美国根本就无法像中国那样封市封社区。
无聊纽约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3:43:53
从容个P!纽约确诊病例每天倍数增长,州长今天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然而所做的只是追踪,追踪...
newsbbs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3:38:50
这个病毒传播的快,得病的人多。
病人基数大,就算死亡率低,按最后的死亡人数算,也是很多人了。
美国3亿人,任其自然的传播,假设最后只有10%得病是3千万人,1%死亡就是30万人,就算0.1%死亡也是3万人了。所以,控制病情传播是最重要的。但美国人不在乎,对他们来说,封城、不出门、减少出门都不可能。











怒放的小蘑菇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3:33:38
高级黑?
AreyouOK?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3:20:20
Yeah, don't worry about us. We are usually advised by the doctors to take a cold show for the fever from the cold... ...
小山初筑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3:20:00
不过这个视频把他后面的话掐了,他后面说的是对比中国的情况,哈哈哈…… 中国的官媒最喜欢做这种藏头露尾的事
路过地球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3:17:11
要是习总也打电话给川普:你们才100多不同担心,相信美国有最好的医生最好的准备,对美国这也就是个小甲流,先观察二个月再看看。

你们是不是会转而支持习总?
小山初筑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3:17:00
谁也不能否认,美国有顶级的医疗团队,有最好的科研人员,有完整的医疗体系,有足够的监督机制,还有足够的钱,如果这样的美国不能从容应对,那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能从容面对。所以张文宏说的就是这个意思,不用过度解读。他和大多数美国人一样,信任美国的医疗体系
路过地球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3:13:40
讽刺都听不懂,还忙着捧臭脚~~~

xiaofriend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3:07:00
28000住ICU,16000死亡,这是什么医疗技术?不要黑米国,要实事求是。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3:01:19
张医生也是中共党员吧。
xiaofriend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3:00:00
是文宏吗?不在一线查房,现在成了国际评论员了? 你了解美国吗? 报多少有多少,不抱就没有。看来张文宏对米国不了解。
oueeii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2:57:57
觉得张医生说的很实在。美国CDC对这次病毒检测范围调整有点晚。但总体防疫对策应该是适当的。其实就像对于一个病人,不治不行,过度治疗意味着过度的成本,而且不见得效果最好。
GuoLuke2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2:55:04
这个是高级黑,巴不得美国倒霉
小二黑-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2:53:09
中国每年流感死亡八万以上,却从来不向公众报告,天天拿美国流感说事就是居心不良!!每一个到美国的中国人都深有感触,一到美国感冒和发烧就明显减少,一回中国就容易生病。按照比率中国比美国得流感的人要多得多!
cc077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2:52:00
不用上班吗?整天出来讲话
soldanella 发表评论于 2020-03-07 12:51:59
口罩都被我们买走了...LOL

觉得张医生一直在间接地鼓励中国的社会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运作,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82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