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分析人士: 中共对国际索赔的辩解看起来很绝望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2019spicie 发表评论于 2020-04-22 14:43:54
你们几个吃着自己的娘奶长大的, 现在反过来说自己的娘不是人, 你们还是个人吗?请记住:你们永远是黄皮肤的中国人。
wtfair 发表评论于 2020-04-22 11:10:54
中国自己不好,乱怪别人,不怪这件事也就像其它病毒流行一样。结果中国怪美国,那是可以乱惹的吗?
hgts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23:11:04
中国不让医生专家说话,结果光湖北就死了72万1千7百零3人,中国的新闻自由度位排在第177名,与去年持平,位列倒数第四。朝鲜的排名比去年下跌一名,再度垫底。在打压新闻自由的竞赛中,中国一直紧追朝鲜。北京不断提升严密控管资讯的系统,并持续迫害异议记者和博主。今年2月,当局逮捕了至少三名公民记者,借此隐匿病毒危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记者监狱,目前约100名记者遭到拘禁,“北京以‘正本清源’为挡箭牌,大肆散播谎言和不精准信息,抹黑记者的工作,质疑他们的报道。”
Born2BeWild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13:59:37
白宫贸易顾问︰老尾应证明爱兹病毒与老尾无关!
VATraveler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08:42:33
For those who don't like the CCP, what the CCP government is doing is actually assisting your cause tremendously. The more it denies, misleads, or behaves like a hooligan, the better opportunity the rest of the world realizes its evil nature. So don't waste your time with its followers.
优闲丽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07:14:56
刚收到美国财政部的资金,感谢中共病毒!每次中国造谣污蔑美国,美国政府都会奖励人民,使国家的凝聚力空前高涨!89年天安门学生运动后,在美的百万留学生和学者,当即得到了绿卡!这些人乐颠了!所以中共越是恶毒干坏事,美国就让偏对着干,让他们的阴谋无法得逞!
jamesydm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06:45:00
这次老美完败!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06:43:03
又是VOA,美国之音有什么好话。中国根本就无须辩解,你美国有这个实力来拿吗?老实说,现在的美国,我一手指头就能把你戳倒,还说什么索赔不索赔。当年艾滋病泛滥,H1N1流传全世界,有谁能向美国索赔吗?没有人能够。为何?实力使然也。今天亦如此,谁认为自己有这个实力,尽管放马过来。如今的美国、欧洲诸列强,一个个都如丧家之犬,不被中国痛打落水狗就不错啦,还做梦想咬中国一口?中国很有可能提前数年完成夙愿,从今年起就超过美国,坐上世界第一的交椅。美欧能不能爬得起来,完全要看中国了,中国让你爬起来,你就能爬起来,中国不想让你爬起来,你就永远都无法爬起来了。拜拜了,美国,从今往后,世界进入了后美国时代,美国看起来很绝望呀。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02:16:14
中共独裁集团绝对是世界的毒瘤。
garoowood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01:24:27
美国利益中心主任?你在逗我吗?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01:16:25
从耿爽的脸上,看不到绝望,唯有倔强。
泰凉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00:49:19
分析人士是什么东西?
进城见朋友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00:44:04
美国有隐瞒金融危机吗?更重要的是,美国是有意制造金融危机吗?但中共是用它在武汉的P4实验室有意制造了这个病毒。死了那么多人、经济重创,社会停顿、生活全乱,这么大的事,能随便就完事了?不仅美国和世界各国,中国人民也应该追究中共,他们是这次人造瘟疫的最大受害者,真正的确诊和死亡数字至少是官方公布的几十倍。中共这一关是过不去了!

更严重的是,武汉新冠病毒人为痕迹明显。时至今日在国际上,病毒来自中共的实验室基本已形成共识,就连俄罗斯、伊朗官方也明确指出病毒是人工合成,问题已变成病毒如何流出,美国等国正在全力调查。不论病毒是意外泄漏还是故意投放,中共研制这种可以造成大规模死伤的病毒本身,就违反了《禁止生物武器公约》,就是反人类罪!

内部人士透露,中共原来计划使用这种病毒解决久拖无解的香港问题,将病毒传播到香港,当地民众就不敢集会游行了,反送中运动自然也就结束了。据说,最高策划者之一曾得意地说,他们现在不会傻到还像六四时那样开着坦克解决香港问题,而是有更厉害的手段。但是该计划在执行过程中失控,在武汉扩散,先把自己害了。不过,病毒扩散到全世界后,他们现在发现又可利用来变得对其有利,索性打一场更大规模的超限战,趁其它国家混乱时让自己获益。

中共的邪恶,超出善良人的想象!为了利益还在追随它的等于是充当它肌体的一个分子在壮大它,是在助纣为虐!人在做,天在看!大难降临,抓紧时间退党脱离邪恶,谦卑忏悔,改邪归正,才能减去共业,才能获得上天的佑护,才能平安度过!
watcher2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3:50:21
什么逻辑。说病毒不是人工合成,但又有可能是那个实验室泄露的。那那个实验室是怎么获得的?如果不是合成的,那么在获得之前自然界就存在了,就已经“泄露”了。一个实验室获得之前就泄露了,它不泄露就泄露了。我脑子坏了好像。
好好学习99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3:45:21
疫情暴发以来的国内宣传的一系列调调很难不让人怀疑。欲盖弥彰的感觉。
西风-西风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3:42:05
耿不爽这付倒霉相哈。
CN1618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3:01:13
还在继续百年前的邪恶帝国梦。不过中国应该不是百年前的那个满清国了。
喜得利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2:38:47
被战狼演砸了。

甩锅蝙蝠、甩锅野味、甩锅地方官员、甩锅医生、甩锅军运会……

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该甩锅给谁!
tina0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1:46:00
中国这次竭尽全力,不惜代价地试图转移国际上对武汉肺炎病毒发生根源视线,甚至不惜用公开造谣的方式,甩锅美国和意大利,可见其背后隐藏的居心,是诠释“此地无银三百两”这句话的典型案例。
苍茫大秦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1:33:14
美国辣么多人感染,而且A多,不就是起源地嘛。

恶人先告状。

开心水水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1:29:33
承认了病毒起源,赞
笑墨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1:24:52
先弄清楚是谁发明创造的病毒?然后再谈索赔!

是中囯首先向世界宣布武汉发现新冦病毒。但并不能证明武汉就是发源地。病毒可能在武汉之前就已存在,而沒有向世界公布,当流感处理了。⋯⋯现在美国那么多的抗体的人之多,可不是一个月就能传染形成的。⋯⋯请证明是中国,然后再向中国要钱,要命都可以!
bsmile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1:16:13
好吧,现在是在说是否掩盖,这变成了小朋友之间的幼稚的指责了。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只要没有撒谎就可以了,是吧?杀了一个人,只要第一时间坦白我杀的是不是就可以自由自在走开?中国看问题更全面一些,造成了严重影响,如果惯例是要赔偿,我们愿意遵从惯例;如果惯例不赔偿,我们也将遵从惯例,然后才是到底是否是自己的责任的问题。
三州之麋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0:56:00
病毒不是第一次有,过去有西班牙流感、H1N1、艾滋病,将来还会有其他的病毒!不要只针对天朝立规矩,要立就从头来!还有战争爆发、金融危机的起始国都要对受伤害的其他国家进行赔偿!大阴蒂国对其他国家贩卖鸦片,到现在还在吃它国的民脂民膏!都得赔偿。
*summer*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0:49:33
把改革开放后赚的钱都拿来赔了,然后闭关锁国不要再出来玩了
Noahh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0:08:25
谁家里都不会让别人和警察说搜就搜吧?在美国警察都不能让你随便停车搜查。
Moon_cake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20:01:21
武汉就是病毒的发源地, 不是吃野味, 就是病毒研究所, 中国如果没有鬼、 就应该欢迎任何人来武汉调查, 到现在躲躲藏藏, 此地无银三百两
理性发言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9:58:20
“1.源头调查还没有展开,怎么知道病毒一定来自武汉?
2.源头没确定,哪来的索赔问题?”

现在确实没有充分的证据表明病毒一定来自武汉。但是提出索赔的原因并不一定要对发现病毒的源头国家进行控告。

中国政府在这次疫情中,隐瞒少报的问题已经值得世界各国联合起来提起诉讼了
Moon_cake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9:57:59
强盗逻辑
理性发言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9:54:49
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机构或个人,在感受到不公正的时候,都可以向对方提起诉讼。至于法院是否会受理,审判以后是否会胜诉,胜诉以后是否能够拿到赔偿,那是另外一回事。

我不反对中国向美国提起诉讼,要求美国赔偿禽流感、金融危机等损失,如果国际法院能够受理,受理以后中国胜诉,该美国陪多少钱给中国我都支持,美国是否付钱那是另外一回事,至少中国打赢了官司。

同样,我也很赞同世界各国政府、机构和个人向中国政府、机构提起诉讼,诉讼能否打赢,打赢后如何取得赔偿,那是另外一回事。但只要能打赢这场官司,就是很了不起的成功。因为这为以后确立了一个判例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9:53:49
美国之音还是很接受白宫的批评的,那就是造谣的频率越来越大。请问美国之音的中文部二鬼子作者:
1.源头调查还没有展开,怎么知道病毒一定来自武汉?
2.源头没确定,哪来的索赔问题?
荷兰三剑客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9:38:50
******youtube***/watch?v=Le_rfTdayLs
这个片段很有道理的
★火眼金睛☆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9:37:22
就是想推卸责任。即使没有隐瞒,美欧就能逃过这一劫了吗?武汉封城后一个月,全世界已经很清楚了吧?美国只有几例,忽然就发展到几十万,怪谁?
Forewoman6789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9:33:13
索赔的人很绝望,看不到能敲诈到一笔的曙光:

American law firm’s frivolous lawsuit against China targets the wrong defendant
***moderndiplomacy.eu/2020/04/04/american-law-firms-frivolous-lawsuit-against-china-targets-the-wrong-defendant/
iask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9:30:29
艾滋HIV起源于非洲;H1N1流感起源于墨西哥;这是世界的共识,中共的狡辩,除了跟中共一条船上的谁也不信,与常识作对结果只能是绝望。
dream_pillow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9:19:15
关键点是:是否有过故意隐瞒,而且这种隐瞒是不是带给他人麻烦的原因?

萨斯,艾滋病,金融危机-----有没有过隐瞒?
这次新冠病毒,有没有过隐瞒?
To_Me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9:05:58


在劫难逃 !


聚曦亭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9:05:51
建议中国认真对待这件事,广招贤士组成一个强大的策略与辩论团队应对这件事。其实中国有很多理由:1. 这事的起源还没有定论,2. 自然灾害是否存在索赔问题,3. 要说耽误,其他国家比中国要耽误的时间多的去了,按中国的反应速度与强度,这些国家今天不会是这个局面。4. 更何况,耽误的标准是什么?一个星期,两个星期,还是一个月,两个月?必要的观察期要不要,等等。
日月之行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9:00:09
想不下台就赖中国吧
摩根小城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8:53:41
劝要走的人赶快走,美国抗疫一败涂地再不走小心挂在这了。不过话又说回来,现在国内好像并不欢迎那些在美国把美国骂的体无完肤的那帮人回去,因为那是属于千里投毒的货色。
拾麦客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8:52:50
多少次在这边大喊,请学会打官司,学会用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现在真的需要用法律了,这些在中国习惯使用警察解决问题的官儿们就开始胡言乱语了。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8:43:05
呵呵,耿爽的低级辩护,纯属帮倒忙,不如闭嘴。
靠崴脚部的战狼帮习爷脱罪,越帮越套牢。
还是闭关锁国,就是不认账,才是拒绝索赔的正道。
老168游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8:37:51
索赔不成很绝望?
中国不欠任何人!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8:35:25
谁说我要和美国一起消亡的?
没看到我已经在国内买好房子了吗?
一伺退休,我们肯定就走!
lue96500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8:32:36
回annab,套用你的逻辑,川普也没感染,所以更更能说明问题........,让人不禁怀疑就是他干的。


---------------------
annab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8:10:53 全所没有一个人感染?更能说明问题。让人不禁怀疑病毒所里的人知道了出去,知道了历害性,知道了流向哪里的什么动物不能吃,知道了怎样提前防护
摩根小城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8:31:30
美国都站不起来了,一点光亮都没有了,为什么还有人赖着死不肯走非要与美帝一起消亡,有病不是!
riverking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8:27:38
把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的问题交代清楚!

把2019美国所谓的流感问题交代清楚!

WHO应该派遣调查人员直接进驻白宫和五角大楼把问题调查清楚!!
lue96500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8:26:09
其实吊诡的就是从疫情一开始,美国没有说提供帮助,就只是要求派自己人调查,时至今日,还坚持一定要自己人调查。
他们究竟想查什么,为什么连其他西方国家的专家美国都不相信?还是大家调查的东西不是美国人想看的?
lzh0007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8:24:23
很简单!对等查美国生物实验室
mate20pro 发表评论于 2020-04-20 18:23:04
分析人士? 分析人士不配有名字的啊?
页次: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05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