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中国拒绝就病毒溯源调查让步 欧盟感到“紧张”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22:38:52
我说委任了吗?州和联邦不是上下级的关系吗?
===============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21:01:44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8:34:15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8:11:39
呵呵,这痔伤也真是惊天地泣鬼神了,who和un是平行的好么
==============
看来这没入过联合国的人就是见视短,我给你科普一下:世界卫生组织隶属于联合国,两个是下级对上级,就跟台湾省是中央政府的下级一样。
—-
典型的墙国思维,世卫领导人是选举产生,不由联合国委任,和联合国的关系是州和联邦的关系。
skylight07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21:14:55
病毒从哪爆发,从哪开查。心里没鬼怕什么。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8:13:31
再说我只是顺着你的思路谈条件,跟实际这么运行没有关系吧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8:11:39
呵呵,这痔伤也真是惊天地泣鬼神了,who和un是平行的好么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4:28:56 DOCTOR11:你又说外行话了,换不换谭德赛不是你台湾人说的算的,也不是美国人说的算的,得由联合国选举才能决定换不换。
================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3:17:11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3:00:47 枫红满山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0:44:51
中美可以互派调查团,由世卫监督。不过,美国得先把费缴了才有资格说事。
===========
有道理。
——
世卫还值得信任么?至少得谭书记先下台。
一九十一者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6:12:57
首先要查的是德里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以!如果意大利也开棺验尸,美国的尾巴能藏得了吗?
vicky70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5:22:14
八,戒,竟然消失了,奇怪吗
chichimao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4:46:33
美国得先把费缴了才有资格说事
。。。。。。。。。。。。。。。。。。。。。。。。
真是草包的話
美国一直是世衛缴費最大的户頭,私人捐款也遠超任何國家。
中国缴了多少?还有草包在这狂吠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4:28:56
DOCTOR11:你又说外行话了,换不换谭德赛不是你台湾人说的算的,也不是美国人说的算的,得由联合国选举才能决定换不换。
================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3:17:11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3:00:47 枫红满山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0:44:51
中美可以互派调查团,由世卫监督。不过,美国得先把费缴了才有资格说事。
===========
有道理。
——
世卫还值得信任么?至少得谭书记先下台。
bucharest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4:19:02
米国应当开放德特里克堡的生化基地给国际组织调查。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4:10:45
凭啥西方想调查就调查?1993年的银河号事件怎么说?如果要调查,可以,美国先就银河号事件道歉,彻底惩罚美国有关人员再说。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3:38:17
九月关闭的实验室让调查吗?研究 项目,泄漏问题,污染问题,都该查。
中国就一个P4,美国几十个。中国那个还一直与美国合作研究。
jcool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3:29:46
一句话说完,做贼心虚。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2:22:45
1952年也拒绝了世卫组织进入北朝鲜调查美军使用细菌武器的证据, 后来拼凑了个民主科学调查团去北朝鲜,然后证据就找到了。
一条小路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1:17:30
沒收中共國在全世界的財產,他就緊張了。
firecloud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1:09:21
to 加国红枫
调查需要是公平公正的,现在的舆论条件下不适合,你先让欧美那些阴谋论的闭嘴再说
我要是天天污蔑你家,你会让我去调查吗?对人来说有一个尊严问题,国家一样
另外,中国首先报告病例,并不代表病例就第一个出现在武汉,就如同H1N1一样,病毒源自美国,但是首先报告病例的是墨西哥,为什么?因为美国不报啊。现在加州对二月初死亡的重新进行尸检,发现是阳性,证明美国一月中就已经开始有病例了,但是每人关心没人检测。这并不是说病毒就源自美国,你听说某地发生疫情,一个可能是确实那里第一个发生,另一种可能是该地第一个进行检测而已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0:58:28
前不久美国被人告战争罪,美国直接把法官给制裁了
kiki-wq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0:51:38
这是面子问题,如果100年后的中国还是屈服于列强,共党的地位一定会不保
枫红满山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0:44:51
中美可以互派调查团,由世卫监督。不过,美国得先把费缴了才有资格说事。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0:33:21
还是到美国去进行病毒溯源调查。种种迹象表明,美国才是病毒的源头。
到中国就免了。这些本身就知道他们是在制造事端。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0:32:50
@笑墨
笑墨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0:26:02
如果病毒来自中国,可以到中国调查!现在还不知道病毒来源于哪里。中国沒有造病毒,当然不会同意调查。⋯⋯如果提出到美国调查,当然美国也不同意。一一中国是第一个向世界说,武汉发现了病毒。但并不一定是病毒发源地!也许病毒发生在武汉之前其他国家,而沒有向世界公布,目当流感处理了⋯⋯需科学证明!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0:10:26
“这是怀有政治动机的倡议,我相信没人会同意……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利益。”陈雯说,目前有关病毒来源有很多谣言,但这些假资讯很危险,是与新冠病毒一样、甚至更危险的政治病毒。
~~~~~~~~~~~~~
呵呵
你跟他谈溯源,他跟你说科学;
你跟他讲科学,他跟你谈政治;
你跟他说政治,他跟你耍流氓。
liwenz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0:07:43
大家为什么舍近求远呢?先把自家调查清楚再说。就比如美国神药何必非要中国的结论呢,中国的结论不好,就责怪中国,完全可以在美国做测试,得到结论。
中国的疫情是武汉开始的,具体的时间也只能推算。但中国的疫情传播是可以看到的:武汉周边省千多例,远点的几百一百,封城前自由传播估计2-3个月。客观讲,传到世界各地的数字就是各国2月中的数据。
欧美的数据怎么能用武汉传过来解说呢,当时中国输入大家都盯着的。大家先把自己查清楚再出来查别人。
jj191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09:41:00
调查也可以,但是要调查所有相关国家,并且立场要公正。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09:39:21
所谓独立调查需要一个没有立场的人调查。把帅锅精神进行到底的嫖总的人肯定不行。真要这么做建议搞一个日本人德国人意大利人的轴心国团队。
独孤鹤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09:35:46
查也要查自家政府。如果你邻居闹流感了,非要来你家查,你会让查吗?
页次:
1
/1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26
, 共
26
分页: [
1
]
===============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21:01:44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8:34:15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04-26 18:11:39
呵呵,这痔伤也真是惊天地泣鬼神了,who和un是平行的好么
==============
看来这没入过联合国的人就是见视短,我给你科普一下:世界卫生组织隶属于联合国,两个是下级对上级,就跟台湾省是中央政府的下级一样。
—-
典型的墙国思维,世卫领导人是选举产生,不由联合国委任,和联合国的关系是州和联邦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