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儿童套餐原封未动6年,你猜它会变成什么?(图】
kittencats 发表评论于
vxmon 發表評論於 2016-02-09 16:03:42
你打開一個公認含有防腐劑的罐頭6年看看?早爛掉了,可見和防腐劑無關。
-------------------------------------------------------
我找到一罐1997年的Campbell soup,没有打开,也不用打开,烂是肯定没烂的,不过一摇就咣当咣当直响,里面不知为什么全干了。
你打開一個公認含有防腐劑的罐頭6年看看?早爛掉了,可見和防腐劑無關。
-------------------------------------------------------
我找到一罐1997年的Campbell soup,没有打开,也不用打开,烂是肯定没烂的,不过一摇就咣当咣当直响,里面不知为什么全干了。
scbean 发表评论于
60MPH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22:36:52
考,94年出国的说是都有自己的pc, 这也不是谁露馅儿呢
那时候都用unix 呢。
------------------
哎,看来我真高看你们了。出国前,91年我家里弄台组装机,93年换台286。
考,94年出国的说是都有自己的pc, 这也不是谁露馅儿呢
那时候都用unix 呢。
------------------
哎,看来我真高看你们了。出国前,91年我家里弄台组装机,93年换台286。
qqbb2 发表评论于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14:14
麦当劳, 包括很多美国食品,食物, 不易坏,原因很多
当然, 麦当劳等快餐考油炸,
其实, 美国这边的普通食品(蔬菜和肉)不易坏,保鲜技术只是一方面, 主要整个生产,运输,储存的一系列环节里, 没有霉菌感染源。
我有过很多次的体会, 美国店的菜, 不易坏, 中国店的菜,很容易坏。 主要是中国店的仓库已经大面积霉菌感染, 而又不及时处理。 什么菜进来,放一天, 都有大面积的霉菌附着,买回家,如果冰箱温度不够低, 在放两天, 菜就坏了-----
-----------
建议您作个实验:将不易坏的菜,水果等用苏打水浸泡三十分钟,再来下结论。我的结论:一样会坏。原因:苏打水可以完全去掉水果,蔬菜中的防腐剂等化学物质,没有这些东西的保护,蔬果在室温下都会很快变质。当然,湿度有影响。美国空气中霉菌不比中国少,取决于空气湿度
麦当劳, 包括很多美国食品,食物, 不易坏,原因很多
当然, 麦当劳等快餐考油炸,
其实, 美国这边的普通食品(蔬菜和肉)不易坏,保鲜技术只是一方面, 主要整个生产,运输,储存的一系列环节里, 没有霉菌感染源。
我有过很多次的体会, 美国店的菜, 不易坏, 中国店的菜,很容易坏。 主要是中国店的仓库已经大面积霉菌感染, 而又不及时处理。 什么菜进来,放一天, 都有大面积的霉菌附着,买回家,如果冰箱温度不够低, 在放两天, 菜就坏了-----
-----------
建议您作个实验:将不易坏的菜,水果等用苏打水浸泡三十分钟,再来下结论。我的结论:一样会坏。原因:苏打水可以完全去掉水果,蔬菜中的防腐剂等化学物质,没有这些东西的保护,蔬果在室温下都会很快变质。当然,湿度有影响。美国空气中霉菌不比中国少,取决于空气湿度
60MPH 发表评论于
考,94年出国的说是都有自己的pc, 这也不是谁露馅儿呢
那时候都用unix 呢。
那时候都用unix 呢。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14:14
麦当劳, 包括很多美国食品,食物, 不易坏,原因很多
当然, 麦当劳等快餐考油炸,
其实, 美国这边的普通食品(蔬菜和肉)不易坏,保鲜技术只是一方面, 主要整个生产,运输,储存的一系列环节里, 没有霉菌感染源。
我有过很多次的体会, 美国店的菜, 不易坏, 中国店的菜,很容易坏。 主要是中国店的仓库已经大面积霉菌感染, 而又不及时处理。 什么菜进来,放一天, 都有大面积的霉菌附着,买回家,如果冰箱温度不够低, 在放两天, 菜就坏了
————————————————————————————
你说的没错。美国确实比中国干净多了。咱不谈一般居家生活。当年中国的无菌室一般总会有一些污染--夏天时可达十之八九--来美国后--击鼓一年四季很难污染。很多时候显微镜下去细胞根本不用在超净台里---污染率也就在--96孔板4-5个污染。有时会没有。多年观察... 查看完整评论
麦当劳, 包括很多美国食品,食物, 不易坏,原因很多
当然, 麦当劳等快餐考油炸,
其实, 美国这边的普通食品(蔬菜和肉)不易坏,保鲜技术只是一方面, 主要整个生产,运输,储存的一系列环节里, 没有霉菌感染源。
我有过很多次的体会, 美国店的菜, 不易坏, 中国店的菜,很容易坏。 主要是中国店的仓库已经大面积霉菌感染, 而又不及时处理。 什么菜进来,放一天, 都有大面积的霉菌附着,买回家,如果冰箱温度不够低, 在放两天, 菜就坏了
————————————————————————————
你说的没错。美国确实比中国干净多了。咱不谈一般居家生活。当年中国的无菌室一般总会有一些污染--夏天时可达十之八九--来美国后--击鼓一年四季很难污染。很多时候显微镜下去细胞根本不用在超净台里---污染率也就在--96孔板4-5个污染。有时会没有。多年观察... 查看完整评论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lumom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7:39:21
赶紧举手,我98年在美读研一,一开始自费,根本买不起计算机,都用系机房的UNIX
----------------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10:35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00:12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50:00 这种热打印的收据, 很难保半年不褪色
-----------------
我95年到美读书,那时美国大学里只有部分人有计算机的,有打印机的就更少。刚开始,我用一台传真机当打印机,如你所说半年退色很厉害,1年内基本无色了
------------------
你又露馅了。我94年到美留学,我的印象里不记得哪个同学没计算机。你就蒙吧
——————————————————————
估计他94年上的那个大学不是一般大学--因此不是咱一般来美人士能证误的。
赶紧举手,我98年在美读研一,一开始自费,根本买不起计算机,都用系机房的UNIX
----------------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10:35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00:12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50:00 这种热打印的收据, 很难保半年不褪色
-----------------
我95年到美读书,那时美国大学里只有部分人有计算机的,有打印机的就更少。刚开始,我用一台传真机当打印机,如你所说半年退色很厉害,1年内基本无色了
------------------
你又露馅了。我94年到美留学,我的印象里不记得哪个同学没计算机。你就蒙吧
——————————————————————
估计他94年上的那个大学不是一般大学--因此不是咱一般来美人士能证误的。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就这在中国还愣能吃出拉稀的---。。。。
usaca 发表评论于
”Scbean莫把beijingchina逼急了,要不然他马上又会把他“家父“抬出来的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inforworld 杂志199年8月16日这期的文章“ more and more PCs are being taken home,but fewer actually used.
文章里的数据是1995年美国只有29%的家庭使用了PC(个人机包括苹果机),到1999年才到54%。
1995年怎么可能100%美国的大学生拥有PC. 94年就更不可能了。1994年DELL的配置高的486机
(486 with a 66MHz processor, eight megabytes of RAM and a 320-megabyte hard drive for $4,400.)
SCB还在这里大言不惭的说谎,还94年留美,我看你99年都没到过美国。城里80-90年代留美的大有人在。
文章里的数据是1995年美国只有29%的家庭使用了PC(个人机包括苹果机),到1999年才到54%。
1995年怎么可能100%美国的大学生拥有PC. 94年就更不可能了。1994年DELL的配置高的486机
(486 with a 66MHz processor, eight megabytes of RAM and a 320-megabyte hard drive for $4,400.)
SCB还在这里大言不惭的说谎,还94年留美,我看你99年都没到过美国。城里80-90年代留美的大有人在。
lumom 发表评论于
赶紧举手,我98年在美读研一,一开始自费,根本买不起计算机,都用系机房的UNIX
----------------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10:35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00:12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50:00 这种热打印的收据, 很难保半年不褪色
-----------------
我95年到美读书,那时美国大学里只有部分人有计算机的,有打印机的就更少。刚开始,我用一台传真机当打印机,如你所说半年退色很厉害,1年内基本无色了
------------------
你又露馅了。我94年到美留学,我的印象里不记得哪个同学没计算机。你就蒙吧。
蘸墨水 发表评论于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30:11
古尔德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7:50 楼下这么多恨毛主席的,估计祖上都是地主老财。
------------------------------------
你真高抬他们了,都是牛腿子穷B后代,他们爷爷辈还是文盲那,被解放了却最恨共产党
------------------------------------
你知道那是为什么吗?因为那些文盲在土改时的那种亢奋到了人民公社时跌入了谷底,他们得到了土地后冒着生命危险帮助将介石童鞋“转进”去了台湾,没想到人民公社一来,土地又不见了!
古尔德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7:50 楼下这么多恨毛主席的,估计祖上都是地主老财。
------------------------------------
你真高抬他们了,都是牛腿子穷B后代,他们爷爷辈还是文盲那,被解放了却最恨共产党
------------------------------------
你知道那是为什么吗?因为那些文盲在土改时的那种亢奋到了人民公社时跌入了谷底,他们得到了土地后冒着生命危险帮助将介石童鞋“转进”去了台湾,没想到人民公社一来,土地又不见了!
蘸墨水 发表评论于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23:34
有一个疑惑,一般收据用的墨,半年就已经淡了,一两年之后辨认会有困难,这张收据6年之后几乎没有一点变淡?
-------------------
你看问题很仔细,确实是这样,一般收银机的发票6年后基本看不清了。
有一个疑惑,一般收据用的墨,半年就已经淡了,一两年之后辨认会有困难,这张收据6年之后几乎没有一点变淡?
-------------------
你看问题很仔细,确实是这样,一般收银机的发票6年后基本看不清了。
蘸墨水 发表评论于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7:28
学习旅,您这样有事没事地张口就来一段,笑死人偿不偿命?
----------------------------------------
他主要是考虑到目前世界经济不景气,所以借此舒缓一下大家的压力。
学习旅,您这样有事没事地张口就来一段,笑死人偿不偿命?
----------------------------------------
他主要是考虑到目前世界经济不景气,所以借此舒缓一下大家的压力。
蘸墨水 发表评论于
5AGDG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0:28
学习旅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1:56:23
和防腐剂有什么关系。时代不同了,技术不一样。
要毛主席现在才逝世,油炸高温灭菌,再过几十年,一定还是栩栩如生
--------------
笑死我了
-----------------
他这个建议应该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在下一次的人大会上提出来,然后再申请专利。
学习旅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1:56:23
和防腐剂有什么关系。时代不同了,技术不一样。
要毛主席现在才逝世,油炸高温灭菌,再过几十年,一定还是栩栩如生
--------------
笑死我了
-----------------
他这个建议应该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在下一次的人大会上提出来,然后再申请专利。
woyawoya 发表评论于
死人会变干尸,是不是一个道理。人身上没防腐剂。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在1995年还没买PC机,先买了个电动打印机花300多美元,能存在5寸软盘上。这个比较恶心是没有并行打印口不能跟计算机接。在1995年刚到美就买了个电话传真机。
在1996年买了PC机,把传真机用电话线连在PC的MODEM上,在传真机上打印。
那时用电动打印机打印信封。一些文本在PC里输入存在5寸软盘后在电动打印机上打印.
在1996年下半年买了HP黑白激光打印机480美元。在1995年美国市场廉价黑白激光打印机大约500美元,彩色喷墨400-2000美元,彩色激光打印机7200以上。
我买电动打印机确实欠考虑,因为PC迟早要买,电动的后来只用来打信封了。
在1996年买了PC机,把传真机用电话线连在PC的MODEM上,在传真机上打印。
那时用电动打印机打印信封。一些文本在PC里输入存在5寸软盘后在电动打印机上打印.
在1996年下半年买了HP黑白激光打印机480美元。在1995年美国市场廉价黑白激光打印机大约500美元,彩色喷墨400-2000美元,彩色激光打印机7200以上。
我买电动打印机确实欠考虑,因为PC迟早要买,电动的后来只用来打信封了。
vxmon 发表评论于
你打开一个公认含有防腐剂的罐头6年看看?早烂掉了,可见和防腐剂无关。
vxmon 发表评论于
只是觉得麦当劳的东西有必要放防腐剂吗?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你可以用GOOGLE搜
“computer WORLD PC PRICE in 1995”
在GOOGLE BOOK里看过去的COMPUTER WORLD杂志,有很多广告讲当时的价格。
1995年11月一个奔腾75初级PC机,整机配置也是初期,价格过1600美元
“computer WORLD PC PRICE in 1995”
在GOOGLE BOOK里看过去的COMPUTER WORLD杂志,有很多广告讲当时的价格。
1995年11月一个奔腾75初级PC机,整机配置也是初期,价格过1600美元
北斗天狼星 发表评论于
chicken nuggets外表裹着的面浆是高温油炸,内中的鸡肉并没有直接接触到油炸,应该是含有防腐剂的,这鸡肉并不是纯鸡肉,应该是绞碎的鸡肉添加淀粉、蛋白质、面筋、黄豆粉的混合物。再放六年看看吧。
shinna888 发表评论于
好歹楼下的都一个个是博士硕士,就别只为自己看到的事情下定义了嘛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顾剑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5:16:57 哦,对了,我一开始就是读的工商管理博士,不但没有计算机硕士,而且根本就没想过去读计算机专业。
----但我难道不是90年代来美国读书的么?
---------------------------
我应该强调是理工科的。理工科的大多数都读个计算机科学硕士,且很多是找的iT工作
----但我难道不是90年代来美国读书的么?
---------------------------
我应该强调是理工科的。理工科的大多数都读个计算机科学硕士,且很多是找的iT工作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 nytimes ***/1995/12/04/business/price-wars-on-personal-computers-are-already-heating-up-sales-forholiday-season.html
纽约时报1995年的文章,当时家庭一般购买PC要花2000美元。
Among all Americans, 18% do some work from home using a computer. 7% say they operated a home-based business using a computer.
另有统计调查,当时全美国只有18%在家用电脑工作,只有7%在家用电脑做生意。
纽约时报1995年的文章,当时家庭一般购买PC要花2000美元。
Among all Americans, 18% do some work from home using a computer. 7% say they operated a home-based business using a computer.
另有统计调查,当时全美国只有18%在家用电脑工作,只有7%在家用电脑做生意。
顾剑 发表评论于
哦,对了,我一开始就是读的工商管理博士,不但没有计算机硕士,而且根本就没想过去读计算机专业。
----但我难道不是90年代来美国读书的么?
----但我难道不是90年代来美国读书的么?
顾剑 发表评论于
SCbean, 我96年来美国读博士,那时候就没有自己的计算机,到98年才买的。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当时美国PC占有率也就32%,其中94、95年购买的占15%。
有人用实验室的电脑,拿有钥匙可以24小时用,且电脑的配置高。
有人用实验室的电脑,拿有钥匙可以24小时用,且电脑的配置高。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90年代中国留学生都读个计算机专业硕士,和一个自己专业博士。
我拿了个电子工程博士和计算机科学硕士。
SCB你如果没拿个计算机科学硕士,你就不是90年代留美的。
我拿了个电子工程博士和计算机科学硕士。
SCB你如果没拿个计算机科学硕士,你就不是90年代留美的。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1995年美国INTERNET网民也就1千1白万。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The poll found that 32% of households overall have a PC. Of those, 15% have been bought in the past year (between 1994 and 1995). 44% of people under 50 have a PC, which 23% of people over 50 do. The percentage of men owning a computer is 41% compared with 32% for women. The poll found 38% of white households using computers and 23% of African American households doing so.”
中国学生是都有PC,但有外国同学当时真没有PC.
中国学生是都有PC,但有外国同学当时真没有PC.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1995年8M内存要400美元,cd rom要600美元,CD刻录机3000美元,400兆硬盘大约400美元,当时个人基本没人用上G的硬盘,1G硬盘过千。个人基本用14、15寸显示器大约200-300美元,17寸显示器400美元
所以当时好些配置的PC机大约2000美元或以上。
所以当时好些配置的PC机大约2000美元或以上。
拒绝注册 发表评论于
阿拉斯加,靠,你放在加州试试看
Jacy99 发表评论于
我曾经买了一袋西红柿忘在一个柜子里两个月,发现的时候出了有一两个变软其他都硬硬的,切开水分也还好没有想象中的干
scbean 发表评论于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4:32:53
scbean
------------------------
有的同学就没有,用的学校机器。那时PC都上千
-----------------------
我看你对那时的留学生生活并不熟悉。可以告诉你,学校的机器不能保证学生一天24小时的上机需要。名校尚且如此,二流学校就更难保证了。开夜车完成作业是家常便饭,很难想象学生没有自己的机器。那时,很多中国留学生买离校学生的二手机。
scbean
------------------------
有的同学就没有,用的学校机器。那时PC都上千
-----------------------
我看你对那时的留学生生活并不熟悉。可以告诉你,学校的机器不能保证学生一天24小时的上机需要。名校尚且如此,二流学校就更难保证了。开夜车完成作业是家常便饭,很难想象学生没有自己的机器。那时,很多中国留学生买离校学生的二手机。
陽光美地 发表评论于
學習旅,你真叫人噴飯。毛胖子一炸油都炸出來了,還栩栩如生?
陽光美地 发表评论于
高兴就哭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31:53
笑含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23:26
可以炸一个馒头片试试
以前很傻costco买的面包怕一周吃不完,都冻起来慢慢吃,有次没冻一周都没变化,就想看看到底能放多久,实验正面白面包放室温2个月后就是变干了些愣是没变质。不信你们自己试试。还有果酱剩一半的也是一年多都不会变质,我自己做的果酱就很容易变质。
------------------------------
和自己家做的對照,顯然外面賣的防腐劑太多。
笑含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23:26
可以炸一个馒头片试试
以前很傻costco买的面包怕一周吃不完,都冻起来慢慢吃,有次没冻一周都没变化,就想看看到底能放多久,实验正面白面包放室温2个月后就是变干了些愣是没变质。不信你们自己试试。还有果酱剩一半的也是一年多都不会变质,我自己做的果酱就很容易变质。
------------------------------
和自己家做的對照,顯然外面賣的防腐劑太多。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scbean
------------------------
有的同学就没有,用的学校机器。那时PC都上千
------------------------
有的同学就没有,用的学校机器。那时PC都上千
scbean 发表评论于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00:12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50:00 这种热打印的收据, 很难保半年不褪色
-----------------
我95年到美读书,那时美国大学里只有部分人有计算机的,有打印机的就更少。刚开始,我用一台传真机当打印机,如你所说半年退色很厉害,1年内基本无色了
------------------
你又露馅了。我94年到美留学,我的印象里不记得哪个同学没计算机。你就蒙吧。
-----------------
我95年到美读书,那时美国大学里只有部分人有计算机的,有打印机的就更少。刚开始,我用一台传真机当打印机,如你所说半年退色很厉害,1年内基本无色了
------------------
你又露馅了。我94年到美留学,我的印象里不记得哪个同学没计算机。你就蒙吧。
蓝黑 发表评论于
适合做军需品。
奶茶哥哥 发表评论于
“自然食物,如苹果、香蕉、胡萝卜、芹菜”-- 别扯了,这些食物就比麦当劳安全?化肥厂喝西北风的?呵呵,哪都一样,将就过吧!
scbean 发表评论于
古尔德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7:50
楼下这么多恨毛主席的,估计祖上都是地主老财
-------------------
地主老财招你惹你了?欠你工钱?
楼下这么多恨毛主席的,估计祖上都是地主老财
-------------------
地主老财招你惹你了?欠你工钱?
TBz 发表评论于
我买的切片白面包,一星期就会发霉。
儿子小时候作的科学实验,就是观察几种面包的发霉时间。工厂出的袋装片面包和店里烤的长面包自己切片以后,每天的对比观察。
儿子小时候作的科学实验,就是观察几种面包的发霉时间。工厂出的袋装片面包和店里烤的长面包自己切片以后,每天的对比观察。
北卡山人 发表评论于
中国饺子可以放1700年呢
高兴就哭 发表评论于
笑含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23:26
可以炸一个馒头片试试
以前很傻costco买的面包怕一周吃不完,都冻起来慢慢吃,有次没冻一周都没变化,就想看看到底能放多久,实验正面白面包放室温2个月后就是变干了些愣是没变质。不信你们自己试试。还有果酱剩一半的也是一年多都不会变质,我自己做的果酱就很容易变质。
高兴就哭 发表评论于
笑含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3:23:26
可以炸一个馒头片试试
以前很傻costco买的面包怕一周吃不完,都冻起来慢慢吃,有次没冻一周都没变化,就想看看到底能放多久,实验正面白面包放室温2个月后就是变干了些愣是没变质。不信你们自己试试。还有果酱剩一半的也是一年多都不会变质,我自己做的果酱就很容易变质。
paladindancer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要用防腐剂? 快餐啊我擦 难道要放冰箱里几个月后再吃? 麦当劳每天卖那么多 库存的肉需要用防腐剂保存几个月吗?
THR太行人 发表评论于
“洋人”, 哈哈。 俄67傻姑说她是正牌“拿奖学金”出来的,老傻叉你具有俄67傻姑的气质哦。
THR太行人 发表评论于
“beijing开头的ID”, 果然都是老傻叉,哈哈。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中国店的蔬菜容易变坏,还有个原因。
运输的成本。
中国店的蔬菜为省钱,运输蔬菜肯定不开冷气的。除一些中国人吃的蔬菜从中国人店买外,大众蔬菜还是从洋人超市买最好
运输的成本。
中国店的蔬菜为省钱,运输蔬菜肯定不开冷气的。除一些中国人吃的蔬菜从中国人店买外,大众蔬菜还是从洋人超市买最好
笑含 发表评论于
可以炸一个馒头片试试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以前就有人把照片每天上网, 看看汉堡会有什么变化, 照了一个月计划没有变化,
不如你在家也试试,
不如你在家也试试,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THR太行人
--------------------
北京大学也是已北京开头的,你个山西凤山沟里的凤凰男想进进得来吗?
--------------------
北京大学也是已北京开头的,你个山西凤山沟里的凤凰男想进进得来吗?
PFWL 发表评论于
常温下长期保存不坏的食品有的是。
TBz 发表评论于
到麦当劳的垃圾桶闻一闻,不需要六年,只需要等一整天就行。夏天。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麦当劳, 包括很多美国食品,食物, 不易坏,原因很多
当然, 麦当劳等快餐考油炸,
其实, 美国这边的普通食品(蔬菜和肉)不易坏,保鲜技术只是一方面, 主要整个生产,运输,储存的一系列环节里, 没有霉菌感染源。
我有过很多次的体会, 美国店的菜, 不易坏, 中国店的菜,很容易坏。 主要是中国店的仓库已经大面积霉菌感染, 而又不及时处理。 什么菜进来,放一天, 都有大面积的霉菌附着,买回家,如果冰箱温度不够低, 在放两天, 菜就坏了
当然, 麦当劳等快餐考油炸,
其实, 美国这边的普通食品(蔬菜和肉)不易坏,保鲜技术只是一方面, 主要整个生产,运输,储存的一系列环节里, 没有霉菌感染源。
我有过很多次的体会, 美国店的菜, 不易坏, 中国店的菜,很容易坏。 主要是中国店的仓库已经大面积霉菌感染, 而又不及时处理。 什么菜进来,放一天, 都有大面积的霉菌附着,买回家,如果冰箱温度不够低, 在放两天, 菜就坏了
走马读人 发表评论于
原封未動緣分, 變成什麽猿糞
走馬文城八年, 有人恨得胃疼
走馬文城八年, 有人恨得胃疼
我可以发言吗 发表评论于
xiaoqiwu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09:31:58
是你眼拙还是我眼拙?学习驴不是为赵家推磨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旅座快看,小气物说你是为赵家推磨的,还不出来喊冤!
是你眼拙还是我眼拙?学习驴不是为赵家推磨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旅座快看,小气物说你是为赵家推磨的,还不出来喊冤!
THR太行人 发表评论于
beijing开头的ID,比如北京春天,都是老傻叉,哈哈。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50:00 这种热打印的收据, 很难保半年不褪色
-----------------
我95年到美读书,那时美国大学里只有部分人有计算机的,有打印机的就更少。刚开始,我用一台传真机当打印机,如你所说半年退色很厉害,1年内基本无色了
-----------------
我95年到美读书,那时美国大学里只有部分人有计算机的,有打印机的就更少。刚开始,我用一台传真机当打印机,如你所说半年退色很厉害,1年内基本无色了
60MPH 发表评论于
这新闻都成月经了
炒好几年了
反正麦当劳有钱,这么炒炒美国大妈得点好处可能也就罢手了
丫拿到钱肯定还是去买麦当劳。
其实麦当劳不比别的美国食品更不健康。只是小资没什么文化只会抓麦当劳而已
炒好几年了
反正麦当劳有钱,这么炒炒美国大妈得点好处可能也就罢手了
丫拿到钱肯定还是去买麦当劳。
其实麦当劳不比别的美国食品更不健康。只是小资没什么文化只会抓麦当劳而已
热情的阳光 发表评论于
这种热打印的收据, 很难保半年不褪色
高兴就哭 发表评论于
小时候过年老妈都把吃不完的鱼裹粉高温油炸,那时候没有冰箱,别说6年,就是6星期都会变质,上面长毛。不过小时候的米面都会长虫,现在都不长了,可能从原料开始就有问题了。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cwx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34:59 虽然麦当劳速食谈不上健康,但高速公路开车赶路最好吃麦当劳,其他速食有时候吃了胃痛,烧心,或者闹痢疾,更加不安全。
--------------------------
你说得有道理,油炸相当于高温消毒。
现代人营养过剩,要少吃油炸的。放在过去油水少的年代巴不得吃油炸食品,那时吃个炸面头片都美得不得了
--------------------------
你说得有道理,油炸相当于高温消毒。
现代人营养过剩,要少吃油炸的。放在过去油水少的年代巴不得吃油炸食品,那时吃个炸面头片都美得不得了
cwx 发表评论于
虽然麦当劳速食谈不上健康,但高速公路开车赶路最好吃麦当劳,其他速食有时候吃了胃痛,烧心,或者闹痢疾,更加不安全。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自己从没留过这么久的收据,以后留个看看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23:34 有一个疑惑,一般收据用的墨,半年就已经淡了,一两年之后辨认会有困难,这张收据6年之后几乎没有一点变淡?
----------------------------------
我也有这个疑虑,但自己从没留下
----------------------------------
我也有这个疑虑,但自己从没留下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古尔德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2:07:50 楼下这么多恨毛主席的,估计祖上都是地主老财。
------------------------------------
你真高抬他们了,都是牛腿子穷B后代,他们爷爷辈还是文盲那,被解放了却最恨共产党
------------------------------------
你真高抬他们了,都是牛腿子穷B后代,他们爷爷辈还是文盲那,被解放了却最恨共产党
Bslrim 发表评论于
有一个疑惑,一般收据用的墨,半年就已经淡了,一两年之后辨认会有困难,这张收据6年之后几乎没有一点变淡?
老不正经的 发表评论于
其实很正常!因为油炸已经把鸡块高温灭菌,鸡块外面又裹了一层油膜防止外面细菌侵入,确实像是涂了凡士林的腊肉。要想鸡块内部进化出细菌来估计得有几亿年吧。
THR太行人 发表评论于
在帝国主义等着接共产主义的班,就像俄67傻姑一样,忠心祝愿共产党越来越好,等好的差不多了,她就回国接班。
一生伏首拜阳明 发表评论于
楼下你错了,这么爱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一定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THR太行人 发表评论于
这么爱毛主席,估计都是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让毛主席养大的。
古尔德 发表评论于
楼下这么多恨毛主席的,估计祖上都是地主老财。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学习旅,您这样有事没事地张口就来一段,笑死人偿不偿命?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觉得这是忽悠。
nilson7I4 发表评论于
楼下的,毛主席经油炸后就已经变样了。再保存几十年,也是变样的样子
5AGDG 发表评论于
学习旅 发表评论于 2016-02-09 11:56:23
和防腐剂有什么关系。时代不同了,技术不一样。
要毛主席现在才逝世,油炸高温灭菌,再过几十年,一定还是栩栩如生
--------------
笑死我了
和防腐剂有什么关系。时代不同了,技术不一样。
要毛主席现在才逝世,油炸高温灭菌,再过几十年,一定还是栩栩如生
--------------
笑死我了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虽然这两样食品都不健康,但油炸和水分低是没变质的原因,和是否健康无关。
学习旅 发表评论于
和防腐剂有什么关系。时代不同了,技术不一样。
要毛主席现在才逝世,油炸高温灭菌,再过几十年,一定还是栩栩如生
要毛主席现在才逝世,油炸高温灭菌,再过几十年,一定还是栩栩如生
X-RAY 发表评论于
油炸后高温灭菌了,和防腐剂有什么关系
云之岚 发表评论于
麦当劳可是促进就业楷模,麦当劳被整垮,奥巴马计算的失业率还会是4.9%?必将蹭蹭的往上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