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学城
» 博客
» 大法官听证会观后感:啤酒不能喝多
大法官听证会观后感:啤酒不能喝多
2018-10-01 20:50:20
博文系博主原创,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性转载(表明“请勿转载”的博文除外)。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博主打算在退休之后出版一本关于庭院种菜种花的园艺书和一本杂文集,敬请各位到时踊跃购买。
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上班之后,我先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然后在桌子上放了几本书。我一边假装工作,一边观看现场直播的美国参议院关于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纳(Brett Kavanaugh)性侵加州女教授克里斯蒂·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的听证会。我看的是C-SPAN的网页,一个几乎没有主持人的原汁原味的公共电视频道。CNN,见鬼去吧,你这个充满偏见的左倾电视台!FOX,见鬼去吧,你这个充满偏见的右倾电视台!今天,我要静下心,不受充满偏见的电视评论员的干扰,好好观看听证会。美国这样的政坛大戏,上一次发生在17年前的1991年。下一次这样的大戏,可能要再过20年才能看到。如此好戏,一定要看,一定要看得仔细!
9月中旬左右,卡瓦纳的提名被参议院通过似乎没有疑问了。本届参议院由51名共和党员和49名民主党员组成。如果全体共和党员都赞成和全体民主党员都反对,那么大法官的提名就以51:49的微弱优势通过。如果有一个共和党员反水,那就是50:50的死局。这时候,参议院主席(President of the Senate)彭斯(Mike Pence)就会投赞成票,最后大法官的提名以51:50的微弱优势通过。
人算不如天算,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就在参议院准备投票之际,福特教授指控卡瓦纳在高中的时候曾经对她性侵!据福特教授的控诉,1982年夏天一次在朋友家爬梯的时候,卡瓦纳啤酒喝多了,将她压倒在床上,在她的身上乱摸一气,企图非礼。
福特教授的这一指控,犹如一个调皮的小孩拿着一根棍子在马蜂窝里捣了几下,把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原定计划全部打乱了。民主党自然如获至宝:这下有火药阻击卡瓦纳被确认了!为了女性选民的选票,也为了显得司法公正,由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不得于9月27日在参议院举行听证会。司法委员会主席对福特教授说:你来参议院,告诉我们你是怎么被卡瓦纳性侵的。司法委员会主席又对卡瓦纳说:在福特教授的指控之后,你可以向司法委员会和全美国人民申辩。
听证会在10点多一点开始。福特教授冷静地回答了一位性犯罪专家(女性)和10位民主党参议员的提问和质疑。听完她的陈述,我觉得她的控诉值得相信。她实话实说,她认为记不起来的地方就说记不起来了,但对被侵犯的细节则铭刻在心,恍如昨日发生的那么清晰。福特教授说:她100%肯定,就是卡瓦纳把她压在床上,对她非礼的!
福特教授的指控,连川普都大加表扬:“我觉得福特教授的证词引人入胜。她是一个非常好的女人,真是非常好的女人。她在国会的作证是我们国家历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她是一个很值得信任的证人。她在很多方面都表现得很好。”(1)
中饭之后,轮到卡瓦纳申辩了。卡瓦纳情绪非常激动,几多泪水,几度哽咽。卡瓦纳拿出1982年5月份到8月份的日历,作为证据,极力否认他曾经性侵过福特教授。当被问及有多大的可能性他是无辜的时候,卡瓦纳毫不含糊地说:100%!
听了卡瓦纳的申辩之后,我觉得他说的也很有道理。我相信卡瓦纳的申辩。
女的说她100%被性侵过!男的100%没有那回事!女人的指控和男人的指控又同时让人信服,那这女的到底有没有被酒醉的卡瓦纳性侵过?
啤酒爬梯,那都是36年以前的事的了,不可能有物证留在现场的。这么多年过去了,很多记忆也慢慢变模糊了。因此,这个案子永远是个无头案,是不可能有明确的答案的。
听证会结束之后,我又回头看了看福特教授和卡瓦纳法官控诉和反控诉的重点。根据我的演绎推理,最接近真相的事情经过可能是这样的:当时17岁的卡瓦纳和他的朋友Mark Judge在那个晚上的爬梯上啤酒喝得太多了,酩酊大醉。他们看到克里斯蒂上楼去卫生间,就开始胡闹,将她推进房间,开始恶作剧。这样的胡闹并没有从身体上伤害到当时才15岁的克里斯蒂,所以酒醒之后的卡瓦纳根本不记得有这回事了。对克里斯蒂来说,则犹如梦魇,永远铭记在心。
那么,高中时期喝啤酒胡闹,甚至对女同学动手动脚,这样的人是不是有资格做大法官呢?对于这样的问题,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参议院肯定有很不同的答案。对共和党来说,拿不出证据,那性侵就没有发生过。你早干什么去了?为什么当时不报警?对民主党来说,他们不需要证据,只要有怀疑,只要能争取2个女性参议员投反对票,卡瓦纳就当不成大法官了。毕竟,听证会不是刑事审判,而只是工作面试。刑事审判需要铁的证据,工作面试则不需要过硬的证据。工作面试时,看一个人不顺眼就可以投反对票。
卡瓦纳是个极端保守的人。如果被参议院确认,他肯定会成为极端保守的大法官。我个人是不愿意看到他成为大法官的,原因不是因为他在高中的时候可能性侵了克里斯蒂,也不是因为他太喜欢啤酒,而是因为其他的两个原因。
一,他的保守思想有些极端了。思想太保守或者太自由的大法官,判断一个案子,往往不需要法庭辩论,他们心里早就有定论了。从美国和美国人的利益来说,这都非常不好。最好的大法官是“墙头草”,就像刚退休的肯尼迪大法官。一个大法官,应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而不是对案子早已有定见。我认为最高法院的最佳组成是两个保守的,两个自由的,五个骑墙派。
二,他对《排华法案》的态度。1892年,美国最高法院作出判决,《排华法案》合法,美国政府可以禁止中国人移民美国。这个充满歧视的判决,是美国最高法院的一个极大的污点。在2018年9月6日的听证会上,卡瓦纳被问:“1892年最高法院判决,中国人可以被禁止进入美国。你觉得最高法院的这个判决是对还是错?”(2)对于这么一个臭名昭著的判决,作为一个大法官的提名人,回答一下这个判决是错的,有那么难吗?尽管卡瓦纳承认这个判决是种族歧视,但绝口不回答这个判决是对是错。作为美国华人,我看了这段录像之后,就不喜欢他,希望他不被参议院确认为大法官。
当然,如果卡瓦纳被参议院确认通过,成为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那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美国宪法规定,最高法院大法官由总统提名,参议院确认通过,这就是民主。民主就是承认和忍受自己不喜欢的人也可以做州长、总统或者大法官。
即使卡瓦纳最后做了大法官,他的名誉已经收到了极大的不可逆转的损害。这一切,皆因酒醉而起,卡瓦纳太喜欢喝啤酒了。看来,啤酒虽然好喝,但千万不能喝多,喝多了出事。
------------------------------------
【博文自荐】
只有在美国,总统才能被如此恶搞
地震式事件:川普的私人律师被抄家!
川普和克林顿一样,终将成为历史大笑话
------------------------------------
(1). 川普的英文原话:“I thought her testimony was very compelling and she looks like a very fine woman to me, very fine woman. It was an incredible moment I think in the history of our country. But certainly [Ford] was a very credible witness. She was very good in many respects.”
(2). 参议员哈里斯(Kamala Harris, D-CA)的问题:“Was the United States Supreme Court correct in upholding that Chinese people could be banned from entering our country?”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6 18:18:16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哈哈,我看出来了:)
zhiyan 2018-10-05 20:29:05
when,where,who,how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6 18:17:30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哈哈,啤酒戒不掉,也不想戒!夏天喝冰镇啤酒,可是人生的一大乐趣啊!
我觉得事件的关键人物是Mark Judge, Ford说他当时在房间。Judge身体很不好,酗酒吸毒,还有癌症。不知他临死的时候,会不会说出真相。
zhiyan 2018-10-05 20:27:47
游士能戒掉啤酒吗?
这星期FBI调查。假如我是FBI,物证调查福特Facebook,LinkedIn等等社交网站删掉的东西。人证会调查福特丈夫,心理医生,华盛顿邮报记者,中学闺蜜,2个福特说在场的男生,福特母亲,这7个人就够了。问题很简单:法官性侵福特: 有没有听说,如果有,福特描述的细节:when,when,who,how。 然后,和其他的材料对起来看。。。
FBI报告我们是看不到了,里面一定很精彩。结论我们知道了,性侵证据不成立。期待明天最后投票。周末愉快。
zhiyan 发表评论于
2018-10-05 20:29:05
when,where,who,how
zhiyan 发表评论于
2018-10-05 20:27:47
游士能戒掉啤酒吗?
这星期FBI调查。假如我是FBI,物证调查福特Facebook,LinkedIn等等社交网站删掉的东西。人证会调查福特丈夫,心理医生,华盛顿邮报记者,中学闺蜜,2个福特说在场的男生,福特母亲,这7个人就够了。问题很简单:法官性侵福特: 有没有听说,如果有,福特描述的细节:when,when,who,how。 然后,和其他的材料对起来看。。。
FBI报告我们是看不到了,里面一定很精彩。结论我们知道了,性侵证据不成立。期待明天最后投票。周末愉快。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5 19:57:06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哦,偶尔当一下政评员:)
momo_sharon 2018-10-05 18:58:34
农民又当政客啦
momo_sharon 发表评论于
2018-10-05 18:58:34
农民又当政客啦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5 15:08:35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SNL的演员扮演卡瓦诺,喝的不是水,而是啤酒,哈哈!有机会可以看看,Youtube里有的。
问好山韭菜!
山韭菜 2018-10-05 14:29:31
我看了那天的听证会。很惊奇他为什么要不断的喝水啊?可能太气愤和激动吧!问好游士,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发表评论于
2018-10-05 14:29:31
我看了那天的听证会。很惊奇他为什么要不断的喝水啊?可能太气愤和激动吧!问好游士,祝周末愉快!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5 13:38:54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你是同意我的看法的,对吧?:)
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5 13:38:06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有缘好!哈哈,我已经捡了很多砖头,盖了一个鸡窝:)
福特博士的指控,主要是没有证据,所以即使是真的,也很难办。
有缘秋安!
有缘有你 2018-10-04 14:38:50
哈哈,大游士好啊!高论啊!捡多少块砖头啦?
不过,即使大游士说“我相信卡瓦纳的申辩。”可是,这也不能抹杀事实啊。
大游士说的对于大法官的看法我是支持的。做到公正的法官确实需要做到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
问候大游士秋安!!
Dalidali 发表评论于
2018-10-05 09:04:06
彩烟游士: ""二,他对《排华法案》的态度。1892年,美国最高法院作出判决,《排华法案》合法,美国政府可以禁止中国人移民美国。这个充满歧视的判决,是美国最高法院的一个极大的污点。在2018年9月6日的听证会上,卡瓦纳被问:“1892年最高法院判决,中国人可以被禁止进入美国。你觉得最高法院的这个判决是对还是错?”(2)对于这么一个臭名昭著的判决,作为一个大法官的提名人,回答一下这个判决是错的,有那么难吗?尽管卡瓦纳承认这个判决是种族歧视,但绝口不回答这个判决是对是错。作为美国华人,我看了这段录像之后,就不喜欢他,希望他不被参议院确认为大法官。"
有缘有你 发表评论于
2018-10-04 14:38:50
哈哈,大游士好啊!高论啊!捡多少块砖头啦?
不过,即使大游士说“我相信卡瓦纳的申辩。”可是,这也不能抹杀事实啊。
大游士说的对于大法官的看法我是支持的。做到公正的法官确实需要做到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
问候大游士秋安!!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3 10:08:14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还真的见过把川普当成是神的华人川粉,说川普是上帝派来救美国的。那个态度,就像虔诚的基督教徒对上帝那样。
madox 2018-10-02 21:24:31
所以,川普为什么不能说错话?为什么不能做错事?他是凡人不是神,我们也不以神的标准要求他。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3 10:04:43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但是,so what?川普撒了这么一个谎,大多数正常人还是支持他,美国照样走回正道"
川普撒了这么一个谎,so what?这就是川粉们的问题。
madox 2018-10-02 23:18:06
碰巧看到了这个,看看川普对福特的真实想法吧:
https://www . yahoo . com/news/trump-mocks-christine-blasey-ford-mississippi-rally-012158576.html
所以,川普说慌吗?当然。下面提到的那个所谓福特的证词compelling,所谓福特credible, 真的是川普撒的一个谎。
但是,so what?川普撒了这么一个谎,大多数正常人还是支持他,美国照样走回正道。
另外,刚才看到消息说佩洛西已经要求FBI补充调查的结果不公布,仅国会内传阅,那么说明主党们寄予厚望的这根最后的稻草已经查出了什么主党不想民众知道的信息;主媒今天的调子已经悄悄换了,卡谈得少了,谈也只谈酒和一些更无影无踪不着边际的东西,那么卡的确认应该也就是个把星期的事了。
闹了两个月,什么不要脸的招数都使出来了,还是挡不住人家品学兼优,业务精通,无懈可击,人家还是要确认了,还有可能把一个潜在的中间派逼成了极右;主党和左派,你们就不能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吗?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3 09:53:14
回复 '东门老街' 的评论 :
五十度白酒我大概半斤的量,回国的时候才喝:)
两人喝30瓶啤酒,希望当时方便的地方很方便,哈哈。
东门老街 2018-10-02 23:41:43
五十度白酒我大概三,四两的量,很少喝
啤酒是我的爱好。25年前,刚大学毕业分配到深圳,为巴结同样刚来的官二代同事,两人一起喝了是30多瓶“深威”啤酒,国内大瓶那种。我吐了俩次。同事没吐。
官二代同事送我回家,经过马路的时候,是我拉住他,一辆拉土车卡车擦着他过去。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3 09:47:45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不同川粉,对川普粉的程度是不一样的。
你知道谁能拯救美国吗?上帝。现在的美国需要调整,不需要被拯救。
madox 2018-10-02 21:24:31
粉者,对某人某事某物有超出正常的追随,盲从也。
根据上面的定义,你们口中的“川粉”大部分都不是川粉。我们支持的是川普代表的主义,实施的政策,带领美国走向的方向。我们支持他而不是盲从,更谈不上粉他个人。(当然我们也不是冷漠无情不知感恩之人,对他怀着拯救和挽回美国的心愿,以七十高龄放弃安逸的生活出来竞选,领导美国走回正途,我们感激,欣赏。)
所以,川普为什么不能说错话?为什么不能做错事?他是凡人不是神,我们也不以神的标准要求他。
回到川普对福特的评论,这就是一句为了照顾有些选民情绪的错话,谎话 - white lie 也。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3 04:43:35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川普撒谎成性,这一点川粉们心里都明白的,就是嘴硬而已:)
madox 2018-10-02 20:54:02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相信他没有说假话”和你自己写的“相信卡的申辩”是两回事。详细的解释我下面已经写了。一边说”相信卡的申辩“,一边实际表达的是”卡干了!不过忘了“,本牛愚钝,不知这是何种春秋笔法。
我正要说川普评论福特的那句话,而且我很明白地认为,川普这句话错了,大错特错。这不过是一句为了政治正确,为了照顾有些选民的糊涂脑子,完全有违于川普内心的谎言而已。
吓着你们了吧?!你们口中的“川粉”竟然会公开说川普说错了,说慌???
本牛稍后回来解释,stay tuned...
madox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3:46:33
回复 '东门老街' 的评论 :
你这酒量,白酒半斤打底,七八两正常,状态好了冲击一斤也不是不可能。
当然,还是不喝最好。
东门老街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3:41:43
五十度白酒我大概三,四两的量,很少喝
啤酒是我的爱好。25年前,刚大学毕业分配到深圳,为巴结同样刚来的官二代同事,两人一起喝了是30多瓶“深威”啤酒,国内大瓶那种。我吐了俩次。同事没吐。
官二代同事送我回家,经过马路的时候,是我拉住他,一辆拉土车卡车擦着他过去。
madox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3:18:06
碰巧看到了这个,看看川普对福特的真实想法吧:
https://www . yahoo . com/news/trump-mocks-christine-blasey-ford-mississippi-rally-012158576.html
所以,川普说慌吗?当然。下面提到的那个所谓福特的证词compelling,所谓福特credible, 真的是川普撒的一个谎。
但是,so what?川普撒了这么一个谎,大多数正常人还是支持他,美国照样走回正道。
另外,刚才看到消息说佩洛西已经要求FBI补充调查的结果不公布,仅国会内传阅,那么说明主党们寄予厚望的这根最后的稻草已经查出了什么主党不想民众知道的信息;主媒今天的调子已经悄悄换了,卡谈得少了,谈也只谈酒和一些更无影无踪不着边际的东西,那么卡的确认应该也就是个把星期的事了。
闹了两个月,什么不要脸的招数都使出来了,还是挡不住人家品学兼优,业务精通,无懈可击,人家还是要确认了,还有可能把一个潜在的中间派逼成了极右;主党和左派,你们就不能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吗?
madox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1:24:31
粉者,对某人某事某物有超出正常的追随,盲从也。
根据上面的定义,你们口中的“川粉”大部分都不是川粉。我们支持的是川普代表的主义,实施的政策,带领美国走向的方向。我们支持他而不是盲从,更谈不上粉他个人。(当然我们也不是冷漠无情不知感恩之人,对他怀着拯救和挽回美国的心愿,以七十高龄放弃安逸的生活出来竞选,领导美国走回正途,我们感激,欣赏。)
所以,川普为什么不能说错话?为什么不能做错事?他是凡人不是神,我们也不以神的标准要求他。
回到川普对福特的评论,这就是一句为了照顾有些选民情绪的错话,谎话 - white lie 也。
madox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0:54:02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相信他没有说假话”和你自己写的“相信卡的申辩”是两回事。详细的解释我下面已经写了。一边说”相信卡的申辩“,一边实际表达的是”卡干了!不过忘了“,本牛愚钝,不知这是何种春秋笔法。
我正要说川普评论福特的那句话,而且我很明白地认为,川普这句话错了,大错特错。这不过是一句为了政治正确,为了照顾有些选民的糊涂脑子,完全有违于川普内心的谎言而已。
吓着你们了吧?!你们口中的“川粉”竟然会公开说川普说错了,说慌???
本牛稍后回来解释,stay tuned...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0:40:00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的意思是,卡瓦纳酒后欺负Ford了,但他自己完全记不得这事了,所以我相信他没有讲假话。
如果你说:“在这件事情上,任何人都只能站一个立场,或福特或卡,没有“我这两个立场都站”的可能。”。那你看了川普关于Ford话,有什么看法?最好看英文,在这博文的最下面。
madox 2018-10-02 20:29:03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们来较个真吧。你相信的是“我认为卡你做了那事情,我也推测你忘了。” 而不是相信卡“我100%没干这件事”的申辩。这两个申辩,你信的是福特,不是卡。
这里不存在和稀泥,“我两个申辩都信”的余地 - 这两个申辩是逻辑互斥的。我再啰嗦一下,在这件事情上,任何人都只能站一个立场,或福特或卡,没有“我这两个立场都站”的可能。
所以真不明白,那个“我真的也相信K的话的“,从何说起?
有的时候,自己的立场清清楚楚,干干脆脆地表示出来,没什么不好,不用瞻前顾后左顾右盼;只要不违法,美国的民主法制保障你,这是你的权利。
madox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0:29:03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们来较个真吧。你相信的是“我认为卡你做了那事情,我也推测你忘了。” 而不是相信卡“我100%没干这件事”的申辩。这两个申辩,你信的是福特,不是卡。
这里不存在和稀泥,“我两个申辩都信”的余地 - 这两个申辩是逻辑互斥的。我再啰嗦一下,在这件事情上,任何人都只能站一个立场,或福特或卡,没有“我这两个立场都站”的可能。
所以真不明白,那个“我真的也相信K的话的“,从何说起?
有的时候,自己的立场清清楚楚,干干脆脆地表示出来,没什么不好,不用瞻前顾后左顾右盼;只要不违法,美国的民主法制保障你,这是你的权利。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0:16:13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所以说,华人要做swing voters,像现在参议院里的Collins和Murkowski,半两拨千斤!
边走边看66 2018-10-02 20:12:30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现两党一样坏,说不定共和党更坏”,老农民说得太对了,至少现在看来对我们华人是这样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0:14:32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他这样聪明的法官,肯定知道这个法案的,不知道他为什么不说这个法案是错的。卡瓦纳对不起这么多支持他的华人。
边走边看66 2018-10-02 20:10:41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对于一个被提名当大法官的人连这么一个历史上著名的排华法案都不知道实在是说不过去,而且是一个已经被废除、两院针对这个通过道歉案的法案都不肯说对错让华人谁不反感,让人不得不怀疑他的支支吾吾的动机。
华人还是势力太小了,要是针对黑人或犹太人的他早就屁颠屁颠地表态了
边走边看66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0:12:30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现两党一样坏,说不定共和党更坏”,老农民说得太对了,至少现在看来对我们华人是这样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0:12:17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真的也相信K的话的。我认为极有可能是他那天喝多了,记不得了。对K自己来说,他真觉得无辜。
一个人对一个问题的看法,特别是对女性堕胎这样重大的问题,是慢慢形成的。不会因为听证而改变的。
madox 2018-10-02 19:59:29
"听了卡瓦纳的申辩之后,我觉得他说的也很有道理。我相信卡瓦纳的申辩。女的说她100%被性侵过!男的100%没有那回事!女人的指控和男人的指控又同时让人信服,那这女的到底有没有被酒醉的卡瓦纳性侵过?"
福特说她100%被卡(未遂)性侵,卡说他100%没干这事。这两种说法是逻辑上互斥的,你不可能同时相信,只能相信其中一个。从博文来看,你还是相信福特,不相信卡。“我相信卡瓦纳的申辩“,不知从何说起。
另外关于卡的立场,确认前他是有可能成为如肯尼迪那样的略偏右中间派的,但你们这样的搞法,是活活要把他逼成极右。卡刚提名时就有人提起那个著名的女性堕胎权案(我是坚决支持堕胎权的),那时我认为卡根本没兴趣管这个,但现在这出闹剧一来,我还真有点担心起这个来了,万一卡在这个上面改变主意,到时因为一个女神经的胡闹和你们无原则的鼓励纵容开脱,损害所有女性的权益,何苦来哉?
边走边看66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0:10:41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对于一个被提名当大法官的人连这么一个历史上著名的排华法案都不知道实在是说不过去,而且是一个已经被废除、两院针对这个通过道歉案的法案都不肯说对错让华人谁不反感,让人不得不怀疑他的支支吾吾的动机。
华人还是势力太小了,要是针对黑人或犹太人的他早就屁颠屁颠地表态了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0:09:01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这是偷换概念了。排华法案,早已有定论:种族歧视!种族歧视的法案是对是错还不清楚吗?
中共对64是什么态度,你知道的。
firstuncle 2018-10-02 19:50:30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这样恶意歧视华人的法案,他都不知道对还是错? ”
你这是强人所难,如果一个中国官员上任的时候没有声讨64你觉得他是非不分吗?要现实一点。拿圣人标准要求别人你会对世界所有人都失望。可以和你这么说,你让任何一个大法官候选人表这个态都不会,他要考虑连锁效应。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20:06:08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谢谢你啊!我从来就是open-minded的。我原来支持民主党,看穿了民主党的真面目之后支持共和党,后来发现两党一样坏,说不定共和党更坏。慢慢地,我就成了中立派,墙头草。
firstuncle 2018-10-02 19:41:46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经常看黄片我想你足够聪明,我不指望一次说服你,只要你open mind,多渠道看原始信息,你会进步和增加判断力的。今天能看实况就是很大的进步,恭喜。
madox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59:29
"听了卡瓦纳的申辩之后,我觉得他说的也很有道理。我相信卡瓦纳的申辩。女的说她100%被性侵过!男的100%没有那回事!女人的指控和男人的指控又同时让人信服,那这女的到底有没有被酒醉的卡瓦纳性侵过?"
福特说她100%被卡(未遂)性侵,卡说他100%没干这事。这两种说法是逻辑上互斥的,你不可能同时相信,只能相信其中一个。从博文来看,你还是相信福特,不相信卡。“我相信卡瓦纳的申辩“,不知从何说起。
另外关于卡的立场,确认前他是有可能成为如肯尼迪那样的略偏右中间派的,但你们这样的搞法,是活活要把他逼成极右。卡刚提名时就有人提起那个著名的女性堕胎权案(我是坚决支持堕胎权的),那时我认为卡根本没兴趣管这个,但现在这出闹剧一来,我还真有点担心起这个来了,万一卡在这个上面改变主意,到时因为一个女神经的胡闹和你们无原则的鼓励纵容开脱,损害所有女性的权益,何苦来哉?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50:30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这样恶意歧视华人的法案,他都不知道对还是错? ”
你这是强人所难,如果一个中国官员上任的时候没有声讨64你觉得他是非不分吗?要现实一点。拿圣人标准要求别人你会对世界所有人都失望。可以和你这么说,你让任何一个大法官候选人表这个态都不会,他要考虑连锁效应。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41:46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经常看黄片我想你足够聪明,我不指望一次说服你,只要你open mind,多渠道看原始信息,你会进步和增加判断力的。今天能看实况就是很大的进步,恭喜。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41:09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You can't have your cake and eat it too! 这样恶意歧视华人的法案,他都不知道对还是错?
firstuncle 2018-10-02 18:26:59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6姐,他是建制派不是川粉知道吗?我对他没感觉,他失控我也不喜欢,但我不会否定他一切,理由507网友说了。
那个排华法案实况没看,如果农民说的属实,我不认为是什么大问题,种族歧视他谴责了,如果你让一个大法官成员(候选)没有经过集体讨论表态历史问题是简单想法了吧。这个法案他不能回答对错,好比你让一个中国居民公开表态64,不现实。
只要他严格遵守法律来解释法律,而不是靠感情,我就放心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37:16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她男友从没听她说过被骚扰,不说明她没有被骚扰啊。
firstuncle 2018-10-02 19:08:27
又有新证据了,教授6年的前男友证实从没听说过被骚扰,教授帮助过别人搞测谎,听证会上说never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33:08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那是以前的事,现在议员被控性骚扰,自己出钱打官司。去年还是前年,那个80几岁的民主党众议员不是辞职了吗?如果在以前,也许会用“性侵小金库”帮他打官司,或者帮他摆平。
firstuncle 2018-10-02 19:19:59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刚说的越看越聪明咋马上否定自己?国会里有多少议员干的脏事没得到惩罚你不知道?国会有专项基金支付被诉性骚扰的议员不知道?你太专注种菜了,都种傻了。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29:12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如果老K真的认为Ford是诬陷他,他完全可以诉诸于法律。
如果一个很自豪的儿子有一天说被开除了,原因是一个不认识的人说他性侵,问妈妈怎么办。妈妈可以告这个陌生的人。老川是在偷换概念。
firstuncle 2018-10-02 19:16:35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you missed point。法官好不好你喜欢不喜欢是另外一回事,这种泼脏水的玩法坚决要抵制。如果kava这次妥协了,一辈子就完了,不但大法官当不上,还要背上性侵犯的冤名,这可不是找工作的问题,农民你轻视后果了。
今天老川rally举了个很好的例子,一个很自豪的儿子有一天说被开除了,原因是一个不认识的人说他性侵,问妈妈该如何办,很多在场妈妈深思。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25:05
回复 'ZJNB0507' 的评论 :
我也是中右啊!在我博文里讨论的朋友都比较理性,那些骂人的川粉川黑在这里不受欢迎,所以慢慢地,他们就不来这里捣乱了。
谢谢你留了这么多的留言,理性地讨论。
ZJNB0507 2018-10-02 18:53:20
回复'firstuncle':我算中右吧,看得出来大家都很理性,很有益的讨论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21:36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贴身回答大神的,你一激动错过去了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21:17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那谁知道呢?说不定她对99个性伙伴都自愿,就不喜欢小K,这有什么不好理解的呢?
零不是数 2018-10-02 18:29:46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6:39:36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不管Ford有过多少性伙伴,只要小卡曾经把她压在身下,就是性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有过多次类似事件而仅仅清楚地记住这一个,就很可疑。一大堆性伙伴,偏偏对一次未遂的“性侵”(说不定是先XXOO, 后面要加码时退缩了,还不一定是跟谁)耿耿于怀?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19:59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刚说的越看越聪明咋马上否定自己?国会里有多少议员干的脏事没得到惩罚你不知道?国会有专项基金支付被诉性骚扰的议员不知道?你太专注种菜了,都种傻了。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17:38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他会假装没有看见你的问题:)
边走边看66 2018-10-02 18:15:37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一叔,既然你在线我就来问你一句,你对他对《排华法案》的态度也无所谓吗? 还是准备也给这个洗地?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16:35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you missed point。法官好不好你喜欢不喜欢是另外一回事,这种泼脏水的玩法坚决要抵制。如果kava这次妥协了,一辈子就完了,不但大法官当不上,还要背上性侵犯的冤名,这可不是找工作的问题,农民你轻视后果了。
今天老川rally举了个很好的例子,一个很自豪的儿子有一天说被开除了,原因是一个不认识的人说他性侵,问妈妈该如何办,很多在场妈妈深思。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15:06
回复 'ZJNB0507' 的评论 :
这话我同意!握手握手!
ZJNB0507 2018-10-02 14:57:32
举行全国直播的公开听证,公开审判,说穿了就是两党各怀鬼胎,企图通过听证影响民意,有些参议员更想利用这次机会好好表演一番。原本地位崇高,老成谋国的参议院已不复存在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14:12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Mitchell的报告我读了啊!读了两遍,呵呵。
“说谎进监狱只应用到小民身上,如果你成为那个党圈子,你就豁免了”。你居然讲出这种话,看来天天看黄片,也是too much of a good thing,脑子看坏了。
firstuncle 2018-10-02 18:12:31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有点天真了吧,你不看看那两个律师是谁,你阅读女检察官报告了吗?说谎进监狱只应用到小民身上,如果你成为那个党圈子,你就豁免了。
看来你比我聪明,因为你看的黄比我多。推理没错吧。
楼下507兄弟别泄气,你进的是左中门,没骂你就是最高礼遇了。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10:53
回复 'ZJNB0507' 的评论 :
对法官,特别是大法官,是需要苛求的啊。大法官不是普通的职位,是美国最有权势的位置。
ZJNB0507 2018-10-02 17:54:26
我就不理解大家为什么对法官这么苛求,而对Ford漏洞百出的指控怎么宽容?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08:27
又有新证据了,教授6年的前男友证实从没听说过被骚扰,教授帮助过别人搞测谎,听证会上说never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08:15
回复 'ZJNB0507' 的评论 :
你说的没错,但同时,K在布什政府工作时的很多文件没有向议员们展示。不知什么原因。
ZJNB0507 2018-10-02 17:34:10
回复'鲁钝':法官的专业水准和政治倾向已经有长达2个月听证,同时书面回答了1200个问题,没有发现重大问题。这次听证会完全是应对没有证据刑事指控,他情绪激动完全可以理解,因为这个指控关乎他一生的名誉和清白。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05:35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哈哈,小C看文章要看重点:)
cxyz 2018-10-02 17:52:38
我一边假装工作,一边观看现场直播的
— 看了半天, 很像这一句印象最深刻的:)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9:02:27
回复 'ZJNB0507' 的评论 :
Mitchell的报告我看了。她的意思是:
A reasonable prosecutor would not bring this case (to court of law) based on evidence before the Committee (implying there may be a stronger case if more evidence emerges, e.g., from the FBI investigation) 。
ZJNB0507 2018-10-02 14:28:24
另外建议大家仔细看看 听证会女检察官Rachel Mitchell 的报告,(我看了2遍),你会发现Ford的作证在细节上有很多漏洞和自相矛盾的地方。她的结论是: A reasonable prosecutor would not bring this case based on evidence before the Committee.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54:58
回复 'ZJNB0507' 的评论 :
同学啊!这不是判K要不要进监狱,而是看他是否适合做大法官!大法官关系到美国的每一个人,当然要直播给全美国人民看。
如果大法官被否决,不是判决他有罪,而是他有犯罪的嫌疑,他又不要进监狱。
ZJNB0507 2018-10-02 14:04:08
就严重的刑事指控在证据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举行全国直播的听证会,是很不合适的,第一违反疑罪从无的法治原则,第二侵犯当事人的隐私权。我只能说,肮脏的政治,美国在堕落。如果大法官被否决,等于事实上判决他有罪,而这个case本身几乎没有可信的证据,美国还是个法治国家吗?如果是job interview,就应该专注法官的专业素养
ZJNB0507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53:20
回复\'firstuncle\':我算中右吧,看得出来大家都很理性,很有益的讨论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51:36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北佛兄尽管经常被川粉们嘲笑,但看问题入木三分!哈哈哈。
北佛风光 2018-10-02 13:00:35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当时17岁的卡瓦纳和他的朋友Mark Judge在那个晚上的爬梯上啤酒喝得太多了,酩酊大醉。他们看到克里斯蒂上楼去卫生间,就开始胡闹,将她推进房间,开始恶作剧。这样的胡闹并没有从身体上伤害到当时才15岁的克里斯蒂,所以酒醒之后的卡瓦纳根本不记得有这回事了。”
游士这段推理和本人看法相同。 就是当年一帮高中生喝酒多了之后男生欺负女生的恶作剧。 不过男生觉得好玩, 上手的和看热闹的都有。 女生的感觉应该是完全不一样, 觉得受了奇耻大辱也是很正常的。
川总当年主办选美玩的风生水起, 抓猫的次数不少, 那帮女模托儿见多了男流氓应该不太在乎,不过也有后来反咬一口的。
现在卡瓦诺的事儿, 还是看共和党的三张摇摆票怎么做决定。 Flake 有不接受说谎的说法, 就看他最后认定提名法官在回答议员询问的过程中有没有说谎, 包括酗酒问题。 要是美国选一个善于说谎掩盖真相的人去做大法官, 那也是全国人民的不幸。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47:06
回复 'XLD' 的评论 :
这个人其实还不错的,但听证会上表现太差了。
XLD 2018-10-02 12:53:22
赞!从卡瓦纳的言行可得知其人品,这人心底绝无公正可言。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45:56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风清也来了?谢谢你的支持!:)
风清fq 2018-10-02 12:41:21
回复 'yy56' 的评论 : + 1
“我以为游士在周末就会出这篇文章那,这周会很长...”
游士分析得有道理。
零不是数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35:24
说大法官候选人涵养不够的,你自己能在别人骂你三代时唾面自干?
不发火就会被说是心里有鬼。
零不是数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29:46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6:39:36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不管Ford有过多少性伙伴,只要小卡曾经把她压在身下,就是性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有过多次类似事件而仅仅清楚地记住这一个,就很可疑。一大堆性伙伴,偏偏对一次未遂的“性侵”(说不定是先XXOO, 后面要加码时退缩了,还不一定是跟谁)耿耿于怀?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26:59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6姐,他是建制派不是川粉知道吗?我对他没感觉,他失控我也不喜欢,但我不会否定他一切,理由507网友说了。
那个排华法案实况没看,如果农民说的属实,我不认为是什么大问题,种族歧视他谴责了,如果你让一个大法官成员(候选)没有经过集体讨论表态历史问题是简单想法了吧。这个法案他不能回答对错,好比你让一个中国居民公开表态64,不现实。
只要他严格遵守法律来解释法律,而不是靠感情,我就放心
边走边看66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15:37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一叔,既然你在线我就来问你一句,你对他对《排华法案》的态度也无所谓吗? 还是准备也给这个洗地?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12:31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有点天真了吧,你不看看那两个律师是谁,你阅读女检察官报告了吗?说谎进监狱只应用到小民身上,如果你成为那个党圈子,你就豁免了。
看来你比我聪明,因为你看的黄比我多。推理没错吧。
楼下507兄弟别泄气,你进的是左中门,没骂你就是最高礼遇了。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07:46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如果鸡鸡虫虫出来指控我,我把它们用油煎煎,下啤酒最好:)
土豆-禾苗 2018-10-02 12:39:38
“啤酒能喝醉的,我就喝醉过:) ”,
小心,若干年后,游士家后院的鸡鸡虫虫会出来指控游士的,:))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05:16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那么信老川啊,川粉!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04:06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我觉得他盗版你导的黄片了:)。你在日本喝啤酒太多了,很多事情想不起来了。
土豆-禾苗 2018-10-02 12:26:10
在文学城听证会上,我说我100%没拍过黄片,他说他100%看过我的黄片,但不记得……了,游士咋判断啊? 杀“鸡”儆猴?? :))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8:01:07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我从来都是些自己的感受和感觉的:)
俗话说:男人看黄片,越看越聪明。到了你一叔那里,怎么就相反了呢?Ford不是给K加罪,是她在那里申诉,是伸张正义。至少在她自己看来,她是被性侵了的。你要知道,Ford站出来,是需要极大的勇气的。如果有人证明她说谎,她是要进监狱的。
你说老农我20年前在菜地里把翠花强迫了,那的确有这么回事啊!但翠花是自愿的。你这一举报,农村干部我是当不成了,但我没有罪,不进监狱。
firstuncle 2018-10-02 12:24:22
特别对老农表扬一下,终于看实况写自己的感受了,你喜不喜欢都可以接受,我也不十分喜欢他尤其是失控反击的时候,但不影响我整体的支持,和对川一样,有些毛病也觉着别扭,这又如何?我看整体。
喜欢不喜欢不是争论的地方,讲的是认识误区。很多人落入了有罪推定上了。先给你按个罪,如果你想证明无罪,拿证据去,这是个很危险的游戏,每个人都可能遭殃。假设我说老农你20年前在菜地里把翠花强迫了,你要提供证据没强迫,你能吗?如果不能,你就是干坏事了。
反过来无罪推定有可能放跑了坏人,但保证了好人不受冤枉,哪个更能保证我们的安全和自尊?
ZJNB0507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7:54:26
我就不理解大家为什么对法官这么苛求,而对Ford漏洞百出的指控怎么宽容?
cxyz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7:52:38
我一边假装工作,一边观看现场直播的
— 看了半天, 很像这一句印象最深刻的:)
ZJNB0507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7:52:33
1200个问题!每个问题一页纸,至少2-3本书了吧,需要多大的耐心?!
ZJNB0507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7:44:50
回复\'鲁钝\':他经历的听证和回答的问题是正常的五倍之多,对参议院一直谦恭有礼,最后关头来这一下,关系一生名誉,愤怒完全可以理解。大家应该看看这两个月的听证再做评判,就凭这次听证会就下结论是不公平的。
ZJNB0507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7:34:10
回复\'鲁钝\':法官的专业水准和政治倾向已经有长达2个月听证,同时书面回答了1200个问题,没有发现重大问题。这次听证会完全是应对没有证据刑事指控,他情绪激动完全可以理解,因为这个指控关乎他一生的名誉和清白。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6:58:23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一叔聪明半世,糊涂一时!在这种she said, he said的案子里,你说女的可信,就等于说男的不可信了。
firstuncle 2018-10-02 12:07:17
大神/老农。
你两个人都忘了老川是流氓了,而且是学的很快的政治流氓,以前他只是商业流氓,现在晋级到正商流氓。你两个一看就是朴实的农家夫妇,夫妇中间是顿号。
如果他对福特开骂,炮火转向谁?难道你们不知道左派的真正目标是谁吗?他这么夸女人,谁还能骂她?他真夸吗?他痛骂民主党手段下流,不是间接骂女教授吗?
结论是你俩是白莲花,尽管老农有点黑,晒的,没办法,也是白莲花,对政客不能说啥信啥,对老川也一样,他学坏了。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6:49:02
回复 '金玉屋' 的评论 :
哈哈,这叫think outside the box:)
金玉屋 2018-10-02 12:06:03
我的感觉真好相反。从小酒要多喝,有个好酒量才行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6:47:50
回复 'Fun2018' 的评论 :
谢谢你赞成我关于大法官的论述。如果有证据证明Ford是栽赃,她应该进监狱。
Fun2018 2018-10-02 11:58:07
赞成博主关于大法官的论述, 太左太右都不好. 全是极右的对华人和移民没啥好处. 个人感觉Ford确实被侵犯了, 但是赖到Kava身上了, 应该是别人...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6:43:41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谢谢裕德兄!还是你们澳洲清静啊,哈哈。
东裕德 2018-10-02 11:46:56
游士兄啊!政治是冷酷的,政客是丑陋的,因此民主是必须的。哈哈…你的“墙头草”人数比例理论是对头的。问好!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6:42:27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你可能不知道,firstuncle原来在国内是在小巷里兜售黄碟的:)
鲁钝 2018-10-02 11:21:55
Firstuncle 是小报上写花边新闻出身的,能够写出如此香艳的猜测,佩服得五体投地,甘拜下风。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6:40:43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记挂。上个周末太忙了,所以没有跟上形势:)
yy56 2018-10-02 10:41:12
我以为游士在周末就会出这篇文章那,这周会很长...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6:39:36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不管Ford有过多少性伙伴,只要小卡曾经把她压在身下,就是性侵。
零不是数 2018-10-02 10:24:14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8:08:16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Ford有多少性伴侣是她自己的事,和本案无关。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然有关! 若只有这一次,会刻骨铭心,要是有一百次,就不可能像听证会上表现得那样,当成一生中最大的事件来说. 记错的可能性也就很大了.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6:36:59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边神!卡瓦纳对《排华法案》的态度 ,让我很反感:(
现在美国的极右派(川普的基本盘)极力保荐卡瓦纳,就是因为他是极端右派。卡瓦纳的极端表现在两方面。一,他很可能会推翻abortion law (Roe v. Wade, 410 U.S. 113,1973)。二,他认为在职总统不能被起诉。
边走边看66 2018-10-02 09:42:21
赞老农民加班写出好文! 我不希望他成为大法官也是两条,第一条和你一样,他对《排华法案》的态度
第二是对他在听证会上的跌份儿的表现让人失望,没风度没气度,娘里娘气,哪里像个能维持正义的大法官的样子。
我还以为他是个温和的保守派呢,你说他的极端表现在哪儿? 如果真是个极端的就更不能要了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6:30:29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第一段,讲的非常对!
第二段,克林顿被弹劾,是因为有他DNA的蓝裙子这个铁证,不然克林顿也不会被弹劾的。
westshore 2018-10-02 08:21:01
这就是为什么民主党议员揪他是否喝醉过到影响神智的程度,如果有过,那就做实了他是强奸未遂的嫌疑。并不需要证明,只需要是嫌疑就够否定他的任命了。而在这个问题上他一直回避直接回答,而且如今的说法与他之前的作证,包括书面的不一样,过去一直否认有过喝酒过量的行为,如今在这个问题上退后了,只是不承认影响神智。
而这与他耶鲁同学的证词不符,尤其是一个在CNN接受采访的女生还是现在共和党,也认为他说谎了。
那么这就成为宣誓下撒谎的概念,这是联邦罪行,当年克林顿被弹劾就是因为这个。
卡瓦纳即使被参院通过,将来民主党上台也难保证不被弹劾,因为他已经给出了弹劾的理由,大法官(任何法官)是绝对不允许有公开的党派倾向的,甚至不许给党派候选人捐款。
大法官与总统类似,是可以被弹劾的,前提是违宪。历史上用过的理由是大法官表现了党派特点。当然,弹劾是否成功是另一回事,如今弹劾门槛大大高于任命门槛,需要议会绝对多数。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6:25:06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文学城里所有的网名,就你这个最名如其人:)
madox 2018-10-02 08:13:49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这回答。。。
我也来仿一个吧:
其实游士呢就是一个主党华左,他就是对卡法官看不过 - 只因为他的正常立场和被共和党提名。所以呢,游士就先入为主在没有任何证据,只有一个漏洞百出的女神经的“指控”的情况下,对卡法官的名誉予以诋毁。法律上打不倒你,至少要搞臭你!
你问我如何得出上面结论的?看游士上面的博文,这就是最大的可能性。
北佛风光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5:56:46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鲁钝先生的4点分析, 很有道理很有说服力。
ZJNB0507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4:57:32
举行全国直播的公开听证,公开审判,说穿了就是两党各怀鬼胎,企图通过听证影响民意,有些参议员更想利用这次机会好好表演一番。原本地位崇高,老成谋国的参议院已不复存在
ZJNB0507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4:42:51
从听证会后的反映看,各种恶毒攻击原告和被告的流言满天飞,美国左右两派更加对立,和听证会的想达到的目的适得其反。如此下去,国将不国。
ZJNB0507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4:37:47
如果有点良知,应该举行关门的秘密听证,由参议员自行决定是否支持。全国公开直播,形同公开审判,对原告和被告都是极大损害,也影响参议员做理智的决定。参议员flake听证会后被堵在电梯口就是一例
鲁钝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4:30:23
回复”ZGNB0507”;
这次听证会不是审判,而是看候选人作为一个潜在大法官是否担当的起这个工作。和他是否触犯了法律毫无关系。通过这次听证会,他暴露了三个缺陷。一。在宣誓的情况下撒谎,二。嗜酒如命,这是他自己说的,还引起了旁听的川普不满吐槽,三。在为自己争辩时情绪失去控制,风度全失,四,最重要的是,大法官应该是不偏不倚无党无派,以事实为判断标准的官员。像他那样情绪失控 ,在听证会上大骂民主党的人,让美国人民如何能够相信他能够做一个公正的大法官呢?
ZJNB0507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4:28:24
另外建议大家仔细看看 听证会女检察官Rachel Mitchell 的报告,(我看了2遍),你会发现Ford的作证在细节上有很多漏洞和自相矛盾的地方。她的结论是: A reasonable prosecutor would not bring this case based on evidence before the Committee.
ZJNB0507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4:15:40
另外想提醒一点,这位法官是温和的保守派,不是极右,他的基本理念是要遵从宪法法律的原意,尽量少做发挥,我认为这正是法官该做的。
ZJNB0507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4:04:08
就严重的刑事指控在证据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举行全国直播的听证会,是很不合适的,第一违反疑罪从无的法治原则,第二侵犯当事人的隐私权。我只能说,肮脏的政治,美国在堕落。如果大法官被否决,等于事实上判决他有罪,而这个case本身几乎没有可信的证据,美国还是个法治国家吗?如果是job interview,就应该专注法官的专业素养
北佛风光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3:00:35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当时17岁的卡瓦纳和他的朋友Mark Judge在那个晚上的爬梯上啤酒喝得太多了,酩酊大醉。他们看到克里斯蒂上楼去卫生间,就开始胡闹,将她推进房间,开始恶作剧。这样的胡闹并没有从身体上伤害到当时才15岁的克里斯蒂,所以酒醒之后的卡瓦纳根本不记得有这回事了。”
游士这段推理和本人看法相同。 就是当年一帮高中生喝酒多了之后男生欺负女生的恶作剧。 不过男生觉得好玩, 上手的和看热闹的都有。 女生的感觉应该是完全不一样, 觉得受了奇耻大辱也是很正常的。
川总当年主办选美玩的风生水起, 抓猫的次数不少, 那帮女模托儿见多了男流氓应该不太在乎,不过也有后来反咬一口的。
现在卡瓦诺的事儿, 还是看共和党的三张摇摆票怎么做决定。 Flake 有不接受说谎的说法, 就看他最后认定提名法官在回答议员询问的过程中有没有说谎, 包括酗酒问题。 要是美国选一个善于说谎掩盖真相的人去做大法官, 那也是全国人民的不幸。
XLD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2:53:22
赞!从卡瓦纳的言行可得知其人品,这人心底绝无公正可言。
北佛风光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2:46:52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不希望他成为大法官也是两条,第一条和你一样,他对《排华法案》的态度
第二是对他在听证会上的跌份儿的表现让人失望,没风度没气度,娘里娘气,哪里像个能维持正义的大法官的样子。 ”
这两条说的十分有理, 也是大多华裔对提名法官感到失望的理由。
另外卡瓦诺说这个调查是民主党和Clinton因为2016年大选失败对他个人的蓄意陷害和报复, 提名法官的党派站队也是太明确了些。
风清fq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2:41:21
回复 'yy56' 的评论 : + 1
“我以为游士在周末就会出这篇文章那,这周会很长...”
游士分析得有道理。
土豆-禾苗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2:39:38
“啤酒能喝醉的,我就喝醉过:) ”,
小心,若干年后,游士家后院的鸡鸡虫虫会出来指控游士的,:))
土豆-禾苗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2:26:10
在文学城听证会上,我说我100%没拍过黄片,他说他100%看过我的黄片,但不记得……了,游士咋判断啊? 杀“鸡”儆猴?? :))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2:24:22
特别对老农表扬一下,终于看实况写自己的感受了,你喜不喜欢都可以接受,我也不十分喜欢他尤其是失控反击的时候,但不影响我整体的支持,和对川一样,有些毛病也觉着别扭,这又如何?我看整体。
喜欢不喜欢不是争论的地方,讲的是认识误区。很多人落入了有罪推定上了。先给你按个罪,如果你想证明无罪,拿证据去,这是个很危险的游戏,每个人都可能遭殃。假设我说老农你20年前在菜地里把翠花强迫了,你要提供证据没强迫,你能吗?如果不能,你就是干坏事了。
反过来无罪推定有可能放跑了坏人,但保证了好人不受冤枉,哪个更能保证我们的安全和自尊?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2:09:41
回复 '东升公社' 的评论 : 我能堕落到哪里?一直在最底下待在。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2:07:17
大神/老农。
你两个人都忘了老川是流氓了,而且是学的很快的政治流氓,以前他只是商业流氓,现在晋级到正商流氓。你两个一看就是朴实的农家夫妇,夫妇中间是顿号。
如果他对福特开骂,炮火转向谁?难道你们不知道左派的真正目标是谁吗?他这么夸女人,谁还能骂她?他真夸吗?他痛骂民主党手段下流,不是间接骂女教授吗?
结论是你俩是白莲花,尽管老农有点黑,晒的,没办法,也是白莲花,对政客不能说啥信啥,对老川也一样,他学坏了。
金玉屋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2:06:03
我的感觉真好相反。从小酒要多喝,有个好酒量才行
东升公社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2:05:48
firstuncle是堕落了吗?怎么会写出这样的评论?
Fun2018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1:58:07
赞成博主关于大法官的论述, 太左太右都不好. 全是极右的对华人和移民没啥好处. 个人感觉Ford确实被侵犯了, 但是赖到Kava身上了, 应该是别人...
东裕德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1:46:56
游士兄啊!政治是冷酷的,政客是丑陋的,因此民主是必须的。哈哈…你的“墙头草”人数比例理论是对头的。问好!
鲁钝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1:21:55
Firstuncle 是小报上写花边新闻出身的,能够写出如此香艳的猜测,佩服得五体投地,甘拜下风。
yy56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0:41:12
我以为游士在周末就会出这篇文章那,这周会很长...
零不是数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10:24:14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8:08:16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Ford有多少性伴侣是她自己的事,和本案无关。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然有关! 若只有这一次,会刻骨铭心,要是有一百次,就不可能像听证会上表现得那样,当成一生中最大的事件来说. 记错的可能性也就很大了.
你
边走边看66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9:47:11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一叔, 你敬爱的川总说Ford 是个very fine woman, her testimony was very compelling, 你怎么能唱反调呢?
边走边看66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9:42:21
赞老农民加班写出好文! 我不希望他成为大法官也是两条,第一条和你一样,他对《排华法案》的态度
第二是对他在听证会上的跌份儿的表现让人失望,没风度没气度,娘里娘气,哪里像个能维持正义的大法官的样子。
我还以为他是个温和的保守派呢,你说他的极端表现在哪儿? 如果真是个极端的就更不能要了
westshor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8:21:01
这就是为什么民主党议员揪他是否喝醉过到影响神智的程度,如果有过,那就做实了他是强奸未遂的嫌疑。并不需要证明,只需要是嫌疑就够否定他的任命了。而在这个问题上他一直回避直接回答,而且如今的说法与他之前的作证,包括书面的不一样,过去一直否认有过喝酒过量的行为,如今在这个问题上退后了,只是不承认影响神智。
而这与他耶鲁同学的证词不符,尤其是一个在CNN接受采访的女生还是现在共和党,也认为他说谎了。
那么这就成为宣誓下撒谎的概念,这是联邦罪行,当年克林顿被弹劾就是因为这个。
卡瓦纳即使被参院通过,将来民主党上台也难保证不被弹劾,因为他已经给出了弹劾的理由,大法官(任何法官)是绝对不允许有公开的党派倾向的,甚至不许给党派候选人捐款。
大法官与总统类似,是可以被弹劾的,前提是违宪。历史上用过的理由是大法官表现了党派特点。当然,弹劾是否成功是另一回事,如今弹劾门槛大大高于任命门槛,需要议会绝对多数。
madox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8:13:49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这回答。。。
我也来仿一个吧:
其实游士呢就是一个主党华左,他就是对卡法官看不过 - 只因为他的正常立场和被共和党提名。所以呢,游士就先入为主在没有任何证据,只有一个漏洞百出的女神经的“指控”的情况下,对卡法官的名誉予以诋毁。法律上打不倒你,至少要搞臭你!
你问我如何得出上面结论的?看游士上面的博文,这就是最大的可能性。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8:08:16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Ford有多少性伴侣是她自己的事,和本案无关。
零不是数 2018-10-02 07:08:44
"对克里斯蒂来说,则犹如梦魇,永远铭记在心。"
没有看到有关的报道: 福特在年轻/一生中经历过几次这样的情况?只此一次?以后再不去聚会了? 从十五岁开始就自闭?还是照样欢天喜地,有多个性伴侣,直到几十年后才意识到被"性侵"了?
没有撒谎的意愿不代表所言为真.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7:55:15
回复 'yeyang' 的评论 :
很高兴你觉得我的推理靠谱,哈哈。其实,抛开党派之争,很多人都会得出类似的问题:凭什么这个大法官的位置非要给你?
yeyang 2018-10-02 06:58:33
老游的推理和我想的一样。喝醉了做的事醒了完全不记得,是可能的。其实把小屁孩三十年前做的事现在拿出来不让人家工作,一开始我觉得挺恶心的。但是,看了电视里卡瓦纳的卖力表演,觉得他更恶心。既然只是个job interview,不谈法律,这么恶心的人如果还能拿到这个offer,就太令人失望了。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7:50:21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在美国,有能力当大法官的人至少就好几百吧?因为不当的demeanor就当不成大法官很正常的。这是一个job interview,不是决定他是不是要坐牢。前几年我们单位来了个面试的人,他在各方面都非常优秀。在被group面试的时候,他一进来就翘起二郎腿,在椅子上晃来晃去。就是因为他的这个demeanor,我们就没有录用他。其他和他能力一样的人多得是。
清漪园 2018-10-02 06:51:50
demeanor 现在是个热词,它也负载着美国民众对K法官的观感。但因为demeanor就当成或当不成大法官确实有些荒唐。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7:43:31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更可笑的是,他还反问参议员,好像他在庭审似的,哈哈。
ARooibosTea 2018-10-02 05:58:31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1 此人没有大法官应有的关键素质- 沉着冷静,思路清晰明洁。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7:42:32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维护民众对最高法院的无容置疑的信任就是维护美国国家利益",说的好!!
Blue-Crab 2018-10-02 05:10:40
回复 'tellmey' 的评论 : 维护民众对最高法院的无容置疑的信任就是维护美国国家利益。我既不是民主党也不是共和党。试想如果在当前这种情况下不经调查强行通过是否维护了国家利益,是否维护了共和党的利益? 真是“猪”脑子!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7:41:34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啤酒能喝醉的,我就喝醉过:)
Blue-Crab 2018-10-02 04:02:06
真搞不懂啤酒也能喝醉,酒量不行不能做法官,更不能做总统。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7:40:48
回复 '淮北' 的评论 :
贪杯不会招来同学们的抱怨,喝酒闹事就不好。
淮北 2018-10-02 00:39:32
尽管贪杯招来不少同学们的抱怨,但几十年来也没能让FBI找到喝酒误事的官方记录,说明K法官还是可信的,人生能有几回醉,若是当选更得喝个痛快!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7:39:30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农民虽土,但实话实说,用你们的洋文说就是down to earth和common sense。
firstuncle 2018-10-01 22:13:22
农民就是土,你知道教授年轻时候有多浪。。。漫吗?自己搜图去。
你的故事一点没创意,原来是这样的:
小荡妇早就盯上了帅哥处男想破个处,一天聚会是好机会,看到小帅哥有点醉,就把他推到床上,帅哥虽然帅,但也很珍惜自己的第一次,加上教授很丑,一下酒醒了,推开小荡,跑到楼上,告诉了叫法官的狗友,两人大声嘲笑小荡花痴,小荡从此仇恨记心间,淑女报仇35年不晚。。。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7:38:02
回复 'tellmey' 的评论 :
前六次调查的时候,FBI查过他酒醉的问题吗?而且这六次调查,是在Ford的指控之前。
tellmey 2018-10-01 22:04:55
Kavanaugh已经被联邦调查局调查了6次, 有超过25年的一尘不染的政府纪录, 一旦FBI给kavanaugh一个清白,民主党就会说他不具备成为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气质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7:36:33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你看两人的证词,就知道这是最大的可能性。
madox 2018-10-01 21:56:54
“根据我的演绎推理,最接近真相的事情经过可能是这样的..."
游士讲讲你演绎推理的过程?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7:32:40
回复 'tellmey' 的评论 :
好主意!我觉得希拉里应该被调查。在美国,任何人都不应该在法律之上。
tellmey 2018-10-01 21:47:24
特朗普应该提名希拉里当最高法院大法官,这样就可以让她接受调查了
彩烟游士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7:22:05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是的,小孩之间发生的事,这么久了,其实没有什么的。卡瓦纳是个好人,但卡瓦纳在听证会上的表现过分了,很丢分。
暖冬cool夏 2018-10-01 21:27:54
沙发!其实大家都能理解,毕竟这是发生在三十六年前,teenager嘛,但是这个kavanaugh overreacted了,反而让人生疑,且对他以后当大法官是不是庭上也如此不冷静,产生怀疑,呵呵。
零不是数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7:08:44
"对克里斯蒂来说,则犹如梦魇,永远铭记在心。"
没有看到有关的报道: 福特在年轻/一生中经历过几次这样的情况?只此一次?以后再不去聚会了? 从十五岁开始就自闭?还是照样欢天喜地,有多个性伴侣,直到几十年后才意识到被"性侵"了?
没有撒谎的意愿不代表所言为真.
yeyang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6:58:33
老游的推理和我想的一样。喝醉了做的事醒了完全不记得,是可能的。其实把小屁孩三十年前做的事现在拿出来不让人家工作,一开始我觉得挺恶心的。但是,看了电视里卡瓦纳的卖力表演,觉得他更恶心。既然只是个job interview,不谈法律,这么恶心的人如果还能拿到这个offer,就太令人失望了。
清漪园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6:51:50
demeanor 现在是个热词,它也负载着美国民众对K法官的观感。但因为demeanor就当成或当不成大法官确实有些荒唐。
ARooibosTea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5:58:31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1 此人没有大法官应有的关键素质- 沉着冷静,思路清晰明洁。
Blue-Crab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5:10:40
回复 'tellmey' 的评论 : 维护民众对最高法院的无容置疑的信任就是维护美国国家利益。我既不是民主党也不是共和党。试想如果在当前这种情况下不经调查强行通过是否维护了国家利益,是否维护了共和党的利益? 真是“猪”脑子!
Blue-Crab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4:02:06
真搞不懂啤酒也能喝醉,酒量不行不能做法官,更不能做总统。
淮北 发表评论于
2018-10-02 00:39:32
尽管贪杯招来不少同学们的抱怨,但几十年来也没能让FBI找到喝酒误事的官方记录,说明K法官还是可信的,人生能有几回醉,若是当选更得喝个痛快!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18-10-01 22:13:22
农民就是土,你知道教授年轻时候有多浪。。。漫吗?自己搜图去。
你的故事一点没创意,原来是这样的:
小荡妇早就盯上了帅哥处男想破个处,一天聚会是好机会,看到小帅哥有点醉,就把他推到床上,帅哥虽然帅,但也很珍惜自己的第一次,加上教授很丑,一下酒醒了,推开小荡,跑到楼上,告诉了叫法官的狗友,两人大声嘲笑小荡花痴,小荡从此仇恨记心间,淑女报仇35年不晚。。。
tellmey 发表评论于
2018-10-01 22:04:55
Kavanaugh已经被联邦调查局调查了6次, 有超过25年的一尘不染的政府纪录, 一旦FBI给kavanaugh一个清白,民主党就会说他不具备成为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气质
madox 发表评论于
2018-10-01 21:56:54
“根据我的演绎推理,最接近真相的事情经过可能是这样的..."
游士讲讲你演绎推理的过程?
tellmey 发表评论于
2018-10-01 21:47:24
特朗普应该提名希拉里当最高法院大法官,这样就可以让她接受调查了
暖冬cool夏 发表评论于
2018-10-01 21:27:54
沙发!其实大家都能理解,毕竟这是发生在三十六年前,teenager嘛,但是这个kavanaugh overreacted了,反而让人生疑,且对他以后当大法官是不是庭上也如此不冷静,产生怀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