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前司法部长巴尔:美国真正的威胁不是川普 而是这…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Jhu11463
发表评论于 2024-04-27 18:54:29
HenryCharles 发表评论于 2024-04-24 09:42:49
—~~—~~~~~
拜登够坏的,放非法秽民进来是为了把他们当苦力。
油翁
发表评论于 2024-04-24 06:39:18
三年放九百萬非法移民入境,這不是想毁灭美国是什麼呢?“中国病毒""羞辱的是中共國的挺共华人,不是其他的華人。
pcboy888
发表评论于 2024-04-23 13:32:19
极右的定义是什么?在我看来,一是“极端”的定义是什么,二是“右”的定义是什么。
先看极端,川帝和MAGA们,对于意见不同者的看法是“他们要毁灭了美国”。这就是极端主义,口头上说言论自由,但骨子里是听不得不同意见的。
再看“右”,这个“右”是比较模糊和难以定义的。但我是这么看的, 川帝和MAGA们,最喜欢给对手扣的帽子就是“极左”,一点点看法不一致就立即扣上“极左”、“要毁灭美国”的大帽子不停大骂。这就是他们自认为“右”了,那他们当然是右派了。
luckystarweiwei
发表评论于 2024-04-23 12:16:04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20:57:45
所谓川普极右是先扣上帽子再批判。川普的哪项政策极右了?在坠胎、战争等议题上,他比共和党温和保守派中道得多,左左们在挑拨离间共和党时,会指出这一点。反对非法移民、反对犯罪,是维护法律,何来极右?相反,猪党的政策哪有不极端的?
+100
一点小看法
发表评论于 2024-04-23 07:41:04
此言极是。川普也不是善主,但比起即蠢又坏的民主党和痴呆拜登,那还是好上一百倍。
8421
发表评论于 2024-04-23 06:49:51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20:57:45
同意所谓川普极右是先扣上帽子再批判。川普的哪项政策极右了?在坠胎、战争等议题上,他比共和党温和保守派中道得多,左左们在挑拨离间共和党时,会指出这一点。反对非法移民、反对犯罪,是维护法律,何来极右?相反,猪党的政策哪有不极端的?
============================================
同意。说川普极右的,请说说川普的哪项政策极右了。
wd01702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22:35:10
有哪个独裁者或独裁政党支持民众私人持枪?只有独裁威权政党才对民众极力不准公民武装。
小土豆_0130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21:06:13
楼下言之有理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20:57:45
所谓川普极右是先扣上帽子再批判。川普的哪项政策极右了?在坠胎、战争等议题上,他比共和党温和保守派中道得多,左左们在挑拨离间共和党时,会指出这一点。反对非法移民、反对犯罪,是维护法律,何来极右?相反,猪党的政策哪有不极端的?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20:20:54
1. 在美国的宪政民主制度下,你喜欢某个党的政策,你就去投票选举,通过选举改变政府,选举输了,4年后再来,权力和平转移。民主共和党的政策,各有利弊。 但川普要从根本上破坏选举制度,宪政制度,输了选举,想继续留任,甚至不惜煽动暴徒冲击国会,破坏权力和平转移。这危害了美国宪政的根基。祸害无穷。
2. 巴尔当时下令全国的检查官办公室开展调查,没发现选举舞弊,告诉了川普,川普对他咆哮。巴尔辞职。他之后多次讲,川普的选举舞弊说,是 bullshit。 说川普是自恋者,“不断做出鲁莽的行为,将他的政治追随者置于危险之中,并将保守派和共和党的议程置于危险之中。”
3. 民主党的极左的进步派,如AOC,桑德斯,华伦,并没有成为民主党的主流。但川普的极右的MAGA党,或川普党,已经完全取代了共和党,控制了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共和党的温和派,已成少数派。
4. 美国的左派和右派,保守派和自由派,和中国的刚好相反。在中国,左派是保守派,右派是自由派。在美国,右派是保守派,左派是自由派。
5. 美国前内阁17个高级官员,表示反对川普再连任。包括副总统彭斯,国防部长马蒂斯, 国防部长Esper, 国家安全顾问,国安顾问博尔顿,幕僚长凯利将军,他们都认为川普再连任,对美国民主和国家安全构成极大危害,会是美国民主的终结。
旁观者XWY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9:03:00
川普的前副总统彭斯就是个保守共和党,只是川普要他篡改国会开票过程,为自己火中取栗,彭斯不干。才有吊死彭斯的声浪。
Jhu11463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8:18:12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7:40:02
——————————-s
2020大选时,很多人人拜登是温和派,你看这几年他干的事,是温和派吗?
民主党温和派参议员Joe machine前段时间公开批评biden 极左。
truth_hurts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8:12:07
此人可是川普的司法部长,但最后被fire了。
seewhatisee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8:01:06
共和党和川普都是極左派。同意吧?只是他們披了右派的外衣而已。當然,民主黨同樣存在這個問題。美國在一個十字路口。
格利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7:57:08
拜登当年与佩罗希众议院议长一起单腿跪地支持“黑命贵”暴力运动,这早已说明他们与极左派是一丘之貉。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7:40:02
极左的确对美国是危害。但biden是民主党中的温和派。当年他就坚决反对defund police3。
极右对美国的危害一样大,更危险的是而trump是极右分子的代表。
极右极左对美国都危害极大,所以极右代表trump是美国最大的破坏
红辣椒66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7:38:57
极左才不是社会主义,是暴徒,是零元购,打砸抢烧諭。
fordelk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7:35:55
本来也不喜欢川普,上次投给了拜登。结果看看拜登在边境问题上的处理,黑人零元购愈演愈烈,大张旗鼓的庆祝变性人日,都让人跌破眼镜,这样下去用不了多少年美国就只能是个垃圾国家了。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6:47:37
习大大就是极左派
=========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6:02:23
极左派同样是中国国内稳定和发展的威胁。
LISP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6:26:36
在谈到川普未来可能采取的用人原则时,巴尔说:“我认为,一个重要的迹象会是他对副总统的选择,以及他在那儿挑选什么样的人。我希望他挑选的是一个坚定的保守派共和党人,如果他们遇到不得已的情况,这个人可以担任美国总统。”
====
这是在威胁川普的安全吗?
hillmodel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6:02:59
自欺欺人:“选民只能两害取其轻”
就像这文学城里一样,选民确实不乏有清晰的认知的人,但是,大部分美国选民根本搞不清楚什么是“两害”,怎么去“取其轻”。
追求民主和自由,本意是对的。但是,不等于实际上就可以做的。美国这样的民主选举,也只是人们生活中,一个简单的政治游戏而已。就像炸鸡汉堡包这样的“垃圾食品”,很多科学研究人为有害健康,可是,我们很多人不会放弃时不时的赔偿。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6:02:23
极左派同样是中国国内稳定和发展的威胁。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6:00:11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5:17:43
天天操纵媒体铺天盖地丑化川普,天天使用司法手段政治迫害川普
---
1.宝宝不需要丑化,他本来就是个谐星出道。
2.卡罗尔那个肯定是迫害,诈骗银行那个也算是迫害。马脸那个不算,谁让他自己骚了吧唧的去嫖娼的。
Ddco2021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5:59:00
完全同意他的观点!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5:40:29
川普的两任司法部长,我都挺满意,在依法治国上与奥巴马和拜登的司法部长比,那是天差地别。有不同意见很正常很健康。这也就是我能够支持川普的原因。
湾区范儿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5:39:46
没选票的在这儿别操闲心了。多想想怎么才能让中国进入有选票的民主社会。
洛磯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5:35:00
选民只能两害取其轻
nyfan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5:32:00
Worley 言之有理,虽然不喜欢床铺,但祸国殃民的猪党为了自己党派利益不择手段,吃香太难看!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5:17:43
天天操纵媒体铺天盖地丑化川普,天天使用司法手段政治迫害川普,然后却说川普是独裁者。真是荒谬。有这种被常年丑化和迫害的独裁者吗?
众所周知,被媒体天天吹捧的,才可能是独裁者,例如奥巴马和拜登。
当年,民主党政治迫害马丁路德金时,也说:马丁路德金马上就要毁灭美国。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5:12:52
民主党是左派,中共是极端左派,同属无耻的左派:
左派理念是一致的:大政府、高税收、更多管控国民,忽悠均贫富和劫富济贫和共同富裕,勾结资本家(华尔街硅谷大佬都支持民主党),搞阶级斗争和对立(例如挑拨离间种族关系),严格划分国民种族肤色(例如:亚裔细分法案),使用司法手段打击政敌,使用查贪腐打击政敌。。。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4:57:27
极右派也很危险!
反正两个极的,都不是好东西!
alextelltale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4:45:00
说话重点在于有两个糟糕的选择,选一个危害性相对小的。
拾麦客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4:24:39
呵呵,记得邓小平说的话吗? 我们要防极左和极右,但主要是防极左。 极右不是政治正确,极左绑架政治正确,所以最危险。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4:21:59
巴尔是deepstate安插在川普身边的定时炸弹。
闲聊几句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4:12:00
极左不是好东西,极右也不是什么好鸟,看看现在的国会还能好好做事吗?
河西海龟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4:06:00
激进的左右两派都很危险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4:04:10
甜筒爷爷错在纵容非法移民和零元购,让美国司法瘫痪。三权分立干掉一权;
宝宝错在没有证据质疑选举还让人帮他找票子,这三权分立被宝宝干掉两权。
甜筒伤害度略小于宝宝。但是哈哈帝的破坏力惊人,10x于宝宝。所以甜筒老爷爷能活到28年就选甜筒,活不到选宝宝
宝刀屠龙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3:58:04
极左极右都是祸害,美国真正需要的是做事不拘一格的保守派
搞极端福利,极端自由,本质是养懒人,还要无政府主义地养,可惜天上不会掉馅饼
极右问题也很大,会无底线排外,搞种族对立,也会伤害社会根基
拜登外交有成就,但国内对极左完全不设防,过于软弱
川普心胸太狭窄,而且有种族主义倾向,肯定也不是理想人选
我瞅着共和党的国会话事人就是个不错的人选,可惜根基还是不够深,成不了总统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3:55:12
当年咋不这么说?!
点火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3:40:59
选一个对国家伤害较少的人。中共历史也证明,左派对国家的危害远远大于右派。
麦克老狼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3:31:46
这个SB,早干嘛去了
dongniya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3:25:00
明白人
硅谷工匠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3:24:40
This only means he knew it crystal clear four years ago, and he did not dare to mention a thing then.
8421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3:20:02
11月投票给“共和党候选人”。
只看评论不发言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3:15:03
这不现在赶紧找补找补么,眼看建国要赢了
牛头5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2:30:07
说啥好呢,这老哥的话我同意,但是他当时可是给了老川一刀啊
jinzhengping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3:14:18
就算让金毛再做十年总统都无法改变美国的社会主义的偏道 中产的萎缩 民主党51%+ 终结局十分难看
ahhhh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3:07:06
@jimmychange,所以奥巴马为拜登站台,也是可信度不高,对吧?
smithmaella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2:49:02
不能让川谱赢、也不能让败灯赢,没有什么好选择。
Panda-2020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2:44:00
川普会赢
七点三十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2:34:47
这很正常呀,民主党会说漂亮话,比较会骗人。 至今还有人还在受骗中。
牛头5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2:30:07说啥好呢,这老哥的话我同意,但是他当时可是给了老川一刀啊
页次:
1
/2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50
, 共
51
分页: [
1
] [
2
] [
下一页
] [
尾页
]
HenryCharles 发表评论于 2024-04-24 09:42:49
—~~—~~~~~
拜登够坏的,放非法秽民进来是为了把他们当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