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微博现彭丽媛当年慰问戒严部队照片 遭紧急删除(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lindatang
发表评论于 2013-12-31 16:40:13
中国人的国父孙中山是日本侵华的急先锋;
中国人的国母彭丽媛是六四大屠杀军人的慰安妇。
中国人太倒霉啦。啊啊。
1china1
发表评论于 2013-03-30 16:38:36
不理解,第一夫人当年慰问六四戒严部队应当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正说明她和党始终保持一致,听党指挥,为什么紧急删除?应该在今天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转发才对啊。。。
LOL。。。
arui
发表评论于 2013-03-30 07:14:25
那只是她的工作。
对她来说,不过是领导交给的一个任务,唱给谁听都一样。
bj2009
发表评论于 2013-03-30 03:26:23
北京人民同情六四大有人在l
这是事实
提筆忘字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23:18:37
彭麗媛去慰問戒嚴部隊,也沒有什麼錯,她是一個文藝兵,黨讓她做什麼,她敢不去?都別把自己說的太清高。【64】是對是錯,不是一個普通文藝兵能夠判定的。當時的【64】的確在人民心裡造成着非常大的恐慌,畢竟是人們軍隊鎮壓着人民的孩子。可是過了這麼多年,那些【64】學潮領頭的各個都過著自己舒適的生活,可是被他們鼓動的同齡人卻為了他們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特別是【蔡玲】更加噁心的,訴說著天安門的慘劇【可是她當晚鼓動完那些可憐的同學後,自己悄悄的逃跑了。】現在回過頭來再看【64】,感覺很多的人都是被這些人利用了。當時政府需要一個台階,可是沒有人想給這個台階下來,都瘋狂的想看到自己能當上未來的領導,以至於天安門廣場上爭權鬥力,同時也把趙紫陽等人給害了。
dasreich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21:22:22
六四本来是个反腐败反官倒的运动,不过既然重要组成份子和美国勾结上了,那也就没什么好说了。
咫尺天涯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15:50:06
64结局在当时是唯一选择,除非中国要成了第二个苏联。至于后来,有一段时间查得较紧,但一般都没事。我两个同学都积极参与,还是打头阵被留下真容的,后来都还升了官,对比老毛时代真是好多了。倒是看了柴玲不顾事实顺口乱说,我对那些民主斗士更加不敢恭维。要知道不是你们才有曾经,我们也有过。
远方的兔子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13:32:49
没什么啊,很正常啊,她只是部队的演员,对于她来说也就是和其他任何一次汇报演出一样的演出而已。至于当时天安门到底有没有开枪现在已经有很多质疑了。天安门里面的学生们有爱国的我承认,有没有里面凑和子的?肯定也是有的。至于爱国的行动是不是就一定是正确的行动?这个答案一定是否定的。如果你在北美任何一个国家,同样的情况下,你觉得这边的警察会不还手,你不是做梦,就是脑子进水了。在出国前,我也觉得民主好,出国以后发现民主绝对绝对是一个说给中国知识分子们听的笑话!!你来挑战一下这里的司法试试?你来挑战一下这里的军人警察试试?你来挑战一下这里的特权阶级试试?看看你有什么后果!
hugh.williams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12:26:13
谁能说说,64的功劳是谁的?直接说名字
错觉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11:07:40
美国之音总有一些发了霉的老东西犯一些陈年P事出来胡扯蛋
ShowMeWhy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09:18:21
唉,就这捕风捉影的事,都可以说得这么起劲。之阴的功力不可小觑啊。
fugang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06:44:55
不管政治观点怎么样,用恶毒语言的人,总不是好人。
完了没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04:35:01
中共当年怎么在白区发动学生罢课游行的?怎么批评国民党政府反动镇压的?
敢解除网禁报禁不?争吵有什么用?
Longdelong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03:37:00
我举的例子要说明:当一个人做正确事情的时候被人打死或者被误解打死,别人不应该说“打死活该”。还用解释吗!
再补充一句:很多北京人在64之前,绝对没想到解放军会对学生和市民开枪,认为顶多是打几发橡皮子弹。
Longdelong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03:25:39
因为你不在北京,所以我好心告诉你8964之后如何洗脑,你何必跳墙!“脸皮厚、装孙子”,这些话对你很适合。你别再代表北京人说话了,我们不愿意看到你这个人渣。你把北京人的脸丢尽了!
北京那么大,在烈士碑下约见面,只是方便而已。
我不是逃出国的loser。我没有参与学生运动,但是我一直反对贪腐,反对开枪。当然69(注意是六九,之前不可以)之后,我曾经帮助过一些年轻人返回老家暂时避难。
因为我当时当个小干部,有机会听了并传达了洗脑布置,后来也曾汇报,对洗脑运动了解一些。你说你在国外,不知道当时的情况。
你如再骂人,伤人也伤己,我就不理会你了。好自为之吧。
隔壁的邻居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03:14:15
真是乱弹琴,彭丽媛当年慰问戒严部队有什么可非议的,戒严的是与非和她有何干?
Longdelong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02:36:22
(接上)“都会这样做(指开枪)。”
等到中央平反89的时候,“你要是有种”(你的话),能否在天安门前的烈士碑下与我见面?那时,我们也不会抽你大耳刮子的。因为那是你们流氓的行径!
Longdelong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02:30:00
SKLXCXH,讨论问题别骂人。骂人水平低。
你在国外不知道,“洗脑”是这样的。六四之后,各单位,特别是各大学,要求每个人:
1,说清楚五月以来,每天干了什么?上街没有?游行没有?拦阻军车没有?学生要细到上下午。教师、工人,大致即可。
2,承认戒严、军队清场、开枪是必要的正确的。
3,说死伤多少是谣言,宣传没死一个人。后来又说,军人有死的。还有剖肚的。
4,党员重新登记,与党中央观点一致的算合格,有的可以缓登。
还有另外几条。各单位松紧不同,看领导者的水平。
你说得对,知识分子中很多没有轻易改变,都“韬光养晦”了。有的人“宁可戒烟,不说开枪正确”,以后真戒烟了。
我没在大街上宣传,也永远不会在大街上宣传。去年在几个大学课堂上和几个宴会上讲过。很幸运,没有碰到像你这么野蛮的人。倒是,很多人听了热泪盈眶:“我们心中有数,不说罢了,喝酒!”只有少数年轻人反驳:“不是说没死一个人吗?!”“任何政府都会这样做(只开枪)。”
等到党中央平反89民运的时候,“你要是有种”(你的话),能否在天安门前的烈士碑下与我见面?那时,我们也不会抽你大耳刮子的。因为那是你们流氓的行径!
joop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02:07:50
SKLXCXH:
这事儿确实不好说. 估计你也可能被抽, 这年头啥人没有啊.
Longdelong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01:19:56
SKLXCXH,你说,我从来没听他们当中任何人说过哪怕是一句“六四”闹事学生的好话。估计你是早早出国了,你后来回国听到的当然是“没死一个人”“平暴换来安定”等等。六四之后的洗脑运动,你不知道吗?洗脑后很多学生和市民,改变了看法。
学生反腐运动越搞越大,有北京市民支持的功劳。起码你听说市民给学生送汽水吧。
但是,北大的几个老教授(他们现在已经作古)说:我们当时反对北洋军阀和国民党,也很激烈,但是政府也没有动用坦克机枪来杀人!
Longdelong
发表评论于 2013-03-29 00:40:09
SKLXCXH 你当时在国外,没资格评价八九民运。反腐的学生们是爱国的,被镇压是杀身成仁。跑到国外,不在现场,你胡说什么!胡说害国,是祸国贼。
一分钱,就我接触的周围人(北京),六四前,都关心政治,关心国家。六四之后,才对GD失去信任,不再关心政治,也不敢关心政治了。当时流行“北京人爱国,上海人出国”的说法。
xingxingxi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22:04:59
照样支持彭丽媛!
说实话,中国不信上帝,心中无神,目中无人,上邪下歪,上可以操纵、践踏、歪曲法律,下就可以无视、践踏、违反法律。
到了国外才知道,老百姓对公检法是有很大的尊重和敬畏的,正如楼下说的:
“在美国,你在戒严时期朝军队警察扔块石头试试。。。”
Xixiyoung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21:39:35
大惊小怪。
rstuvw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20:51:38
客观一点说吧,彭当年也就是个军队歌唱演员,总不可能指望她象 6.4 抗命将军38军军长徐勤先将军那样,拒绝服从入京戒严镇压学生军令(在此向徐勤先将军及其他64消极抗命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士致敬!),也不可能指望她象时任中央电视台播音员杜宪,薛飞那样大义凛然吧!命令下来,她只有服从的份。
希望第一夫人形象不要由此受损,应该说,彭丽媛是十分受欢迎的歌唱家。
轰十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20:33:54
不理解,第一夫人当年慰问六四戒严部队应当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正说明她和党始终保持一致,听党指挥,为什么紧急删除?
烟轻雨静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20:17:13
服从命令是当兵的天职。要是为了这张照片而质疑彭显然有点可笑。
blush?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20:05:57
没有六四就没有中国的今天。
NY七嘴八舌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20:00:39
64当年就在街上,现在想起来ZF是做的不算过了,学生闹了这末久(你想象一下在白宫门前搞个把月,,当年一战老兵在DC的帐篷城被麦克阿瑟一把火全烧个光。。),广场上一片无政府主义,劝都劝不走,学生也不知道要闹到什么结果才收手(当然背后的某些势力是知道想要的结果地,那个豺女不是说出来了。。某些人就是要见血的),后来毕业上班,公司的头找咱谈话,说游行的事大家就都过了,时也势也,但有句话咱记得特清,那就是学生总以为革命了就解决一切问题(公司的头60年代文革就是运动分子,后来到基层走走有很大的改变,)咱后来在总公司参与搞当时的转型改革,看到的问题和能解决的问题相差悬殊,有时不是你想当然的,因为涉及到的利益牵扯太多,体制翻转就涉及大批人没饭碗,手掌是肉,手被也是肉,学生时代一厢情愿的理想主义是很幼稚,但学生们的幼稚被不可告人的势力左右和绑架时就变成更危险,邓公在国家这辆车象断线风筝往下栽时做了一件不容易的决定,个人背了骂名,但扭转了局势,功在千古!!
完了没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9:09:49
你不知道北京大,井盖多呀?
nanxun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9:02:41
军人以执行命令为天职,更何况她只是个唱歌的军人。
完了没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9:00:11
想起个事儿,2000年左右,北京清理下水道,发现5000多具白骨。不知与六四有关不?
不老男人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8:52:29
开枪当然不好,谁也不希望开枪,除了柴静等(那可是她清口说的)。当时确实很乱,记得中共开始也想和学生对话,对了一次,乱七八糟的,it's not getting any where.
Zhudandan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8:33:50
支持可选项123 亲身经历过 每个国家都有戒严法 大家google一下何为戒严法。在戒严法下开枪是合法的。当时候北京不戒严是不可以的 到处都是烧焦的大巴 店铺都给砸的乱七八糟。(楼下panlu绝对是在说谎或他根本没经历过) 发生这样的悲剧,只能怪煽动暴乱的几个头 吾尔开希 王丹 柴宁。他们一边叫嚣政府不会戒严开枪 要大家继续行动,一边偷偷的逃走了。看看他们这几十年是谁养着这几个畜生的 就知道幕后黑手是谁了。另外同意可选项123说的 要不是向天开枪,死的人绝对比现在的多上百倍 别忘了 死者中还有一些是给暴动的人活活烧死的解放军。
wxc_tu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8:25:25
有人可以贴个照片的正面么?彭给一般野战军慰问演出的多了。
枫红满山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8:23:49
看看现在网络水军的阵势,当年戒严根本没错。腐败是一码事,引狼入室卖国求荣又一码事。事后老邓也犹豫改革大权交给右派好还是左派好,就是觉得右派思想活跃,于是左派当总头右派实施利益分配改革。没想到30年不到,左右因为利益分配而决裂,更没想到右派大举侵吞国家及百姓利益的同时,居然卖国有理。如此看来,64的学生真的白死了。被利用是自然的,问题是利用他们的人如今都是大权贵,估计64的剩余价值是用来否定邓,进而全面否定中共。所以说,法律党的头头们在与狼共舞。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8:16:09
同意上流人,彭应该只是奉命行事。
比哭笑好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8:15:12
这照片来自 解放军画报
的真实照片。确实是在天安门广场。
不过,她是军人,她当时唱的是《最可爱的人》 the most beloved men
她有何办法?不去,那就连累了习近平。
路过da酱油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8:10:18
呵呵,没说错吧,捧杀开始了。先捧后杀,才几天啊。
dailylife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49:53
59年到62年,中共也不过饿死3700万中国人,10年文革中共也不过整死1600万中国人,日本人八年侵华也不过杀了1000多万中国人,中共再杀这几个中国人算什么?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选项123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10:48
不明白戒严部队有啥错,戒严有啥错!哪国都戒严,违反戒严就开枪,PERIOD!打死活该!
beian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25:20
赞赏中共“六.四”壮举。
========================================
中国人对中国人吗,狠点儿是可以理解滴。
"壮举"?不够壮啦。不就是杀几百个手无寸铁的屁民吗。好像比当年鬼子到村里 “三光” 还差点儿。
甜咪咪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49:20
可选项123:敬告你,假如你有儿孙,请留德吧。
尊重,敬佩杜宪,薛飞!虽然,他们在公众的视线下消失。但,他们常常在我心中。向子弹下失去生命的兄弟,姐妹再一次致哀。
8964,不忘,永远的痛........
上流Man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36:50
她只是去唱歌,因不知主动还是被动,难以说明啥。
但那些被人民养大,居然开枪杀死几百学生的军人,他们应该永远在耻辱柱上。
qghg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32:03
想想薛飞,杜宪,因为六四,一辈子就从自己的播音职业和公众面前消失了,这样的处罚,太过了。
ezbots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27:41
smear campaign started.
beian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25:20
赞赏中共“六.四”壮举。
xinliji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25:16
当兵的辛苦啊,当然要慰问。难道因为六四就恨解放军吗?
wallingford1964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17:50
就是一歌手的表演, 搞得大惊小怪的
心晴天好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15:59
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 别没事找事
asiancarp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13:39
完全没有必要删除。89年我也上街游行过,然后被迫写思想认识蒙混过关。不然咋办?找死?当年彭丽媛敢说不去,她怕是也就死定了。人在屋檐下,低头也英雄。
可选项123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10:48
不明白戒严部队有啥错,戒严有啥错!哪国都戒严,违反戒严就开枪,PERIOD!打死活该!
playman
发表评论于 2013-03-28 17:08:57
慰问戒严部队都成了丢人现眼的事。 共产党 也知道64太不光彩了
页次:
1
/2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50
, 共
54
分页: [
1
] [
2
] [
下一页
] [
尾页
]
中国人的国母彭丽媛是六四大屠杀军人的慰安妇。
中国人太倒霉啦。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