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这位法国记者到底说了啥,让中国没法忍?(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娇女 发表评论于 2015-12-28 15:45:43
让她继续留下来的理由是什么?
黑加黑不是白 发表评论于 2015-12-28 07:29:32
什么人喜欢用'天朝'来称呼中国?为什么?
听起来好像有人把爹不称'爹,非要叫个别的,
黑加黑不是白 发表评论于 2015-12-28 07:24:39
如果中国记者替巴黎恐怖袭击者唱赞歌,为本拉登鸣冤,不知西方会怎样反应
大嘴无忌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21:27:55
这个法国女记者在京常驻期间,公然与宠物犬大搞人兽交并造成极大的影响....
Farmer_2003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18:16:38
一个国家总要有不同的声音。这件事的根本不是其立场是否正确,而是她可否发出不一样的声音?
法/美国发生了恐袭,他们是否禁止别人发声了?
yaohua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11:42:28
很好奇,楼下是翻墙的?因为你这么痛恨西方国家,想必不是住在国外的。
老三的厨房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10:50:10
woguoke,昆明恐怖袭击我不在场。但看了多方报道,我确信是事实。用刀随机砍杀无辜民众,这不叫恐怖袭击那什么叫恐怖袭击?如果你的亲人被人用刀无故砍死,当你看到血淋淋的尸首,估计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西方列强殖民世界时,殖民地何时受到过公正待遇?财产被侵占的少吗?这不也是很多国家至今还非常贫困的原因吗?时至今日,被北约侵略过的主权国家少吗?照她的逻辑,昆明事件“可能是因为受到了虐待、遭遇了不公或财产被侵占而进行的报复”,那怎么就知道和巴黎恐怖袭击丝毫不同?另外,ISIS的前世今生就不用我说了吧?

最反感那些靠强盗老祖宗杀人放火抢来的钱先发展起来的国家,现在却对那些被洗劫过的国家指手画脚的所谓的高尚的人。


robak328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10:13:39
这个女的怎么看怎么有土耳其的种混在里面。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9:42:18
没有发现法国记者说了明显不服实际情况的谎言,中国这就没法忍,说明中国小肚鸡肠,说明中国没有新闻和言论自由。言论和新闻自由不但比香港差,也远远比不上台湾。
老三的厨房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9:31:24
**********************************************************************
yaohua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7:50:40
楼下,我们的区别就在于相信谁。对于满口谎话的共产党及媒体,我选择的就是不相信。那些图片,罪证是中国媒体报道的吧?如果没有猫腻,为什么不让外国媒体进入报道?
至于那位告诉我新疆人想法的人,我认为他说的有一定的道理,可以让中央参考。不对吗?就是因为你们这样的人存在,才导致中国的民族问题不好解决,特别是那些叫嚣杀死所有新疆人,西藏人,蒙古人的冷血动物!
***********************************************************************
我说过,我不信任何媒体。媒体都是有它的政治立场的。
就事论事,你可以不信大陆媒体。你至少可以参考YOUTUBE上香港,台湾关于昆明车站屠杀的报道。
看了血淋淋的照片还有车站实时监控录像,你会知道究竟谁才是冷血动物。以下是一个链接,当然你可以不相信。
***youtu.be/2IygiK5g88I
hotpinklady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8:34:25
这个女人是突厥后裔,当然要支持自己的同胞:东突分子了。
may_day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8:32:20
反恐是当下的政治正确。
为打击恐怖组织而损失的人权和言论自由
是值得的,有时还会损害外交关系,因为
反恐是无国界的。
warara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8:21:28
中国政府对她够客气了 她要是像刘晓波 浦志强一样的中国公民早判刑了
springgarden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8:14:56
接触过很多国家的人。对美国人德国人印象最好。美国人几乎不进行人身攻击,无论观点如何,说话都很慎重。对法国人印象最差。 这是一个很糟糕的文化。论素质人品法国人比美国人德国人差的不是一点半点。真的个人行为和文化土壤很有关系。
yaohua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8:11:59
能不能请您,老三的厨房,给我简单介绍一下当年法国的报纸如何无耻的报道的。不瞒您说,可以节省一些我的时间去找。
他们在报道里说,没人抢火炬?那个火炬手不是残疾人?他们最无耻的是报道了啥?希望能得到您的指教。
yaohua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7:50:40
楼下,我们的区别就在于相信谁。对于满口谎话的共产党及媒体,我选择的就是不相信。那些图片,罪证是中国媒体报道的吧?如果没有猫腻,为什么不让外国媒体进入报道?
至于那位告诉我新疆人想法的人,我认为他说的有一定的道理,可以让中央参考。不对吗?就是因为你们这样的人存在,才导致中国的民族问题不好解决,特别是那些叫嚣杀死所有新疆人,西藏人,蒙古人的冷血动物!
老三的厨房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7:25:58
yaohua,个人认为西方媒体在报道自己国家的新闻时,相对公正。但对中国的报道,绝对是戴着有色眼镜的。

没想到你对中国新疆问题的看法仅仅是通过另外一个人的说法形成的。

建议你有空上网搜搜那些被用长刀,砖头屠杀的无辜群众包括妇女儿童的血腥照片。

08年奥运也让我想起一件事,就在法国,居然有人从我国残疾女运动员手里抢火炬,而且不得不熄灭多次。你可以看看当时法国报纸(费加罗报,队报)是如何无耻报道的,再去选择相信法国的媒体,记者。
老三的厨房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6:52:57
媒体是代表某一个国家或者某一政党的发声工具,不要期望它会站在公正的角度做报道。
即使同一事实,不同的媒体会从利于他们自己的角度做报道。所以我从来不相信任何国家任何媒体是公正的.

这件事,外国记者说也说了,中国道理也讲了,事实也摆了。个人感觉中国政府还是挺自信的。

如果你家来个客人,胡说八道。作为主人,你不能不让人说话,但至少可以下逐客令吧。

god2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6:47:33
法国11月多人餐厅死亡事件就是法国政府和社会不公平对待穆斯林人的直接后果!
god2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6:43:32
一土耳其土鸡.
yaohua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6:38:50
sog,我的评论主要说的是新闻自由的问题。中国的那些严重问题的起因就是因为缺少新闻监督,包括雾霾。在新闻报道这方面我选择相信西方记者,比较讲真话,所以对中国媒体报道的暴恐事件都划问号。
关于新疆问题,我曾经听过一位住在新疆的汉人(50年代初期从上海随父母支援新疆,现在石河子的大学教书)讲,他们觉得新疆人(维汉两族)很吃亏,中央无偿地把新疆的资源(石油等)拿走,新疆得不到钱,所以很穷,而占便宜的是东部地区。如果他们独立了,就可以用石油换钱,这样新疆人就有钱了。
我刚听到这个观点时也很震惊,这是08年奥运会时的事。但仔细想想也有一些道理,而且这是汉人讲的,可想而知,维人会怎么想。中央应该倾听新疆人(各族人民)的真实想法,而不是一味地镇压。想想新疆的暴恐事件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6:17:00
道理不辩不明,事实需要真相,外国记者说什么不要紧,言论自由嘛.让她的话说出来,然后我国新闻工作者可以讲道理,摆事实,与之辩论,这样更能够看到中国政府做事情的正确性,必要性.这不但能团结中国民众的人心,而且能让外国人心服口服,有什么不可以呢?身正不怕影子歪,中国政府缺乏的是自信.
老不正经的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5:57:30
楼下的,恐怖主义的根源其实就是伊斯兰教。清朝末期的时候陕甘回乱,回民屠杀了上千万汉人,连婴儿都杀。汉人没有欺负他们在先吧?再说陕甘自古就是汉人的地盘。不存在汉人抢回民地盘的问题
四野2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5:17:44
恐怖主义的根源不是西方世界对穆斯林的不公正待遇吗?
陈牛牛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4:37:56
如果她造谣煽动,是可以把她驱离,如果她批评的是对的,其实才真正是朝廷的好朋友。这天朝天怒人怨真是触目惊心,算了,不说它了,免得毁了自己一天的好心情。
sog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4:35:31
这里有人让我们鉴定一下这个法国记者讲的是不是事实,那好就让我们鉴定一下。她讲到新疆极端份子恐怖行为是起义。可是在昆明火车站被砍杀的全是平头百姓,大多是挣了点血汗钱回家过年的人。如果你那天也在昆明火车站被人追杀,你也管这叫起义?另外不是和你意见不同的人一定是无冒美份。这个世界上还是有道理好讲的。先把你的逻辑思维理顺了,在上网来讲道理。再讲恐怖主义的时候扯上雾霾基本上就是脑子里一团浆糊的表现。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4:10:03
"可能是因为受到了虐待、遭遇了不公或财产被侵占而进行的报复”。
有这么不根据事实就瞎猜报道的吗?边疆待遇比一般汉人都好,高考还给加分呢?一些地痞流氓捣乱,依照法律就得管。
毕超亮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3:48:54
如果法国的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发表为巴黎恐怖袭击分子鸣不平,认为他们这样做是起义,是反对法国政府对穆斯林的压迫等等与“伊斯兰国”相同的言论,法国政府与法国大多数国民是否容忍?
同样,如果美国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发表了赞扬本拉登,“9.11”是穆斯林反对美国等西方国家压迫的起义等言论,美国政府与美国大多数国民是否容忍?
毕超亮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3:46:29
如果法国的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发表为巴黎恐怖袭击分子鸣不平,认为他们这样做是起义,是反对法国政府对穆斯林的压迫等等与“伊斯兰国”相同的言论,法国政府与法国大多数国民是否容忍?
同样,如果美国新闻媒体发表了赞扬本拉登,“9.11”是穆斯林反对美国等西方国家压迫的起义,美国政府与美国大多数国民是否容忍?
sog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3:45:11
如果一个中国记者在巴黎恐怖袭击的当天,在报上发文章说巴黎恐怖袭击是法国当局和基督教对伊斯兰教的压迫导致的,是伊斯兰人民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报复,法国政府和当地的法国人会如何对待这个中国记者?她的这种论调就相当于说无辜百姓被恐怖分子砍死是罪有应得,简单说就是只要在中国恐怖份子就可以大开杀戒。就是“恐怖有理”,“滥杀有理”。只有satan才会给人灌输如此evil的想法. 这个女人就是一个 pure evil。少跟我讲什么政治宗教原因,我一个平头百姓就知道挣钱养家,要是我没有惹谁,上街买菜坐车去昆明做小生意打工在煤矿下井挖煤累了在床上歇会儿,凭什么就应该被砍杀?就因为我是中国的平头百姓?
毕超亮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3:44:50
如果法国的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发表为巴黎恐怖袭击分子鸣不平,认为他们这样做是起义,是反对法国政府对穆斯林的压迫等等与“伊斯兰国”相同的言论,法国政府是否容忍?
同样,如果美国新闻媒体发表了赞扬本拉登,“9.11”是穆斯林反对美国等西方国家压迫的起义,美国政府是否容忍?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3:39:03
阿尔及利亚曾经被法国统治了一百多年,上世纪50年代闹独立时,独立力量是放炸弹袭击法国平民,法国当时可是派兵镇压。
az4591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3:37:35
这种女人本来就好出风头,找折腾,找存在感。还很偏执。
fguy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3:23:09
西方记者之所以双重标准, 很大原因是这种对中国的歪曲报道有市场.

相反, 如果记者倾向中国, 饭碗就容易丢掉.
yaohua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3:18:14
无毛大出笼啊!就是中国的这种新闻不自由才导致了中国的各种问题频出:贪官污吏,奸商,毒食品,雾霾残害下一代,等等等等!
最恶心的就是逃到国外的无毛,自己享受着国外的民主自由,蓝天白云,却在大骂监督中国政府的媒体(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要知道媒体就应该是老百姓的狗,盯着政府,防止它们做坏事。
鉴别这个记者是不是攻击中国,要看她文章,书里写的是不是事实。要知道这些西方的记者骂的最多的还是他们本国的政府,从来没见过有西方记者写文章欢呼自己政府的光荣伟大。
新疆的问题和法国的问题确实不是一回事,不过指望无毛们分清楚,希望不大。
降魔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3:10:42
控制全球舆论的犹太传媒大亨(包括央视,在中国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好,所以大多数中国人都不知道。)
2009-09-27

原文:六大犹太传媒公司控制全球96%的媒体

***pakalert.wordpress***/2009/03/16/six-jewish-companies-own-96-of-the-worlds-media/

译:檀乐平shine

一 迪斯尼集团

迪斯尼堪称全球顶级传媒巨头,它的董事会主席兼CEO名叫Michael Eisner,是个犹太人。一位媒体分析家曾说,迪斯尼帝国的老板是一个“控制狂人”。他控制着若干个电视制作公司:沃尔特·迪斯尼电视台、Touchstone电视台、Buena Vista电视台。迪斯尼的电视台拥有1400万付费用户。

在电影方面,迪斯尼影业集团的老板Joe Roth也是犹太人,旗下拥有Touchstone影业、好莱坞影业和Caravan影业。迪斯尼集团还拥有Miramax电影公司,由Weinstein兄弟负责管理。

1984年被Eisner接管之前,迪斯尼集团一直在非犹太人的迪斯尼家族的管理之下,那时候它的形象清新健康,是家庭娱乐的首选。而现在,虽然它依然拥有白雪公主等卡通形象的版权,但风格却日趋色情和暴力。除此之外,迪斯尼集团在美国境内设立了225个分支机构,还部分持有一些欧洲电视公司的股权。

二 美国广播公司(ABC)

ABC集团的有线电视分公司ESPN,其主席兼CEO是Steven Bornstein,犹太人。他的公司同时控股Lifetime电视台和Arts & Entertainment有线传媒公司。ABC无线广播公司在纽约、华盛顿和洛杉矶等主要城市拥有11个AM广播站和10个FM广播站,同时设有3400多个分支机构。尽管以广播公司起家,ABC在出版业亦取得了不俗的成就,1994年在该领域获得了10亿美元的收入。它拥有七家日报社、Fairchild出版公司、Chilton出版公司,以及Diversified出版集团。

三 时代华纳

全球第二大传媒公司时代华纳,其董事会主席兼CEO Gerald Levin是犹太人。时代华纳的分公司HBO是全美最大的付费电视网。华纳音乐是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旗下有50个品牌,其中最大的就是Danny Goldberg领导的华纳兄弟唱片公司,他和Warnervision(华纳video制作分公司)的老大Stuart Hersch一样,都是犹太人。华纳音乐推广了蕴含暴力的“冈斯特说唱音乐”,通过与环球唱片公司的合作,推广了别具一格的歌词风格,鼓励黑人对白人的暴力行为。

除了有线电视和音乐之外,华纳在电影(华纳兄弟制片厂)和出版方面也颇有成就。华纳出版方面的总编Norman

Pearlstine就是犹太人,他领导着美国最大的杂志出版公司,旗下的杂志包括《时代周刊》、《体育画报》、《人物》和《财富》。

四 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1985年,一位非犹太人Ted Turner提出收购CBS,此举震惊了美国新闻界。Turner以广告业起家,后来创办了一个新兴的有线电视网络,名字叫作CNN。

尽管Turner的CNN启用了很多犹太高管,Turner本人是一位具有完善自我和坚强性格的杰出领袖,从未有过损害犹太群体利益的行为。但CBS主席William Paley(本姓Palinsky,犹太人)和董事会的一些犹太高管集体认为,Turner是个难以控制的人,他们害怕他将来有可能倒戈相向。Turner的前雇员Daniel Schorr(犹太人)则公开指责前老板曾有厌恶犹太人的情绪。

为了阻止Turner,CBS高层邀请犹太富豪Laurence Tisch充当白骑士,抢先进行善意收购。Laurence Tisch此前已经拥有剧院、旅馆、保险公司、香烟制造等多个产业,现在他又拥有了CBS。他从1986年到1995年一直担任CBS董事长兼CEO,努力将一切反犹舆论消灭于无形之中。

Turner还想做最后的努力,这回阻止他的是时代华纳。时代华纳拥有CBS 20%的股票,在所有重大事务上都有决定权。

五 Viacom

Viacom是美国第三大传媒公司,年收入100亿美元。它的老板是Sumner Redstone,原名Murray Rothstein,犹太人。Viacom为全美最大的三家电视网络制作节目,旗下拥有12个电视台和12个广播电台。Viacom还收购了派拉蒙电影公司,后者的女老板Sherry Lansing也是犹太人。

在出版方面,Viacom拥有Prentice Hall,Simon & Schuster以及Pocket Books三家出版社。它还拥有四千多家Blockbuster音像制品连锁店。

Viacom因其制作的有线电视节目而广受赞誉,包括Showtime, MTV, Nickelodeon等等。从1989年开始,MTV,和Nickelodeon就在年轻观众中占据了庞大的市场份额。

犹太人垄断了全美前三位的媒体公司,如果说这里面没有蓄意的成分,那就是自欺欺人了。(注:不大明白作者依据的是哪个排名,根据2009年的最新表单,时代华纳、迪斯尼和Viacom分别排名一、三、四位,排第二的是Vivendi,索尼第六,新闻集团其实排在第七位)

那么,其他的媒体公司情况如何呢?排第四位的是鲁伯特·默多克的新闻集团,默多克不是犹太人,但他的全球电影和电视业务主管Peter Chermin却是的。排第五位的索尼,索尼是一家日本公司,但它的美国分公司老板Michael Schulhof是犹太人,索尼影业的主管Alan Levine也是犹太人。

电影业

那些未被大型集团收购的电视台和电影公司,大部分也处在犹太人控制之下。例如被影评家称为“美国独立电视先锋”的新世界传媒公司,其老板Ronald Perelman就是个犹太人。

最出名的小规模电影公司当推Dreamworks SKG(注:拍了很多好电影的Dreamworks!),它其实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犹太企业。1994年,唱片业巨头David Geffen,迪斯尼前高管Jeffrey Katzenberg,以及著名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参照好莱坞大片场的模式建立了这家电影公司——这三个统统都是犹太人!现在Dreamworks不仅拍电影,还拍摄电视剧、动画片,灌录唱片等等,实现了多元化发展。查看完整评论
凝露玫瑰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3:01:25
为啥别的记者不赶,只赶她,谁跑到你家里胡言乱语,你也一样赶。
jack-121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2:45:15
在法国说同样的话,试试
jack-121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2:44:28
双重标准,处理恰当
和平饭店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2:26:42
这个自以为是的娘们,还以为自己生活在几十年前呢,对中国指手画脚的习惯了。想找个捷径出名。
城外看城里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1:49:57
现在的欧洲已经一定程度的穆斯林化了,这个所谓法国记者是不是中东穆斯林的种?
UFO_999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1:34:58
既然这样,那早就该赶她走路了,怎么等到现在。中国政府做事要有原则。
独上南岛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1:22:26
楼下说对了!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1:21:12
这么说来巴黎恐袭也是法国国籍的穆斯林干的,难道也是因为法国人压迫穆斯林?用AK杀法国人就是恐袭,用刀用炸弹杀中国人就不是恐袭,这就是双重标准。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0:40:43
记者和媒体的打入,一旦放开了让他们干,如同洪水决堤。

我是不是土共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说的是事实吧?
浮云流水 发表评论于 2015-12-27 00:28:58
旁观者清
读书行路 发表评论于 2015-12-26 22:53:51
我党执政60 多年没少做迫害人民伤天害理的事是事实吧?藏独疆独问题怎么可能没有民族政策的因素呢??
大石 发表评论于 2015-12-26 22:46:38
其实将来可以以中国法规,将这些不友好外国记者过堂,令其解释他们的不实报道和指责,由法官决定是否违法,并驱逐。

外国人必须比国人更尊重他国法律,全世界如此。
独上南岛 发表评论于 2015-12-26 22:28:23
披着“记者”,“外语教师”,“宗教人士”,“无业游民”外衣的男男女女,实际在中国搞事的人,不在少数。
--1234567- 发表评论于 2015-12-26 22:03:33
特级土鸡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61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