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的EIA石油报告其实并不如表面的利多,所以可以乘高做空。

打印 被阅读次数

本周三的EIA石油报告其实并不如表面的利多,所以可以乘高做空。

本周三EIA的报告里,原油库存增加了3.9M桶,可是汽油的库存减少了4.5M桶,取暖油和柴油库存减少了1.1M。 表面看起来,油产品的消耗量加起来5.6M桶比原油库存的增幅大,是利多。然而这是表象,那一周的汽油消耗量并没那么多。汽油库存减少的主因是汽油平均日产量减少了。加上炼油厂可能为了维护油产品的价格,故意牺牲一周,把库存减少量挪到下一周合起来报。这样,一周会比较差,另一周的消耗量会比较多。而市场的反应,只需要看这表面上的数据。请看下图详细的解说。

如果EIA的报告如俺上面所分析的,那么下一周三的报告,利空的可能性就很大。大家将会发现油产品的消耗量其实并没有那么多,比原油库存的增加来得少。加上天气温暖,取暖油的消耗量几乎停顿,只可能是增加,不会减少。所以俺建议今天可以乘高做空原油,买进DWTI,在136-150元区间买进。停损可以降低到130元。

===================================

美元果然如俺昨天说的,今天稍微反弹了,黄金也下跌了一些,美股市大盘继续看好。关于黄金,昨天GLD的黄金库存增加了约6吨,为798.77吨。欧元区央行的负利率政策让有些机构投资人和散户认为应该投资黄金保值。当然,欧洲投资人昨天若是买进黄金其实就亏了。昨天欧元兑美元涨了1.8%,而黄金只涨了大约1.2%。今天美元反弹了0.5%,昨天所买的黄金又下跌了约0.5%。 所以利率低(或负利率)买黄金当保值投资其实是个谜思,有相当大的错误。知名对冲基金投资人John Paulson 就是认为美联储的QE,降低利率为0.25%会导致黄金暴涨至2500元,所以在2010年就大利买进黄金做多。据说到了去年总共赔了20亿美元。

============================================

关于天然气:

回复 'saltfish' 的评论 : 天然气现在的价位应该就是到顶了,俺认为天然气到不了1.9元。目前是1.84元附近,最多就是到1.85元。Henry Hub 天然气现货价在1.57元,再过16天(3/29),当月份的天然气期货就到期了。除非现货价提高,否则期货价必须向现货价靠拢。

注意:http://www.eia.gov/naturalgas/weekly/#tabs-supply-1回复 'rockyling' 的评论 : 没错!应该说4月份的期货价格。三月份期货早已结束了。EIA的报告里的表格有字误,3月份的应该为4月份的,4月份的应该是指五月份的价格。

03/10/2016

U.S. natural gas supply - Gas Week: (3/2/16 - 3/9/16)

 

Percent change for week compared with:

 

last year

last week

Gross production

2.40%

0.11%

Dry production

2.37%

0.11%

Canadian imports

-13.50%

-4.74%

      West (net)

1.95%

-0.25%

      Midwest (net)

26.75%

-20.73%

      Northeast (net)

-78.16%

54.46%

LNG imports

-68.52%

-82.01%

Total supply

0.96%

-0.79%

 

U.S. consumption - Gas Week: (3/2/16 - 3/9/16)

 

Percent change for week compared with:

 

last year

last week

U.S. consumption

-13.5%

-5.2%

Power

6.8%

1.4%

Industrial

-6.0%

-2.7%

Residential/commercial

-28.8%

-11.4%

Total demand

-12.2%

-4.9%

Source: BENTEK Energy LLC

I=(S-D)*7=-57=〉D=57/7+S

Let S=80 =〉D=8.143+80=88.143

I1=(0.9921S-0.9512D)*7=(79.368-83.8416)*7= -31.32

LetS=77=〉D=8.143+77=85.143

I1=(0.9922S-0.9512D)*7=(76.3917-80.988)*7= -32.174

My EST =-28 to -40BCF

NatGasWeather Dry Production=72.1750BCF(03/03/2016)*1.0011==72.25BCF

 

蓝叶飘 发表评论于
老师,谢谢,油上我赚钱了,不过又买了进去,听说俄撤离叙利亚了,是否油要涨了呢。
Glenbrook 发表评论于
感谢雅歌,各位朋友周末快乐。
蓝叶飘 发表评论于
雅哥老师,谢谢您无私而专业的指导,周末愉快!
九月天空 发表评论于
谢谢雅歌 周末愉快
七千人 发表评论于
谢谢雅歌老师的回复,我的DUST平均 4.0 进的。上次跟您DGAZ 赚了,对它感觉好些,这次再跟,不卖没钱跟。进老师的博客前,我买卖股票十几轮,没有一次赚的,都邪门了。让我做人都觉得很挫折,但现在,跟着老师,已经是赚多赔少了。谢谢老师。
七千人 发表评论于
回嘻哈爸:谢谢你。我用ROTHIRA是很不方便。听你这么提醒,收盘前趁高已经把IRA里的的DUST都出了。和油上赚的,抵销了。菜鸟就是听话。

DUST的锅底们,我割了大部分的DUST,按以往的教训,它该涨了。祝大家好运。

我进了一些DGAZ,相信雅歌老师的。

祝大家周末愉快,特别敬祝雅歌老师!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七千人' 的评论 : 美元能够大涨固然对金子下跌有很大的帮助。只要美元不大跌,只是微幅波动,黄金还是要继续下跌的。因为黄金的真正需求量在减少,是人为的炒高的。对某些炒家来说,金价再自然上涨空间不大,这些炒家若不撤离,长时间或许会有足够的散户陆续买进提高价位。可是这个过程太缓慢,对这些炒家来说,赚钱太慢了。资金应该用在最快速可以赚钱的地方。
从另一方面来说,昨天金价大涨时买进黄金的,今天大跌时应该不会卖,否则就亏了。那么。金价为何大跌呢?美元指数其实后来只是稍微涨一点,不到0.1%!开始时美元涨0.5%,金价跌0.5%是属正常。后来金价继续下跌至1.7%,美元指数只是涨了不到0.1%,这就不是美元涨的关系了。而是黄金避险的因素消退了。股市涨了,美政府债卷利息涨了,所以金价下跌了。目前金价里还有70-80元是避险的因素的额外费用在,去掉之后,最少要跌至1160-1180之间。不过,俺认为会超跌,甚至跌破1100元。只是时间上可能还要在3月底的美联储会议后。
乡村田园 发表评论于
感谢雅歌老师的指导, 大家周末愉快!
sh6628 发表评论于
谢谢雅歌1 的指导,祝您周末愉快 也祝大家周末愉快,带上全家老少踏青去吧
嘻哈爸 发表评论于
回复 '七千人' 的评论 : roth 赔了也不能报税,白损失啊,而且每年contribution有限,所以一定要做很小心的风险小的,毕竟roth是朝着退休的方向去的。。
ChiMac 发表评论于
回复 '南极棉' 的评论 : 你是说他们之间有一定的比例关系, 并且是同向运行吗?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srtrooper' 的评论 : 是的,DGAZ34元的目标不变!
南极棉 发表评论于
Well they got the stops but miners are resilient and do not buckle. Silver is relatively strong today only down a fraction, that is another warning sign that there is another leg run up in gold and silver to 1307-1022 area for gold and 16.50 are for silver before 23rd of this month. Consider this as a wild guess. Have a good weekend everyone.
ChiMac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就是不知道下周会有什么砸DUST场子的新闻数据.
srtrooper 发表评论于
回复 'Sesame1888' 的评论 : 不是一直说34 不变吗?
Sesame1888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DGAZ target? Thanks!
南极棉 发表评论于
They ran gold down to 1250 to get the stops of futures. Look at $HUI only down 2.29% while gold future down close to 2% today, that is strength. DUST is still not even close to out of wood yet. Be careful for Monday run up to 1285-1290 are in gold. Consider this as a friendly reminder to DUST holders.
forever4you 发表评论于
打错了,是 dust@3.5
forever4you 发表评论于
谢谢老师,俺昨天在3.50进了些 DGAZ,是早了一点,不过现在看还是值的.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黄金目前已经跌破1258-1260的支撑,在254.5元。4:00PM收盘时应该还是在1258元以下。下周有机会再次测试1244元的支撑。若是下周一可以跌破1244元,DUST就有机会回到4.6-4.72元之间。本来昨天是已经跌破1244元到1238元的,被欧元区央行主席一席话搞砸了。
-秋影- 发表评论于
至少今天DGAZ跌幅减小了。
forever4you 发表评论于
@小豆,@半百老农: 也跟了 DGAZ@22.86
小豆 发表评论于
回复 '半百老农' 的评论 :
同感,加DGAZ 倍仓@23.08.

另外还有一理由,赌场跟旺家一定没错,半百老农最近一直都赚,值得跟。呵呵。。。
七千人 发表评论于
回嘻哈爸:啊?不应该吗,为什么?真心想知道。去年用ROTHIRA买单个药股,赔了很惨。今年用它买上一轮DGAZ的赚回来一点。
玩油小户 发表评论于
石油冻产协议开会日期好像还没定,原来说3.20,估计伊朗坚决不同意,科威特 等国家谈不妥。但是现在大宗商品普涨。
七千人 发表评论于
DUST 是在等美元涨,然后金子跌吗?全被它套住,捧着心看涨看跌。
Shelwen 发表评论于
一个有趣的现象,这次突破38.47 是由亚洲市场起动的。
半百老农 发表评论于
雅歌老师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俺就买吧,赔了俺也不后悔。 DGAZ@23.15

谢谢老师!
嘻哈爸 发表评论于
回复 '七千人' 的评论 : 佩服啊,用roth玩3X
七千人 发表评论于
genes: 貌似RothIRA 不能当天卖-买, 但可以当天买-卖。 我刚卖一些,想买DGAZ,显示钱不够。
danren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Thank you! What is the target for DWTI this time?
tia1nshi3 发表评论于
我也没钱了。好在这次听雅歌老师的话没割肉。耐心等待啦。
Will8 发表评论于
回复 'p-b' 的评论 : dust不会reverse split吧?这是我现在最担心的。到3是不是最好割肉?dust 折腾的现在吃嘛嘛不香
tia1nshi3 发表评论于
谢谢 Clumsycat !
archer08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 DGAZ买定离手了,看看天命如何!
p-b 发表评论于
回复 'Will8' 的评论 : 暂时不交易dust,等趋势改变
Will8 发表评论于
dust今天什么情况?
雅歌迷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以前买UGAZ大赔的,现在是买DGAZ报仇的最好时机。。。
雅歌老师,俺没钱了---DUST一直没涨,套牢了---哭死----
genes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以前买UGAZ大赔的,现在是买DGAZ报仇的最好时机。。。

谢谢雅歌老师!没子弹了。刚在IRA里找了点报仇!
clumsycat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早上犹豫加开会把DGAZ22的价位错过啦, 瞬间23。5了。 继续加 ~~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以前买UGAZ大赔的,现在是买DGAZ报仇的最好时机。。。
clumsycat 发表评论于
回复 'tia1nshi3' 的评论 : http://www.investing.com/commodities/gold
tia1nshi3 发表评论于
问个菜鸟的问题:雅阁老师和大家常说的黄金1260之类的那个代码是什么呀?从来不知道到哪里去看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Monet16' 的评论 : 谢谢!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rankpt' 的评论 : 是的!可以安心做空了!
clumsycat 发表评论于
我Scottrade也借不到X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BHI Rig Count: U.S. -9 to 480 rigs

U.S. Rig Count is down 9 rigs from last week to 480, with oil rigs down 6 to 386, and gas rigs down 3 to 94.
frankpt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那应该现在空油了吧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田州吃货' 的评论 : 看来做空X的人太多。看看NUCOR或AKS是否可以做空,不然等X跌到底部时再买进做多。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Rig Count已经出来了,油-6,气-3。油价在35元以上,俺怀疑产油商会增加产油量。据说产油商还有已经钻好还没开始产油的井。所以本周没看到48州减产,反而增加3K桶,俺觉得这不是太好的预兆。
april_12 发表评论于
回复 '傲笑风_USA' 的评论 : UWTI will Reverse Split next Monday. 1:10
田州吃货 发表评论于
借不到X的话(Fidelity),又没有option的话,有什么办法怎么做空啊?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关于X(US Steel),俺认为已经反弹太多了,下个财报应该还是亏损。今天应该还是做空(Sell Short)的好机会。可以设14.8-15.1之间做空X。 目标价位是11.5-12。5元,相当于20%-30%。
london91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老师提醒!!我在考虑下周逐步清空,等回调,我用数术预测的回调油会到30 元附近, 再涨,因初学,不知具体时间, 见笑了。
傲笑风_USA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你好! 你觉得下周一UWTI会不会还上涨, 因为报告周三才出来.因此在下周一做空原油 (买进DWTI) 会不会更划算?
晨夕16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天然气价格好像今天就要回调了.坚定拿着DGAZ.谢谢老师!
clumsycat 发表评论于
有没有可能rig count出来以后原油去摸一下39-40 然后回channel接着震荡去?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london911' 的评论 : 原油期货目前的情况是多,空大约持平。不是单方向的。所以可以利用波动区间来获利。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天然气下周四和下下周四的报告都是相当利空,俺认为天然气的涨势就是到今天为止。俺没看到任何利多的原因而涨,可能只是路伊桑那州淹水,恐怕影响到该州的产量,借机而涨。实际没有那么严重,只是借口。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ChiMac' 的评论 : 这个指标不是可以随便操作的,要看逢高买进的量和跌低买进的量相比,所以相当能够代表究竟隐藏的空头有多少。像原油(看3/9的博文),俺就指出两个不同上涨时段ACCM/DIST的差异,证明这一次原油空头大部分已经结束空仓了。
九月天空 发表评论于
今天油很强诶....我的DWTI进去就下水了 先看看....如果破了39应该先止损么?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跳投' 的评论 : 不能用小时的来看,小时或分钟线只是代表短时间内的变化,不代表累计几周的变化。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现在黄金大约在1259.6附近,若是收盘能够跌至1258元以下,继续回跌的机会很大,会重新探测1244元的支撑。
usredapp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90 % of EIA and IEA opinion is opposite of market. lol
跳投 发表评论于
雅歌老师,请教一个问题。我刚刚看了ugaz的accum小时的,已经由负变正。这是mm要做多的迹象吗?日线级别的还是负的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关于X(US Steel),俺认为已经反弹太多了,下个财报应该还是亏损。今天应该还是做空(Sell Short)的好机会。可以设14.8-15.1之间做空X。 目标价位是11.5-12。5元,相当于20%-30%。
vancams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佩服您的数据分析,特别是你的停损设置。你能大概科普一下怎么找那些点的吗?当然这个要求可能太过分了。
做原油5-6年了,大赚后做了天然气大赔。我个人觉得天然气根本不适合散户,经常是判断对了还是亏钱,多少人做它亏精光。我那年大亏出来的时候连死的心都有了。当然每一个人刚进去的时候都觉得自己不会是那个傻叉。
最近的原油我觉得和他们那个会议有关,如果讨论不出什么结果,原油再破30就很正常了。所有油国都各怀鬼胎,估计也就是一破纸协议,私下背后捅刀。
ChiMac 发表评论于
雅歌, 在昨天的帖子里, NG的Accum/Distri指标还是较低, 难道MM不会把这个指标提到大概接近于"0"的水平再把价格拉下来吗?
NX15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早,你看好下周的大盘,看跌下周的油,就是说两者的正相关会被打破是吗?
london911 发表评论于
雅歌老师,油在跳水吗?炒家在逃窜?要调整吗?
半百老农 发表评论于
谢谢老师,早上买的DWTI,已经出了,小仓,小赚,没有老师说的话,还真不敢买。

龙1917 发表评论于
雅阁老师我141进的D W T l现要不要连进点U W T丨对冲?
小豆 发表评论于
对不起,中文不太好了,应该是:
回复 '雅歌迷' 的评论 :


简单来说,就是每天,天然气跌了多少 个percent,Dgaz就涨3乘以那个多少个percent。
p-b 发表评论于
雅歌老师和各位早上好!来晚了,错过了空油的机会,不过不急,还有别的机会
小豆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迷' 的评论 :
谢谢小豆,什么是看空三倍?---哎!我不但菜还笨---

简单来说,就是每天,天然气跌了多少 个percent,Dgaz就涨多少个percent再乘3。
雅歌迷 发表评论于
谢谢小豆,什么是看空三倍?---哎!我不但菜还笨---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zd3y' 的评论 : EIA其它的报告都是后知后觉的,若是上个月,EIA敢说油价已经到底了,俺就佩服。现在已经从最低26。x 元升到38元附近,涨了超过35%, 才说油的底部已经形成了。那是废话! 大家都已经看到了。另外一个机构IEA也是很混帐,二月份原油跌至26-28元时,公布了对原油悲观的看法,认为库存非常严重,会继续下跌。然而三月份当原油有已经在32元以上才改口说原油价格或许已经触底了。
mike33 发表评论于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多年来,按报章电视的专家意见买过股票,结果一直是亏损的。自从按雅歌老师的信息和预测,总体上我已获利不少,希望继续按雅歌老师的的指点走下去。对长期绩效不佳的人的意见,不听也罢。听多了,有反作用。
雅歌迷 发表评论于
谢谢碧空净!但最后一句还是不懂,“ugaz是对应天然气期货的 3 times ETF”?
谢谢田州吃货,你一点儿都不菜,菜的是我!
小豆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迷' 的评论 : 1.5指的是 GAS 的价,现在是1.83, DGAZ是三倍看空天然气的ETF。
田州吃货 发表评论于
你这个要恶补啊,我也是菜鸟,不过你这也。。。 哈哈,一同努力!
回复 '雅歌迷' 的评论 :
bb_bing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不知你注意到没有,3/10天然气现货价格升到了1.7,3/9的是1.57,不知今天的现货价格是不是还要升。
碧空净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迷' 的评论 : 天然气的价格是1.5$~2.5$, ugaz是对应天然气期货的 3 times ETF.
跳投 发表评论于
Ugaz 止损卖了,赚了15%
雅歌迷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回复 '听乐' 的评论 : 欢迎光临!谢谢提供资料!俺会一直做空天然气到1.5元!DGAZ 34元的目标不变。
既然老师这么有信心,菜鸟我跟定了---继续hold住DGAZ--
BTW,菜鸟我一直没明白做空天然气到1.5元是何意?什么叫做空?天然气是指UGAZ这个股票吗?但现在只有0.94元左右耶----上个月老师不是建议止损的么?
新手小散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老师!DWTI是早上根据老师的指导买入的,点位好准,赞一个!
田州吃货 发表评论于
跟MM拼了!哈哈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欢迎光临!谢谢提供资料!俺会一直做空天然气到1.5元!DGAZ 34元的目标不变。
小豆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好,这次我就赖上你了,坚决hold住我的Dgaz。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新手小散' 的评论 : 如果拿到下周三,俺认为可以在170-190卖出。如果短炒几天内,可以考虑在160-170元以上先卖,回跌时补回。
pepper_salt 发表评论于
雅歌老师早!今早买了点HOD。看大盘这么涨,油会不会跌不了多少哦?那今天DWTI什么价位出呢?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听乐' 的评论 : 欢迎光临!谢谢提供资料!俺会一直做空天然气到1.5元!DGAZ 34元的目标不变。
新手小散 发表评论于
请问雅歌老师,DWTI多少价可以卖?谢谢!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nextTX' 的评论 : 标普500的目标是2050点。阻力区在2020-2023之间。下周应该可以突破。
田州吃货 发表评论于
这个有些离谱啊,要hold不住了啊!
回复 '听乐' 的评论 :
london911 发表评论于
谢谢ZD3Y提供的信息。这是市场供需的基本面,不错,是事实。但原油行情变化还应考虑政治面, 地缘突发事件和金融投资资金的走向, 我认为近期会有向下的深调,再回涨。行情一,二月内并不会结速。 个人观点!!
碧空净 发表评论于
回复 'mike33' 的评论 : 不要这样问,应鼓励自由思维和看法,赚钱取决于多个因素,时机,操作都重要,我经常判断对了,但还是赚不到钱。
nextTX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大盘怎么看?多谢
ellen88 发表评论于
请教老师,短期内大盘还要继续涨吗,还是今天svxy要卖掉一些?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下周四天然气库存报告根据俺的估计是在-30BCF到-40BCF之间,5年平均增幅为-71BCF。 所以是利空。
听乐 发表评论于
雅歌老师好!天然气现价已经从1.57变为1.70了。
http://www.barchart.com/commodityfutures/Natural_Gas_Futures/NG

Natural Gas Weekly Update 也已经出来了。
http://www.eia.gov/naturalgas/weekly/
Data是比较bearish的

mike33 发表评论于
回复 'zd3y' 的评论 : 你从2013年起就看涨天然气,不知绩效如何?
碧空净 发表评论于
回复 'zd3y' 的评论 : 油中长期肯定会上40~50元,但 10天左右的峰底是多少,这次上涨的顶在哪,下落的底在哪,这是炒短线的关心的。
-秋影- 发表评论于
老师早
archer08 发表评论于
看样子,气MM还得任性一下。
archer08 发表评论于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对不起,看帖不仔细。谢谢回答!据说UGAZ上次并股之前也是疯涨一阵。
碧空净 发表评论于
回复 'archer08' 的评论 : 老师前几天的答复中说过,并股对价格无影响。原来1元,并5股就成5元

请问老师,UGAZ并股对DGAZ有什么影响吗?
雅歌迷 发表评论于
雅歌老师,菜鸟问:DGAZ还会继续跌吗?要止损吗?进价27.1.谢谢!
新手小散 发表评论于
雅歌老师早上好!
文心-若水 发表评论于
回复 'zd3y' 的评论 : 牛爷爷早上好! Long time no see. Hope you are doing well.
houhod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MM,也因该知道这个道理,为何他们现在还敢炒?

天然气现在的价位应该就是到顶了,俺认为天然气到不了1.9元。目前是1.84元附近,最多就是到1.85元。Henry Hub 天然气现货价在1.57元,再过十二天,当月份的天然气期货就到期了。除非现货价提高,否则期货价必须向现货价靠拢
文心-若水 发表评论于
雅歌老师早上好!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等闲人' 的评论 : 应该下周四之前就会下跌,可能周一开盘就跌。
zd3y 发表评论于
It is not good to against the trend.

ZT:

IEA says oil prices might have bottomed out
 

By Dmitry Zhdannikov
LONDON (Reuters) - Oil prices might have bottomed as production declines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other non-OPEC producers are accelerating and an increase in supply from Iran has been less than dramatic, the 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 said on Friday.
The IEA, which coordinates energy policies of industrialized nations, said it now believed non-OPEC output would fall by 750,000 barrels per day (bpd) in 2016 compared to its previous estimate of 600,000 bpd.
U.S. production alone would decline by 530,000 bpd this year, it said.
"There are clear signs that market forces ... are working their magic and higher-cost producers are cutting output," the Paris-based IEA said.
Oil prices hit their lowest since 2003, below $30 per barrel, in January on a supply glut stemming from booming U.S. output in recent years and a decision by OPEC to ramp up supply to fight for market share against higher-cost producers.
Prices have since recovered to $40 after the 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leader, Saudi Arabia, and top non-OPEC producer Russia said they could freeze output.
The IEA said OPEC output fell by 90,000 bpd in February due to production outages in Nigeria, Iraq and 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which lost a combined 350,000 bpd.
"Meanwhile, Iran’s return to the market has been less dramatic than the Iranians said it would be; in February we believe that production increased by 220,000 bpd and, provisionally, it appears that Iran’s return will be gradual," the IEA said.
Iran has promised to add as much as 1 million bpd to global supply after clinching a deal with the West in January to ease sanctions imposed on the Islamic Republic over its nuclear program.
The IEA said inventories in industrialized member countries of the 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OECD) had declined in February for the first time in a year although crude in floating storage increased.
The IEA said it nevertheless saw global oil and product stocks rising heavily in the first half of 2016 in the area of 1.5-1.9 million bpd but slowing to just 0.2 million bpd in the second half, versus estimates of a build of 0.3 million bpd in its previous report.
"For prices there may be light at the end of what has been a long, dark tunnel, but we cannot be precisely sure when in 2017 the oil market will achieve the much-desired balance. It is clear that the current direction of travel is the correct one, although with a long way to go," the IEA said.
INDIA SUPPORTS DEMAND GROWTH
The IEA kept its estimate for 2016 growth in global oil demand unchanged at 1.17 million bpd, or 1.2 percent of the total 95.8 million bpd.
Demand growth has slowed significantly from the
near five-year high of 2.3 million bpd in the third quarter of 2015, which was spurred by low oil prices, but it nevertheless remains near the averages of recent decades.
"The risks to global oil demand growth are almost certainly on the downside," the IEA said.
It forecast flat demand this year in the United States, the world’s biggest consumer: "But if prices maintain their recent upward momentum there could be further weakness."
China, the world's second-biggest source of demand, will see growth of only 330,000 bpd this year, well below the 10-year average of 440,000 bpd.

"We expect India and other smaller non-OECD Asian economies and the Middle East to provide most of the 2016 growth. The foundations for global demand growth are sound, but not rock-solid," the IEA said.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rockyling' 的评论 : 不是12天,是16天,3/29就是四月份期货最后的交易日。
等闲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天然气还要等12天!这12天中DGAZ会跌到哪里呢? 好大的压力!
rockyling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您说的还有12天就到期的天然气期货是4月份的?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rockyling' 的评论 : 没错!应该说4月份的期货价格。三月份期货早已结束了。EIA的报告里的表格有字误,3月份的应该为4月份的,4月份的应该是指五月份的价格。
rockyling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现在DGAZ对应的是4月份的期货吧? 不是3月份的啊。
usredapple 发表评论于
老师辛苦,早上好!
archer08 发表评论于
请问老师,UGAZ并股对DGAZ有什么影响吗?
火百合1 发表评论于
雅歌老師早晨。
三叶草儿 发表评论于
早上好! 天然气 kind of out of control.
saltfish 发表评论于
多谢雅歌老师指点。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saltfish' 的评论 : 天然气现在的价位应该就是到顶了,俺认为天然气到不了1.9元。目前是1.84元附近,最多就是到1.85元。Henry Hub 天然气现货价在1.57元,再过十二天,当月份的天然气期货就到期了。除非现货价提高,否则期货价必须向现货价靠拢。
半百老农 发表评论于
雅歌老师早,买了点DWTI
genes 发表评论于
雅歌老师,早上好!

对于这一周来天然气期货价格和天然气供需库存这些基本面背离的原因,这里的讨论似乎主要归结于两点。一是炒家炒作,二是散户捞底。还有一个因素没有提到,就是这几天的原油期货上涨。我看了看过去一个多月来天然气MM“不按牌理出牌”的几天,发现都和原油价格急剧变化相关。也许对于天然气短期价格判断应该考虑基本面和原油价格的急剧变化。如果是这样,DGAZ升回来需要原油降下去才行。对吗?
DQ-ABC 发表评论于
早上好雅歌!
saltfish 发表评论于
雅歌老师,您能否预估一下天然气MM如果是在诱多的话,他们能走多远?或者说这个陷井到哪里为止,否则他们也受不了?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早!谢谢分享!
archer08 发表评论于
老师辛苦,早上好!
东升999 发表评论于
早上好,谢老师更新!
sh6628 发表评论于
下了141 的单看怎样,上班不能町盘
爱的萌 发表评论于
早上好,老师
FalconSJ 发表评论于
雅歌早!
FalconSJ 发表评论于
雅歌早!
sh6628 发表评论于
Thanks
虾米糊 发表评论于
早上好,谢谢更新,怎样看Dgaz?
nextTX 发表评论于
早上好
laota 发表评论于
早上好!谢谢雅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