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学城
» 博客
» 写写我认识的一位同性恋者
写写我认识的一位同性恋者
2016-06-14 11:01:38
九十年代后期,我先生开始业余写书,他第一本书的编辑是一个同性恋者。
当然一开始我们是不知道的。作者和编辑之间交流甚多,特别是那时,电子邮件用得还不是很多,大部分交流是通过电话和亲自见面。这样,我先生就和这位编辑很熟悉了(在此且称他W)。
有一次,他们商量出版事宜,在咖啡馆见面,不知怎么聊起了各自的家庭。W告诉我先生,他两年前离婚,有一个学龄儿子。他是刚“出柜”的同性恋者。
所谓“出柜”,就是英文里的coming out of the closet (从壁橱里走出来),意指原来的家庭或个人秘密,现在主动公开了。
原来W 的性倾向是一直对别人保密的,他甚至还结婚生子。这让我很奇怪,心想美国是个多么开放的国家,都20世纪90年代了,还这样“躲在壁橱里”,可见同性恋的社会压力还是很大的。
W还告诉我先生,他已被诊断受艾滋病毒感染,但还没有发病,当时身体很好。
他说,他认识到自己的生命随时可能结束,自从他知道自己有感染后,对人生作了很多思考,这也是他决定“出柜”的一个缘由。
我见过W 两、三次。其中一次是他路过我们家,顺便替出版社带给我先生一张支票。
说实话,我以前从没有正面接触过同性恋者,在我(以及周围其他人)的想象中,男同性恋者有一定的言行特征,比如女人腔,还有倾向于滥交,等等。
但W 和这些所谓特征怎么也合不起来。首先他是个非常帅的人,面目周正,身板高大笔直,隔着衣服都看得出肌肉,举止谈吐很有气质,是个文化人的样子。没有一点娘娘腔,也不怎么特别威猛,反正就是一个街上随时可能看见的美国帅男。
根据我先生和他交流得出的印象,W也不是一个滥交的人,他当然有情人,规规矩矩的关系,那时他自己一个人过日子。儿子和前妻生活,他和儿子的关系非常融洽,甚至和前妻的关系也很平和,他们是和和气气地离婚的,现在他们的共同目标就是尽量把儿子在健康的环境中抚养成人。儿子知道他父亲是个同性恋者。
那次我还见到了W的男友。他没进门,在外面的车里等。我们送W 出门时,他还走出车和我们打招呼。
W说,他送男友回家后,接下去是要到前妻家去接儿子,父子俩一起去打网球。
后来出版了书,我先生就减少了和编辑的交流,直到W 带着我先生的书,去德国法兰克福参加世界书展,并在那里出让了版权。那以后他们几乎没有了联系。
最后一次听到W的消息,是他去世了,死于艾滋病。出版社为他举办了公开葬礼和纪念会,我先生还特意赶去参加,他说那天人很多,除了出版界人士以外,还有不少亲朋好友和作者,可见W生前是个十分受欢迎的人。
我想,除了性取向,W 实在是个很普通、很正常的人,和我们其他人有着共同的人性。而他的性取向是他私人的事情,只要他不伤害别人,管我们什么事呢?
有时我们的偏见,是来自于见识少,对人不了解。如果我们把别人都当成个体来看待、了解,而不是拿一个笼统的、群体性的大帽子扣上去,我们的偏见就不会那么强烈。对于不同的种族、地域、宗教、性取向等等,我们可以不喜欢,可以不和他们交朋友,但要把他们当人看,有起码的尊重,这是我们这些在西方生活的人应该学会的。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20 13:38:32
回复 'Smileymoon' 的评论 :
谢谢关注并留言,是的,应该多读些各路科学文章,平衡信息。
Smileymoon 发表评论于
2016-06-20 13:24:33
关于“过路人过路”说的,讲同性恋是天生的没有科学依据,不知他/她是否对这个领域有什么研究。刚巧,我一个侄女在行为心理学课上就读了一篇论文,叫Sexual Differentiation of the Human Brain 。论文作者就是从科学实验的角度探索同性恋发生的原因。建议“过路人过路”有机会读一下,或许会有所启发。
昭明_watch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9 21:46:25
《追忆》里讲了不少关于同性恋的问题。事实上,Proust自己在性取向上就很模糊。他是一个天才。
很多天才都是同性恋者,或是没有结婚。我希望那些极度仇视同性恋的人,上网google一下Alan Turing,(我们今天能用上计算机,很大程度是因为有了他)。看看他的悲惨遭遇吧。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9 05:49:49
回复 '昭明_watch0' 的评论 :
这个博客里的评论和留言确实很理性,没有一点个人攻击或骂人现象,真是非常好。也许是因为有很多女性网友来访留言的缘故吧,女人是最好的调和剂。
谢谢昭明网友的支持,我好像在别的博客里见过你的评论,如果我没记错,你就是把《追忆流水年华》读完的那位,很佩服。希望你开博!
昭明_watch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8 22:32:42
这事还在争论,蛮好的,没有骂人的。
回《土豆发芽》:按照你的说法,同性恋者,不结婚的人,结婚不生孩子的人,就不是生物,因为他们没有生物的本能?
你会发现这些人越来越多。这是一种自然的存在。存在的事都是有一定的道理。只是其中的道理我们不知道。
繁衍不是生物唯一的追求。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7 14:00:42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确实,凡接触过的,大都说没啥特别。
晓青 发表评论于
2016-06-17 13:42:04
我认识的是女的,不觉得特别。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7 09:26:35
回复 'lani' 的评论 :
一看标题就很耸人听闻,这是一起有关虐待动物的法院事件,比标题要复杂得多。
不好意思,我很警惕这类吓唬人的简单片面的标题和文章,极左派和极右派都有,就是利用人们无知和惧怕的心理。这个Infowar 网站的主持人是个著名的美国阴谋论者,可见它的性质。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7 08:12:42
回复 '土豆发芽'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您这个问题问得不错,“不知同性恋为什么没有在自然选择中淘汰掉?” 那是不是有其存在的理由呢?至少不妨碍别人的结婚生子、传种接代?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可惜您下结论太匆促了:“自然而然地觉得 。。。”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7 07:57:29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对的,红裙,见怪不怪。我大概知道你住的地方了 :)
土豆发芽 发表评论于
2016-06-17 07:41:09
是呀。要是孩子不结婚的,或者结婚不生孩子,做父母的着急不着急?
我们都本能地知道什么是正常,就是要生育。生物本能。
-----------------------------------------------
那么《土豆发芽》是不是认为那些不结婚的,或者结婚不生孩子的,是不正常的?
自然界的每一个存在都是有它的原因的。这个原因我们是不知道的。我们是自然的产物,我们根本就无法知道自然界什么是正常的,什么是不正常的。
lani 发表评论于
2016-06-17 03:56:13
http://www.infowars.com/canada-legalizes-oral-sex-with-pets/?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Canada legalize oral sex with pets.知道你们会理解和尊重的!
科学家伟大,他们在不断探索和发现未知的事物。但因政治正确,发现的被选择性取舍,掩盖。
昭明_watch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7 00:37:28
那么《土豆发芽》是不是认为那些不结婚的,或者结婚不生孩子的,是不正常的?
自然界的每一个存在都是有它的原因的。这个原因我们是不知道的。我们是自然的产物,我们根本就无法知道自然界什么是正常的,什么是不正常的。
土豆发芽 发表评论于
2016-06-16 23:47:15
自然而然地觉得同性恋不正常。异性相交生儿育女是人生目的,所以才是正常的。也就是说,同性恋是不正常的。不知同性恋为什么没有在自然选择中淘汰掉?
红裙绿意 发表评论于
2016-06-16 22:36:00
周围身边不少同性恋,都习以为常了,不会去在意有什么特殊的,特别的了。
嘻嘻,荔枝,你提到的那家T&T,也就是大统华,附近还有三家呢。
昭明_watch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6 20:47:51
荔枝说的对。这个世界上那么多的事我们看不惯。 不看就是了, 不要要求别人和你一样。不要要求世界一片红。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6 04:52:29
回复 '剑吼西风' 的评论 :
觉得任何性倾向的人都应该在小孩子面前收敛,包括父母,都应在自己孩子面前注意言行。合法的张扬,是所有人的权利,不喜欢看,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去看。谢谢来访!
剑吼西风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21:25:02
同性恋还是别张扬好。至少在小孩面前忍一忍。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20:04:24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是啊,绝大多数同志都不是妖魔鬼怪!
helloworld10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9:36:48
我周围女同,男同很多,有借腹生子的,有收养小孩儿的,很多,很多。有的是我曾经的老师,有的是我曾经的manager, 我也纳闷,怎么都让我敢上了。他们,她们都和平常人一样,没看出什么特别的,直到他们/她们提及她/他们的配偶时时用的partner, 而不是用wife/husband. 我才想到是那样的。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9:30:00
回复 '昭明_watch0' 的评论 :
“任何恐惧都是出于无知”
再同意!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9:28:45
回复 '昭明_watch0' 的评论 :
“不要把个案扩大到某一类人”
同意!
昭明_watch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9:16:24
任何恐惧都是出于无知。
昭明_watch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9:14:53
回过路人:不是常常传出天主教神父恋童的案例吗?我们是不是可以因此就说天主教是罪恶的呢?
我也不喜欢所谓的”政治正确“,只是希望你不要把个案扩大到某一类人。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9:14:52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是很可怕。九十年代我刚到美国的时候,有位朋友的长辈给车加油的时候还戴手套,说油枪上可能有艾滋病毒,吓得我在外面什么不敢碰 :)))
人間的盒子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8:36:50
同性恋没什么,爱滋病病很可怕。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7:37:35
回复 'bjszh' 的评论 :
你没有白活,看了我的博客你就间接了解了嘛。结婚生子还是因为家庭压力、社会压力,大概后来实在不能忍受了,也不原意再隐藏了,就下定决心出柜了,可见作出这个决定也是很艰难的。
ganster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7:36:58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7:16:54
回复 'ganster' 的评论 :
盯住负面形象,是因为脑子里已经有了深刻的成见
********************************************************
是啊,人的偏见一旦形成,就总是要去找理论依据。于是乎,小概率事件的事和行为被无限放大,以点带面就此产生。
bjszh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7:21:11
白活了,至今没有近距离接触过一个'同志',男女都算。最不理解的是有过婚姻和孩子(说明生理NORMAL),然后又突然出柜,潮流吗?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7:16:54
回复 'ganster' 的评论 :
盯住负面形象,是因为脑子里已经有了深刻的成见,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7:14:43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我也是因为亲自接触到了,才改变了看法。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7:08:51
回复 '过路人过路' 的评论 :
过路人还在为我老公担心啊,哈哈。W早已去世了,对死去的人,不要这样落井下石、追究不止,好吗?还是宽容一点吧?我老公生性直男,所以被 ”教坏“ 的可能性极小极小。不管怎么说,W这个人你不认识,但我认识,我了解他比你多,对于这个人,我的发言权就比你大。我们就不去说他了罢。
因我接触过的同性恋者是正面形象,所以我就写正面形象。同样,前面有好几位网友说到,他们也接触到了同性恋中的好人,也属正面形象。你若亲自接触过负面形象(不是媒体上看见),也尽管写啊。
ganster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7:08:05
过路人过路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6:53:44
同性恋是有正面的个体形象,也有负面的形象。但是我也反感一些人片面的文章。那些负面形象的同性恋怎么不提呢?
//////////////////////////////////////////////////////////////////////
大家接触的同性恋大部分都是除了性取向之外的正常人。你非要盯住人家的负面形象,难免产生偏见。你要做只盯着强奸犯琢磨的话,你会憎恨整个人类的。醒醒吧,都二十一世纪了,别思想水平老是停留在中世纪的水平,和老穆一条道了。
过路人过路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6:53:44
这个男同有艾滋不是还是照样有伴侣吗?可见他并不认为自己的艾滋会是找伴侣的妨碍,或者说他认为应该对潜在可能的伴侣坦诚相告。有可能是在试探你老公呢。
我对已有的同性恋并不歧视, 但是我绝不认同“同性恋是先天的”这一说法,不仅没有严谨的科学依据,而且和已知的行为-环境影响的关系完全背道。
但是我反感同性恋们试图去影响儿童, 反感现在的政治正确。
同性恋是有正面的个体形象,也有负面的形象。但是我也反感一些人片面的文章。那些负面形象的同性恋怎么不提呢?
水沫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6:42:20
我到美国第一个老板就是同性恋,非常绅士善良聪明体贴的一个老板,从此我对于同性恋有了不同的认识。
lani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6:38:51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也不见得。杀手事前曾打电话给ISIS...,ISIS是极反对同性恋的。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6:05:14
回复 'lani' 的评论 :
是,我也看到了,很有意思的,要看心理学家如何去分析了。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是出于别的仇恨,而不是对同性恋的仇恨。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6:02:28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哈,小C,多伦多还真够小的,我都知道你上班的地方,乌得板,离我亲戚家很近呢。你再沿乌得板往北一点,大概是16号街吧,有一家T&T超市。
lani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5:58:11
现在的调查结果,那杀手不排斥同性恋,甚至本身可能是同性或双性恋。有趣的同性恋心理分析!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5:57:51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颐姐姐,确实同性恋人换伴侣比较勤,其中有一个原因可能就是他们无法结成传统的婚姻,建立家庭。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5:54:43
回复 'lani' 的评论 :
同意您说的看人不能光看表象,但正因为要看人的实质,才有必要去接触、了解别人,包括你说的盎格鲁·萨克森人。您说的由于语言等原因无法深入了解他们,这正是华人新移民的局限。不能怪新移民,但这也正好说明偏见出自于接触少、见识少。我已经看到,第二代移民更宽容,第一代移民时间呆得长了,语言过关了,对社会认识多了,也会变得宽容起来。
颐和园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5:36:49
看过一个统计,安格鲁.撒克逊人种中的同性恋比例最高。我认识的几个同性恋男子中有两位是,都是极聪明,极幽默的人,跟他们聊天我常常被逗得哈哈大笑。我对同性恋没有任何偏见,对他们有怜惜感,因为他们找爱人,找伴侣真的非常难,比异性恋人群难多了,而且关系很难维持得长,不得不总在换伴侣。
cxyz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5:34:28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这也是我喜爱多伦多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到多伦多不知道世界之大, 不到多伦多不知道世界之小。
lani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4:43:50
由于。1。文化语言的原因。2。欧美人非常看重的privacy,想很深的交往他们,几乎是很难的,有时连他们的亲友都不太了解他们。
表面表现出来的友好,是他们的习惯。并不能代表真实人性。
就象那个杀手,看他的家,外表,社交,不会认为他会做这样的事。外表象经常不准。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2:19:59
顺便提一下“过路人” 转的文章,它出自于一个保守派网站 World Net Daily,我不批评这个网站,只是想指出该网站的性质和政治倾向。可想见,在自由派的媒体上也可以轻易找到观点相反的文章。
保守派专看保守文章,自由派专看自由派文章。中间派、不确定派、勤于思考的人,两方面都读。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1:46:38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同意,居住在多市这样的地方,大千世界的缩影,人就容易变得宽容,这是我在加拿大的亲友说的。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11:44:23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教练哥,我们出国后都经过了像你这样的思考路程,接触了各种各样的人和事物,思想慢慢从闭塞到开放。
cxyz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09:39:25
有时我们的偏见,是来自于见识少,对人不了解。如果我们把别人都当成个体来看待、了解,而不是拿一个笼统的、群体性的大帽子扣上去,我们的偏见就不会那么强烈。对于不同的种族、地域、宗教、性取向等等,我们可以不喜欢,可以不和他们交朋友,但要把他们当人看,有起码的尊重,这是我们这些在西方生活的人应该学会的。
--同意。
coach196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09:22:23
好文!荔枝善于思考归纳。我刚到美国的导师和我家在美国最亲密的朋友都是女同,还有前婚姻和孩子。。。这些对我有过震撼和思考,体会就不在这里说了:))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05:24:09
回复 '过路人过路' 的评论 :
上班前匆匆回复一个,主要是觉得这位网友的问题非常有趣,我吃早饭的时候忍不住在笑。首先是我和老公从来都没想到这位同性恋者在追求他,倒是你替我们想到了。也许是我们迟钝,不过你也太敏锐啦,一惊一咋,草木皆兵啊?而且,如果他想追求,他会把自己得病的情况讲出来吗?会把自己的伴侣带过来吗?他们不是在闲聊中互通了家庭情况吗?
不说了,真的要上班去了。谢谢提醒 :)))))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04:19:17
谢谢大家的关注、评论和理性的辩论,抛砖引玉是我这篇博客的初衷。我要上班去了,无法一一回复,欢迎继续在这里各抒己见,以就事论事、不针对网友个人为好!
lani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01:54:51
政治正确掩盖了很多事实,主流媒体误导了很多人,包括成长中的孩子。
群体在相对弱势时,会表现得不错,否则哪会得到那么多同情。等不再弱势时,恐怕是现在的大众反成为被同情者。同性恋群体政治玩得不错。
昭明_watch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01:41:25
刚才说的是回“过路人”。我只想说,这个现象很复杂,我们并没有弄明白。其实自然界里太多的现象我们都是不明白,只是信了一种说法。
昭明_watch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01:34:29
同性恋问题的讨论很容易让人变得emotional,因为它常常和道德(宽容还是不宽容)还有犯罪(娈童,反自然)连在一起,就像很多人把恐怖主义和某个宗教连在一起一样。这种连接使我们不需要再去了解和研究这现象的成因和复杂性,就做一个简单的道德判断。
用统计数字来说明同性恋是罪恶,这个学者似乎有理,可是,另一个学者又可以用统计数字显示异性恋的很多罪恶。学者们总是先立意,然后再找证据,大千世界,什么道德命题找不出证据呢?
性格到底是不是天生的?我们常说一娘生九子,子子不一样。一个生过几个孩子的母亲知道,她的一个个孩子很小的时候就显出个性上的不同。环境和教育是有用的,它们是让人趋同,但这只是表面的,像包装纸。人的个性在深处,可以隐藏起来,但决不会失去。
lani 发表评论于
2016-06-15 01:34:10
回:不言有罪 我的是女儿。我没担心。孩子信基督教,也挺有信心。
过路人过路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23:54:14
报告:恋童在同志中更为常见
研究意在揭示同性恋文化的“黑暗面”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儿童性骚扰和恋童癖在同性恋者中比在异性恋者中平均发生得更为普遍。
Steve Baldwin在即将出版的“Regent University Law Review”写到:“压倒性的证据显示,同性恋是一种经常造成混乱的性变异,对我们的文化产生可怕的后果”。
Baldwin是在华盛顿特区的Council for National Policy的常务董事。
“我现在很难不严厉传达同性恋文化的黑暗面”, Baldwin写道:“然而,现在是时候来承认同性恋行为威胁着西方文明的基础—家庭核心”。
虽然同性恋社区和很多媒体嘲笑这种谴责,Baldwin主持了加州议会教育委员会,在那里他反对在国家公立学校中支持同性恋的议程,他在他的报告中说:同性恋激进分子“为了他们自己的性快感和为了扩大同性恋的运动努力把孩子当成目标”,而构成一种“明显的“打击“家庭单位”。
Baldwin的研究在Judith Reisman博士最近完成的成果中被证实,后者是传媒教育学院的董事,著有众多权威的揭露性神话的书,包括“犯罪调查及后果”。
在她的论文中–同样发表在Regent University Law Review–Reisman引用了心理学家Eugene Abel 的看法,其研究发现,同性恋者“对年轻男孩发生的性骚扰五倍于对女孩的”。
Abel同样发现非监禁刑的“儿童性骚扰行为从23.4到281.7 …犯罪者的目标是男性。”
“对儿童性虐待的同性恋与异性恋的比率差是惊人的”,Reisman说,作为主要研究者她得到一个80万美元的司法部门关于儿童色情和暴力的研究资助。“Abel先生的数据显示,对比男性同性恋犯罪者每性虐待150.2名男孩,异性性虐待19.8名女孩。”
PFLAG(父母、家人和男女同性恋的朋友)的发言人Jay Heavener反击说,联邦犯罪数据不支持同性恋者骚扰儿童比率高于异性恋者。
“根据从联邦调查局(FBI)的数据,这一主张是假的,”他以电子邮件告诉WND说,“男女同性恋社区质疑任何可疑的和我们自己的经历不相符的研究。”
此外Gary Schoener这位曾诊断和治疗神职人员性骚扰达28年的临床心理学家告诉Salon.com,“有更多的异性恋者案例超过同性恋者。”
单纯就数字也许那是对的。但是其中虐待儿童的犯罪者其同性侵犯具有更大的频率,而且研究显示,男孩是非常优先的目标。
Baldwin说他检查的证据推翻了儿童性骚扰在异性恋人群中更为普遍的论断。他和Reisman都发现新闻媒体的广泛报道未成年人被成人同性恋虐待带有倾向性。
“国家男女同性恋记者协会(NLGJA) 最近夸口说,虽然同性恋者均小于2%的人口,四分之三的人决定头版头条内容的纽约时报是同性恋”,Reisman写道。
这一事实被特别引人注目的,专家们指出,鉴于近期儿童性丑闻事件发生于美国天主教堂。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World Net Daily的新闻报道很少描述神职人员性虐待为“同性恋”或“同志”的活动—即使最严重的事件涉及“男和男”的接触,一连串的调查报告透露,梵蒂冈所关注的是一股世界各地神学院的同性恋潮流。
同性恋强力促进性和孩子们的交道
Baldwin说,他的研究不仅“证实了同性恋者骚扰儿童比率大大高于异性恋者”,但也发现“同性恋的主流文化”甚至“通常促进性和孩子们在一起。”
“主要的恋童癖学术期刊Paidika,其编辑部由占主导地位的同性恋学者如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的教授John DeCecco把持,他正好编辑该杂志” ,Baldwin写道。
在研究中他还发现:
最近出版的同性恋杂志的特别“合刊”中题为“男性代际的亲密关系”,其中许多文章描绘了成年男人和男孩之间的性爱关系。有一篇文章说家长不要把恋童癖者爱他们的儿子“当成对手或竞争对手,也不要看成偷窃他们的财产,而是作为一个在男孩成长环境中的合伙人,有人在欢迎他们回家。”
1995年的同性恋杂志“Guide”说:“我们可以为自己骄傲,同性恋运动已经回家而不是少数人的声音,要有勇气大声说,孩子们的性是天生的”和“他们应该有权表达性和任何他们选择。”这篇文章接着说道:“而不是怕被贴上恋童癖者的标签,我们必须自豪地宣布性是好的,包括儿童的性向…我们为了孩子们着想必须这么做。”
一位著名的同性恋活动家组织ACT-UP的创始人Larry Kramer在他的书“报告来自Holocaust:成为一名艾滋病活动人士”中说:“在这些情况下,孩子们和同性恋的长者如和他们的教师或其他任何人进行性生活,我认为常常的和很多的时候,这些孩子的欲望活跃、甚至乞求它。”
颇具影响力的同性恋报纸“The Advocate”的广告中,Reisman发现一个“穿透的男孩玩偶…可提供三个刺激的定位。她还发现在每一期的“The Advocate averaged 14”中有很多的性爱男孩图像。
在同性恋报纸和旅行出版物做广告的国家,男孩卖淫是沉重的,如缅甸、菲律宾、斯里兰卡和泰国。
同性恋是“面向年轻人的”?
“研究证实它是同性恋的生活方式几乎只一个以年轻人为导向的文化”,Baldwin写道。“很少有同性恋展览偏爱年纪大的男性。”
“若干注意力集中在十几岁的男孩”,他说,“有些是在青春期前的男孩,和许多跨越各种类别。”
在一项1988年的研究报告中,Baldwin发现大多数的恋童癖的人甚至认为他们自己就是“同性恋”。根据“性行为档案”的研究发现,约86%的受访者称自己为同性恋的恋童癖者或双性恋。同时该研究发现,确定为同性恋者的青少年男妓的数量在过去的15年已从10%上升到了60%。
当被问到他怎么想那些试图揭穿他的研究的批评者们,Baldwin说结果不言自明。
“他们说这个理论是错的,是打电话给许多同性恋运动的领导人说谎,”他说。“我的大多数证据直接来自同性恋社区。”
“我会有办法找到足够的证据说明我的论文—儿童性骚扰是同性恋运动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有根据的论文”,Baldwin告诉WorldNetDaily。
其他专家也发现了一个儿童性虐待者和同性恋发生率之间的不同模式。
过路人过路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23:46:29
恰恰相反,性格不是天生的,是后天养成的,是受环境影响。
昭明_watch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23:13:24
我们常说性格是天生的,但也没有任何严谨的科学依据证明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基因存在。
自然的复杂我们并不全明白。
昭明_watch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23:18:25
异性恋里也有太多的奸杀,性暴力。不要把个人的行为夸大到一类人。
昭明_watch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23:13:24
我们常说性格是天生的,但也没有任何严谨的科学依据证明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基因存在。
自然的复杂我们并不全明白。
过路人过路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23:04:20
性取向本身应该和道德没关系。
但是有统计数据表明男同里的恋童癖比率最高。不知道这个和道德有没有关系。
美国前6名连环杀手都是男同:
Donald Harvey claimed 37 victims in Kentucky;
John Wayne Gacy raped and killed 33 boys in Chicago, burying them under his house and in his yard;
Patrick Kearney accounted for 32, cutting his victims into small pieces after sex and leaving them in trash bags along the Los Angeles freeways;
Bruce Davis molested and killed 27 young men and boys in Illinois;
A gay sex-murder-torture ring (Corll-Henley-Brooks) sent 27 Texas men and boys to their grave; and
Juan Corona was convicted of murdering 25 migrant workers (he “made love” with their corpses).
还有很多犯罪统计数据对同性恋都不利哟。
过路人过路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22:54:08
”同性恋是先天的“是同性恋最大的谎言之一。没有任何严谨的科学依据证明有同性恋基因的存在。恰恰相反,有充分的证据表明一种社会行为受环境的影响,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但是在政治正确的威压下,任何证明同行恋受后天影响的理论都受到压制。
过路人过路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22:49:26
性取向本来是个人隐私,拿来告诉你老公是什么意思呀?这个老婆迟钝的可以。
过路人过路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22:45:21
如果这个编辑追求你老公你会觉得如何?
instein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20:27:41
荔枝100,清查悄悄话。谢谢
昭明_watch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20:19:30
同性恋是自然现象,就像自然界的无数现象一样,对我们来说,是谜。
同性恋在贵族,艺术家,帅哥里特别多,这些人对美特别敏感。
同性恋可能会越来越多。也许,在生物界里繁衍不是唯一的追求。
古龙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9:41:13
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90年代在北京,我就被一个男同勾引,但我还是成不了gay, still very straight.
碧叶金阳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5:00:51
同性恋的生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家庭环境(家中全是姐妹只有他是独子或从小父母给他穿女性化衣服当女孩养), 社会环境(在青春期被年纪大的同性引诱而尝试同性性行为),个人成长经历(在异性恋中受到伤害或低潮期遇到同性关爱)。。。张国荣就是有其中两项。我见过的同性恋也是符合其中的几项。基本上这些人内心比较脆弱,自己都需要别人呵护。上帝为什么让这个世界有同性恋,这个我们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如果上帝当初在创造这个世界时想要有同性恋的话,祂从亚当身上取下的肋骨就不会做一个夏娃,而是亚当二号了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9:26:22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支持,问好。
erdong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9:22:29
同意荔枝:应有起码的尊重,这是我们这些在西方生活的人应该学会的。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9:06:20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当然同意啦,我有100颗呢,你拿去三个,我还有97个!!
小圆饼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8:44:05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马卡龙打算用你的ID画图,同意吗?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8:39:47
回复 '不言有罪' 的评论 :
经你一说,我想起来了,读到过有关河南艾滋村的报告文学,真是震惊!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8:32:45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是个知书达理的人,谢谢!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8:31:24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圆饼是个善良温和的饼,从善良的本性出发,什么事都可以慢慢理解、调和。荔枝马卡龙呢,研发得怎样了?
南山松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8:29:57
“有时我们的偏见,是来自于见识少,对人不了解。”同意荔枝的说法,开阔眼界才能更好地认识人们和世界.
小圆饼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8:25:16
圆饼有太多的事情不懂也不了解,所以对于这个世界和大自然,抱敬畏的态度,不敢妄加评论。对人更是在尊重的基础上交流的,交流更多的是靠缘分,或者是“by personality”。同意荔枝说的,“他的性取向是他私人的事情,只要他不伤害别人,管我们什么事呢?”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7:42:40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如斯,他写的东西和同性恋无关 :) 看悄悄话。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7:40:11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是的,我们都经过了这个学会理解和尊重的过程。多伦多是个多彩多姿的地方,生活在这样的城市里能学到宽容。
不言有罪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7:20:44
花果山的那位,没听说过很多河南的农民因为卖血得了艾滋病吗?没听说过有人因为手术得了艾滋病吗?请不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挥舞大棒,对那些本来就不幸的人雪上加霜。
龄龄妈妈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7:17:43
我天天见到同志的,男女都有,多伦多是个大城市,市区里,我见习惯了。昨天,我上班路上经过的一对女同志家庭在外面挂出彩虹旗,其中一个是来自美国的,我想她们是在悼念奥兰多的不幸者。我从不理解到学会尊重,花了好多年。
如斯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7:10:53
你先生写了些什么书?能透露一下吗?有机会我们也拜读拜读 (^o^)../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7:10:37
回复 '不言有罪' 的评论 :
谢谢不言。英语中常听到的homophobia 一词, 就是形容对同性恋的惧怕。其实性取向本身和道德没有直接关系,而他的所作所为才和道德有关。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7:03:39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这是从对立的两方面看问题,最后两句说得很有道理,谢谢!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6:58:13
回复 '花果山庄主' 的评论 :
这个问题我也想过,有可能曾有一个伴侣有感染的,不过我们没想到去问,对有病的人总先有同情,不会去问来龙去脉,也不会居高临下去给他道德判断。但据我们了解,他不是一个很随便的人。谢谢花果山关注和评论。
不言有罪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6:56:55
写得好。其实,那些反对同性恋的人,主要是害怕和担心,因为他们自己有这个倾向而又以为这是不道德的。就如楼下的母亲担心自己儿子是同性恋。
zhy0728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6:53:39
你是飞鸟,所以不懂鱼儿为什么会在水里游,飞鸟说:鱼儿,鱼儿,你应该上岸来,你应该学会飞,像我一样。
你是鱼儿,所以不懂飞鸟为什么会在天上飞,鱼儿说:飞鸟,飞鸟,你应该下水来,你应该学会游,像我一样。
这也许就是我们许多人看其他人生活时的样子,出于好意,却最后的结果却不太乐观。
爱,是情感,如同猫儿喜欢你,你会爱上TA,情深了就当做自己的家人与孩子,其他外人还是当TA 是猫儿,会笑话你,那么你就不当TA是你所爱的吗?
人儿,看外表就爱上多出于情欲,因内心爱上了多处于灵魂,活的事物一个很大的不同就是有情感与灵魂。而并非仅仅是情欲。
许多事情在创造时就有了规矩,可是这个情字,总是让人走向另一端,而被看作做错事与是坏人。
这世上没有完全人,对与不对不是我们用舌头去说的。
即使是公认的正常人,又有多少人是好人与坏人?
花果山庄主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6:39:15
再好的人如果不是滥交怎么会得艾滋病?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6:00:21
回复 'ahniu' 的评论 :
这位网友,我文中的人可是有后代的呢,而且还是个儿子 :)
ahniu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5:51:46
同性恋没后代,只能后天。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5:51:24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很同意等等的说法,人与人之间,不喜欢完全可以,但尊重为上。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5:49:49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茉茉早!男人有女人腔,确实看着不舒服,和大多数人的审美观不符。不习惯就不和他们交朋友,这也没办法,但不妨碍人与人之间的一般交往,比如同事、邻居等。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5:45:02
回复 '碧叶金阳'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我所读过的文章,说性取向主要是天生,但后天的家庭环境(特别是兄弟排行)会影响性取向。影响,不是造成。同性恋的存在是个现实,从古就有,中国古代也有的是,不是一个人愿意同性恋,就可以变成同性恋的,也不是旁人可以随便教会的。这不是对和错的问题,也不是应该不应该有的问题,这里讲的是尊重,只要他是个人,我们就要把他当人看待。
等等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5:16:00
虽然要做到离让整个社会都去接受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但至少应该表示对这种情感的尊重。
momo_sharon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5:03:08
我觉得性取向无可厚非,这是与生俱来的,并非谁的过错,只要他在平时的一举一动不会流露出令人反感的一面。
碧叶金阳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5:00:51
同性恋的生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家庭环境(家中全是姐妹只有他是独子或从小父母给他穿女性化衣服当女孩养), 社会环境(在青春期被年纪大的同性引诱而尝试同性性行为),个人成长经历(在异性恋中受到伤害或低潮期遇到同性关爱)。。。张国荣就是有其中两项。我见过的同性恋也是符合其中的几项。基本上这些人内心比较脆弱,自己都需要别人呵护。上帝为什么让这个世界有同性恋,这个我们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如果上帝当初在创造这个世界时想要有同性恋的话,祂从亚当身上取下的肋骨就不会做一个夏娃,而是亚当二号了。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5:00:40
回复 'NEFF620' 的评论 :
说得太对了,谢谢关注。
NEFF62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4:59:52
理解和尊重从来都是互相的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4:58:54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高斯曼,人和人不同,真是要个别看待的,一听到同性恋三个字就如临大敌,很不理性。
高斯曼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4:52:56
我认识好几个,身边就有,都是帅哥,人也好,生活非常考究。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4:49:09
回复 'lani' 的评论 :
我有女儿。我很理解你的担心,我想你是担忧孩子“学坏”。性取向不是学来的,是天生的。孩子如果是个直男,他就只对女孩有兴趣,你就是教他同性恋,他也学不会的。说到学坏,他也可以从直男那里学坏,无论同性恋还是异性恋,都有好人和坏人。
如果你担心的是有人对男孩不轨,这也可以理解,我也担心女孩子碰到异性坏人。总之这是好人坏人的问题,不是性取向的问题,不能把性取向和道德直接联系起来,我认为。
如我最后一段所说,你可以不喜欢,可以让孩子远离某个同性恋者,但在确定对方是个坏人之前,还是得尊重他。谢谢来访并留言!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4:27:48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是啊,我们生活在一个复杂但又开放的社会中,把自己的思想关闭起来也是没有用的。
lani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4:22:54
如果你有小孩,特别是儿子,孩子还在成长中,恐怕不会看同性恋这个问题这么简单!
闲闲客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2:49:49
是的,眼界开阔,心态开放可以帮助我们成长。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2:34:55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海尾说得是,不管我们是搞什么专业的,有空的时候系统地读一些西方人文方面的书,应该是很有益的。
荔枝100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2:33:30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觉得婉妮很善于总结。问好!
海尾归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2:28:59
谢谢分享.
西方的自由,不仅仅表现在社会物质民主等等方面,它的思想,文化和哲学等,我发现都有很多可以学习的地方.
婉妮 发表评论于
2016-06-14 11:44:00
我们可能要不断更新自己的观念,消除偏见,客观认识这个变化的世界,变化的人类,才能更理性地认识这个世界。荔枝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