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学城
» 博客
» 习近平亲自下令,林郑月娥周末屠城
习近平亲自下令,林郑月娥周末屠城
2019-11-22 05:47:36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习近平亲自下令,林郑月娥周末屠城
一剑飘尘
我从来不报道什么“内幕”“秘闻”,不是没有,而是很难验证。但这个消息,我觉得必须报!其实这是港警周末进攻理工大学之前我获得的信息,但因为无法验证,所以我没有报道。现在我觉得是时候报道这条内幕:
伊朗爆发遍及全国的大规模示威抗议活动以后,中共秘密召开了政治局常委会扩大会议,会上最终达成共识,伊拉克、伊朗、智利和香港爆发的示威游行,是又一场颜色革命,是瘟疫,具有传染性,必须严防死守。习近平更是命令中共军队做好镇压准备,更亲自向林郑月娥下令,一个星期内必须清剿香港示威者所有据点,否则中共军队将介入。
这才是中共驻港部队突然现身香港街头、港警残酷进攻理工大学的根本原因。
显然,伊朗神棍政权屠杀百多名示威者的残酷行径,也让习近平有了豪赌的底气。这也是为什么最近传出美国国会要通过议案制裁习近平个人的原因。
从周末开始以来一系列香港局势发展,证明了这条信息的准确性。也希望香港民众千万警惕:共产党是比法西斯还要残暴的政权! 8964 是前车之鉴。其实香港人民最近有非常好的一个表达抗议的手段:香港区议会选举。这是这次示威以来,第一次选举。在此之前,区议会选举都是被亲中共的建制派议员占领。香港人民可以利用这次机会,把票投给反对派、泛民议员。美国参众两院都全票通过“香港人权法案”,香港人,看你们的了!
更多内容,见我视频。
VIDEO
20191122
jeffdong 发表评论于
2020-03-04 11:00:03
周末屠城了吗?谣言!!!这种谣言也敢说!
土豆-禾苗 发表评论于
2019-11-24 14:08:01
开票结果不错,看中央的“点评”了。
股聋 发表评论于
2019-11-23 15:43:42
设想一下如此情形:
-香港周日区议员选举,港民反戈,建制派落选
-港府作弊,激发暴乱,香港失控
-党军接管,实施戒严,镇压“暴乱”
博主的警告不是没有可能。
Justness 发表评论于
2019-11-23 14:36:10
土共一贯伎俩,造谣中伤,移花接木,颠倒黑白,胡说八道,信口雌黄。
我心依旧2008 发表评论于
2019-11-23 08:48:27
一剑博主是城里一直维护民主和自由难得的博主,胜过许多只能谈风花雪月的知名博主; 自由和尊严是一个人的人格,古语"不自由,勿宁死",这是猪圈里圈养的猪永远不会明白的
湾区范儿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22:41:21
博主的预测可能是真的,把一群潜伏五毛都引蛇出洞了。呵呵
虎翼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21:21:42
不管消息如何,为您点赞是真实的!
不太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9:49:14
香港的反對派號稱有2百萬人参加反送中遊行,以此人數投反對派的人選,親中的建制派一定在這次選舉區議員落敗。明晩就可以印證我的說法。
一剑飘尘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8:22:20
回复 '无处不飞花' 的评论 : 把一个世界著名学府打得稀巴烂,也仅次于屠城了。题目一语双关:既指已经发生的屠校,也指未来可能发生的屠城
无处不飞花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8:12:46
标题就不是事实,林郑月娥有屠城吗?
一剑飘尘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7:21:38
感谢楼下诸位的留言!钱很重要,自己的幸福也很重要。但做人不能仅仅只有钱和自己的幸福!要有同理心!要有良知!无组织犯罪和有组织犯罪,是不同的!比较煽情的话被日本作家说了:在高墙和鸡蛋之间,我永远站在鸡蛋一边!我就捡现实的说:在专制政府和反对专制政府的老百姓之间,我永远站在老百姓一边!会不会影响到那些没有反对政府的老百姓的生活?会!但是活该!因为那帮人其实就是专制政府的帮凶!
一剑飘尘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7:00:25
刚才一边开车一边删了个五毛帖。写了有大好几百字,过瘾!留个纪念
一剑飘尘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6:58:45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胡适说:争自己的自由就是争民族的自由。其实,争不争民族的自由,根本无关紧要。李富豪怎么做,与我有什么关系?这个世界总会有富豪也会有穷人。关键是社会要存在晋升通道!能者上。至于英女王,坦白说,全人类都欠他们家族的。仅仅英国人养着他们家,已经算我们得了便宜。没有这家人,大宪章啥,议会民主啥,整个人类都别想。与其计较别人,不如做自己。而且你计较也没有计较到点子上。女孩被裸体抛尸,你就要求所有孩子不出门!不是明明应该要求政府彻底调查黑警吗?按照你这种逻辑,每个人都应该就呆在房子里一辈子。因为外面各种危险啊
秋萍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5:16:54
共产党就是这个德行,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对自己的人民,凶狠残暴。对外呢,色厉内荏,不是说: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吗?不是说:以牙还牙吗?那你这么个厉害国,不要整天的嚷嚷什么抗议呀,反对呀啥的,打口水战有用吗?对美帝开战呀!敢吗?有种吗?五毛们,你们说呢?
秋萍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5:03:12
支持剑兄,香港以前多次几十万,百万人民上街“和理非”游行,有暴徒吗?有用吗?现在哪里突然冒出那么多“暴徒”?还不是被中共漠视民意,被香港暴警逼出来的?想当年,共产党是怎样利用学生,工人来反将反独裁的?死了一个顾正红就大肆宣扬,现在呢?死了多少个“顾正红”?对比一下,哪一个更独裁?共产党不是说:革命不是请客吃饭吗?刘晓波的“和理非”行得通吗?对于独裁,对于暴政,只有以暴制暴,别无它法!剑兄,别再费口舌了,对于那些五毛,小粉红,愤青,没用!让他们去问问他们的领导,大五毛,染香吧!
旧日云中守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4:07:24
回复 '一剑飘尘' 的评论 : 六四开枪绝对是错误的,是灭绝人性的!邓小平对平民和学生开枪,比李世民杀兄弟和永乐杀侄子更加无耻,无论他再功比尧舜也擦不掉、洗不白!
brooklynmom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3:07:23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根据百度百科:香港有一半人口(约350万人)拥有英国国藉,当中约340万为英国国民(海外)(简称BNO)持有人。根据英国国藉法,英国国民(海外)是英国国籍的一种,属于英联邦公民,并非英国本土公民,所以没有英国本土居留权。这种身份终身有效,但不能传承至子女后代。另外,部份人因为“居英权计划”而取得英国公民身份。由于1997年香港主权移交后,任何人士均不能因香港关系而取得英国国藉,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区护照人士的数目在近年已超过持有英国国民(海外)护照的人数。
梅华书香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2:59:53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昨天看到的,说香港一半人口拿着英国护照。没有核实,或许有误,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2:58:39
回复 '一剑飘尘' 的评论 : 我是觉得如果李富嚎乐意捐出家里20%财产为了香港的自由民主,能让他那怕一个儿子冲锋在前,他追求的就是真民主;英国女王及家人乐意主动放弃绵延不绝的特权,世界人应该追随着他们,做不到都是假的,所以,平民百姓的娃娃还是好好听爸爸妈妈的话,乖乖呆在家里吧。不然,18岁的女孩子让人家裸着扔下楼,实在太悲哀了。再次感谢分享了!
brooklynmom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2:41:30
我也是来感谢作者的。在文学城里潜水二十多年,一直都是只看不说。911后看到那些欢呼叫好的评语,我忍了,理解中国人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想法。这几个月来看到的那些只看中国大陆新闻和虚假信息,一边称香港人是中国同胞,一面谩骂港人是蟑螂,烂港臭港的那些人,我无法忍下去了。作者的文章骂痛快淋漓,大赞。
紫萸香慢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2:18:17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50%的香港人有英国籍的比例太高了吧?就算是真的,那剩下50%人去那里?香港是香港人的家,多数人都不愿意离开自己的家的。如果说不喜欢大陆就走出国门,国父也不用回国闹革命推翻清朝了,可能至今国人都男留辨,女缠脚。当然,有些国人心里还是留着辨,缠着脚的。
紫萸香慢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2:10:33
谢谢作者为香港写了这么多文章。我从一开始就支持他们的诉求,也同别人争论,到了后来,发现国内国外华人被洗脑或者本来脑子就不好或者良心就不好的人(比如自己享受着西方的民主自由,却在大骂香港人要求同样的权利)特多,就懒得说了。难得作者不气馁,一直为香港人撑场,大赞。
另:我好久没跟贴了。今天跟了两个帖,新闻上的林夕那篇总是被删;另一篇博克上的跟贴被删了一半。在此地借问一声傻问题,是文学城开始删敏感帖了还是我的电脑有了问题。
tellmey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2:09:37
谁在践踏一国两制的底线? 是你们中共违背1984年《中英联合声明》, 太仓促在香港推“一国一制”, 搞到鱼死网破, 现在你们左棍还贼喊捉贼, 抺黑香港人搞港独
一剑飘尘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1:50:24
回复 'Jeoff_zhang' 的评论 : 你观点的大多数,我认同。但是其中认为64镇压是对的,不能认同!1,那是一个大是大非的问题!我们侥幸活下来了,死了的呢?2,中共当时完全可以不开枪!广场学生已经很少,差不多就快鸟兽散了。但是邓小平为了压服党内派系,拿学生生命做赌注。这是不可以原谅的。3,你认为如果不镇压,中国经济就不会腾飞!首先这是一个假设。而我们从另一方面假设,也许不镇压,中国不仅经济腾飞(大概率),而且政治清了。
一剑飘尘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1:45:49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五毛们是故意捣乱。我明明说的是上个星期。不要搭理他们。他们辛辛苦苦写那么多字,我轻轻一点就删了,也是爽!体会到共产党粗暴的作风。真他妈爽!
一剑飘尘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1:44:25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没有鼓励孩子暴力对抗啊!我一贯的:不鼓励,不赞成,不反对!反对也反对不了,现在的孩子连父母都不听。还有,就是他们已经做了。这个时候表示反对,是对他们的诋毁。相反,他们是高尚而具有自我牺牲的一群孩子。本来恰恰这些孩子,应该是国家的未来。任何一个有良知的政府,都应该妥善处理,而不是一味用强。这次示威从始至终,都是香港政府在中共支持下野蛮操作造成的。作为旁观者,理应分清大是大非,而不是顺着中共的媒体,污蔑孩子们是“暴徒”。
Jeoff_zhang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0:48:51
屠城当然是绝对不可接受,但是出动武警强力清场然后戒严一段时间不是坏事。想当年六四时我在西安一高校刚工作一年,也是像其他热血青年一样跟学生一起游行去省政府所在的新城广场声援北京学生运动,运动给镇压后内心对政府嫉妒憎恶和不满;现在几十年过去我的想法变了好多,当然我还是认为当年学生的行动是爱国及好意的,但我现在也认为政府的镇压是必须和及时的;要不中国很大可能会错失经济腾飞成为世界超级强国的机会,想想十亿多人在过去几十年脱离了贫困这是多么伟大的成就呵!
有人会说哪民主自由怎么办?我觉得我们这一代还是专注发展经济,等有一天中国人均收入接近或超过美国了人民会做出好的选择,我理想的模式会像日本有民主自由的形单以儒家文化为本.
wumiao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0:39:02
中央政府大度一些,让香港人民普选自己的政府就好了,也可以给大陆做个例子把权力还给人民,那样特权阶级就不会蚕食中国肌体,民族之幸也。
yanzi3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0:38:10
gcd 肯定想像64那样屠城的,只不过掂量付出什么代价,现在换了另外的方式屠杀,另外一场64。心痛香港人要承受这样的灾难,只因为他们不愿做顺民。
yanzi3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0:26:46
"If it weren't for me, Hong Kong would've been obliterated in 14 minutes," Trump said in a wide-ranging interview with "Fox & Friends" on Friday morning. He added that Xi has "got a million soldiers standing outside of Hong Kong that aren't going in only because I asked him, 'Please don't do that, it's going to make a tremendous negative impact on the trade deal.'"
清漪园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10:03:17
看了网友的留言,我也糊涂了,难道是本周末的明后天吗?请剑兄明示。
清漪园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9:58:40
各位网友,剑兄此文谈的是上周末香港理工大学上千学生被围攻的事件,不是本周末。新闻说理工大里的学生还剩不到百人了。城头现在正飘着一文,引述华尔街日报谈被围在校园里的学生为什么宁可钻下水道也不肯投降的原因的文章。
旧日云中守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9:31:32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赞同!民众无辜,精英无耻!
旧日云中守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9:26:23
希望香港能够和平收场,不希望香港同胞被杀被打伤被秋后算帐!这是中国国旗下最后一片文明进步的土地和最后打着自由旗帜的民众!中国大陆做不到以法治国,那么就无法真正给香港同胞投票权!中国大陆做到以法治国,那香港民众一点儿都不会反对送中法案,问题是大陆以法治国了,权贵怎么办?无解
梅华书香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9:24:09
回复 '一剑飘尘' 的评论 : 你说的都对。可是美国的西方民主是怎么来的呢?不一样是建立在侵占,抢夺,血腥屠戮之上吗?当年的英国呢,霸占全世界又是怎么回事?是为了给其它国家和地区人民更多的民主和利益吗?既然50%的香港人是英国国籍为什么不回到有着民主权益的英国去生活呢?好比当年,蒋公的儿子先跟随了共,再跟随蒋公,让年轻人比较之后,再选择吧。香港既然已经回归了,那就是大陆范畴了,大陆目前谁掌控就只能听谁的吧。老百姓的孩子也是血肉之躯啊,不该让他们为不属于自己的利益去牺牲去赴汤蹈火,真不喜欢大陆,自身努力一把,走向世界,走出国门。谢谢分享了。
一剑飘尘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8:59:13
与ISIS的区别:ISIS没有试图通过既有体系解决问题,香港民众尝试过;ISIS有组织犯罪,香港民众没有组织;ISIS有组织有目的侵犯平民,香港民众没有!(偶尔伤人事件,是个案而已,如此大规模群众运动中,不可避免,而且有些是中共陷害)。ISIS砍头、轮奸各种暴行,香港民众没有!相反,香港警察被控诉强奸、轮奸暴行!站在高墙上看鸡蛋撞墙,然后指责鸡蛋凭什么撞墙而不是跳河。有意思吗
一剑飘尘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8:48:58
回复 'Jeoff_zhang' 的评论 : 你知道为什么蒙面吗?能不能首先要求中共不要通过人脸识别系统秋后算账?扔燃烧弹你念念不忘了,那么,你知道过去二十年,香港上百万人和平游行有多少次吗?他们游行时候,你声援过吗?你记得哪一年发生占中示威的吗?占中三子被判刑,你为他们鸣不平过吗?我不鼓励扔燃烧弹,只是因为我自己没有这个勇气。但在政府对和平示威无动于衷情况下,我理解扔燃烧弹的人的那种绝望。有一幅漫画:中立者对香港政府和示威者说:双方各退一步,海阔天空。但是示威者身后是悬崖绝壁!
一剑飘尘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8:44:01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没有投票权,老百姓怎么好好过日子?中国几千年历史、共产党七十年历史,老百姓好好过日子了吗?哪次不是被权贵和他们的奴才折腾来,折腾去?隔三差五来次运动?连马云王健林都没有办法好好过日子,你说普通老百姓可以?当然,如果天可怜见的,没有出生在农村、不遇上强拆、不被校长看中自己家漂亮女儿、不遇上有公子少爷酒后驾车、股市里刚好撞大运没有遇到割韭菜、孩子学习特别出色不需要补习走后门、老婆领导是正人君子、自己除了钱不信基督不拜佛、一生没有一场癌症啥大病,嗯,在幸运女神如此眷顾下,应该可以好好过日子了
Jeoff_zhang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8:29:13
要不要求独立是一回事,怎样要求是另一回事,通过蒙面加极端暴力的扔汽油弹跟中东刚剿灭的ISIS恐怖组织有何区别??
梅华书香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8:19:10
对,伊朗死了很多人 啦,家长得把孩子们劝回家啦,无论怎么闹,底层百姓都不是为自家闹,无论谁赢都是权钱顶层获利益,跟百姓有什么关系,百姓好好过日子就对啦!
股聋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7:57:27
从没听说香港人要求独立的 外交,国防权力,所以只有有限自治和完全自治的区别。
何来“港独”?!
Jeoff_zhang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7:56:07
该出手啦,这也是最好的机会告诉香港人民啥是一国
SwissArmy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6:17:10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找个不存在的靶子开始痛打,是你们这种人的一贯作风。
一剑飘尘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6:06:51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什么中国的领土!中国领土,中国人都需要特别通行证!全宇宙都是中国的,满意吗?有那个本事占领大熊星座去。能独立,都应该独立!大一统害死中国人
雪中梅 发表评论于
2019-11-22 06:01:47
香港是中国的领土,港独的阴谋不能得逞。当然香港今天的局面不排除外来势力的干扰。平安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