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学城
» 博客
» 为什么了解股票涨或跌的真正原因很重要
为什么了解股票涨或跌的真正原因很重要
2016-02-10 06:29:25
为什么了解股票涨或跌的真正原因很重要
过去在文学城的大千股坛有一小撮人认为分析和了解一支股票涨或跌的真正原因是不重要的,是无聊的,何必长篇大论,浪费时间码字呢?只要能蒙对,猜对涨跌势才是重要,其它都是浮云。
这些人所发和所谓的最精彩的帖就是只有标题,里面没有任何内容的帖。而且这些没内容,只有标题的帖,其标题本身也是费解或说莫名其妙的;常常带着感叹词和各种奇怪阴险的拟声词,占据了标题的主要分量;似乎透着玄机和诡异,宛如达文西密码一样神秘,令人不知其所云,只能佩服和仰望,内心里感叹这些帖和写帖人,应是非人间所应有的神帖和神棍。
俺写发的帖是人间平凡的帖,只能尽力码字,用粗浅的逻辑和推论来陈述。一般来说,一支股票的走势只能有两种,不是涨就是跌。所以任意丢一个铜板猜,正确率应该是50%。一般人要猜中走势,超过50%概率是不会太难得。因为人类有起码的人类智慧,可以根据过去的情况,目前的走势,增加判断的正确率。然而要让猜中率高达70%以上,就不是很容易。必须靠有系统的分析,各种因素的考量,才能长期让猜中的概率增加。
这就是为什么了解股票涨或跌的真正原因很重要。因为错误的原因,或许碰巧让你猜对一次,下一次就很难猜对,很可能是导致猜错的原因。关于这一点,俺可以举例说明如下:
1。比如2/1日开始到本周一,黄金大涨。这中间有美元下跌和股市大跌避险的原因。究竟黄金从1100元以下涨至1198元,有多少是因为美元下跌的原因,多少是因为股市大跌,投资人避险的原因。若是能够正确地分析就可以较正确的估计当避险因素消失时,黄金价格大概会下跌多少。
俺认为黄金从1100元涨至1129元这一段时间主要是因为美元下跌。然而从1129涨至1198元这一段时间,主要是因为避险因素,美元继续下跌也是因素之一。这69元的涨幅里,俺估计有35-50元是避险的原因,另外19-34元是美元继续下跌的原因。所以俺认为一旦避险的原因消失,黄金要回落。至少应该会跌至1160-1180之间。当然这种估计,必须要能够验证,也可能需要修正。重要的是建立一种有系统的分析方式。
光是认为黄金涨只是美元下跌单独一个原因就会让估计(猜想)出现很大的偏差。
2。上周原油涨至33元附近,俺一直强调,这种涨势的原因是谣传俄罗斯与OPEC要达成减产。这传言是难以达成或实践的。所以是不可靠的,一定会下跌。若是不了解真正张的原因,以为基本面已经反转了,或以为MM要炒高原油了。这会导致错误的投资决定。
3。分析原因必须尽量全面,不能以偏概全。过去有许多原油分析师,在媒体上以美元走势图翻转过来与原油走势图相叠,然后下决论,这两者的走势是一致的。也就是美元下跌,原油必然上涨。这一种过渡简单的推论是以偏概全的,当然是不可能正确的。
如果说原油从100元跌至30元,其中美元上涨的因素大约占了10元,大约15%。 而供过于求的因素占了70%,另外15%是炒作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即使供需几日之内不变,美元有时也涨跌很小,可是原油价格的变化可以很大,可以一周内上下涨跌10%的原因。所以把原油下跌完全归咎于美元上涨是严重的误导。
网路带来了大量的信息,同时也带来了许多错误的信息。即使是知名的网路和电视媒体,也常会出现错误的信息,而且发布错误信息的人物是知名人物。比如去年10月份,Boon Pickens还在CNBC采访里坚持他70-80元WTI原油价格的预测。去年三月份,由某位石油专家在CNBC采访时说6个月后,美国的岩页油,有4.5百万桶将永远消失。这是完全错误的信息,美国的岩页油总产量也大约在5百万桶,岩页油的自然衰减率虽然很高,大约一个月平均24万-26万桶; 6个月内绝对不会衰减4百五十万桶,这简直是胡扯!还有某专家也在电视上说USO(ETF)占据了1/3原油的期货,俺当时因为没有认真去检验和查证,信以为真,将错误的信息转播。像这种故意误导别人,传播错误信息的专家,是可耻的。
最近高盛的原油专家又在采访里侃侃而谈原油要跌至20元,因为20元是原油生产的Cash Cost,意思是不计算过去的投资成本,只是维持营运产油的成本。这是错误的信息!岩页油的维持营运成本是远远比传统油井高的,怎么可能划一条线,把两者混为一。他不过是为了他预测宣传的20元原油价格炒作目标服务!阿拉斯加天寒地冻,虽然是传统油井,维持营运成本远比其它地区高,因为必须加热和较长的运输线,营运成本较高,所以阿拉斯加是最早减产的地区。另外,墨西哥湾的海上油井也是营运成本至少在40美元以上,这就是为什么TransOcean的营业大受影响,许多客户都提前解约,关闭油井。
所以在网路上收集资料很讯息要非常小心,常常会有人发布不正确的资料,为了支持的目的。这是无法避免的,毕竟网路上的言论是很自由的。加上可以使用马甲,根本不受任何道德的限制。
==================================
天然气的操作:
DGAZ的目标稍微下降,在16.5-18。5之间。因为下周和下下周的报告是利多,而且近期(1-5天)内的气温偏低,利多。俺称为下雪的情绪影响。这像人在非常口渴时,不会太计较饮料的价格而不买。 若是盈利已经超过20%的,最好还是可以先卖出一部分,在16.1-16.3之间。剩下的等明天更高价。
最迟到了周五就要把DGAZ全卖了,可以转而买进UGAZ。如果UGAZ到1.4元以下,俺认为可以分批买进。未来的两周利多因素应该会让UGAZ上涨,有机会到1.8元或2.0元。当然UGAZ的入场点越低越好,估计在1.32-1.4有机会买到。
=================================
跟贴补充:
回复 'yh163' 的评论 : 关于Cushing库存最大容量的局限是过度的炒作。Cushing储油主要是方便提供转运站,长期储油不应该在Cushing。因为每桶每个月的租金去年就高达0.8美元,若储存一年,相当于每桶增加了9.6元的成本!所以如果不是要交货,已经排期等待转运,产油商不会把库存运到Cushing去储存。几年前租金在0.2元,原油价位在100元以上时,可能大家不会太计较租金。 现在原油价格低迷,低于成本,是必须斤斤计较,分文必争取。Cushing库存不会爆满,在2003/2004年时,就经常传闻Cushing库存将爆满的消息。
目前原油空头势力大,主导市场。空头企图把EIA原油库存报告的利多强压下来。这一次的报告,看到48州减产了3万桶,是好的开始。估计未来几周会继续看到减产。否则EIA的STEO和Weekly Petroleum 报告的两组人员的数据不能对拢。 再来是看到炼油厂使用率开始升高,回到86.1%。未来会回到92%-95%之间。所以未来原油库存开始会减少。最多再一周,就是下一周,库存会稍微增加。
东升999 发表评论于
2016-02-11 15:18:02
回复 '小每人余Sabrina' 的评论 : 对不起,误解了,请把我下面的贴也删了吧。
小每人余Sabr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11 10:25:54
回复 '东升999' 的评论 : “注意: 请不要在评论中留下不友好信息或者类似侮辱性的言辞。“ 我本来确实是想说说给新手的建议的,但你既然不能就事论事,上来就搞人身攻击,那我说什么都是没有意义的了。这里没有编辑留言的功能,哪位admin有空,把我的话都删了吧。
东升999 发表评论于
2016-02-11 05:05:15
回复 '小每人余Sabrina' 的评论 : 你第一次发言,没声谢谢,就以这种腔调挑事,可见不厚道.你如想帮新手,就应亮出你的十全十美的高见,或者引见完美无错的高手,鸡蛋里挑骨头的事就不劳你了.请自便.
小每人余Sabr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11 00:07:08
回复 'apple1998' 的评论 : DWTI三倍损耗,跟UWTI, DUST, NUGT一样, 长持会自然损耗。我就是因为看见这里回复的有许多新手,所以才来提醒一下逆势危险的
小每人余Sabr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11 00:02:54
回复 '股海冲浪' 的评论 : 我不是也说得很清楚吗?“就今天来看” “后半周也可能逆转”,既然你们都说了是“自由讨论“, 为什么就不能说出真实情况呢? 只能听好话的人是炒不好股的。 我也没有批评博主啊,如果我不喜欢这个博客就不会花时间把文章都看一遍了呀。我只不过是指出一点事实,就今天来说,昨天的趋势判断确实是反的呀,难道你们看不见马?至于判断是对是错那谁也不是神,但是听信“高人”绝对是炒股大忌。至于“猜”吗,也许我用词不当,但是你们真的认为以我们散户的资源,可以完全靠“分析”的出来趋势吗?只能看到千万个因素中的很小一部分罢了。比如雅歌说,金价抬高是因为美元跌和避险,如果没有避险会回落,也有道理的,但是平心而论,现在真的已经到了可以拿掉“避险”这个因素的时候了吗?我觉得恐慌才刚刚开始。而且,除了这两个因素,其他还有很多我们看不见的原因背景,所以最后谁对谁错真不能以成败论英雄。大家一起探讨交流一下,应该是有好处的。我觉得你们可能跟了雅歌很久,有些感情因素在里面,所以有些话不爱听。我新来的,没想到简单一句话反应那么大,我以后说话注意点好了呵呵
apple199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21:17:36
版主从来也没有声明自己100%正确,各位网友应该为自己的判断负责,批评版主是无道理的,这我同意,再说这只是一免费的博客,是自由讨论。
apple199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21:14:57
UWTI感觉利空出尽应该反弹了,可是盘后原油已下跌1.6%到26.9了,不知是什么原因。有网友提到DWTI不能长期,为什么?
bb_bing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20:32:23
回复 '小每人余Sabrina' 的评论 : 没有人能够100%的正确,因为没人能确定明天到底会发生什么,正确率能够达到60-70%就很厉害了,雅歌显然在更高的高手之列。雅歌一向分析的有理有据,你不一定要跟从,但对你的判断绝对有帮助。
工人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20:08:54
回复 '股海冲浪' 的评论 : 老兄说得对。就是收钱的群,也是自负盈亏的。
股海冲浪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9:57:30
回复 '小每人余Sabrina' 的评论 : 我不觉得雅歌给出的分析是你所说的“猜”出来的,而是基于众多数据的综合分析。
至于对错,还需由时间来做判断,毕竟雅歌说的是到周五,现在还有两天,这两天中间会有什么样的变化,谁也说不清。
即便最终错了,也不是不可接受的,因为雅歌没有收一分钱,他是无偿地为大家提供自己的分析结果,个人按照自己的领会进行操作,最终的结果自己承担。
至于这次的逆势操作,雅歌在昨天的博文中也明确交待过,让大家小心。现在我们中间有被套的,只能说我们还需要更多地提高。
感谢雅歌这么长时间来给我们的帮助!
祝你,也祝我们大家在股海冲浪中顺利,少呛几口水!
小每人余Sabr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8:33:31
就今天来看博主对黄金和石油的趋势都猜错了啊。逆向交易,非常危险。当然了,也有可能后半周能够逆转,但是UWTI和DUST这些都不是能长拿的
mengqin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7:19:44
回复 '股海冲浪' 的评论 : 已经跌破27了,明天不知道会跌到哪里?怕怕的说
股海冲浪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6:36:33
请问雅歌, 你对明天油的看法有什么改变吗? 还是认为周五uwti到1.7-1.8吗? 谢谢。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6:05:39
回复 '爱吃火锅的小9' 的评论 : 今天大盘被拉回有原油跌破29元至27.3元的原因。原油低于30元,对许多石油公司和银行非常的不利,大家又开始担心大规模产油商倒债的问题了。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6:01:08
回复 'sh6628' 的评论 : 对!可以买UVXY做SVXY的对冲。若是SVXY价值10000元,只要买5000元的UVXY就可以。另外,SVXY还可以卖Covered Call Options。 比如可以卖36元 2/19日到期的Call, 大约0.8元。
sh662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4:27:37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How about UVXY?
-秋影-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3:43:17
谢谢老师
bb_bing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3:29:37
回复 'srtrooper' 的评论 : 一年0.95%,应该不算太高吧。
悠游友有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3:20:59
请问老师,怎么做SVXY的对冲呢?多谢。
碧空净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3:20:50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目前 uwti 平均 1.39, dust 评均7.28。 两者周五可以卖吧?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3:04:14
回复 '-秋影-' 的评论 : 明天不一定会到18元,不管价钱如何,明天收盘前最好就把DGAZ先卖了。
hongg34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3:02:52
谢谢码这么多字,认真读完。真得感谢雅歌,把政治,经济,历史和社会问题一并收集,整理并加以图文并茂的分析,受益匪浅。不但省去大量时间更对股市,股票有着详细的了解。股市风云变化万千,又有MM捣鬼外加一些突发不可避免的事件,会有预测失误,但我们也绝不能把股市当成赌场。
sh662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2:58:16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卖 All UGAZ@1.50 买如果UGAZ可以到1.4元以下
-秋影-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2:46:58
利空,是不是等18块再卖?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2:42:12
最新NOAA的气象预报继续利空,非常利空。从2/16日-2/23日,全美95%以上的地区偏热。
爱吃火锅的小9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2:35:14
又selloff 了大盘,是否反弹已经结束?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1:28:20
回复 'srtrooper' 的评论 : 俺认为现在UWTI的价位已经非常低,已经超跌。现在1.30可以买进!
沙老太太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1:28:17
谢谢雅歌老师
玩油小户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1:23:24
好准备明天进UGAZ,今天油利好被炒家人为压制,利好不涨这很熊市,估计只有暴力反弹才能解压打爆空头。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1:15:20
回复 '沙老太太' 的评论 : 黄金短期是要拉回,DUST应该会涨一些到8.6元以上。但是黄金在1132会有强烈支撑,NUGT在32元有强烈支撑。可以等NUGT在32元附近买入。现在买DUST,还可以,只买少量。也许最近最好的机会就是明天EIA的天然气库存出来后,若是天然气下跌,可以买进UGAZ, 在1.32-1.40之间买进。目标两周内是1.8-2.0元。
srtrooper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1:12:54
UWTI 1.31 可以进吗?
srtrooper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1:11:44
请教雅歌老师:你说SVXY是最好的长期投资,可是它的管理费较高,好像0.95%,时间长了,这个费用是不是也不少啊
沙老太太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1:01:50
请问雅歌老师, Yellen 讲话之后,你怎样看黄金? DUST ?
灰牛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0:59:40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大家私下悄悄嘀咕一声,那就打一仗吧:)。 这样说好像不厚道哈,还是装装打仗的样子不真打,只要把油价推上去就好了。。。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0:56:50
回复 '跳投' 的评论 : 买USO比较好,最好是买像XOM的股票。XLE恐怕里面有部分的公司会因石油公司的倒闭而受影响。USO的时间损耗比XLE或石油公司股价的损耗大,因为USO代表的是期货,期货本身就会有时间的损耗。
beware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0:53:21
回复 'yh163' 的评论 : 我在1。51进的uwti,真的不想割肉!
sxu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0:53:21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回复 '灰牛' 的评论 : 债卷已经差不多了,最好今天/明天卖掉。若等到大盘大涨之后,恐怕债卷就要大跌了。
雅阁老师,能否谈一下Tax Exempt bond fund的趋势?走向好像和大盘没什么关系。
bb_bing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0:51:56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感觉叙利亚打仗对油价应该没有太大影响吧,那儿又没有油。而且沙特派兵至少是昨天的新闻,也不是什么最新消息。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0:51:16
俺认为股市大盘收盘是一定要涨的,只是涨到1880以下还是以上的问题。道琼指数看来徘徊在小涨和小跌之间,应该说短暂的,是少数的空头企图做跌,而道琼只有30支股票,比较容易做空。但是Nasdaq涨势超过1%,标普500指数也在0.5%以上,表示这是大多数人的意向。所以收盘时应该3大指数都会涨。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0:46:49
回复 '开心果仁儿' 的评论 : 如果沙特入侵叙利亚,会触发中东大战。特别是俄罗斯现在在叙利亚。俄罗斯一直等机会报复土耳其,未来必然想借机击落土耳其战机。对俄罗斯来说,在叙利亚大打仗是占道理的,因为阿塞特政府是合法政府,而美国支持的叛军,有大部分就是后来的ISIS,是联合国公认的恐怖组织。而且在叙利亚打仗,不用担心国际的制裁,也不用担心北约借故参与,以多欺少。对俄罗斯爆发战争最大的利益会使油价大涨,会把油价提升到80-100元,甚至更高。
yh163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0:46:04
回复 'beware' 的评论 :rollover还是要注意的。不过也不绝对,前一波涨幅就是rollover之后开始的。
开心果仁儿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0:26:26
雅哥老师您好:
文学城传消息说沙特派兵十五万进入叙利亚,您看石油价格往哪跑?
谢老师!
工人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0:25:08
雅歌老师,亚伦讲完了。老师认为对大盘有什么影响?
shepherd2015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0:18:22
大盘涨了这么多,ubxy 还一直48,49的晃 why ?
beware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10:03:18
回复 'yh163' 的评论 : 17还是18号有roll over。 这个也不怕吗?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52:29
回复 '灰牛' 的评论 : 债卷已经差不多了,最好今天/明天卖掉。若等到大盘大涨之后,恐怕债卷就要大跌了。
灰牛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49:36
回复 '跳投' 的评论 :
我也同样的问题要请教雅歌老师。
另外我401k户头现大部分在债券,是不是还是应该继续持有直到大盘反转?
跳投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45:27
雅歌老师,希望您能讨论一下下面的两个问题!多谢!
1.既然48州有减产,是不是可以认为油到底了,至少下跌空间有限? 如果长线投资油,是买uso好还是xle之类的etf好?我觉得公司类的etf可能会滞后于油的上涨。
2. opec 和非opec产油国看来无法达到联合检产的协议,现在只靠市场调节。我相信很多中小油公司不会坚持太久。如果美国的油公司出现倒闭和兼并潮,银行业也会跟着遭殃。这样的话,大盘就比较悬了。那么如何管理401k 这种长线的帐户?
沙老太太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42:07
回复 '股海冲浪' 的评论: 赞
乡村田园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40:40
雅歌老师, 如果大盘不能冲过1880, SVXY是不是应该先出去一下? 还是对冲更理想?
股海冲浪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28:22
建议大家不要在这里过多谈论大千,不要给雅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知道大家的好意,但千万不要给别人留下口实,作为攻击雅歌的借口。我们在这里安心做我们的就好了。拜托拜托!
yh163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22:15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解释,对于石油目前的价格,我是倾向做多的,只不过一两天的走势确实不易掌握。记得以前也有报告出来后,周三反应不大,反而周四有表现。看明天的了。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17:20
回复 'pepper_salt' 的评论 : DUST未来2-3天内有机会到8.6元以上。
bb_bing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17:19
回复 'sheandI' 的评论 : 不是那个波动大师,也一样让人讨厌,就会乱喊。特别喜欢雅歌的帖子,分析的有理有据,让你知其然,也尽量让你知其所以然。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15:21
现在标普500的阻力是1880点,大盘如果今天/明天不能突破,就要向下走了。大家应该买些保护和做对冲。
pepper_salt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14:38
感觉雅歌老师这回说UWTI和他上次看好DWTI一样,都是力排众议!赞!老师,今天我HGD一早止盈出去一半,然后我又设止损价的3%买回来了,可是比现价高,主要想实战演练老师教的止损法。老师,DUST反弹到8.6还值得期待吗?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06:43
回复 'archer08' 的评论 : 主要是美元跌。俺说过日本央行的负利息是自杀行为,日经指数已经因此下跌超过10%了。
purplecafe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01:27
赞赞赞!
sheandI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9:01:11
回复 'bb_bing' 的评论 : 他是不是以前那个波动大师,动不动就万物枯萎那个。还说说错了给大千一万块,然后就消失了。哈哈
archer0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59:58
请教雅歌老师一个问题:日元利息已经是负的啦,为什么日元还这么强劲?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57:41
回复 'yh163' 的评论 : 关于Cushing库存最大容量的局限是过度的炒作,Cushing储油主要是方便提供转运站,长期储油不应该在Cushing,因为每桶每个月的租金去年就高达0.8美元,若储存一年,相当于每桶增加了9.6元的成本!所以如果不是要交货,已经排期等待转运,产油商不会把库存运到Cushing去储存。几年前租金在0.2元,原油价位在100元以上时,可能大家不会太计较租金。
jjgouwu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52:31
回复 'bb_bing' 的评论 : haha 我很同意这个!那个34哥,一直把自己神话了,什么这个今天会到xx价格,那个会跌到xx价格,事后诸葛亮
ChiMac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41:22
我也觉得一些人在媒体上定目标价格是为自己炒作服务.
但像高盛这种有充足资金的机构,一旦机会成熟,它是否会有这个能力真把OIL炒到哪麽低呢?
bb_bing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40:45
回复 '工人' 的评论 : 没错,大千上有的人就喜欢乱叫,特别是一个不三不四的人,有一半的帖子都是他的,不让全天下人都知道他是大熊绝不罢休。动不动市场就要跌个80%,一涨就是假涨。还好有雅歌的好帖子可以阅读学习。
purelens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40:41
谢谢雅歌老师的大量时间,诚恳分析,和慷慨分享!一年来本青蛙大亏了几次,账户腰斩。读了老师的贴,感慨良多,教训深刻,受益匪浅。今天冒泡上来向雅歌老师表示最深的谢意和最高的敬意!您的帖子,每帖必读!
yh163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38:22
感觉油价下跌和cushing的储量增加有关,好像增加了70多万桶。
地生_2006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38:07
谢谢老师,祝福老师新年快乐!
灰牛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34:44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三五月内不加息,是不是应该对市场反弹有利,那我们应该看到uwti和dust都还有上涨空间了?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34:15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既然耶伦已经暗示清楚了, 金价怎么还不见跌呀?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29:33
回复 '灰牛' 的评论 : 市场希望叶轮讲得更明白更清楚。然而叶轮也受到局限,不能武断或讲得很直白。不过,她已经有透露,目前的经济已经放缓,通膨率还是很低,升息的途径不是固定或受限于以往的。简单来说,3-5个月是不会加息的。
hopeca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28:56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那我继续拿着UWTI等1.7。
usredapple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25:10
谢谢雅歌老师深度诚恳的每日股市分析.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24:58
回复 'hopeca' 的评论 : UWTI继续拿着,应该有机会到1.7元以上。
工人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22:23
雅歌老师说得太对了!大千上有不少自以为是的人,发的帖子就是想别人读不懂。其实他们自己还是在蒙自己。
灰牛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21:53
回复 'hopeca' 的评论 : 看着笑眯眯的耶伦讲着讲着就把早晨上涨的市场又给拉回到起点了:(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20:35
现在SVXY还是可以买。
5Apples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17:13
I enjoy to read your post. I may not follow your trading, but it's an excellent reference for me. It must take a lot of your time to write it. Thank you very much. As always, I'm waiting for your update everyday.
hopeca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13:35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今天报告利多,但油价又被砸下来了,是不是还会继续下跌?UWTI还能回到1.7-1.8吗?谢谢!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11:59
DGAZ最迟明天或周五就要卖了,可以周五转为买UGAZ。如果UGAZ可以到1.4元以下,应该入场逐步买进。
灰牛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10:00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最近高盛的原油专家又在采谈原油要跌至20元。假设原油跌倒25元,相应的uwti大致应在什么范围?
mwm2015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8:07:36
雅歌大师,早上好,今天uwti还可以继续加仓买入吗?
sh662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55:58
回复 'nextTX' 的评论 : 雅歌1 2016-02-10 07:35:5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can' 的评论 : 是的,UWTI可以拿到周五再卖。当然若是到了1.76-1.82可以先卖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55:13
原油空头势力大,企图把原油库存白皋的利多强压下来。这一次的报告,看到48州减产了3万桶,是好的开始。估计未来几周会继续看到减产。否则EIA的STEO和Weekly Petroleum 报告的两组人员的数据不能对拢。 再来是看到炼油厂使用率开始升高,回到86.1%。未来会回到92%-95%之间。所以未来原油库存开始会减少。最多再一周,就是下一周稍微增加。
ACME99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52:33
顶雅歌老师
xinwei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45:30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的指点。
summerj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44:25
雅歌老师早上好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40:53
DGAZ若是已经获利超过20%,可以先在16.1-16.5卖出50%。剩下的可以等明天EIA报告出来后,全卖了。下一周四和下下周四的EIA报告会是利多和非常利多。这会稍微压抑今,明两天DGAZ的涨幅。
value8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40:39
We support you! Your blog is excellent! Thank You!
NW_2005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9:42
Thanks!
大头宝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8:21
谢谢老师,看到update了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7:52
回复 'munchenxx' 的评论 : 谢谢!
大头宝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7:10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今天Uwti 大概可以到什么价位
nextTX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6:39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看到了.
nextTX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6:00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UWTI 多少卖出价? 感谢!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5:53
回复 'cancan' 的评论 : 是的,UWTI可以拿到周五再卖。当然若是到了1.76-1.82可以先卖。
bb_bing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4:48
EIA的report里石油怎么降这么多?-754k vs. est. 3200k.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4:05
EIA原油库存报告非常利多(相对于目前的价位) !
feng82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4:03
赞!!!
玩油小户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3:58
库存降了,也减产了 30K,应该算比较利多吗?
牛熊交响曲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3:44
雅歌早上好
munchenxx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3:10
下48州减产30KB!
cancan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2:49
雅歌老师,油到周五再卖吗?
gold-bear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2:41
赞同雅歌关于本轮黄金上涨的原因分析。如果大盘下跌的恐慌暂时消失的话,黄金有可能回测1140一线。
正如雅歌所说,大千上有太多的不负责任的标题党,嘶吼几声,又不需要真金白银。最烦哪些MHP,看衰油,气,嘲讽买多的深水同学,还老是一副I TOLD YOU SO的恶心样子。真要问他们,那么你买了3X反向的应该大賺一把了,个个又不知所云。
munchenxx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1:41
10:30 USD Crude Oil Inventories -0.754M 3.550M 7.792M
10:30 USD Crude Oil Imports -1.132M 0.647M
10:30 USD Cushing Crude Oil Inventories 0.523M 0.747M
10:30 USD Distillate Fuel Production -0.078M -0.017M
NX15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1:15
回复 '李总李' 的评论 : 同意,大家提问前,最好先看老师的回帖,这样可以节省老师很多时间。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30:15
回复 'nextTX' 的评论 : DUST若是已经获利,可以设8.15-8.3先卖出部分,其它的等8.6-9.2卖出。若是黄金跌至1160附近,DUST有机会回到10元以上!
xinwei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28:11
多谢老师的精确分析和无私奉献。前天按着老师分析在$13.52购入的DGAZ,已有很高的盈利。当时老师讲这个周四报告出来后天然气会大跌,这两天就已经跌得很厉害,请问手中的DGAZ是否应该拿到明天在卖?谢谢。
sunning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27:07
顶雅歌兄!
鄙视那些八卦贴。别理会它们。
李总李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25:15
太佩服雅歌了,对大势的判断神准。看了跟贴,觉得常有股友问一些重复的问题,我觉得问之前多看一下雅歌的回贴,这样可以给老师省点时间去专心研究。
gonewithwind031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21:49
雅歌老师,现在可以买svxy吗?@34
nextTX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11:04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DUST 今天多少出? 多项!
陌上_花开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10:50
谢谢雅歌老师一直以来无私的分享!非常喜欢雅歌老师的FA,从中也学习了很多。
碧空净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09:51
谢谢雅歌的每天耐心指导
KG2015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06:35
Good morning. What's your view for today's EIA Petroleum report? Bullish or Bearish? Thanks.
爱吃火锅的小9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7:05:56
老师继续看好这几天标普能大涨吗?svxy继续持有?谢谢
Still_Young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58:13
雅歌老师早!谢谢您的每日分析,看一下每天您的博文的阅读量,您在大家心中的位置一目了然,感激!
crankkee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57:50
谢谢雅歌老师写的博文,详细说明了怎样预测准确,真的是无私,学习了。
newbie199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57:34
谢雅歌老师的每日一帖,很有帮助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57:09
回复 'oldoak' 的评论 : Sell 50% of DUST. The other 50%wait for $8.6.
试一把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54:11
早上好,雅歌老師。
sxu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53:19
赞!
ellen8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51:07
雅歌老师早上好!
munchenxx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7:54
早安:)
雪松兰梅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7:54
謝謝雅歌老师花费大量的时间教大家,正是因为您应用大量的数据,冷静全面的分析,才为大家作出如此精确的指导!
ChiMac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6:39
一如既往, 谢谢深度诚恳的每日股市分析.
laota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5:23
多谢雅哥,认真学习!
mannie6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4:58
老师早!
认真学习体会老师的帖子。thanks!
三叶草儿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4:37
老师早上好! 石油明明是涨的, 为什么uwti 还是跌?
btfe1786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3:15
大谢您的好文章和价格变动背后的原因!
mme.potato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2:43
雅歌早,谢谢分享。
gonewithwind031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2:13
雅歌老师早上好! 每日学习老师的分析和操作指导受益匪浅
donaldlee9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0:55
雅歌老师早上好! 现在可以买UWTI@ 1.30?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0:52
早!谢谢分享!
季姬鸡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0:49
雅歌老师早上好!dust被套,均价8.77请问多少卖出合适?
meteormf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0:20
顶
sh662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40:00
老师早上好!
bluesky2014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9:05
赞雅歌老师有理有据分析及无私分享!
金灿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8:55
雅歌过年好!上来给你拜个年,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usredapple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7:39
雅歌老师早上好!
archer0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6:03
老师早上好!
oldoak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5:08
Good morning!
Have some DUST@9.2. Now it is about 8. Should I keep it or cut it today?
Thanks.
半百老农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4:14
雅歌老师早上好!
玩油小户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3:50
谢谢雅歌分析,石油完全在雅歌老师掌控中,包括那些减产谣言。有一些Dust,那还继续持有。
Fisher08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3:13
坐上了沙发!谢谢雅歌老师的每日一帖,收益很多。
notfinish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2:22
老师早, UWTI 为什么一直下跌, 要不要先退出止损?
受宠若惊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2:08
早上好雅歌,昨天进的uwti还是可以放到周五吗?
ThunderI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2:02
早晨好,认真学习中.
涨佬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1:58
顶
新手小散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1:49
雅歌老师早上好!
dad 发表评论于
2016-02-10 06:31:45
雅歌老师,现在可以买DWTI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