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学城
» 博客
» 中国有没有可能采用黄金标准的货币政策
中国有没有可能采用黄金标准的货币政策
2016-04-22 06:18:42
中国有没有可能采用黄金标准的货币政策
其实这个议题已经在市场流传好几年了,特别是中国去年10月份申请成为国际货币篮子之一的货币之前,喧腾了一阵子。
俺的看法是不会!
因为采用黄金标准对中国不利。中国也没有那么多的黄金储备可以支撑人民币的发行量。中国2016年三月份的M2 约为144兆人民币,而中国的黄金总储备不过是1782吨,约为57303015 盎司。如果要采用黄金标准等于一盎司要担保2512956.78元人民币。以6.5兑一美元换算成美金就相当于2512956.78/6.5=386608美元/盎司,而目前黄金价位不过是1250元/盎司,相差309.28倍。也就是中国人民银行必须购买55万吨的黄金才够。美国的黄金储备才不过为8000吨。全世界的央行的黄金储备加起来也不到1.5万吨。全球2015年的黄金产量不过是3114吨。所以,即使中国人民银行想购买这么多的黄金也要等上176年,而每年都把全世界的黄金扫空。当然,最重要的原因,还不是目前还没那么多黄金储备的问题,而是中国每年的M2增长约13%,过去还更高达18%,这表示每年人民银行必须增加购买9.9万吨的黄金来维持M2的扩充。而M2的扩充是经济成长的结果所造成的需求量增加。若限定M2不扩充,基本上就是扼杀经济成长。从2010年一月十八日开始,到2014年年底,中国人民银行的行长周小川就曾经以全国的人民和经济做过试验,限定中国的M2只能每年成长13%,不可以超过。结果造成钱紧问题,造成影子银行的问题,造成小企业倒闭,倒债,跑路和跳楼事件。造成了企业外移,也造成了中国经济为何会从超过10%的成长率下跌至6.6%的现况。这一切都只是因为周同学的好奇心引起的!
中国不会采用黄金标准作为货币的支持总结:
1。中国没有那么多的黄金,全世界也没那么多的黄金。
2。会增加中国的经济成长的代价。
3。相对于其它国家可以不要脸的任意发行货币,凭空制造财富,提供政府的挥霍,如美国与日本,这对中国相当不利。
4。货币也像商品一样,大家认为值多少就是多少。也像股票一样,要懂得炒作。中国人民银行最失策的就是不懂得跟进。美国搞QE1,2,3,欧洲在美国QE2之后就跟进,日本也同时跟进,更加积极。当QE没按理论上造成美元大幅度贬值时,印钞票,凭空创造财富变得合理时,不跟进就是傻瓜!很不幸的,中国人民银行的总裁(行长)就是周半桶!美国,欧洲和日本是利率为接近零,后来还是负利息,为什么不跟进呢?为什么中国的利息还要维持在4.5%以上呢?银行的利息降低对中国的企业盈利和运营肯定是非常利多的!为什么全世界都在QE时,中国要与大家不同采取相反的紧缩政策呢?难道周小川认为自己比欧美日和其他跟进的国家的经济学家们都更聪明吗?
====================================
今天大盘俺认为不乐观,GOOG与MSFT财报不利,加上前天Neflix也不如预期。还有AAPL估计本季度的财报,与过去高速成长相比,也不太好,主要是手机的成长放缓。iWatch 根本是个失败的产品,无法成为主力产品。所以俺认为这一波的涨势可能会受阻。标普500目前的支撑在2075-2080和2050。阻力区在2100-2103。要突破,必须要有比预期好的经济数据支持或比预期好的龙头大公司的财报消息。不然应该在2020-2110的区间里波动。
===========================
重要跟贴:
黄金今天下跌0.4%,可是金矿股指数却没什么跌。这是因为Newmont Mining前天的财报比预期的好。理由是Newmont Mining在Q1 提高黄金产量和降低生产成本(从947/盎司的成本降为828美元/盎司 的生产成本)。但是其它的金矿公司未必会如此。另外,黄金增产对未来的黄金价格不利。第一季度是黄金消费的淡季,要到9月份才进入旺季。黄金增产主要是因为黄金ETF大量买入,GLD在第一季度大约买进120吨黄金。这些都不是真正的消费黄金,只是炒作。 未来这过多的黄金将回流市场,导致金价下跌。
回复 'newbie1998' 的评论 : HND是加拿大的天然气做空ETF吗?做空天然气不用担心,只要耐心。未来三个报告,俺预估分别是非常利空,利空和利空!
昨天的跟贴:
关于原油,近期的波动区间应该在40-45之间。昨天WTi有到44.45元,这价位靠近高的一端,所以可以做空。明天虽然有Rig Count数据,近两周减少也放缓了。上周减少了3台钻油台。俺估计未来的Rig Count减少数据大概就是个位数,甚至接近零。
另一方面,科威特石油工人罢工昨天已经结束。多头把原油继续炒高的借口也暂时消失了。所以应该稍微再跌一些。目前原油的走势还不是单方向,还是来回波动。主要上涨背面的推力是美国本土的减产。若是可以持续再两个月,估计总日产量会跌至8.8M桶,就是产量继续减少约18万桶,美国就没有因轻重原油炼油厂不平衡造成WTI的过产问题。然后每周原油的库存就会开始进入减少的阶段。这是很利多!当然,这前提是减产继续以过去6周的速度进行,不能停下来。 这种情况是非常可能的。大的产油商,像XOM,根据它的总裁的说法,不会在目前这样低迷的价格,多生产,来贱卖原油储备。另外,一些财力不稳的产油商,寻求破产保护,一时也无法有财力增产。所以,继续减产的可能性很高,而且是玩真的!
=======================
关于天然气:
回复 '萌萌克赛' 的评论 : DGAZ最近四周都在Range Bound,在区域间波动。大约是在1.86-2.05之间波动。本周二突破2.05,到最高2.13后回跌一些。这三天还在2.03-2.10之间波动。这Range Bound的原因是刚巧每周都会出现一个利多的天气预报和减产传闻,使得天然气反弹。
昨天俺提到的彭博社报导,该报导认为未来两周的气温偏热,特别是4/26和4/27日气温会造成天然气发电量增加。其实天然气发电量今年比去年增加是早已知道的事实。去年天然气占发电量的31%,今年会提高到33%。 然而这不足于抵消过产的问题。而且今年的夏天根据所有的长期气象预报,预估会比去年温和,不会像去年那么热。彭博社显示的图形,其实与论点相反,四月份显示的图形部分还不如三月份的图形部分来得利多。虽然都比去年同期高。然而三月份的用电量没能使天然气库存量大减,四月份没那么利多,更不可能增加太多的消耗量。
文章里指出4/26-4/27华府地区的气温会超过80度,俺Weather.com 有最高到83度。然而春天的最高温83度不会像夏天的最高温83度来的热。那两天,晚间的最低温是54度和63度,估计早上10:00之前,温度还是微冷。大约要到下午2:00-4:00时才可能达到最高温度,然后下午5:00之后就开始转凉了。如果发生在夏天,这83度的高温至少会持续5个小时之久,可能到下午7:00-8:00。所以俺认为在这期间的天然气消耗量与5年平均差不多,甚至很可能还要少!
再再想想 发表评论于
2016-04-26 07:26:23
谢谢无私分享!
2bunnies 发表评论于
2016-04-25 06:07:46
谢谢雅歌老师的无偿分享和对我们菜鸟对悉心指点!!!每次看您的分析都感觉特别扎实、踏实!
不要去理会那些 having nothing better to do、唯恐天下不乱的无赖无聊人士!
意见不同是一码事,有话可用好好说、以理服人,而不是肆意挑衅,总之,人品不行就全玩完!老师千万别为他们生气,不值!
Jie2009y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5:55:54
首先祝大家雅歌老师和大家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二月份偶然看到雅歌老师的博客,现在每天等候老师的出现,然后是上班刷屏,受,收益不是用文字就可说清楚的。总之每天两万多的点击量,就说明了雅歌老师博客的实力和存在的意义了。谢谢雅歌老师的无私,大家的讨论提问。
zd3y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5:49:06
另外,中国货币,M2的发行量比各大国要多得多。通涨率也比其他国家大,不然,中国人怎么富起来的。
zd3y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5:42:36
黄金人民币定盘价的意义就在这里,瞧:黄金美元什么价,人民币什么价,你再喊人民币贬值,升值还有用吗?当然这对稳定人民币只有很大帮助而已。也不是决定性的因素。但中国也许不再需要投放大量美元对抗人民币空头了。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5:38:44
雅歌推荐的 AAPLE 和 BABA 也不错啊
zd3y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5:33:54
黄金人民币定盘价的意义就在这里,瞧:黄金美元什么价,人民币什么价,你再喊人民币贬值,升值还有用吗?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5:31:19
ZD3Y不要走。
zd3y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5:26:01
黄金,人民币和美元的关系是简单的,谁也不可能再搞金本位,黄金这个篮子装不下。人民币紧跟美元,弄的中国政府很头疼。西方过去嚷要人民币升值,近期有做空看空。人民币要国际化,首先要稳定,要与美元脱勾,必然需要多种币值做参照,黄金就成为当仁不让的首选。中国只有增加黄金贮存量,才能稳定,支撑人民币,尤其是货币超发的情况下,黄金上涨就是必然趋势。
新手吗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4:52:24
不知道几个月前大家买没买fcx,x,雅阁推荐的。
那可是翻了不是一倍,两倍的啊!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4:27:33
今天这个他山之石的主子奴才的话,让我想起一个曾在雅歌博客里马骂大街的泼皮无赖,估计是他设的一个新的马甲,连言论词汇都是一样的。那次被我骂了,悔恨在心吧!你这种人活该被骂!
stockpp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4:16:48
请雅歌和大家不要太在意别人恶评, 我们来这里学习雅歌的分析方法和思路,不管对错, 我们支持你雅歌
649powerball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4:05:06
回复 'Eaglefly' 的评论 : 说的极是,都喧宾夺主了
SevenLake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4:03:22
谢谢老师对大盘的分析. 祝老师周末愉快!
Eaglefly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56:55
发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那么几个马甲跳出来攻击老师,然后一天100多条的评论,大多数都成了大家去和他们论战,真心没必要,忽略就好了,这么多不必要的东西,把老师每天给的指导都淹没了
七千人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44:43
Laopei 兄,忍不住顶你一下.
我们输钱输人(股票能力知识),但不能输人品。可每个人有不同的长处,是否咱们该改变一下做股票的策略?我是和你一样,两次赔了一半,(不是任何 D 赔的)我认为我现在这方面得有大动作。
雅歌老师,各位朋友,周末愉快,下周继续发财!
谢谢雅歌老师。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42:52
今天标普500指数收盘小涨0.1,在2080附近反弹,表示有支撑。也就表示目前大盘股市还是多头主导,不愿下跌,因为多头压的筹码还没出走。但是,未来几天,如果没有特别利多的经济消息或财报消息,大盘要突破2134的纪录是很难的。所以俺猜想,未来股市若涨,可能多头主力MM会乘机卖出。下周二联储会又要开会讨论利息问题,而且17位联储会理事和地区储备银行的主管都会填写Dot Plot,发表对未来的涨息途径的看法。估计赞成今年涨息一次和两次的居多,剩下的就是鹰派的3-次。估计其中有五位成员是属于鹰派的。俺认为美元会稍微涨,不会继续下跌。因为这一次的会议结果,不会,也不应该比上次的更温和。
傲笑风_USA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41:52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顶雅歌逐小人!
无弹窗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39:43
回复 'gold-bear' 的评论 :
雅歌兄也不用开群拉, 股海任俺行 群组欢迎任何股友的加入。
俺现在觉得开个群还真不容易, 俺现在都快变成搞传销的拉。
另外, 雅歌兄, 俺给你发拉悄悄话, 有时间请看一下, 就是希望你同意股海任俺行转载你的文章。
陌上_花开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35:23
雅歌老师,周末愉快!
gold-bear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34:06
强烈建议雅歌开群,然后有意者加入,捣乱者踢除。 讨论可在群里进行。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32:04
雅歌写出来也是教大家一点东西,其他人如有不同意见也是可以的,
比如对气对金的不同看法。有什么不可以的,只是要好好地说话。
649powerball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28:24
对这种无德之人,最好大家熟视无睹,就当没看见,不评论,不回复,就当一个臭屁飘过
SevenLake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28:18
谢谢老师无私的分享!
老师对下周大盘怎么看?昨天买的Uvxy 在水下. 能拿到下周吗?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27:29
希望雅歌继续写,愿不愿听是个人的事情,
谁能有权阻止?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22:22
不愿看雅歌东西的人就不要看好了,并没有人请你来捣乱。
愿意看得人就看,不愿意看得人就不看。
小鱼小虾007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20:29
老师周末快乐
小鱼小虾007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19:24
就是。这种人的出现搞乱了这里和谐的气氛。
pepper_salt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16:15
每当老师看好的股票跌了,这些马甲就会出现.从今天这两个马甲说话透露出的信息看,其目的是想老师关闭博客! 希望老师不要上他们的当,大家也别被他们干扰了! 祝雅歌和同学们周末愉快!
649powerball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14:34
抱怨最多的,可能是赔的最多的吧,脑子不太灵活的吧或者贪得无厌的吧,别人也同时间被套,都会灵活处理,尽量降低成本呀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06:43
俺这里不欢迎“他山之石X”,“ danile”请不要再次出现!
有些见不得光的家伙,带着面具,穿着马甲专门出来捣乱和攻击别人。这两个马甲从来没在俺的博客地下发帖问过俺,过去都没出现过,只有“他山之石X”几天前才出现,“danile"是今天才第一次出现。俺几乎是可以过目不忘,记性特好。这穿马甲或戴假面具出现者若不是见不得人的忍者龟,就是寄生在阴沟里见不得光的生物。虽然俺不会把他们当回事,但是他们的出现,不止莫名其妙,而且让大家很烦,妨碍认真交流和正当的讨论。所以在此特别声明,不欢迎他们的出现!
cancan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3:02:44
回复 'FalconSJ' 的评论 : 他的意思是, 只要炒股输掉都是庄家的托, 可见股市95%的人都是庄托。 好可笑啊!
溪流涓涓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59:56
回复 'ioao' 的评论 : 赞!个人感觉不管是赢是亏,对老师的善意分享及辛勤工作都是感恩!
FalconSJ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59:07
我怀疑雅歌是庄托。
这话说得太过份了!就这文学城里炒气的几个人,大庄家都不会放在眼里。
新手小散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57:23
雅歌老师周末愉快!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请忽略某些人的粗鄙言论。
mme.potato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53:04
回复 '满仓红' 的评论 : +1。雅歌很不容易,我一直看贴,十二万分的佩服和感谢雅歌的分析和分享。去年被uzag伤了后就不再作气,但不会埋埋怨别人,大家都是成年人,要学会自己思考和反省,股市又不是提款机。
如歌如水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51:39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早盘16.6买的uvxy要割吗?老师
悠游友有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49:41
老师辛苦了。周末愉快!
同学们也累了吧。周末愉快!赚到钱的,花。赔了钱的,忍。
ioao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49:40
赢了, 要感谢雅歌无私的分析和研究; 亏了, 要有风度.
感谢雅歌,周末快乐!
东升999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45:20
雅歌老师,请忽略杂音.相信你是心性层面的强者.祝周末愉快!
忘了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38:32
狗是人类的最忠实的朋友,世界上就怕白眼狼,怎么喂都喂不饱!
无弹窗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37:19
回复 '七尾狐' 的评论 :
@七尾狐:
俺在DGAZ 13.45时时候俺破罐子破摔进拉, 俺在犹豫是今天跑, 还是过夜
85682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35:52
回复 '七尾狐' 的评论 : 你的止损做得好,我上午止损了,发现不对,又买回来了损失了一点!
649powerball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35:21
请问USO分红吗
七尾狐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30:27
都不敢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还炒什么股票?亏了钱就怨恨怒气,还有什么心态?只能说,你不适合炒股,不管你跟谁还是自己来,都是亏损的概率大,回头吧。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24:56
回复 'qiuqiudou' 的评论 : 赞!!!跟这些无赖犯话,都闲浪费时间!!!
qiuqiudou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23:15
我是很少爆粗的!不过他山之石,赶紧离开吧!
你自己输钱就怪别人,你自己的脑子了?雅歌是义务,股票代理一样可以收你钱一边赔死你!
你不认同大可以不要来,而不是在这里吵!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12:12
回复 '他山之石X' 的评论 : 你就安心做你的奴才吧!看你的言论,跟你一般见识,都掉我身价。这么龌龊的水平,你也别炒股了,先学会做人吧!你的言论和思想境界,真不配再这里说话!
无弹窗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09:08
兄弟们, 俺在群里每天都建拉专门的聊天贴。
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view&gid=2644&basecode=366568
大家可以进去想说啥说啥。 这里毕竟是雅歌的博客。 不管你是LIKE 或是DISLIKE。 毕竟这里雅歌是主人, 客人还是要尊重主人的, 请尽量不要把这里变得乱糟糟的。
laopei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03:32
不要废话,老师要的止损,对冲你做到了吗。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2:01:18
回复 '他山之石X' 的评论 : 我做人堂堂正正,既不亏良心,夜里也睡的安。你是做惯了奴才,脑子里才有主子,奴才的观点吧!
无弹窗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56:45
俺就出去拉一下, 这里就变成菜市场阿。 兄弟们想聊天, 可以去 股海任俺行 群聊天。 (生为一个合格的群主, 俺时刻不忘打小广告。 ) 俺看到这里这么热闹。 俺也说两句。 俺在DUST上有一万股, DGAZ 800股。 目前都在水下。
俺目前金气上的损失也不小, 俺1-3月分的股票赢利全部被一个月的ETF给清为零, 等于俺4个月啥没干。 俺也是3月中看到雅歌博客, 离开俺的股票来试试水。 俺几年来都没亏,结果一下水就亏拉。 不过俺不会埋怨雅歌兄的。 炒股是自己的事, 俺这个股海老油条尽然忘拉高收益, 高风险, 短线需止损的道理, 俺亏的不冤。 怨不得别人
而其在金子上, 俺也是看空金子的, 就是不看雅歌的博文, 俺要自己选择一样买DUST。 俺买DUST是应为雅歌对金的看法和俺相同。 在气上俺比较倾向与DZ3Y兄, 金上俺倾向与雅歌兄。 炒股切忌盲目跟风。 要想赚到钱, 还是要努力思考分析的。
不过俺通过这段时间的操作, 俺现在学费也交拉, 亏也吃拉。 也学到拉不少东西。 俺相信后来就会顺利赚钱的。先小败而后大胜之。 俺这么多年一向如此。 不让MM虐两把, 疼一下, 是赚不到钱的。
Maple655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55:57
It appears that Euro has stabilized for the day, slowing Gold downward momentum... Hard to predict if gold would fall further or have a bounce back this coming Monday...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54:46
回复 '他山之石X' 的评论 : 请勿用你小人知心多他人之腹。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决定你看到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cancan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50:50
多谢雅歌老师, 气很难做, 不按规矩出牌,现在不再碰了,油在老师的指导下,已经挽回一些。 感谢雅歌的无私奉献!
laopei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35:54
6月比5月高,怎么会回来
Piece_of_Pie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26:10
天然气期货马上就要换成六月的了。六月的比五月高~$.14. 个人感觉下周dgaz会回来一些的。
感谢雅歌老师, 周末快乐!
laopei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25:11
那个炒股学校,分享下好吗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24:35
回复 'SeattleLGN' 的评论 : 在气上,我倾向于老师的分析,气候,库存会影响价格。气不好做的原因是盘子小,容易被操控,mm要怎么炒作,是最难预测的部分。所以只能在明确大方向的情况下,设好止损和对冲,来应对mm。
SeattleLGN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23:43
回复 '神枪' 的评论 :
是的, 关键要及时调整。
我自上周割DGAZ, 从UGAZ上已经完全收复失地。
现在我清空了 UWTI, 和UGAZ。
老老实实抱着USO做长线。
工作忙, 不能盯盘, 还是 1x 的稳,
laopei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22:39
雅阁分析的条例清楚,我信他。咱们_拭目以待
神枪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22:15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为什么要吃力不讨好的指导金银油气呢?多指导大盘,svxy, a股不更好吗?大盘做好了一样盈利丰厚,风险却小得多。
85682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22:02
回复 'laopei' 的评论 : 我现在翻倍,本金也回不来了,dgaz这东西,损耗太厉害了
悠游友有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21:56
我去年参加了一个炒股班,月费200.狂炒两个月,不夸张地说,屁股都磨红了。两个月下来弄个不赔不赚。交第三个月月费前我套工作人员:这班里多少人赚钱?他说:30%赚,30%赔,40%不赔不赚。他又说:哪儿那么容易。要是真有把握,我们就做私募了。
雅歌老师比他们强。一个人做了一个团队的工作。老师辛苦。
laopei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20:39
DDDD!!!!
SeattleLGN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19:49
回复 'laopei' 的评论 :
这个我有不同看法。
天气, 生产量, 消费量 确实影响库存。
可是显然天然气价格不完全由库存决定。
虽然我是菜鸟, 但有个3,4次的教训就够了。
danren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16:41
回复 'hq2010' 的评论 : 非常感谢雅歌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分享!
me 2!
laopei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16:30
跟定了老师,金油气尽在老师把握的区间,一定会盈利。
laopei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13:29
老师说有可能,天然气一天下30%,这么说一天就可能翻倍。。。
laopei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13:28
老师说有可能,天然气一天下30%,这么说一天就可能翻倍。。。
munchenxx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12:42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少在这里装大头B!你才新手你们全家都新手!土鳖赶紧去医院!大家都忙真没时间给你看病!
神枪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12:41
回复 'SeattleLGN' 的评论 : 我以前在气上也输了几万,后来靠别的品种搬回,在气上还是没法盈利,即使想雅歌那样的高手也很难。为什么那么多新韭菜对金银油气2x, 3x这些毒药趋之若鹜呢?一个贪字作祟。新韭菜们扪心自问,你能不能把握spy的走势,自如多空?如果不能,你还没有资格做比spy难上N倍的金银油气!连1x都没有资格!老老实实从spy做起!
laopei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09:51
坚决跟定,现在Dgaz价位很快就容易翻倍到34,我从29拿的。看看nugt反了几倍。
hq2010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08:34
非常感谢雅歌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分享!
九月天空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08:31
谢谢雅歌老师每天花这么多少时间分析和指导大家 就像很多同学一直在强调的 请大家自己做好止损和仓位控制 千万千万用自己输得起的钱玩
SeattleLGN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06:52
实事求是的说, 我在这跟DGAZ, 一周亏掉 USD 20,000
码农攒钱不容易。。。
但是, 我对雅歌没怨言。
没人能保证你赚钱。 自己的账号自己负责。
功课还是要自己做。
有不同意见就好好讨论。
laopei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06:30
Ding
jinjilake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06:00
感谢雅歌老师每天的付出,别睬那些烂人。
649powerball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05:45
回复 'danile:输钱可以,不能输尊严。任何事情都有正反两反面的见解,每个人都是选择自己内心倾向的的而已,错误决定是自己做出的
满仓红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1:01:21
雅歌老师每天钻研股市,再把结果整理出来,付出很多劳动,不计个人得失,方向错了压力很大的。很不容易。不过这气真的是没法玩。要说是天气原因利多,这都夏天快到了,说不过去啊。再说,如果是天气原因,既然强调天气预报总是不准,更加说明气的预测是个难题。
DQ-ABC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58:29
回复 '我滴神' 的评论 : 强顶!
水果仙子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57:25
支持老师!是噪音就直接删帖,不必理论。
purelu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57:04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danile 2016-04-22 10:30:11 回复 悄悄话 我会把你这条帖子考屏下来,给您的学生们看看。。。。
THAT WILL ONLY HUMILIATE YOURSELF!!!!!
hepingle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54:28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希望不是去年 UGAZ 的那批人。祝福
我滴神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53:43
大家赚钱了也未必给雅歌什么回报,可一跌就有些人开始像小屁孩儿一样骂骂咧咧。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要总把自己归为未成年人那一类。
东升999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53:28
回复 '晨夕16' 的评论 : 说得好!老师是什么样的人,我们每天都在这的人比谁都清楚,明知会有如此的责难,仍然坚持为大家分析判断,让我们对老师更敬一分.
archer0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49:55
雅歌老师,俺支持你!别动气,与之生气不值当!
munchenxx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48:06
回复 'Monet16' 的评论 : 神经病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BlessedLee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47:57
回复 '探樹' 的评论 :
totally agree.
bingyan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45:05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我也套得牢牢地。但我知道我不过是贪心,看了一言半语,也不做功课,就想着天上掉馅饼。亏了自然认了。
85682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44:48
你们能不能不吵,好好看股票不行吗?无弹窗那里还有地方,在这里帮忙分析一下,共同商量对策不好吗?真的很烦人!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42:15
每隔一段时间就有这么个人说些不三不四的话,也不知道他们这么不喜欢,还天天坚持来雅歌的博客干什么!
munchenxx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40:35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你真有病!!少在这儿胡搅蛮缠!抓紧时间去医院看医生!
探树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40:28
回复 '晨夕16' 的评论 : 同意。我也是新手 在雅歌老师这里学到很多 再次感谢老师及各位高手无私奉献!
bingyan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40:23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严重巨婴心理。自己的选择要别人负责,所有的错要归咎到他人身上。提升下受挫力吧。实在受不了,必须说点啥了。
晨夕1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36:00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雅歌老师的学生都知道老师是什么样的人:尽己所能,无私帮助大家.至于对股市的判断,没有人会100%对.你真没必要在这里说这样的话.不愿意来就走开吧.
danile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30:11
我会把你这条帖子考屏下来,给您的学生们看看。。。。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29:23
回复 'Maple655' 的评论 : 谢谢!周二黄金大涨可是GLD净流出6吨的黄金令人怀疑金价的涨势。不过随着令天来,GLD黄金库存量不变,所以俺还不确定多头会不会再次冲刺。今天收盘后要留意GLD的库存量是否大幅减少。若没有大幅减少,没有超过5吨以上的净流出,恐怕金价一时还无法跌破1200的强支撑。
danren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28:31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回复 'Monet16' 的评论 : 谢谢!Rig Count出来后没有反应就表示已经Price-In。可以继续拿着DWTI到112-116元卖出。
Thanks!
apple199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26:17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请雅歌先生不必为此等人动气,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他如果知趣,应该自行离开。如果不知趣,不必与之计较。
Maple655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24:56
Gold price is testing a major resistance level; if it breaks through, then we are heading to the $1200 level before next Wednesday.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24:10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你的这愚蠢又无知的烂货,叫你滚还不滚,脸皮真厚!难道要俺强制!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23:01
回复 'apple1998' 的评论 : 错了!中国的住房是不足和买不起的问题,不是过多的问题。只有在少数的三线地区,才是过剩。这就是为什么过去要在第一线城市设限购令。
老天真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22:26
回复 'Northpoint' 的评论 :
你和danile真是物以类聚。你不喜欢雅歌,不来这里就行了,为什么要求别人关博呢?你有什么权力这样要求呢?你最好还是滚得远点吧。
DQ-ABC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22:12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雅歌!
BlessedLee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21:24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Thankssssss
BlessedLee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20:27
回复 'hyyang30' 的评论 :
totally agree.
apple199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19:50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能不能不进行人身攻击,雅歌先生自己肯定也是很难受的。提醒新手注意我同意。不同意雅歌观点没关系,他的一些观点我也不敢苟同。你可以只讲你的观点,大家会辨别。如果你继续人身攻击,建议你离开本博客,好自为之。
apple199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16:14
另外,财富不是印出来的,这点中国更不能和美国相比,美元在全球流通,人民币无论印多少,基本只有国内的老百姓使用,印得越多通货膨胀就越严重,农民的生活就越难,近几年已经印了很多,甚至总量超过欧美。
wutiantou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15:35
雅歌确实应该增加对新手的警告,对投资来说,新手和婴儿没区别。而且对3x不设止损,有点匪夷所思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15:14
回复 'Monet16' 的评论 : 谢谢!Rig Count出来后没有反应就表示已经Price-In。可以继续拿着DWTI到112-116元卖出。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15:14
回复 'DQ-ABC' 的评论 : 应该是吧。但是最近已经长了这么多,估计也没有利多到再涨很多。看看雅歌怎么说。。。
apple199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14:33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中国的情况是已经严重产能过剩,比如钢铁煤炭水泥住房等,都严重过剩。如果降低利率只会触发进一步的过度投资,引发进一步的产能过剩。这和欧美资本主义不同,他们有强大的国会和独立的货币政策。
另外,财富不是引出来的,这点中国更不能和美国相比,美元在全球流通,人民比无论印多少,基本只有国内的老百姓使用,印得越多通货膨胀就越严重,农民的生活就越难,近几年已经印了很多,甚至总量超过欧美。
DQ-ABC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12:03
回复 'Monet16' 的评论 : 油是利多吧……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10:41
BHI Rig Count: U.S. -9 to 431 rigs
U.S. Rig Count is down 9 rigs from last week to 431, with oil rigs down 8 to 343, and gas rigs down 1 to 88.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10:28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请你不要出现在俺的博客里,不欢迎你出现!你任何的帖都是废话,一定会被删!
Smile4longer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07:18
另外,danile对新手的建议也有可取之处,3x的etf很疯狂,仅有对大趋势和基本面的分析还是会输钱,而且输的很惨,新手最好不要碰这些3x东西。
Northpoint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04:59
建议博主关掉博客, 以免误导别人。看了一下你以前的预测, 基本上全错, 还不如抛硬币。
rockman198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03:09
顶雅歌的分析和分享。雅歌的话不能只挑自己喜欢的听。实在要空天然气,short ugaz 稳妥些。
Smile4longer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10:02:41
@ danile
我听从雅歌和zd3y的建议做油,跟着zd3y做气,今年已收益超过25%。看你今天的发帖,实在为你汗颜,炒股和做人是一个道理,股市有风险,愿赌服输,撒泼打滚骂人不是君子所为。
hyyang30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57:47
雅歌及其他高手的信息对我们菜鸟非常有邦助. 抄股判断靠自已.
hyyang30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56:59
雅歌及其他高手的信息对我们菜鸟非常有邦助. 抄股判断靠自已.
北京和硅谷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54:56
今天再次买回dgaz。顶雅阁。
老唐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54:28
感谢雅歌无私分享, 但DGAZ上, 我建议不要炒了, 目前天气渐渐转热, MM怎么玩都可以, 形式不好.
要吸取以往的教训.
pepper_salt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54:26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大家都是成年人,不劳你操心!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该止损止损,该对冲对冲.只是请记得,这是雅歌的地盘,请注意对主人起码的礼貌!
Smile4longer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51:22
@ danile
雅歌给出建议,听不听,买和卖都是你自己的事,因为脑袋长在你的头上。
你听了或者没有全领会,是你自己的智商问题。
不用在这里攻击雅歌,他的很多油的大趋势分析都是非常正确的。
如果我是你的话,闭嘴然后离开,不送。
85682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49:03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兄弟,多谢!不过应该快掉转方向了感觉!或许现在是最后的疯狂!
shuangyuer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39:14
想想都好笑。自己的博客发表什么不是自己的事吗?跟不跟,信不信,那是读者的事。动不动就要博主“亮出实盘操作来,让大伙看看你的操作,你的收益多少”。 太搞笑了。
随意00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38:13
所有喜欢发股评的人都面对一个悖论:他要是真的预测那么准,他早发了,也不会在这儿发股评了。天天发股评就表示他水平一定非常有限,说不定是中下等水平。可笑的是还有这么多人跟着。
无弹窗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33:00
回复 '溪流涓涓' 的评论 :
@溪流涓涓:
握, 俺现在看到它涨了。 俺的系统更新好像坏拉。 今天能到2.1-2.2不
85682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32:27
俺现在心里默念:从现在开始,要开始放量下跌了!
溪流涓涓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31:32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dust has gone up more than 8% today! hasn't it?
85682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30:26
不慌不慌,“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
无弹窗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26:33
为啥微软谷歌调水, 大盘下跌, 黄金价格也跳水但DUST不涨。
tjdaily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26:32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3倍的ETF 就是要看对短期方向,如果错了,就得出,长期坚持损失巨大。我想雅歌老师在天然气上如果实际操作,也是巨亏。不过没有见过老师谈自己的炒作和仓位管理。
大犇熊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22:20
回复 'rockman1988' 的评论 : 没错,有DGAZ的还是自己想清楚。 我觉得,现在不在是天气冷的原因;热天气发电量对天然气的消耗,个人觉得比以往都要高。就像很多人去年质疑暖冬一样,虽然仍然质疑今天夏天很热。但是,不少人预测今年夏天的天然气发电量会增加不少,这个也是符合目前大势的走向的。
Lynn82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22:05
感谢雅歌老师分享!
85682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19:50
每次有人出来批评雅歌老师的时候,气就暂时往雅歌老师说的方向走了,^_^,所以等反弹的时候,赶紧出手。
ioao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18:20
回复 'rockman1988' 的评论 :
I agree. Yesterday I bought DGAZ at 14.71 when NG was at 2.09, but today DGAZ is 14.06 and NG is the same.
seaboy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9:16:59
感谢雅歌的分享,气mm就是反着做。等雅歌基本面看多的时候,或许可以介入做空。庆幸听zd3y。前几天dgaz换了ugaz。损失快回来了一半了。感谢。
rockman198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8:57:28
有dgaz的不能死等,decay太厉害。
碧空净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8:49:16
回复 '石工' 的评论 :能分享点数据证明此论点吗?谢谢
石工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8:45:38
以我多年来与HND斗争的经验,天然气价格实在与天气没有关系,甚至与利空利多也没有关系,只与MM的实力油关系
随意00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8:40:40
你不懂黄金就不要评论了,真的!
tantaoyixia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8:31:31
一直潜水,今天冒个泡,谢谢老师的无私分享
萌萌克赛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8:28:39
谢谢雅歌老师。
85682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8:22:15
谢雅歌,这回dgaz不割了,等下周!
newbie199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8:16:11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雅歌。HND是加拿大做空天然气的2*ETF。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8:14:27
回复 '萌萌克赛' 的评论 : DGAZ最近四周都在Range Bound,在区域间波动。大约是在1.86-2.05之间波动。本周二突破2.05,到最高2.13后回跌一些。这三天还在2.03-2.10之间波动。这Range Bound的原因是刚巧每周都会出现一个利多的天气预报和减产传闻,使得天然气反弹。
昨天俺提到的彭博社报导,该报导认为未来两周的气温偏热,特别是4/26和4/27日气温会造成天然气发电量增加。其实天然气发电量今年比去年增加是早已知道的事实。去年天然气占发电量的31%,今年会提高到33%。 然而这不足于抵消过产的问题。而且今年的夏天根据所有的长期气象预报,预估会比去年温和,不会像去年那么热。彭博社显示的图形,其实与论点相反,四月份显示的图形部分还不如三月份的图形部分来得利多。虽然都比去年同期高。然而三月份的用电量没能使天然气库存量大减,四月份没那么利多,更不可能增加太多的消耗量。
文章里指出4/26-4/27华府地区的气温会超过80度,俺Weather.com 有最高到83度。然而春天的最高温83度不会像夏天的最高温83度来的热。那两天,晚间的最低温是54度和63度,估计早上10:00之前,温度还是微冷。大约要到下午2:00-4:00时才可能达到最高温度,然后下午5:00之后就开始转凉了。如果发生在夏天,这83度的高温至少会持续5个小时之久,可能到下午7:00-8:00。所以俺认为在这期间的天然气消耗量与5年平均差不多,甚至很可能还要少!
小鱼小虾007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8:12:08
老师, 你认为大盘还能上2136吗?
usredapple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7:53:57
雅歌老师早上好!谢谢更新!
萌萌克赛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7:49:44
雅歌老师,说说DGAZ吧。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7:45:09
驻帖里补充的:
货币也像商品一样,大家认为值多少就是多少。也像股票一样,要懂得炒作。中国人民银行最失策的就是不懂得跟进。美国搞QE1,2,3,欧洲在美国QE2之后就跟进,日本也同时跟进,更加积极。当QE没按理论上造成美元大幅度贬值时,印钞票,凭空创造财富变得合理时,不跟进就是傻瓜!很不幸的,中国人民银行的总裁(行长)就是周半桶!美国,欧洲和日本是利率为接近零,后来还是负利息,为什么不跟进呢?为什么中国的利息还要维持在4.5%以上呢?银行的利息降低对中国的企业盈利和运营肯定是非常利多的!为什么全世界都在QE时,中国要与大家不同采取相反的紧缩政策呢?难道周小川认为自己比欧美日和其他跟进的国家的经济学家们都更聪明吗?
shuangyuer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7:35:13
雅歌老师早!
刚才进了些DWTI,还是老师昨天说的112-116出? 今天感觉油早上很强。
谢谢!
nunuwang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7:28:42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少可以加DGAZ?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7:25:32
回复 'newbie1998' 的评论 : HND是加拿大的天然气做空ETF吗?做空天然气不用担心,只要耐心。未来三个报告,俺预估分别是非常利空,利空和利空!
apple199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7:22:22
回复 '七尾狐' 的评论 : 个人觉得破15后DGAZ还是往下趋势,比较危险。油是要测试44-45区间,有效突破前应该面临回调。多哈会议前MM可能都建了多头仓位,所以最近非常起劲唱多原油,一个所谓专家说油年底要到85美元。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7:20:36
黄金今天下跌0.4%,可是金矿股指数却没什么跌。这是因为Newmont Mining前天的财报比预期的好。理由是Newmont Mining在Q1 提高黄金产量和降低生产成本(从947/盎司的成本降为828美元/盎司 的生产成本)。但是其它的金矿公司未必会如此。另外,黄金增产对未来的黄金价格不利。第一季度是黄金消费的淡季,要到9月份才进入旺季。黄金增产主要是因为黄金ETF大量买入,GLD在第一季度大约买进120吨黄金。这些都不是真正的消费黄金,只是炒作。 未来这过多的黄金将回流市场,导致金价下跌。
apple199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7:16:20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美国都早就废除了的东西,中国政府显然不会受此束缚,自己想印多少钱就印多少多好?
不觉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7:07:29
谢谢雅歌对人民币和黄金的透彻分析
newbie199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7:04:17
谢谢雅歌更新。我重仓Hnd , 请问需要逢反弹割肉求生存吗(比如油到2。05)?还是挺过黎明前的黑暗?
七尾狐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54:36
早上的500股让我比较被动,没想到还能再探2.08,只能再加500股,现在一共2000 均价14.75,再上破2.08止损。
新手小散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51:47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埋个雷。
kv3000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51:29
老师,能说说DUST么?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51:17
俺认为目前若还有SVXY/XIV,可以乘机卖出。俺怀疑今天收盘会跌0.5%-1%。
beware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50:17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请问老师现在买uwit安全吗?
jinjilake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48:40
大谢雅歌老师。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47:11
回复 '新手小散' 的评论 : 目前WTI原油是多头主导市场,如果要买DWTI最好在100-105元买进比较安全。DT短炒基本上做空合作多都可以,不受限制。
爱的萌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45:27
老师我有uwti,今天该如何操作?谢谢
shepherd2015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41:46
空黄金的,这一波跌多少可以cover ?
栗树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39:34
雅歌老师早上好!谢谢更新!
Monet16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38:33
早!谢谢分享!
绿多萝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34:16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可是我还是只看见5月的价格,没有6月的价格啊?6月已经2.21了。是不是可以在什么地方切换啊?
新手小散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32:21
雅歌老师早上好!请问现在可以买DWTI吗?
东升999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31:37
老师早!谢好文!
sh662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28:02
早上好雅歌 先祝周末愉快,今天忙可能沒时间
archer0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27:25
老师早
雅歌1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26:24
回复 '绿多萝' 的评论 :
http://www.forexdirectory.net/forexchartsgraph.html?tvwidgetsymbol=FX%3ANGAS
大头宝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25:55
谢谢每日更新!请问老师,油今天的操作建议?
Redfox888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25:40
Thanks!
绿多萝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24:05
请问雅歌老师,什么地方可以看到天然气6月的实时图和价格呢?看不到价格真急人!
laota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21:26
雅哥早! 多谢每日更新!
开心果仁儿 发表评论于
2016-04-22 06:19:14
沙发!早雅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