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学城
» 博客
» 师姐夭夭 20. 幸福的女人最漂亮
师姐夭夭 20. 幸福的女人最漂亮
2018-05-17 04:57:26
那是承勋请喜清静吃饭后的第二个周六,中午的时候喜清静看见夭夭的门开着,床上铺满了照片。夭夭坐在照片中发呆。
喜清静看着还没从师哥的阴影里走出来的夭夭心痛,走过去一看,都是夭夭自己的照片就说了句:“怎么,要选美招亲呀,我帮你?”
夭夭抬起迷惑的双眼,悠悠地说:“清静,帮我选出至少十张最放松,最幸福,最漂亮的好吗?我自己找不出来。”
“天那!”喜清静笑着调侃,“要招至少十个亲呀?”
夭夭两眼认真地看着喜清静,显然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欲望。喜清静耸耸肩掩饰一下自己没得到回应的尴尬,开始认真地挑照片。
照片都是近两年照的,镜头里的夭夭或巧笑倩兮或美目盼兮,连喜清静看了都喜欢的不行,何况男人。喜清静仔仔细细地挑出了十来张。
只见夭夭盯着喜清静挑出来的照片,脸上的表情复杂的难以形容,惊诧中混着顿悟,欢乐中和着忧伤,憧憬中伴着落寞。
喜清静看着夭夭奇怪的表情问:“都是你自己的照片,有那么复杂吗?”
夭夭说:“清静,你不知道,你挑出来的照片几乎都是承勋给我拍的。”
“那又怎么样?好看的人谁拍出来都好看。” 喜清静说。
“可承勋说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才最好看。” 夭夭说,“前两天承勋来了,他对我说:‘夭夭,我和你说过你会爱上我的。实际上,你已经爱上我了,只是不愿承认,不愿面对。’ 说着拿出了这一堆我的照片。
我当时吃了一惊,一直以为他每次拍的照片都给我了呢,原来他自己另留了一份。
承勋把照片铺在桌子上说:‘夭夭,看看这些照片,你只有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放松,最幸福,最漂亮的。不信你可以把这些照片和你其它的照片放在一起比一比,也可以让清静帮你比。’ ”
夭夭看着喜清静说:“承勋走后我就把我这两年的照片都找出来了,放在一起一比,发现承勋说的竟然是真的,我和承勋在一起的时候是最真实,最放松,最自在的。”
夭夭漂亮的桃花眼里满是回忆地说:“我记得在北京时承勋就说过:‘夭夭,你和我在一起时最漂亮。’ 我当时没在意,以为他只是说了让我高兴。
现在我对比着这些照片,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怕我有先入为主的感觉。可你挑出来的也几乎都是我和承勋在一起时的照片。”
夭夭无可奈何地看着喜清静说:“清静,难道我真的爱上承勋了?可我从来都没想过爱他呀?”
喜清静不知道挑照片决定着夭夭的感情,赶快把挑出来的照片又仔细端详了半天,没话说。夭夭和承勋在一起的时候最轻松,最自在。人在轻松自在的状态下最漂亮。
喜清静看着夭夭说:“如果你真的喜欢承勋,为什么不愿承认,不愿面对呢?我知道以前是因为有师哥,可现在师哥没了。你怎么想呢?”
夭夭看着喜清静说:“我从来没想过和一个韩国人谈恋爱,而且承勋是由韩国企划财政部送出来进修的。他是一定要回韩国的。事实上再有几个星期他的进修就结束了。”
夭夭想了想又说:“我怎么和他谈恋爱呢?我在韩国是无法生存的,这太复杂了。”
喜清静说:“我来美国的时候我爸妈也说了,最好找中国男朋友。绝不能有韩国或日本男朋友。”
大才子醒来已经是黄昏的歌和这个故事很配的。
《如果》
如果你是朝露 我愿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片云 我愿是那小雨
终日与你相偎依 于是我将知道
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会是多么绮丽
如果你是那海 我愿是那沙滩
如果你是那阵烟 我愿是那轻风
永远与你缠绵 于是我将知道
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会是多么甜蜜
师姐夭夭 19. 留下一份怀念之情
师姐夭夭 21. 永不言放弃的男人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9 05:16:46
思通兄,你留了太多帖了。以后请想好了再留。每篇最多只能留三次。别把时间浪费在我的故事里,不值得。反正我是写着玩儿的,
你应该把时间用来好好写你自己的小说。你可是有远大志向的!谢谢。
---------------------
知道了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9 04:43:47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思通兄,你留了太多帖了。以后请想好了再留。每篇最多只能留三次。别把时间浪费在我的故事里,不值得。反正我是写着玩儿的,
你应该把时间用来好好写你自己的小说。你可是有远大志向的!谢谢。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21:43:51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突然间想起一个好主意,如果夭夭离开张扬,就让夭夭上非诚勿扰,非常勿扰全是一见钟情,要不就是没感觉。看这个主意怎么样?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21:29:17
不是金庸对我说的,是一个电视访谈,好像是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21:28:34
说老实话,我还真没看过《射雕英雄传》,我不喜欢看武打小说。不知道黄蓉的眼睛是怎么瞎的,也不知道黄蓉的眼睛是怎么好的。反正听金庸说,他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把黄蓉眼睛治好。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21:24:58
突然间想起金庸说有关他写《射雕英雄传》的事情,他们是把《射雕英雄传》连载在《明报》上的,一天写一点儿,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有一天金庸出差了,助手替金庸写,不小心把黄蓉眼睛給写瞎了。金庸回来一看,这个心疼哦。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21:18:44
你这小说也太短了,现在20,再加两篇22,每篇如果拍成电视剧的话,占时5分钟,每集电视剧45分钟,一共两集。
第一天,一群老头老太太,坐在那看电视连续剧《师姐夭夭》第一集
第二天,一群老头老太太,坐在那里看电视连续剧《师姐夭夭》第二集
第三天,改节目变了,电视剧没了,改《厨房秘笈》了,喜清静小姐主持表演竹笋炒肉,草莓沙拉。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21:10:45
哥们,给你留了悄悄话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21:00:06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管他什么三妻四妾的呢?反正就是急着嫁出去了。干脆,把张扬臭骂一顿,然后你们几闺蜜和瑶瑶一起,摆上场子,比武招亲,抛绣球,哪怕是抽签掷塞子都行啊。别的事儿不容易,想把一个漂亮丫头找人嫁出去,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20:55:06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们就是光读书了,硬要把失恋的人嫁出去,要嫁也要嫁前男友啊?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20:51:52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平时拼着命在这里留贴的朋友们,你们有曾经失恋的历史吗?如果有的话,如果不是因为你们移情别恋而是因为对方不忠诚而失恋的话,你们会在第二天就爱上了追求自己很长时间的男孩吗?如果她不是仅仅为了气张扬的话?如果她仅仅是为了气张扬,那么,夭夭的形象就从此被彻底颠覆了。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20:30:16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现在感到奇怪的是,你为什么那么着急把夭夭嫁出去?你就不能让她平平静静地走出自己失恋的伤痛,然后再开始新的人生吗?你怎么比夭夭自己还着急?
这哪是写小说?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20:19:11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干嘛那么大的脾气?写小说把自己写的入戏太深了。呵呵。
来看这样:一年后。。。。。。。如何如何,一年后瑶瑶就走出来了吧?如果还走不出来,那就两年后。。。。。。
然后瑶瑶该干嘛干嘛去了,不就结了?如果你想写小说。你要进得去,出得来才行。进得去,出不来,那你自己不是很痛苦?没有乐趣可言了。对不对?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44:10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晚安,哥门儿。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40:29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谢谢思通兄与我讨论。很有收获。晚安。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40:00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是每个人都像思通兄那样幸运,和一见钟情白头到老。羡慕你。
------------------------------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让瑶瑶为了结婚而结婚,随便找一个男人就行了,有点儿感觉,不讨厌就行。那你这篇小说还有什么意义呢?
小说不就是把社会中最精萃的东西拿出来,感动大家的吗?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37:22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呵呵,感觉你就是夭夭,入戏太深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36:04
还有,一个失恋中的女孩,在没有走出来之前,是不可能有真正的爱情的,她现在要的,只是一个安慰.所以,夭夭现在很难处理,她走不出来,就找不到下一次爱。
有一个博客作者叫春之丽,她和老公离婚了,看起来离了差不多接近十几年了,还没走出来;她自己说她走出来了,但是你一看她的博客,看她的字里行间所表现出来的,是她自己的懊悔。
所以她一直没结婚。文章名字好像叫《走向美国》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32:36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还有两篇就完了。明天帖一篇,后天帖一篇就完了。你会看到最后是怎么回事儿的。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30:52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在爱情上,谁都一样,看你碰没碰上。碰上了谁也逃不掉,粉身碎骨也心甘,每个人都一样。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29:17
29岁博士生只能说她在选择爱情的时候会慎重一些,也就是说在一见钟情的时候几率少要少些。
还有男女之间的真正的爱情,可能会发生在肢体接触的一刹那,韩国孩子和瑶瑶就可能这样。但是,瑶瑶现在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她正在失恋,这时候,她对爱情的判断是不可能准确的。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26:36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像你那么率性而为的人不多,要不怎么尊你是条汉子呢?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23:31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哥们儿,夭夭是个29岁的博士生,不是你当初那样的楞小子。
--------------------------------
如果她没孩子,29岁和19岁有区别吗?不都是一样傻呵呵地跟着心上人就跑了,爹娘怎么追都追不回来。我们就是这样的。
有孩子就不同了,29岁的女孩肯定先考虑孩子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21:27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什么问题?没结婚哪儿来的孩子?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20:13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不是每个人都像思通兄那样幸运,和一见钟情白头到老。羡慕你。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19:33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她有孩子吗?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15:19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哥们儿,夭夭是个29岁的博士生,不是你当初那样的楞小子。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10:26
5. 不是有首哥吗?
哎哟妈妈,你不要对我生气。。。。。。真正的爱是从哪里来?是从那眼睛里头记心怀。 印尼还是马来的一首民歌
仔细想想你们自己刻骨铭心的爱是谁?是不是第一眼就看上的?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9:01:30
4. 我个人认为,最深切的爱有两种,第一种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孩子,小小的年纪,相互喜欢。罗密欧和朱丽叶一样的,例子有很没多。
第二种是一见钟情,这笔两小无猜更厉害,一眼看上了就不松嘴了。这例子更多。
韩国孩子和夭夭作为普通朋友那么久,韩国孩子一直追求夭夭,夭夭一直没感觉自己爱韩国孩子。所以,夭夭突然间深深地爱上韩国孩子是不可能的,除非有非常特殊的事件发生了。这是我的观点。
所以,就目前来看,夭夭对韩国孩子有好感,但是夭夭目前处于失联的状态,这种好感能不能维持,或者上升为爱情,要走着看。我不看好,我个人理解爱情不是这样的。
我的观点就这样了。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8:55:11
3. 从前面的叙述来看,夭夭凭照片以为自己爱上了韩国孩子,这有道理的。谈恋爱的女孩当然是最漂亮的,当然这种恋爱是正常的恋爱,不是爱上一个三妻四妾的人的恋爱。但是,爱还是有一个深度的问题。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8:52:37
2. 重要的是夭夭爱不爱那个韩国人,如果爱的话,爱得有多深?是不是真的爱?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8:50:43
1. 小男孩小女孩谈恋爱,不会考虑能不能和生存的问题的,喝白开水都无所谓。我当年被分配到了北京我没去,我没考虑到生存问题,直接去了新疆,和心爱的女孩在一起。到那以后整天流鼻血,我毫无怨言,然后我和小妹一起离开新疆。这就是爱情。我理解的小丫头小小子的爱情,死都不怕,还怕无法生存?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8:46:48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一凡。所以夭夭认为她在韩国无法生存,语言不通,习俗不通,博士所学也无处使用。
---------------------------------------
争取别打错别字。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7:59:21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所以夭夭认为她在韩国无法生存,语言不通,习俗不通,博士所学也无处使用。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7:57:10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坚决同意,愈来愈认识到相由心生了。谢谢赛欧。
寒一凡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7:22:49
好看!相由心生!
不过听说当韩国的媳妇不容易呢 :)
康赛欧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7:08:19
标题起的好,相由心生。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5:42:57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鱼儿。
双鱼城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3:12:01
回复\'喜清静\': 百分百同意 :)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2:40:41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鱼儿。我也觉得这个解释更合理。夭夭没有爱上承勋所以才是完全放松。
另外我想,当你知道一个人无条件地爱你时,你也可能是放松的。
双鱼城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2:11:04
回复 '海鸥飞处' 的评论 : +1 我也是这样感觉。刚刚读了每天一讲的介绍电影《As Good As it Gets》的博文,里面有一句台词: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女人也是这样的,当她面对自己爱的男人时,一定会努力表现,放松那是结婚以后的事 :)清静周末愉快!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05:27:05
回复 'love962397' 的评论 : 小妹妹好。好的,我今天再写一篇。
love962397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20:51:52
回复\'love962397\':呃……清静姐,上面全写错了!
love962397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20:51:19
这次来迟了,要讲的话下面都讲啦!我就催催清净姐吧!清净姐,快快写!(做鬼脸)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9:15:44
回复 '海鸥飞处' 的评论 : 真应了那句“当事者迷”。这么多年了,竟从来没想到过!哇,再谢谢海鸥。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9:13:13
回复 '海鸥飞处' 的评论 : 谢谢海鸥,我还是真的从来没往这上面想过。不过你说的,
“有些聪明人常常会想出这么些怪点子来糊弄人的。”
我确实相信,因为我小时候就经常这样唬弄其它的小朋友。海鸥一语道破天机,现在想想,夭夭当时确实没觉得爱上承勋了,但自从承勋这样说了之后,夭夭自以为是爱了。连喜清静也觉得夭夭是爱了。而且夭夭从那以后真的开始想承勋了。
哇!我得好好想想了。谢谢海鸥点醒梦中人。谢谢。
海鸥飞处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8:37:36
这个说法有点哲学意味。但我不完全相信其结论。因为跟某人在一起可以最真实,最放松,最自在的,只是意味着这个人在与你相处的那些时候首先自己表现得自然、放松,然后他的对人和善和不苛刻等做法让别人也能感到自然、放松,没有紧张、焦虑或者戒心等等。但并不意味着这些别人就爱上了这个人。
以前也有好些人告诉我,她们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觉得挺舒服、自然的。但我不相信她们是爱上了我。:-( 因为她们有自己的男朋友什么的,也从来没有表现出对我有什么爱意。不过就是好朋友而已。
所以,承勋这个说法不大成立。You know, 有些聪明人常常会想出这么些怪点子来糊弄人的。。。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7:34:06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听王妃的,坚决不去韩国。谢谢王妃。
黑贝王妃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7:23:31
回复\'喜清静\':承勋很好,呆在美国还可以,回去韩国就苦了女主了。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6:56:20
回复 '蕙若' 的评论 : 谢谢蕙若给我这么高的评价。包容在生活中真的非常重要。我们在包容别人的同时也会得到别人更多的包容。幸福是可以传播的。蕙若就一直给我传播着幸福,我感觉到了的。
谢谢蕙若。
蕙若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6:46:43
喜欢读清静写的故事,能生动形象地刻画人物的内心世界。虽然我不会写故事,但是读到过一个好的作者是很包容的,这也是清静在写故事时做到的,而且在小说中与朋友的相处也是包容的,也没有干扰夭夭的决定。所以清静的包容和文笔好才是让故事更精彩的原因吧。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6:41:34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问金暖公主好!金暖公主说的对,哪儿都有好人,而且好人是多数。不过好像我们父母那一辈儿,很多人对韩国男人有偏见。
谢谢金暖公主。
暖冬cool夏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6:34:06
喜mm这楼搭得可够高的,我差点爬不上了呢。看来你的话题引起大家的兴趣。人多说,做新娘是女人最美的时刻,应了你这标题。至于韩国男子能不能嫁,好像大家都比较negative,其实,任何民族都有好坏之分,不能一概而论。问候喜mm!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6:17:13
回复 '蕙若' 的评论 : 是的,是的。韩国的媳妇,尤其是长媳妇是很难当的。还是留在美国比较好。谢谢蕙若。
蕙若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6:10:57
好喜欢这个题目。我认识一个结婚一年多的韩国姑娘,在美国读的博士,现在做博士后,老公也是韩国人,前阵子聊天她说他老公想回韩国,她不想回去。两个人的父母都在韩国,双方家庭条件都不错,女孩的妈妈让女孩尽量留在美国,不要回韩国,因为回去之后规矩很多。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5:09:38
回复 '热带雨林漫步' 的评论 : 雨林妹妹的文字真优美。这么美丽的表扬即使是受之有愧也一并收了。文坛的姐妹兄弟们都多才多艺,我跟着大家也学了很多。
谢谢雨林妹妹喜欢。
热带雨林漫步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57:17
这里真热闹,爬了半天楼才到顶。看大家评论,忽然想起,有一年炎热的夏天,我们在森林公园里走,闷热;汗流浃背;累;烦躁....忽然之间就到了一处小溪边,霎时一阵沁人心脾的清凉;小溪清澈见底,不宽不窄,两边的树木也变得郁郁葱葱,遮光蔽日,所有的烦闷劳累都一扫而光,那种清爽愉悦的感觉和小溪一起伴随我们有半小时之久,非常难忘。清静博主的文章于我,如同小溪一样,让人在枯燥乏味的夏天得些许清凉,时而流露出来的淡淡的忧伤让人感同身受,她的随性,她的快乐,她的忧伤都恰到好处;文学城好比热带雨林,满是奇珍异果,花鸟虫鱼,争奇斗艳;其它博主也有各自的特点,让人目不暇接,存在就是美。无论何种观点,何种表达方式,只要是善意的,都有让我借鉴的东西。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52:16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哥们儿,喜清静一言九鼎。一定会去。
---------------------------------
好哥们!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48:40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哥们儿,喜清静一言九鼎。一定会去。
AlaskaLilyD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32:13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安慰。也就剩下喝泉水的幸福啦!等你和小溪姐姐来的时候咱们一起去fox, 路上风景还是挺美的。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30:57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我现在是乐不思蜀。还没回家呢。呵呵。现在回去,看门锁了没有。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30:16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但是,你也要为我的东东提意见,就像上一次你说的两个问题。我觉得很好,如果和我的想法有冲突,我会说出我的想法的。
怎么样?
AlaskaLilyD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29:35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咱们今天到清静家串门都不肯回家了是不是? 思通兄看到我在你家门口给你的留言了吗?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28:30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尽管放肆。哥们儿!绝对没问题!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27:17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哈哈,百合老公好可爱!百合幸福。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25:53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放马过来!这点儿度量还是有的。何况你一直很绅士的。
---------------------------
以后,你是希望我继续这样放肆地留言,还是不希望?我要一句痛快话。我才不会猜测你们内心真的在想什么呢?也猜不到!今天,就在这,现在,给个痛快话。
以后是否欢迎我继续如此“放肆”地留言,在你的作品下面?
耐心地等待您的回复。
AlaskaLilyD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24:56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好的, 我一定写。 谢谢鼓励!
AlaskaLilyD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24:19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关于情商,不是我高,是我老公每次去打水, 都自我表白, 说为了让老婆山泉水不停, 多冷他都不怕。 久而久之,我就接受了他的解释,不过生日不过情人节都无所谓了。 他还说, 这么多年他没有乱花家里的钱给我乱买礼物, “我给你省了多少钱呀!你就好好感谢我吧!”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23:23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给百合妹妹一个建议,写在博客里,那可是真的能出书的。
信不信。有心栽花花不活,无心插柳柳成荫。写到博客里吧,即使不能出书,也算是这些找工作的啥哥们们做些善事了。
一个找工作几千专题博客,一个系列,多好?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19:48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哈哈,哥们儿,放马过来!这点儿度量还是有的。何况你一直很绅士的。
AlaskaLilyD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19:37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好呀好呀! 盼望那一天!
今天好幸福, 又是哥们儿(思通兄)表扬,又是闺蜜姐姐群抱。 我去偷着乐一会儿。
AlaskaLilyD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17:01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哈哈, 思通兄的话把我逗笑了! 好吧, 你关于文学的争论不回得罪我的。 被你夸得那么好, 让我的虚荣心得到最大满足。 这网络真好,呵呵。 今天的补药吃了好多。 我都快找不着北了。
关于面试的技巧, 相信在座的好多人都有经验。 我是那种爱指手画脚的人, 才积极地给你出主意的。 放心吧, 你随时有面试, 我随时提建议。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14:45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非常认同百合
“即便她水性杨花, 即便她喜新厌旧,她向男人传达信号的方式手段也不同于市井的女子。 她的举动可能更含蓄,更subtle,就算是放荡也可以暗藏在温文尔雅之中. ”
给百合一百个赞!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13:42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关于描写知性女人的问题, 我觉得, 象林徽因这样的“知性女子”(我暂时想不出别的字眼), 即便她水性杨花, 即便她喜新厌旧,她向男人传达信号的方式手段也不同于市井的女子。 她的举动可能更含蓄,更subtle,就算是放荡也可以暗藏在温文尔雅之中.
同理,男人向心仪的女子表白的方式也不尽相同。 有的直白, 有的诗意, 有的热烈如火, 有的深情中带着淡淡的忧伤。
我认为,不同的作家有不同的风格,所以连网络作家或者明星才有他们各自的粉丝团。百花齐放, 才好看。 如果都是牡丹, 或者都是大丽花, 园子里会少了些趣味。
-----------------------
看来你投降了,不过只投降了一半儿。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12:27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哥们儿,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永远是最美好的。谢谢你的支持,帮助,和鼓励。
---------------------
我不敢在这样留言了,怕你受不了。如果你仅仅是写着玩儿的话。你写出来的人物不是你自己,即使你一自己明明那个任务,那也不是你自己。
《红高粱》里,莫言写的不是自己的爷爷和奶奶,没有人会真的认为那就是他的爷爷和奶奶。玩儿就无所谓,怎么写都行,但是如果有目标,那就一定要突破这个局限。从自己的生活里跳出来,坐在直升飞机上向下看世界。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11:06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哪天我和小溪姐姐一飞,就飞到了Alaska 去看百合去了。
AlaskaLilyD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11:06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关于描写知性女人的问题, 我觉得, 象林徽因这样的“知性女子”(我暂时想不出别的字眼), 即便她水性杨花, 即便她喜新厌旧,她向男人传达信号的方式手段也不同于市井的女子。 她的举动可能更含蓄,更subtle,就算是放荡也可以暗藏在温文尔雅之中.
同理,男人向心仪的女子表白的方式也不尽相同。 有的直白, 有的诗意, 有的热烈如火, 有的深情中带着淡淡的忧伤。
我认为,不同的作家有不同的风格,所以连网络作家或者明星才有他们各自的粉丝团。百花齐放, 才好看。 如果都是牡丹, 或者都是大丽花, 园子里会少了些趣味。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09:33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给小溪姐姐一个大熊抱。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07:35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我们小镇有个地方叫Fox, 离我家开车15-20分钟。那儿有个政府资助常年供应的山泉水站, 当地人可以带上自己的大桶去接水。 我们每次都带了十来个5加仑的大桶去接, 回来泡茶烧咖啡或者喝凉水都是它。 看一个男人是否爱他的老婆,冬天看他是否肯在零下40度的时候去取山泉水 就知道了。
--------------------------
白哦和美美的情商特别高,和人打交道的时候,各种转换天衣无缝。真的是Maeket专家。呵呵。佩服!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07:09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哥们儿,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永远是最美好的。谢谢你的支持,帮助,和鼓励。
而且非常敬你是条汉子!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05:45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谢谢百合妹妹了。但是有些话该说还是要说。清静妹妹骂人不带脏字,体现在小说里不是好事,小说写的是社会,社会是复杂的,人们要让她说什么话才是正理。
红楼梦可以看作是一部淫书,在当时更是;但为什么现在在中国还有那么多人靠《红楼梦》艺术吃饭,那叫红学专家。
因为曹雪芹在里面写出了人生百态。该骂人的时候骂人,该淫荡的时候淫荡,这才是一部伟大作品所要体现的。
那些一直要如实地写自己身边的故事的人,不是在写一部艺术作品,而是在写日记。这又是不同的。
不敢得罪百合妹妹,怕你不教我啊。但是我是一个追求真理的人。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我绝不会让步。
我和小妹在加拿大走到今天这一步,是我在我35岁的时候就预见到的。就是因为在如何走前面的位置的录的时候,我放纵了小妹的人性,才导致了今天我们进退两难的境地。
前两天我还和她说:“我早告诉你会有今天这种结果,是我们自己走进来的,我们要去忍受,然后再继续向前。”
吃苦头的时候才会知道,良药苦口,忠言逆耳。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03:36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百合你知道吗?你其实就是一股纯净的山泉,而且非常善良。为有你这样的闺蜜幸福骄傲。
AlaskaLilyD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3:01:04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抱抱小溪姐姐! 是的, 是的, 北极光在我家后院看了十几年了,清静是我最近才偶然发现的, 所以更加难得,也更加珍惜!
您住得离她近, 可以见到本人, 真让我羡慕! 希望有机会见到你们二位!
AlaskaLilyD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2:57:00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我们小镇有个地方叫Fox, 离我家开车15-20分钟。那儿有个政府资助常年供应的山泉水站, 当地人可以带上自己的大桶去接水。 我们每次都带了十来个5加仑的大桶去接, 回来泡茶烧咖啡或者喝凉水都是它。 看一个男人是否爱他的老婆,冬天看他是否肯在零下40度的时候去取山泉水 就知道了。
AlaskaLilyD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2:52:41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哈哈,思通兄还没看清我的真面目, 不嫌我啰嗦, 给我个过嘴瘾的机会,我很感激。 因为跟您的几番讨论, 我也在想, 也许可以坐下来好好整理一下我的想法, 写一篇关于准备面试的。 到时候咱们可以切磋! 您的实际问题给我灵感, 让我想起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2:49:51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百合妹妹,山泉我也是和过的,在黑龙江流浪的时候(可能是没蒙古?叫博客图),我喝了好几天的山泉啊。那滋味,至今还回味无穷。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2:46:35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百合欲盖弥彰。
谢谢您对我找工作的指点,非常有用,希望您能再搜罗搜罗你脑袋里的东西,让我再长进长进。名师出高徒,我相信这句话!
小溪姐姐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2:45:20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和百合妹妹一样,读喜孩儿的爱情故事就是享受纯净美的感受,有如观赏深夜阿拉斯加的奇异北极光。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2:43:59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写是因为我喜欢写。没别的什么目地。
-----from 思壮思通:知道了,写着玩儿就是另一回事了。
我也是写着玩儿,但是我不想白白地浪费时间,所以我还是希望我能够把我写的东东将来推出去,当时在一定的利益驱使下。我写程序一天到晚睡不着觉,再抽i时间写这些东西,不仅仅为了玩儿,玩儿只是其中一个原因。
另外再谈谈著名的知性女人:
知性女人并不都是贤惠型,林徽因并不贤惠,她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人,只不过她的水性扬花被她的才华遮掩住了。徐志摩爱上林徽因是没理由的,虽然徐志摩家境殷实,但是没有社会地位。他的父亲只是一位富商,而林徽因的父亲是一个政治家。这是不同的,在他们那个年代。
所以徐志摩死追林徽因,肯定是有林徽因的因素的,否则徐志摩没有那个动力,更没那个胆量。但是,没有确凿证据说明,林徽因和徐志摩暗度陈仓,但是林徽因暗恋徐志摩的情愫肯定是有的,这再后来他们交往的过程中是可以发现蛛丝马迹的。
后来,徐志摩死了以后,林徽因认识了金,她哭着对梁思成说,我爱上了金,你谁我选择你们两个中的谁?
梁思成不想离婚,林徽因脚踩两只船。这就是水性杨花。个性是不可改变的。
还有一个例子是居里夫人,居里夫人知天命之年的时候,一直和法庭打交道,有人指出她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对年轻男性科学家进行性威胁和性绑架。
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知性女人也是一样。
是不是,维纳斯是美的,她的断肢并不影响她的美,残破的美才是真的美,因为那可以打动人的内心,让人流着泪去欣赏。
好,不说了。这是最后一次。谢谢了!
AlaskaLilyD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2:17:11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思通兄: 我夸清静是真心的崇拜她, 不是政治正确。因为她的作品无论文字还是思想,都高出我本人几个段位,清静是我平生认识的人当中的凤毛麟角。 而且, 她的风格是我的茶, 不用脏字可以骂人, 不用当下流行的俗套的重口味的语言可以描述出情爱, 比直白的描述更美。 喜欢她的高雅纯净, 看了象是听了一首小夜曲,或者象喝了几大口山泉(我们真的经常喝的),身心满是轻松愉快, 就连心痛都带着美感。
当然,我理解每个人的口味不同。 但是好多好作品不一定是剧本, 所以才需要编剧呀。 如果清静的故事哪天要拍电影, 完全可以由某个编剧来改编一下。
你们好几个人都是小时候爱读书, 我不是,没有读书的兴趣, 除非我老公推荐的说适合我这个没有耐心的人读的, 我才去读。 所以现在有好多想法, 难以谢出来, 因为肚子里的词儿不够用。呵呵, 以后多向你们大家学习!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57:22
回复 '密码841' 的评论 : 坚定地同意密码弟弟!谢谢密码弟弟。
密码841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54:04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要是有选择,尽量避免嫁娶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除非双方都有很好的适应能力和自制力。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38:56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一一妹妹。蓝蟹是个非常睿智的人。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38:10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一样的,很帅!
一一茶馆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37:13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说得真好,赞!无论怎样,真爱都值得珍惜!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37:08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Drive safely.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36:15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思通兄,我写是因为我喜欢写。没别的什么目地。不过非常欢迎你的观点和提议。而且会认真听的。
谢谢哥们儿。
一一茶馆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34:35
我知道心中燃烧着爱情的女性会看起来更漂亮,和没有爱情的时候相比!
不知道心中燃烧着爱情的男性看起来会有什么不同?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26:00
要去送女儿了。再见!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25:37
对不起哥们,已经发出去了,收不回来了,不过确实是我内心的想法。
百合总是夸你,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说说你写这些的目的吧。如果仅仅是写着玩儿,那我以后什么都不说,上来就是一顿欢呼。因为玩儿就要有个玩儿乐趣,没必要较真儿。
但是如果真想变成商品,那一定要在认真听他人意见的,否则多浪费时间和精力啊。
对不对,说,你写这个的目的是玩儿吗?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25:17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谢谢哥们儿,其实我自己也不喜欢那几句。改了改。谢谢。
云纱绿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23:14
一直喜欢你干净利落的文笔。不知为何不喜欢师哥,但也不希望她嫁给韩国人,希望最后给她一个更好的归宿。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21:12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谢谢百合。百合总是夸我。
其实当事人深陷情海中的酸甜苦辣,漂泊沉浮又岂是我三言两语能说的完的。
谢谢鼓励。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19:28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哥们儿尽管直言。我100% 欢迎。谢谢哥们儿。
-------------------
关于这一段:
只见夭夭盯着喜清静挑出来的照片,脸上的表情复杂的难以形容,惊诧中混着顿悟,欢乐和忧伤并行,憧憬和落寞为伴。-----我个人认为这一段不是很好,词汇使用上不是很好,如果是剧本的话,演员是演不出来的。------对不起,哥们,说错了别生气,当我没说。
-------------------
民国时的文学大家,我最喜欢周作人,絮絮叨叨,没有任何漂亮的词汇,但是仔细品味,却总能找出里面深刻的道理。
-------------------
所以,在一个大作品中,华丽的辞汇(辞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构,立意,另外,人们都起来会不会晦涩。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14:32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但是我写的故事是有原型的,我会按照事态真实发展的过程叙述。至于夭夭是否清纯,张扬是否有担当,承勋是否可嫁,仁者见之谓之仁,知者见之谓之知。
---------
如果不加工的话,会觉得死板啊。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08:27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哥们儿尽管直言。我100% 欢迎。谢谢哥们儿。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1:06:16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呜哇啦!思通兄真是文思如波涛汹涌呀!谢谢思通兄所有好建议。
我写的故事是有原型的,我会按照事态真实发展的过程叙述。至于夭夭是否清纯,张扬是否有担当,承勋是否可嫁,仁者见之谓之仁,知者见之谓之知。
谢谢哥们儿不吝赐教。谢谢。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0:59:24
还有一个建议不敢说,如哥哥们你允许我说的话,请告诉我,我们只是探讨文学和爱情心理,没有想贬低谁的意思,对别人我不会,何况你是我的哥们?只希望好一点儿,再好一点。。。。。。而且这个建议我也不一定对,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
允许我说的话,请在这里告诉我。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0:51:08
个人意见------
瑶瑶应该见张扬一面,如果篇幅够的话。要要当面告诉张扬,对不起,我并不是真的爱你,以前是我的错觉,。。。。。。
之后,夭夭不会有意识地发展和韩国男孩的爱情,因为自己还不能确认,而且刚走出一段感情。
但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两人。。。。。。可以爆发一下,我想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0:44:08
另一点要体现出来的一点就是,夭夭真的爱着韩国男孩,以前没意识到,是因为夭夭困守者自己对张扬的爱。
一种没意识到的爱,想慢慢地发展到爱,点点滴滴地滋润,是不符合常情的,青梅竹马长大的孩子,很少在二十几岁以后才开始谈恋爱的,要不在十五六岁或者十七八岁时候就开始了,而且轰轰烈烈,谁要是敢反对,就会死给你们看的那种。
所以,和一个追求自己很长时间的人发展爱情,一般来说,爱情所占的比例并不大。
但是,夭夭真爱韩国男孩的迹象已经显现出来了。怎么样才知道这是真爱呢?那就是
1. 有大的事件发生(音乐之声,少校和女管家,女管家通过出走,又找回自己的爱情。)
2, 无意之间的身体接触。夭夭已经是谈过的恋爱的人了,手捧手已经没意义了。所以,一场由于身体无意接触而产生的激情,会让这种爱自然地表现出来,以后发展,也就顺理成章了。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0:35:43
所以,个人意见,如果篇幅还够的话,一定要表现出来两点,第一,夭夭意识到自己并不真的爱张扬,只是一种错觉,一种依赖,或者一种。。。。。。这样就能体现出夭夭是一个对感情负责任的女孩。对她的清纯形象不但没有损失,而且更加加分,还突出了她知性的一面。
如果夭夭继续和那个韩国南海发展的话。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0:26:48
我个人的观点,仅供参考,从心理上说:
一个女孩在和另一个男孩子A交往的时候,如果和其他男孩子(B,C,D)在一起会感到很甜蜜的话,那应该是多少存在一点问题的。但是爱屋及乌除外,比如女孩子对男孩A的父母,兄弟,甚至男孩A的同性朋友感觉很好,这是正常的。从心理上也是解释的同的。
但是如果B是A一般朋友,甚至是情敌的话,而女孩还能找到和B在一起的幸福感,就说明,女孩在这之前并不爱A,或者说不是很爱,不管A是多么折磨这个女孩。年轻小孩的爱情,和年纪大了不一样,那就是折磨。
当女孩放掉了和A的感情后,从心理上已经完全摆脱了前男友的束缚后,再和B在一起,感觉很幸福,这是符合常情的。
所以,第一,感觉尽管张扬三妻四妾,但是,夭夭已经体现出了一点儿点儿水性杨花的味道了。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laskaLilyD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0:22:27
好感动!最欣赏的就是清静对人的心理描述的细腻, 无论是悲是喜,你写出来的都那么美! 心里真的跟着故事里的人物一起幸福一起痛苦。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0:17:27
我的毛病是错别字,改改:
一个女孩,长的很漂亮,只是嘴有些大,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她的美丽。1983年,19岁的时候,上了一所重点大学,她本来应该前一年就上大学的,但是没考上,所以第二年才上的。她在高中的时候有一个同班的男朋友,一次就考上了大学,但是考的陕西机械学院,也就是说,比她早一年读大学。
第一年,他们关系一直很好。
但是人一漂亮,尽管有男朋友,还是很多男生追的。而且追她的男孩子个个都比较窝能废,天天都围着她转,当面嘻嘻哈哈,背后互相之间吃醋,甚至恶言相向。女孩陶醉其中。
哦,(忘了,谈恋爱的是五对,居然忘了这一对)到了四年级的时候,一个和她同城的男孩子带她去了青海旅游,两人单独去的,没有其他任何人。然后,那个女孩子就立刻和原来的男朋友吹了,和一起去青海塔尔寺旅游的男孩好了。
毕业后,男孩分到了空军工程学院,女孩分到了第四军医大学。毕业不久,两个人已经领了结婚证,还没办酒席通知亲朋好友。女孩和四军医大的一个少校军官好上了。那个军官离过婚,带了一个孩子。
后来他们两口子一起到广东某沿海特区经营四军医大的一家企业,90年的时候,他们两口子还来看过我和小妹,在我家里住了几天。他们是从珠海开车过来的,一辆破旧的伏尔加。那时候开车从珠海到深圳,要么绕道广州,要么轮渡珠江到虎门(排队至少4小时,想上厕所都找不到),而坐快艇从珠海到深圳蛇口,只需要30多分钟。
后来这个女孩的结果并不很好。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10:11:46
只看了一遍,大概有个印象,先说说我曾经碰到过的事情。
一个女孩,长的很漂亮,只是嘴有些大,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她的美丽。1983年,19岁的时候,上了一所重点大学,她本来应该前一年就上大学的,但是没考上,所以第二年才上的。她在高中的时候有一个同班的男朋友,一次就考上了大学,但是考的陕西机械学院,也就是说,比她早一年读大学。
第一年,他们关系一直很好。
但是人一漂亮,尽管有男朋友,还是很多男生追的。而且追她的男孩子个个都比较窝能废,天天都围着他转,当面嘻嘻哈哈,背后互相之间吃醋,甚至恶言相向。女孩陶醉其中。
哦,(忘了,谈恋爱的是五对,居然忘了这一对)到了四年级的时候,一个和她同城的男孩子带她去了青海女友,两人单独去的,没有其他任何人。然后,那个女孩子就立刻和原来的男朋友吹了,和一起去青海塔尔寺旅游的男孩好了。
毕业后,男孩分到了空军工程学院,女孩分到了第四军医大学。毕业不久,两个人已经领了结婚证,还没办酒席通知亲朋好友。女孩和四军医大的一个少校军官好上了。那个军官离过婚,带了一个孩子。
后来他们两口子一起到广东某沿海特区经营四军医大的一家企业,90年的时候,他们两口子还来看过我和小妹,在我家里住了几天。他们是从珠海开车过来的,一辆破旧的伏尔加。那时候开车从珠海到深圳,要么绕到广州,要么轮渡珠江到虎门(排队至少4小时,想上厕所都找不到),而坐快艇从珠海到深圳蛇口,只需要30多分钟。
后来这个女孩的结果并不很好。
先放在这里,做个引子。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9:50:24
回复 'jenny007' 的评论 : 挺 Jenny。真性情!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9:48:17
回复 'jenny007' 的评论 : Jenny 说的对。夭夭真的还没有爱上承勋,至少是没主动意识到。不过现在被点破了。
说来也是巧了,承勋正好在这个节骨眼儿上点破了这事儿。若早点破了就一定没戏了。因为师哥还在,夭夭肯定会停止和承勋的来往。
jenny007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9:41:10
如果我是夭夭的话,愿意为爱走天涯。哈哈
jenny007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9:39:14
不是韩国人能不能嫁而是夭夭自己想不想嫁。不想嫁的时候有N多的理由(父母不同意呀,韩国男人大男子呀,语言不通呀...),想嫁的话不用任何理由。人家乒坛名将焦志敏不就是嫁给了韩国人,过得不是好得很嘛。
可能夭夭最大的担忧就是不想在韩国过一辈子吧。
可能夭夭真的还没有爱上承勋,否则的话不用想那么多。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9:38:09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谢谢好妹妹。好一个当事者迷!说得太好了。
下半場共好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8:49:28
「欢乐和忧伤并行,憧憬和落寞为伴。」就是這句話,承勛總是在師哥沒空,么么內心憂傷落寞時陪伴;外顯的歡樂憧憬,其實是同件事。當局者迷啊!繼續看下去…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8:20:20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支持。
梅华书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8:13:26
非常好!支持!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8:11:02
回复 '寒枝' 的评论 : 谢谢寒枝,谈都要谈不成了。承勋马上要回国了。
寒枝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8:05:53
嗯,我也同意楼下的,跟韩国帅哥谈个恋爱还可以,嫁就不必了……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7:57:04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姐,我就是你说的大多数中的一个。爱得深了确实是件很痛苦的事。会要命的。
清漪园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7:46:33
和朋友/哥们儿在一起时当然心境是平和放松自在的,和爱的人在一起是通常会不自觉地紧张起来,跟自己倾心相爱的人在一起不见得会自在。鉴于此,不少人(也许是大多数)的选择是,不跟自己爱得死去活来的人结为伴侣,而跟能感到放松的人在一起生活。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7:25:47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你可是我心目中的女中豪杰,连你都说不能嫁呀?
谢谢王妃。
黑贝王妃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7:21:29
夭夭和承勋在一起的时候最轻松,最自在。人在轻松自在的状态下最漂亮。\n夭夭以此认为自己爱上了承勋是合理的,不过韩国男生也确实不能嫁,除了韩剧里的主角。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6:14:45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加油,哥们儿!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6:14:28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蓝蟹。尤其喜欢这句:“不是所有爱情都会有结果,即使没有结果的爱也值得珍惜!”
Blue-Crab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6:06:29
爱情是美好的,生活是现实的。不是所有爱情都会有结果,即使没有结果的爱也值得珍惜!
思壮思通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5:53:11
等我面试完了再过来仔细看
喜清静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5:07:34
谢谢菲儿。韩国男孩子追女孩儿很执拗的。
菲儿天地 发表评论于
2018-05-17 05:02:54
好看! 朋友的孩子天天在被韩国人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