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学城
» 博客
» 艾友友:落英写真系列
艾友友:落英写真系列
2008-06-06 06:46:43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我以为落英同学看了我提的几个启发性问题,会做番研究,查查资料再来回答呢,没想到她这么不思上进,大概是气糊涂了,匆忙之中就写了一个贴子来骂我。我看了一下,似乎还值得反砸,那我就不客气,再砸她一砖。斜体是她的原文,分段反砸.
回艾友友 --- 无耻者无畏
那个著名的“知傻“艾友友向我请教了,我才知道什么无耻者无畏!她的问题又臭又长(请原谅,我说是她的问题,不是说她的人!),害得我只好简短截说。我不知道她是来请教还是来找骂,虽然我不想骂人,不过我很怀疑她还是不是一个“人 ”,所以她来谈“人道 ”我感觉很好笑,应该谈“狗道”才对,“走狗”之道嘛!(请原谅,走狗不是狗!我没骂人!)
--- 呵呵,落英的写真集出到第三部了。第一部,装处期,比较扭捏,穿一件比较性感的衣服,加点朦胧灯光,看上去像雾中远山,只说“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现在抓几个人出来平民愤没用”,不露点,给人感觉追究还是要追究的,但不是在此时,不知在何时,我想大概会是在冬季;第二部,成熟期,开始露点了,先露一点,批评艾米把孩子放在奥运等大事之上;再露一点,声讨艾友友反对朝鲜战争的反动行径;现在到了第三部了,放肆期,露完上三路,开始露下三路了,脸也不要了,破口大骂。
其实我提的问题都很短,一个问题后跟着一个问号,但落英同学显然不会断句,所以当成了一个长句子。有人替她辩护,说我问的都是小学生的问题,我估计 TA 对朝鲜战争的一点知识,都是从小学学来的,然后就根深蒂固地存在了那里,人长大了,但脑子不再长了,也不使用,就靠那点先入为主的信息支撑自己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如果这样的人不来挑衅别人,其实也没什么,大家相安无事,但如果还要来阻拦别人动脑筋,那就实在可恶。
至于“狗道”和“人道”,落英同学有所不知,人道主义在西方其实是已经扩大到狗身上去了的,所以“人道主义”的特征是珍惜生命,爱护生命,包括狗的生命。落英同学大概是那种“四只脚的东西除了桌子椅子不吃之外,什么都吃”的人,所以吃红了眼睛,认为狗命不用保护,可以杀死了吃狗肉。幸好你没出国,不然你很可能被当成残忍的人受到谴责。
她先说我记错了帐,把别人的话也算在艾米的头上,我倒想问,如果她自己开个博客,想说就说,想骂就骂又怎么会连累艾米?艾米对不同意见者从来毫不留情,却任由她胡说,我们当然以为这也是艾米的想法,如果真是我们记错了帐,也应该是她帮了倒忙,或者纯粹为了栽赃陷害艾米,这很可能!
--- 怎么又变成“我们”了?“们”里是谁?这几天尝到做领袖的滋味了吧?有了几个人拥护,情不自禁就“我们”起来了?多砸兴博啊!
你别想挑拨我跟艾米的关系了,我们是志同道合的人。也感谢你那个“质疑”,不然的话,怎么能暴露出你的真实面目?
然后她向我请教朝鲜战争了,说如果中国不出兵会少死多少人,还说她反对战争是因为人道。知道什么叫唇亡齿寒吗,如果中国不出兵,亿万中国人就会沦为亡国奴,那她现在就不是出不出国的问题,而是能不能出生的问题。她又说朝鲜分裂了,可是如果美国不入侵,又怎么会分裂?她又说我嗜血了,认为自己很人道,她的人道就是要反对一切战争,而且不去问发动战争人,倒去指责被迫反抗战争的人,她的人道是不分正义邪恶,不问是非曲直,假慈悲,真卖国!我想问,你反对一切战争是不是连抗日战争也反对啊!那就不是几十万志愿军的亡灵不能原谅你,而且是八年抗战中牺牲的 2500 万中国人民都会找你算帐。
艾米已经分析了你的自相矛盾,我重复一下:
你上篇文章说的是“那个艾友友,竟然对朝鲜战争也大肆攻击,表面上悲天悯人,实际上是恨不得当时美国就侵入了中国才好,也省得她现在才费劲巴力的出国去”
而这篇变成了“如果中国不出兵,亿万中国人就会沦为亡国奴,那她现在就不是出不出国的问题,而是能不能出生的问题”
如果美国打到中国,你到底要给我安排个什么命运?是让我得了便宜不用出国,还是让我沦为亡国奴不能出生?几天之内就两次安排了我的命运,而且前后互相矛盾,说明你第一次的说法才是你的真实思想,本来是很艳羡美国的生活的,被我揭穿了你的潜意识,马上改变,说成是怕当亡国奴。当亡国奴跟出生之间是什么关系?你是不是在攻击我们的计划生育政策?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把生活过好.美国打到了南朝鲜,中国打到了北朝鲜,南北两个朝鲜现在的状况如何?你对此有何感想?据说被俘的志愿军士兵有四分之一不愿回大陆,选择去了台湾,你又作何感想?
至于抗日战争,你首先要认识到如果没有日本的入侵,就不会有抗日战争,所以那场战争的性质是日本侵华战争,是日本挑起来的,是侵略战争,我当然反对,战争总是要死人的,敌军我军都会死,老百姓就死得更多。但我支持“抗日”,因为那是人民抵抗外来侵略,只有反抗侵略才会少死人。我们不干涉他人活法,但绝不允许别人干涉我们的活法,这一点,无论是对战争还是博克或者个人生活,都是艾园人的原则。
你对那次战争的定性不是“日本侵华”,而是“抗日”,中国是主体,仿佛那场战争是中国引起似的,所以你支持那场战争,没有战争,怎么会有抗日呢?没有抗日,怎么提高政府的威信呢?对你来说,战争无非是死一大堆人,那有什么?只要我们政府的威信提高就行了,当然话不能这样说白,要说成"人民更加团结了".
正因为有你这种战争狂人,中国参与的一些战争经常从自己的角度来命名,日本侵华战争就叫做“抗日战争”,朝鲜战争就叫做“抗美援朝战争”,越南战争就叫做“抗美援越战争”,再后来跟越南打仗就叫做“中越自卫反击战”,不过这名字有点含糊,到底是“中”在自卫反击,还是“越”在自卫反击?所以有了另一个名称,叫“对越自卫反击战”。
这些战争的名字里都是不指出地点的,只着重强调我们参战的正义性。以地名命名显然不适合落英同学这样的人,因为她的一点关于战争的知识,主要是从名字里得来的。以地名命名战争也不利于动员民众参战。如果叫“朝鲜战争”,那民众就要问了,为什么跑到朝鲜去打仗?北朝鲜和南朝鲜打仗,关我屁事,我干嘛跑那里去为金日成卖命?但如果叫“抗美援朝战争”,那就不同了,那就是保家卫国,中国人,谁不爱家?谁不爱国?你不爱家不爱国,你还是人吗?
谁敢说咱不是人?谁说的咱 SHOW 给谁看看咱究竟是人不是人。于是几十万中国人去了朝鲜,十几万中国人变成了鬼,还有几十万变成了残废,美国人是怕死鬼,但还是有三万多美国人变成了鬼,北朝鲜南朝鲜变成了鬼的就更多了,我一向不愿意去看那个数字,还是留给落英去看吧,她胆大,她不怕,死一堆人都不怕,难道还怕一堆鬼吗?人是死了一堆,但我们打出了志气啊,打出了勇气啊,打得美国人闻风丧胆啊,这是多么光荣的事 ! 而光荣不是可以当饭吃的么? 关键是我们帮助了金日成同志 ( 虽然并没满足金日成统一朝鲜的愿望,但我们尽力了不是?好歹也死了十几万人,亏空了国库,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 ) 。毛泽东是个顾全大局的人,也是个说话算话的人,既然斯大林命令我们援朝,我们当然要听老大哥的话;既然答应了帮助金日成,当然要对小老弟负责。死一堆人事小,如果不服从组织,不信守诺言那就太没面子了。
如果你害艾米就继续表演吧,如果你想帮她,就赶紧闭嘴吧!如果那就是她的意思,我根本用不着再说了,艾园的精英们早该亮相,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问什么就问什么?这样多好,何必欲说还休?对于艾米我是从喜爱到失望,对于她我只有鄙视鄙视再鄙视,艾友友,如果你还是一个中国人就该一头撞死,如果你是个美国人就好好开个博客,大大方方的卖弄你的人道,看有美国总统会不会买你的帐,不再用鲜血换石油!不要躲在艾米的博客里假装勇士了,你只能为她招来更多的骂声!我真的说够了,艾园里这样群魔乱舞,我们还有什么必要和他们争论?他们不配!
----- 说你嗜血,还真没说错,这不,又气势汹汹地叫我一头撞死,难道因为你恨我,我就不是一条人命了?
看出区别来了没有?当有人诅咒艾米的孩子的时候,旁观者都看不下去了,出来批那个诅咒的人,有的还说诅咒会返回到诅咒者身上。但我会不会这样说?艾米会不会这样说?肯定不会,因为诅咒者也是人, TA 的孩子也是人,都是生命,都应该珍惜。人道主义是不会因为个人恩怨就不珍惜生命的,这个境界,你一时还很难达到,所以你一说话就暴露你嗜血的本性。
你总是想跟当官的扯上关系,连开个博克都要扯到总统身上去。如果你开博克是为了取悦胡哥,我没话说,但你别逼迫我为布什开个博克。布什关我什么事?他的智商还没我高,我要他买我的账干什么?幸好你不是在美国,不然的话,美国总统几年一换,你那博克不得几年一改?不过你在中国也要注意,最好别跟胡哥扯上关系,万一过些年政治风向变了,你哭都来不及。
至于用鲜血换石油,谁做我都反对,谁批政府我都开心,有人批说明有人在监督政府,权力如果没人监督,就会滋生腐败。不过我建议你以后紧扣你已经提出的几件“大事”发言,不要又扯出新话题来,不然很可能会弄巧成拙,本来想巴结政府的,但搬起石头砸了政府的脚。关于用什么什么换石油的事,你搜寻一下“达尔富尔”应该能看到不少有关新闻。如果你的承受能力有限,可以选择只看中宣部允许的报导。
走啊 发表评论于
2008-06-14 11:37:30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不存在“对不对”的关系,兴他(她)们这样子表现,就兴我这样形容,做一下陪聊而已
走啊 发表评论于
2008-06-14 11:35:03
回复shenmo的评论:
说别人没有教养是不是骂人吗?我可以骂,你也可以,我不会怪你,大家一样一样滴……
我就是 发表评论于
2008-06-08 19:31:51
回复走啊的评论:骂人是不对的!
shenmo 发表评论于
2008-06-08 17:32:56
“走啊”红卫兵小将,不要张开就骂人,这是很没有教养滴。
走啊 发表评论于
2008-06-08 10:22:10
读后感--乱七八糟的像狗咬狗
雪舞飞扬 发表评论于
2008-06-07 21:21:15
顶好文!支持!
迷糊妈 发表评论于
2008-06-07 19:54:35
别怪我后知后觉,反应迟钝,我是想说在艾园越来越觉得是找到组织了。很高兴认识这么多拥有相似理念的朋友,谢谢。
shenmo 发表评论于
2008-06-07 17:42:06
这位whyohwhy英语太好了。不过汉语就差点。
艾米. 发表评论于
2008-06-07 08:28:02
回复whyohwhy的评论:
"Why can't you respect the traditions of different countries?"
这话很没道理,艾友友恰好就是在尊重各国不同的风俗,所以她没说在中国也不该吃
狗肉,而是说如果在外国(那些反对吃狗肉的国家)吃狗肉的话,有可能会被看成是
残忍。
我就是 发表评论于
2008-06-06 21:17:51
下贴落下个字
“在北美没有卖狗肉的”
总出错,不怨我,怨我机器不好使
我就是 发表评论于
2008-06-06 16:36:50
回复艾友友的评论:顶艾友友!
撇开艾友友的价值观,人生观等等不谈
单就对于一个人来说,就算他/她拥有和西方人一样的世界观,价值观,我们也不能说他/她不好或是不对,只能说,我们拥有不同的价值观
说吃狗肉,有的人就是认为吃狗肉是不人道的,有的人就是喜欢吃狗肉,这是两种态度
不过,我到北美这么多年了,喜欢这里的韩国人餐馆,那菜谱上就是没有狗肉。在北美没有人卖狗,就算是韩国人也不在北美公开吃狗肉,这是两种不同的文化,没有对错
任何社会都不会赞成一个人骂另一个人是狗是对的。
果果儿 发表评论于
2008-06-06 15:19:53
顶。 这些天顶得太过瘾了!
喜欢看这样的评论文章,句句到点子上。
小鱼子 发表评论于
2008-06-06 15:04:02
昨天,本来还想发言几句,希望艾友友看在落英那么爱国的份上,(因为很多人和她一样根本分不清楚爱国和爱政府的区别),就放过她吧。想不到,今天,落英把衣服一脱,偶只能说,艾友友,你真得太善良了。落英的百科全书看来是她自己的胡思乱想,要砸别人之前,怎么也不查查资料,搞搞清楚再开口呢。
whyohwhy 发表评论于
2008-06-06 13:52:47
I used to admire you, but now I feel hurt.
How can you say people who 吃狗肉 are 残忍的人? I know someone from Korea who eat dogs. I have friends from 延边朝鲜自治区 who live with this habbit. They are all very nice people. I feel like you were cursing them.
Eating dogs are bad in the western world only because dogs are pets. It does not fit their value system. To another group of people, torturing geese to get fatty goose-liver is even more brutal. That is done by the French for many years.
Why can't you respect the traditions of different countries? Why do you always use the values from 西方 as the standard?
veronica 发表评论于
2008-06-06 11:44:34
回复黄英俊的评论:
你说的太对了。国内的人还情有可原,这在国外的有这么多资讯,他们就楞是不看。按我先生的话,这些人的脑子都被洗残废了,没法正常工作了。
黄英俊 发表评论于
2008-06-06 10:31:52
顶艾友友!
Wow, 迷糊妈,you are not 迷糊 ,you are very 醒目.
其实不光是国内,国外也来了很多落英一样的人,观点落后,情绪还特别容易激动,动不动就要骂,就要抵制。
happyspirit 发表评论于
2008-06-06 10:08:37
顶一下!
迷糊妈 发表评论于
2008-06-06 08:27:55
Wow, 艾友友, good job! And I'm shocked at the ignorance of this 落英同学. The sad thing is,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back there still hold the same opinion of those wars.
我就是 发表评论于
2008-06-06 07:40:50
艾友友,我能说什么,你说,你太牛了,哈哈
落英同学估计上了学以后就不看书了,有好多我们政府同学都说得话她都不知道,比如朝鲜战争,政府同学都说这场战争没有赢家,就不用说其他了,还抱着那些不对的东西怎么行。
还骂人,这就太不象话,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唉
艾友友,你太牛了,你那的那个博士学位是什么学科的啊?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