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希望在哪
2020-10-11 07:00:50
川普的希望在哪
在宾州或威州。根据目前的预测,他只要取得其中一个就会赢得大选。
从目前的民调来看,形势似乎对川普很不好,但实际上并没有那么糟,相反,和他上次比,在他所赢的那些州,除了几个摇摆州外,他的民调不是和上次持平就是有所改善,不仅如此他上次实际赢的(2016AW)比当时的民调(2016P)普遍多几个百分点,估计这个趋势依然会持续,假设这个趋势可以持续的话,我们就可以根据目前的民调(2020P)来估测他这次会赢的幅度(2020PW),后者=2020P+(2016AW-2016P)。
这个算法是从网上一个牛博士那里学来的,他昨天发表了一篇文,让人们不要相信民调,川普会再次让民主党人沮丧。当时看了,我觉得肯定是个铁杆川粉在那YY,可细看一下,吓我一跳,他说的真有道理,不愧是个PhD,和那些文史男女评论家们信口开河就是不一样,他在说那话之显然是很认真的做了homework。
为了直观,我把这些数字用图表示了出来,上面的是川普的,根据这个算法,川普不仅会赢上次赢的红和偏红的州,还会目前民调落后或持平的好几个摇摆州,它们是乔治亚,佛罗里达和北卡。
这样算下来,他会有260选举人票,离神奇数字(magic number)270只差10票。如果得宾州,就会有280,超过10票,除了宾州外,川普还可以通过赢得威斯康星州的10票赢得总统宝座,所以他通往白宫的路至少有两条,通过宾州或者威州。
按照目前的民调和上述的算法,目前这两个州都是拜登小胜,宾州是民调是拜暂时领先6.3%(2020P),按上述方法预测拜会赢2.3%(2020PW),威州也是拜登小胜,民调拜暂时领先6.4(2020P), 预测拜会赢0.6(2020PW)。在这两个州中,牛人PhD把宾州留给了川普,可单纯从数字算,川更有希望赢得威斯康星。
和川普相比,拜登的路更为狭窄,他如果想拿下白宫,只有一条路不说,这条路还很长很曲折,必须经过宾威两州,如果只拿宾州他的选举人票数是268,只拿威州只有258。两者都拿下才会超过270,即278票。
根据目前的民调,他虽然可能拿下这两个州,却都在margin of error之内,而且离大选日还有三周,还会有很多事情发生,首先有可能会出现十月惊奇,其次Trump is on a steroid,比以前更疯更狂,千万不可小视。稍微不留意的话,就会大意失一州,如果是这样的话,下场会和希拉里一样。
综上,尽管川普的民调很糟,但他赢得大选的机会实际上比拜登还要大,最后胜选的机会,川普以2/1的概率或机会领先于白登,他会以270(WI)或280(PA)票当选,如果他两州皆失的话,拜登会以278选举人票当选。
上面数字是基于缅因州的第三选区会是川普的,如果他赢不了那里的话,他到白宫的路也只有一条,非经过宾州不可,所以今年宾州是兵家必争之地。
最后想指出一点,此文中的算法是偏向川普的,是最乐观的scenario,而对拜登是最悲观的scenario,这样做的原因是基于上次大选前基于民调过于乐观估计希拉里的选情了。
牛人博士原文: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win-presidency-001318552.html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3 07:19:54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移民很多是古巴人,这些人多是川普的支持者。还有很多老年人,他们中也多是川粉。加上州长和议会都是共和党控制的,这几年选定参议员也都是共和党的。整个来讲是一个偏红的州。
cowwoman 发表评论于
2020-10-13 06:21:54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佛罗里达移民和西语人特多,怎么会一定是川普的?川普今天去佛罗里达的,他根本不傻啊?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8:47:12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从现在的形势看,川普更有可能赢佛罗里达。如果他赢了那里,就也有可能赢得乔治亚和北卡,所以最有可能出现你说的第三种情况,就是川普当晚会因宾州和威州只点了现场票而宣布当选。
cowwoman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6:06:54
大师说的很清楚:
''民调数据平均数和近代大选各州的票数进行计算,得出的结论是:川普几乎没可能在大选的当晚获得270票,而拜登是有可能在当晚就获得270票的。前提是:佛罗里达州的29票如果当晚给了拜登,那拜登就够270票了。以后计入的是多余的就是数字而已。所以,大家在那天晚上需要盯着佛罗里达州的结果。佛罗里达州邮寄的点票开始的早,反而有可能比往年当天晚上更早就计票完毕。如果佛罗里达州是川普赢,那结局就是:二人没人能得到270票,除非北卡、Ohio、Iowa、乔治亚的票都被拜登当晚拿到手。如果不是这样,那还得等后来这两州的结果:宾州、威斯康辛州。这两个州以前都是点票慢的州。当晚极可能完不成拆开所有的邮寄票。
也就是说,民主党害怕的川普耍赖—-“不等后来计入的邮寄票就宣布当选”的担忧,其客观上是否给川普此机会只取决于当晚佛罗里达州的结果。如果拜登拿到了佛罗里达州的票,当晚拜登就够了270票。而川普即使拿到了佛罗里达州的票,还是没机会拿到270票(后来更多邮寄票就更没川普的戏了)。当然,如果当晚拜登拿到了佛罗里达州的29张,还是不足270票,那就得等后来的邮寄票结果了。然而,即使宾州当晚无法给出最后结果,可趋势应该看出来了。除非跟上次一样,最后两方也只差少于1%的票数。这种情况在历史上有,但不多见。我们也无法排除今年也有这种情况,包括佛罗里达州是否重复小布什与高尔当年的势均力敌结果''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9:36:51
回复 'peter4ever' 的评论 : He promotes racism for political gain. But it may not work as well as it did last time. People know he is also very incompetent.
peter4ever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9:17:38
美国人民让黑人都当上了总统,说明没有种族歧视啊?
---
That is before Trump, under Bush who is a decent president.
No other president is like Trump.
He is still unqualified after 4 years' in Oval Office.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8:55:23
回复 'czhz' 的评论 : okay, you know what i was thinking better than I do.
czhz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8:41:17
Ph.D. is not only for science fields, you can have Ph.D. in history, Law, etc.
czhz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8:32:57
玩笑话,别当真!
-----------------------------------------------------------------
I do not think you are joking when you say "不愧是个PhD,和那些文史男女评论家们信口开河就是不一样,". I think you have a wrong idea about Ph.D.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6:44:40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他那是没有办法。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6:34:30
回复 '19428182' 的评论 : why? nobody cares much about the VP candidate!
雪风万里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6:32:21
16年川普跑mn, MI , WI 大家还笑他.选举有时就不要按对手的预料走.对攻也是种办法.和战争一样,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6:22:40
回复 '三步两桥' 的评论 : 有趣,北卡那个本来有希望,现在好像因为性聊不行了,民主党人有时就是不争气,到处风流不说,还留下一路泥巴印。
19428182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6:22:39
The only way to predict the winner of the 2020 Election is: How many votes for Harris.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6:20:15
回复 'czhz' 的评论 : 玩笑话,别当真!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6:19:47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看吧,我觉得那里这次还是会是红的。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6:18:32
回复 'not4any' 的评论 : 3个百分点很多了,主要是很多西裔并不投票。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6:17:32
回复 '三步两桥' 的评论 : 哈哈,相对的,大概率还是更常见一些。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6:15:53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上届都出来,比民调还要高。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6:14:52
回复 '节度使' 的评论 : 那里本来是蓝的,被希拉里给弄丢了。
三步两桥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6:06:56
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历史上从来没有哪个州在大选中,总统和参议员席位是由不同党赢得的。目前的情况是,在参议员竞选民调中,民主党在Arizona, Colorado, North Carolina, Iowa, Maine 领先不少,在South Carolina 打平。
所以不妨将总统和参议员竞选的民调结果联系起来探讨。
czhz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6:05:58
不愧是个PhD,和那些文史男女评论家们信口开河就是不一样,
-------------------------------------------------------------------------
Do not understand this argument. Ph.D. can also be 文史男女; 文史男女 can be Ph.D.
雪风万里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5:46:20
回”Fanreninus “
他目前的网撒得太开了点,跑去搞什么德州,简直是异想天开,浪费人力物力
—————
16 年,Hillary 花费大量资源和时间在Ohio . 输了8%在OH. 在TX什么也没花,只输了9%。TX的潜力和回报至少比OH大
not4any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5:20:46
回”Fanreninus “
他目前的网撒得太开了点,跑去搞什么德州,简直是异想天开,浪费人力物力
~~~~~~~~~~~~~~~~~~~~~~~~~~~~~~~~~~~~~~~~~~~~~~~~~~~~~~~~~~~~~
我看未必,上次2018参议员竞选O’Rourke只输给Ted Cruz不到三个百分点,是竞争最激烈的一对,而且开始时O’Rourke一致被认为是低狗。德州近年已经显现出稳定的变蓝趋势。如果拜营有充足的资金和人力,不妨争取一下,说不定会带来意外的惊喜。
三步两桥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3:15:34
小概率事件不等于不会发生,但再发生的概率只会更小,不然统计学理论都要推翻重写了,靠统计讨生活的人们都要失业了,呵呵。
节度使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2:40:14
宾州变蓝无可逆转
老姐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1:25:29
回复 'cece1007' 的评论 : 反对川普是因为他反文明,是因为不想看到他践踏美国的民主和法制。同性恋者只要没有伤害别人就不该被歧视。厕所的事,只是习惯问题而已,大家坐下来好商量。
silverbug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1:22:59
同意北佛。 烦人的分析总体上有道理。 主要还看什么人出来投票。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1:20:38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其实统计学做好了还是很可信的,还有,它不是保证100%会怎么样,它给的是一个概率,即使可信阈值是99%,其外还会有1%的可能。对大选来讲,作为一种评估民意还是有用的,至于和结果不完全一样,还是有可能的,不然就不用投票了。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1:11:06
回复 '北美_原乡人' 的评论 : 我同意,不仅如此,即使是和上次民调一样,还要看有什么不同的地方,我在前面有两文(还能相信民调吗; 两届选民倾向比)详细地谈了从希拉里到拜登支持者的结构的变化,这个变化很重要,它显示拜登在白男和老年人中都更popular,支持度上升,这个对他是很有利的。
北佛风光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1:04:12
回复 '北美_原乡人' 的评论 : “第一,牛博士是统计博士,但作为统计家也必须也是一个理论家,他的理论建构论和理论思维实在不咋地,至少把事情搞得太复杂了。本人也是应用统计博士,来美国干了30年的统计分析,没有理由不相信相信美国的近百家的民意测验公司和机构。”
那位牛博士分析的也很靠谱, 你们搞统计的就不要相互攻击了, 哈哈。
本人搞数学的, 历来信不过你们的统计抽样分析推断, 有时候抽样缺乏代表性偏差太大了。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1:02:42
回复 '北美_原乡人' 的评论 : 那你也是高人了,幸会。我也知道一点统计学,但都是最基本的原理和简单的统计检验。 我在前面有文也说过这次搞调查时基于上次的教训,对采样方法做了调整,会更为准确。可是如果你看看上次民调,不管是川普还是希拉里,在可靠的红蓝州赢的都比民调高,说明不单纯是上次抽样的问题,而是有一定的“系统|误差。为了保险起见,我觉得认为这种}系统”误差还是有可能存在的。把摇摆州的给川普,会比较保险。其实,即使给了,如果按现在的数字,拜登也能赢。只是还有20天,谁也不知道还会出现什么。
北佛风光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0:59:57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他目前的网撒得太开了点,跑去搞什么德州,简直是异想天开,浪费人力物力,现在是集中火力,攻打宾威的时候。”
烦人这个看法还是很靠谱。 德州就别想了, 要是拿到了也是个意外惊喜, 只能是大蓝波才有可能。 重点还是要放在宾威两州。
佛州的情势, 应该是川普略微占优, 两边的机会确实是一半对一半, 也许还要recount。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0:54:47
回复 'voiceofme' 的评论 : 谢谢,我也是看的这个文章,我没有用他的选举人数,而是自己另外找的,尽管如此,还是和他的基本一致。
我觉得他做得还是很靠谱的,因为他只把佛州和北卡给了拜登,我同意这么做,尽管我觉得拜登在这两州也有希望,但不是很大。
我和他不同的地方就是他说宾州虽然没定,但还是会被川拿走,我觉得有可能,但可能性比威斯康辛要小。
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就是缅因那一票给川普了,如果不给,他只能赢宾州才会赢。
北美_原乡人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0:51:28
对了,这次大家应该都比2016年有经验了。观察民意调查的关键在于,如果摇摆州的大部分民意调查显示拜登只领先5%左右的话,那么结果就还是难以预测。但如果领先10%以上的话,特朗普就没戏啦。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0:49:02
1. The articles does not count the votes correctly, which is a low-level error.
2. The article count most of battlegound states towards Trump.
3. Even with all counting from the article, winning Pennsyvania will give both side win, but it has been predicted by Fivethirtyeight to Biden win with 6.3 points difference.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0:42:04
见我的文章: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569/202010/12712.html
北美_原乡人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0:38:17
第一,牛博士是统计博士,但作为统计家也必须也是一个理论家,他的理论建构论和理论思维实在不咋地,至少把事情搞得太复杂了。本人也是应用统计博士,来美国干了30年的统计分析,没有理由不相信相信美国的近百家的民意测验公司和机构。实际上,可以把2016年的预测结果拿来比较,几乎所有大部分的误差率都在百分±3以内,少数是±5%以内。所以特朗普赢得2016年也都预测结果的误差范围之内的。第二,民意调查公司已早就对电话调查的不回答者釆取了相应的措施。比如,某州农村共和党人口占80%,打电话调查后的数据也必须要有80%的是共和党人,如果不够的话就用统计的Weight,即权重来调整最后的结果。总之,统计是科学知识,可以战胜一切的政治偏见。还有20几天就可以看到结果了。谢谢希望分享。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0:33:58
回复 'hppyny' 的评论 : 拜登就一直在那么说,美国的灵魂就那个意思。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0:32:41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反中也不是新鲜事,一个是意识型态的,一个是种族的,再怎么反也不如中国人自己反中。
hppyny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0:21:20
川普需要和蔡英文竞选时一样,旗帜鲜明地告诉美国民众这次竞选是民主和独裁的斗争,是正义和邪恶的斗争。
cowwoman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0:20:14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会叫的狗是好狗,最起码给人警告。川普不当选,民粹和种族主义也一直存在,到底是川普发动的,还是川普捕捉到了这个机会都不好说。
短暂的看病毒破坏比川普大,现在全是中国人背锅,一夜之间,中国名声一下子臭了全球。印度,欧洲也都看不上中国,连反穆斯林大旗都被中国抗起来了。中国反过穆斯林吗?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0:10:48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并不一定是保守,更多是自私的民粹主义。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0:09:06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病毒破坏只是暂时的,他的破坏是永久的,看看这几年的hate crime就知道。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10:07:54
回复 'ShalakoW' 的评论 : hope so!
cowwoman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9:58:55
看整个地球上的国家,基本都回归保守主义。所做的一切,包括病毒,实际上是限制科技发展速度。科技走得太快了!100多年前,经济学家凯恩斯就说过,科技性失业。科技如此高速发展下去,人们衣食不愁,但是在价值感失去的感觉中,会造成重大心理问题。一旦大多数人都有心理问题,政治家面临就是巨大社会问题。政治家无需在乎道德,也无需坚守所谓的政治理念,而是靠个人魅力带队。不能走太快,时不当停下来看看。如果跟随者减少,就调整方向或者改善个人魅力。如果跟随者增多,那就按照目前的方向和人设走下去。如果瞬间丢失大批跟随者,那是说明方向错了或者自己压根就不适合当这个带路的。
cowwoman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9:50:56
现在全球大势是取向保守。
支持川普的人有些是不看川普本人的保守派,和民主党信念相反。这些人不靠川普带。
川普本身按领袖能力来说该是最成功的,能带一批人傻傻的跟着自己。
当然,选谁当领导,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利益作出判断。最根本的问题是,人类各个社会到底是发展还是不发展?显然,后者是不可能的。那么发展什么?发展速度?如何分配社会财富,如何让大多数人感受到生命的意义,恐怕才是真正造成领导选择结果的原因。
川普上了也没啥,再忍耐四年而已。地球没谁都一样转。病毒破坏力比川普大多了,大家不也照样活着。
ShalakoW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9:26:37
大众的愚蠢在于没有前瞻性,超过10就不知道如何数数了,但当事情明白无误地展现在他们面前时,大多数人还是能看明白的,只要不超过两个手手指头的总数,大众还是能数得过来的。
It's going to be a blue wave, like in 2018, only much bigger.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9:03:48
回复 'wanyang' 的评论 : 他肯定会背水一战的,上次是如此,这次也是如此,不愧是个fighter,可惜人品才能都太差,不然我也会选他的。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8:57:07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还有PA吧?再说你这只是assume他们没有在那里做民调,我基本同意你的意见,但我觉得关键时候稳扎稳打,当然他们现在不缺钱,扩大战线,可能是以攻为守。
wanyang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8:46:34
这最后三周每天都会让人心惊肉跳。连Iowa都成了必争之地,可见川普的选情也没那么乐观。也难为了他了,不得不抱病上阵,不过他此举也是双刃剑,但愿他不会把老命搭上。而眼下疫情在多达30个州的再次反弹显然不是他愿意看到的。
雪风万里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8:45:40
民调是整个竞选策略的基础.其实两党内部都有内部不公布的poll .16年Hillary 竞选班子可能就没有poll WI 和MI . 自然也捕捉不到选情变化.16年的惊奇其实也就是MI , WI 两州.其他州从民调上看输赢都算正常.Poll多的州,差别都不离谱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8:41:53
回复 'cece1007' 的评论 : 为了美国的民主体制不再受到侵蚀,为了白人至上主义不要抬头,为了下一代不被他带坏,为了下次疫情的时候能够好好地活着,还有好多好多。
cece1007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8:39:46
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么反川当选,我觉得这4年生活不是挺好的, 美国经济也好,至于他说什么就当笑话听过不就好了,奥黑的8年制定了这么多奇葩法律,男女同厕,大麻同性恋合法的难道大家都接受? 美国人民让黑人都当上了总统,说明没有种族歧视啊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8:21:29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太相信民调,拜登也有这个倾向,面铺得太宽。
雪风万里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8:20:01
Hillary 被攻破蓝墙根本就不是大意.威州她根本就没去.密州最后三天才跑去.压根就是竞选失误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8:14:02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其实也不用悲观,即使川普连任就也就那么四年,两边各执政几年,才有利于纠偏。
真是他输了,估计也赖不掉,抬也会把他抬出来的。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8:11:22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唉,关键时刻,大意不得,否则一失荆,千古恨,上次希拉里就是过于乐观,心太大。如果是我的话,动用大量的钱雇地面部队去宾威两州挨门挨户去拜票。
雪风万里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8:05:56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TX倒真不是浪费钱.宾威投入已经过多了.现在再多投也是diminutive return . 现在Biden 钱也够.倒是TX 投入就算不赢也可以带动downballots .D如果赢了德州下院,划国会选区不会吃亏.保证未来十年国会稳多3-4席.TX什么都大,最大的2020选举surprise 也可能就是徳州.不亚于Hilary 被攻破蓝墙
注册很麻烦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7:53:44
这世界现在就是这么惊奇,也许无论哪一种方式让老川赢了有些人才不会闹事,否则可能要用脚趾抬出去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7:49:26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Good points. 但还是要谨慎一点为好,不然会大意失荆州。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7:48:43
回复 '老姐' 的评论 : 同意,我也相信多数人是注重领袖人物的人品和能力的,这四年虽然证明川普无品无能,但他的支持者依然是那么拥护他,而且这些人不少,虽然不是多数,却在关键州多大足以让他连任,上篇文里谈到宾州矿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希望拜登能借是宾州的儿子之优势拿下宾州,再攻下威州。
他目前的网撒得太开了点,跑去搞什么德州,简直是异想天开,浪费人力物力,现在是集中火力,攻打宾威的时候。
老姐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7:41:53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这人不到尘埃落定就不会乐观。实在因为这文学城川粉太多,只有你这里比较清静一点。大陆移民过来的很多人对川普践踏民主法制不以为动,希望他们的代后觉悟会高。这次大选,实际上是道德问题了。选川普是个不道德的行为,不仅仅是个政治选择。
雪风万里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7:40:35
不用这么悲观.根据18年的经验,poll还是靠谱的.单个poll不能说明什么,多个poll的trend 是不会错的.WI 其实对Biden 很稳.PA 真正的问题是计票.一个naked ballots 就能扔掉10万张票.这是16年,20年同期undecided or third party 在WI , PA 平均民调数据.PA Biden 4.7% , Hillary 14.5%. WI Biden 5.8 , Hillary 18.5 . 看来读民调不能光看领先多少.还要看undecided 有多少.16年Hillary 看着领先但是观望的太多.毕竟Trump是素人.现在他是在任,没有那么多undecided . 老兄文章用意是敦促大家投票.但是说乐观点让川粉们没心思投票也是有用的.最好的结果是Biden 在FL , OH , TX 赢一州.直接在选举夜宣布胜利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7:24:52
回复 '老姐' 的评论 : 我知道你说的这些,但还是不能太乐观,那几个所谓的铁锈州,民心难测,广大的农村地区不少对民主党政策不满的人,他们以为拜登真的会搞社会主义,而且不少人民调即使支持拜登,也是因为他的人品,投票时不一定会投给他。还有,那些还没有拿定主意的人,这次说不好都是川普的票的。
Fanreninus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7:21:08
回复 '老姐' 的评论 : 别急,我在最后又加了两句,保守一点比较好,不然到时会太失望。
老姐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7:18:23
宾州是拜登的老家,川普很难赢的。威州出了这么个绑架不成事件。难道你们算选票都没想过中产阶层妇女有多反感川普吗?连捏着鼻子都不能投票了。
老姐 发表评论于
2020-10-11 07:14:55
博主啊,我要是想看川普赢的博客知道到哪里去找。你抄作业是怎么个动机?